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98 奇异是世界

298 奇异是世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兄妹开始坐地恢复神元力,才过得一日,突然七炫塔猛烈颤抖,七炫灵的声音传了过来:“主人不好了,这里的气息古怪到了极点,不好我的防御变为零了….”

    话犹未落下,整个七炫塔外的七彩神光同时裂成粉碎,一种奇异的能量犹如龙卷风一般卷入七炫塔内,狂野的呼啸的着吞没了蒲红宇兄妹。

    吓得两人魂飞魄散,在这奇异的能量之下两人居然没有多少反抗的余地,体内刚积聚起的一点神元如同喷泉一般狂泻而出。

    七炫灵也没有了声息,两人坐在七炫塔内犹如一颗陨石一般冲向了黑暗,接着七炫塔再一震,蒲红宇和飞宇两人在地板上弹起来又落下,滚到一边,两人连忙抓了一根柱子稳住身体。接着七炫塔就想暴风雨中的小舟被这能量卷来抛去,抖个不停。

    七炫塔内虽然所有的东西都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此时居然也闪出一些小小的雷电,不知道七炫塔内的十八个空间如何了,要知道这些小小的闪电落了进去无异是一场巨大的天灾。

    也顾不了那么多,两人紧紧的抓住能抓紧的一切坚实的东西。

    好半天七炫灵的声音又传了出来:“主人,我刚才被那奇异的能量控制住了,现在才醒了过来,马上就好…主人快给我灌入神元力…”

    七炫塔地七彩神光再次涌现。塔内不再雷球乱闪,安静了下来,但是外面一样充满了狂暴的奇异能量,现在只是比刚才弱了很多,这可能就是七炫塔能苏醒过来的原因。

    本来就所剩无几的神元力全部灌入了七炫塔内,再经过这么一段时间的旅行,七炫塔的能量也消耗殆尽。

    在七彩神光的包围下七炫塔带起一条火焰尾巴流星一样向下方砸去,七炫灵的声音道:“主人。我们来到一个奇怪地地方,马上就要降落了。”

    蓦然,狂暴的奇异能量再次由浓转薄,而且没有了那种强大的压迫感觉,两人身上一轻,再把身上最后一点神元力都灌入了七炫塔以保持它平稳降落。不要象一颗石头砸下去,任谁在如今的状态都受不了那巨大的冲击。

    七炫塔终于落到了地面,一灵,两人齐齐松了一口气,然后躺在地上小息一下。

    从七炫塔内走出来,一个奇异得让人心神为之颤抖的诡异天地,一直延伸到无穷无尽地远方。

    两兄妹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震惊,本应该是暗无光芒,周围没有一颗恒星照耀,而且整个地表又被那奇异的能量包围住。连宇宙外面的射线都无法穿透分毫,这里本来就该无光。真正的黑暗世界。

    可是在蒲红宇兄妹眼前这里色彩缤纷,绚丽夺目。让人神往不已。

    蒲红宇和飞宇展开神念观察远方,无数奇异的生命在这里生活,有的象天蚕,有的象巨大的跳蚤,有的又象清道夫一般在清理一些巨大地死皮真是奇怪的生命群体,那些五颜六色地光亮就是从这些生物身体上透射出来。

    最让蒲红宇兄妹惊讶的还是那一根根参天地巨大的“怪树”,没有树枝,由上到下越来越粗大。这些怪树由高度几十米到高达几十万米直插云霄深处,这种近乎垂直的巨大落差和看到观看高大的山峰感觉完全不同。

    这种就在站在些怪树之下仰头望天。那种高度给人无与伦比的震撼,而在前方还有两片巨大到无法想象横贯整个天空的巨大的扁平物体,中间是一条宽超过上万公里的巨大鸿沟。

    给人地感觉就象是鸟儿的翅膀一般,太过巨大了,那扁平物体根本无穷无尽看不到边,而且蒲红宇和飞宇两人心里同时涌出一种怪异地感觉,就是这些巨大的怪树和那巨大的扁平物体都是有生命的物体,奇怪的生命,强大的存在。

    突然飞宇指着地上惊呼:“哥,快看,地上,地面正在动…”

    蒲红宇连忙拉着飞宇飞起傲立地面近百米的高度然后看着下面。刚才两人站的地方就那么向上冒起,地上出现了一个个小山包一样的凸起,然后整个天地都变了,无数的巨大片状的物体竖立起来,把两人一再向高空逼去,而且远方的那两道巨大的扁平物体开始振动,上下扇动一般。

    蒲红宇惊讶的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那些各种各样的什么迅速奔跑一下子都钻入地面,惊慌无比。

    地面同时又出现很多一颗一颗大如磨盘的淡金色诡异液体,然后彼此相遇融合成一片渐渐形成小溪。蒲红宇看到那些躲藏起来的奇怪生命都在努力的吸食这些液体。

    两人也隔空捞起一团,居然就和空中那种诡异的能量一样,而且这些是液化了的能量,蒲红宇看了一会手里的液体开始变小蒸发,两人顿时明白了高空那些奇怪的能量正是这些液体汽化之后凝聚在空中没有散去形成的。

    蒲红宇决定投身其中感受一下这种奇怪的液体到底有什么好处,为什么那些奇怪的生命都努力在吸收。

    “噗通”一下,蒲红宇的整个身体都潜了下去,一阵温暖的感觉从心底升起,这里的能量远比空中的来得温和,而且蒲红宇感觉到体内久违的火元素突然异常的兴奋起来,全部跑了出来融入了这些液体之中,蒲红宇惊讶极了,这是怎么会事情。

    更让蒲红宇惊讶的事情发生了,无数年没有听到的原火灵居然传音给蒲红宇,它应该在飞宇的环星海之内啊,而且这里是神界,原火灵根本不能和自己联系,现在原火灵它正急着想要出来。

    红宇给飞宇说了一下,让她小心保护那个小家伙,把看看。

    原火灵刚一出来就痛苦的吼叫,被神界的压力压得它动弹不得,连忙给两人心灵传音,要飞宇赶快把它放进那液体之中。

    小东西一进到液体之后就完全神气了起来,一动就带动那液体翻滚,它贪婪的吸食这些液体,多得很,无论它怎么努力都是不够。

    蒲红宇把战神甲又穿到身上,因为他发现不远出游过来几条怪物,虚惊一场,那几只怪物也只是随便游动就离开了。

    蒲红宇惊讶飞发现战神甲那五个空格正快速的向上补充能量而且和这些液体一样都是淡金色,他心中一动,连忙招呼飞宇进来,试着修炼吸收这些液体看看情况。

    疲劳一扫而空,等到所有的液体都蒸发殆尽之后,蒲红宇两兄妹状态达到了空前的巅峰,唯一感到可惜的是那些液体都蒸发掉了,到了空中的这些能量又变得狂乱无比根本没有办法吸收。

    原火灵这小东西在这液体里面吸食了不少液体之后居然能抗住压力活动了,就这么一次让它居然长到了少年期,突破了若干年来的瓶颈。

    “没有想到这奇异的能量温和的时候吸收效果起来比神灵之气更好,可比