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92 修为突破

292 修为突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达烈族长也在一处最方便观看的地方注视着那边的一切,他也很激动:“成功了,成功了,地神精一族辉煌就要来临,这次我可是为族内做了巨大的贡献,圣晶大人是在这里找到的,还请回来了大人的哥哥,只要再让他帮我们布置几座阵法,我的功劳足以在退位之后进入长老团了,呵呵,哈哈…”

    安达烈开心的笑了,看到了美好的未来,所以为了确保未来更美好,他到了阵法外面恭敬的等候圣晶大人和她的哥哥。

    蒲红宇和飞宇笑着走出了天演神阵,就发现早已恭候多时的安达烈族长,知道他的来意,蒲红宇丢给他一块玉牋:“里面记录着进出此阵的方法,族长现在就可以选择弟子进去修炼了,另外要让他们准备好足够的神晶带进去,因为这只是一个可以改变时间的阵法,不能自己产生神灵之气,里面也没有神晶可用。”

    安达烈很慎重的接过玉牋回答:“是,是,辛苦圣晶大人和这位大人了,还请去休息,其他的我马上去安排。”

    安达烈本想亲自进去体验一下,但是当着圣晶大人的面他还是忍住了这份冲动,挑选了十多子民交给了他们出入方法,然后他带着蒲红宇兄妹回到了地下堡垒。

    不一会那几个弟子就兴奋的出来向安达烈报告。一个个看向蒲红宇地眼神都变了,地神精一族虽然也是修炼的种族,可是和大多神兽都是一样没有谁懂得时间和空间的阵法,最多能有一些领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但那都是非常稀少而且也不会有人去领域中带着大家修炼,所以这天演神阵对于一个神兽的种族可以说意义远大。

    安达烈听了报告,眼中精光爆闪,他原来听蒲红宇说的是最多能有一万的时间比就不错了。所以安达烈想要是有一个五千的比例出现都满意到了极点,现在居然快接近两万地比例,简直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

    “噗通”一声,安达烈跪倒在飞宇和蒲红宇面前,这举动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安达烈族长,你这是做什么。快快请起。”道。

    “安达烈以最高的敬意感谢圣晶大人兄妹为我地神精一族做了这么多,安达烈还有一点请求想要两位大人帮忙。”安达烈没有起来。

    “你先说说看。”飞宇先问,她也不想给哥哥带来太大的麻烦。

    结果这老头希望蒲红宇能再到其他族内布置几个天演神阵,蒲红宇有点生气,自己早就答应过了,难道还怕我会反悔不成。

    “我知道大人早就答应过了,但是大人不知道,其实我想说的是,还请大人能先在百奇道修炼一段时间再去其他部族,因为大人。大人现在的修为嗯,出去还不大方便。所以…”安达烈原来是想要两人留下来一段时间。

    “好吧,我们就先驻留一些时间。我也要试一试在里面修炼地效果。”.了,出去很危险不说要是正好有弟子渡劫就更不好控制,这安达烈为何为这么点事情就要下跪,真是奇怪。

    安达烈听了蒲红宇的话心里安定了许多,就在他刚才听那些孩子报告的时候,安达烈脑袋就飞快的计算了一下。他已经决定让菲菲跟着蒲红宇身边,最好能把这个神阵学到手。那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安达烈专门为蒲红宇准备了一些修炼用的中品神晶和上品神晶,以蒲红宇现在的修为也只能吸收中品神晶里面的能量而已,而清风则更勉强。

    蒲红宇点名要了菲菲和她地孩子要进去修炼,当然他带着飞宇和清风也到了神阵里面。

    菲菲看着这两个在地洞里第一次见面就救了自己两个人类,而且又是圣晶大人的亲人,连族长都对他们恭恭敬敬,别人恐怕早就忘记了自己了,没有想到蒲红宇没有忘记自己一个微不足道地小人物还对自己和孩子这么好,如果不是蒲红宇她还根本没有资格进到这个神阵里面修炼。

    但是族长却命令自己无论如何要把那个神阵布置的方法弄到手,就是骗也要骗到,这让菲菲很难过,她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心事?还在担心你地丈夫?那么赶快修炼吧,等大家都有实力我们一起去救你的丈夫,你要知道那个霸王手底下有三十多个主神,担心是没有用的,要有实力才能救得出你的丈夫,好了菲菲珍惜眼前吧。”

    “可是,可是,族长”菲菲还没有说完就被清风打断了:“可是什么啊,你看我两兄弟会不帮你吗,别管安达烈那老头了,修炼,修炼,我现在都迫不及待啊,修为低了又让我想起被欺负的悲惨。”

    菲菲本来一阵感动就要把族长命令自己的事情说出来却被清风打断。

    菲菲看着三人已经开始选地方要修炼,眼含泪光:“菲菲一定要努力,就算族长逼我也没有用。”

    飞宇首先去环星海了,清风从七炫塔内选了一本功法也闭关了。

    蒲红宇给自己定了两个修炼计划,一是先把把修为提高的主神的实力,而就是把变形法修炼到极致,变形法修炼很简单就是不停地使用,不停的变形,只要熟练到了一定程度就会自动提高,不象其他修炼还得有心境地领悟。

    蒲红宇取出十颗中品神晶开始修炼大混沌天经和大罗透空神念,现在他的天圣体已经完全修入了第二层,只是这之后就没有寸进,透空神念也没有多大进步,虽然修为已经从神人中期提高到了大神。

    蒲红宇放开那些新的说法,说来说去,什么天圣体,圣念

    都是大混沌天经和透空神念,他老老实实的从第一层,现在他才发现自己被改造过后身体的好处。

    修炼起来比之前畅快了许多倍,以前很多不够圆润的地方现在也没有半点不适,那些大概就是身体造成的。时间如流水一般过去,蒲红宇修炼的时候神晶比所有人都用得快得多,这次已经是第四百次醒来更换神晶了。

    蒲红宇看着乾坤袋里不多的神晶,修为提升比在仙界慢了许多啊,都过去两千万年了,还差一步才能到达主神的修为,大混沌天经和透空神念已经修到了十九层顶端,也是只差一步就能突破,但是就在这里蒲红宇卡住了,怎么修炼都不能提升,已经一万年了。

    这次神晶耗尽还不能提升上去的话就去修炼变形法,调剂一下。

    蒲红宇再次入定,他身体的神婴已经长得和他本人一般成熟,要是有人看到他的神婴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肯定不会相信他的修为还不到主神,因为只有主神修为以上的神,他们的神婴才能和自己本体一样成熟,而且蒲红宇的神婴还被一团淡淡的光圈包围,如果仔细看的话却是这无数年来从魔法世界里面传来的那些膜拜他这个创世神的光点组成。而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都快布满蒲红宇的整个上下丹田。

    突然上下两个丹田地神婴睁开眼睛一道精光射出。然后他们一起笑了,手中不断的打出法诀,周围的光膜开始以两神婴后脑为中心开始凝聚,接着一直藏身蒲红宇身体里的那具佛家金身不知道从哪里居然一下冒了出来一分为二,定这里两个神婴的后脑上,那团光膜最后就象佛光一样在两个神婴脑后成火焰状的附体神光。

    两个神婴忙了整整十年才停了下来,然后再次入定。

    蒲红宇在这个时候却突然睁开了眼睛,不怒不喜。他的眼神没有神光闪现,要是这个时候有人看到的他地眼睛的话,里面居然是熊熊燃烧的火焰,蒲红宇笑道:“没有想到最后是佛家道义助自己突破,这次突破又是跳级,自己的大混沌天经和透空神念已经到了第二十一层了。现在是主神修为了还是超越了主神呢?”

    蒲红宇没有动作,地上再次出现了上百颗上品神晶,然后他再次闭上眼睛,接着人就变成了一颗树,一会又成了一颗草,再如此反复…

    时间再一次溜走,期间飞宇和清风都来看了他好几次,可惜几人的闭关时间不一样总是没有能碰到一块儿。

    又是一千万年,蒲红宇哈哈大笑,终于把变形法修到了第四层。到了现在他知道其实变形法还是有缺点的,并不是真正地不死之身。如果对方有着神王的修为又能把自己控制在他的领域当中那变成什么都没有。前提当然是蒲红宇不反抗的情况下。

    如果对手还有极厉害的神器也一样的重伤自己,不过以蒲红宇现在的修为就是有人要伤害自己也得付出不小的代价。

    蒲红宇在考虑是否现在就可以出关的时候突然感到乾坤袋里传来一阵波动。那是战神甲的波动,战神甲发生什么事情?

    蒲红宇打开乾坤袋地时候,那战甲居然自动的从乾坤袋里飞了出来,乾坤袋可不是随便能进出地,没有他这个主人的意愿,要出来除非它地等级比乾坤袋高五个级以上。

    蒲红宇现在看到这战神甲居然和以前不太一样,在战神甲的表面出现了一层暗金光芒流动,地上还没有被蒲红宇吸收完的神晶被战神甲狠狠的吸住。蒲红宇惊讶的发现,这战神甲比他吸收神晶的能量还快上了许多倍。原来战神甲上面的五个空凹槽在吸收了神晶的能量后开始有点变化,就像一个空瓶子正在装水一样,慢慢地一条红色的细线往上长,只是长得极慢。

    蒲红宇不用圣念看地话几乎都看不到这五个空凹槽的变化,蒲红宇又取了一些神晶出来,放在地上让它自己吸收,他也很期待这战神甲能给他带来什么惊喜。

    蒲红宇再次入定,这次他没有修炼,只是回想起那次看到的虚空战场,无数超级高手在战斗,那一个激烈,凶狠,各种各样的法诀招式,法宝齐飞。

    蒲红宇这次是要想从中领悟一些战斗经验,闭着眼睛,边想边比划。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对决,有绝对的以大期小,那根本不用任何招式,直接就把对手轰成宇宙中的尘埃。这不用参考,谁都会的一招。

    最精彩的却是那些修为相差不大的高手间的战斗,这个时候招式就成了胜利的关键,有很多修为差上那么一两筹的人凭借招式还能击杀对手,让蒲红宇很感兴趣,这就是他的痛穴。

    不停的比划,不带一点神元力,却能妙手偶成,如天马行空,有的时候如毒蛇出动,快若闪电,有的时候又如佛陀降临大慈大悲剑意里没有半点杀机,却铺天盖地象要阻断世间恶魔。

    在战神甲吸收满了五个凹槽的同时,蒲红宇也醒了他摇摇头:“可惜,可惜领悟还是不多,可能和自己缺乏杀意所致,要是大哥他们来话绝对比我领悟得多。”

    蒲红宇一把捞起战神甲看了一下属性,笑了:启动条件,必须要主神以上修为才能启动,否则只是一件二级神器的战甲,启动还必须要五颗极品神晶嵌入凹槽,或者是是相当于五颗极品神晶的能量注入其中,能量消耗可以随时补充,只要有神晶。正式启动后为十六级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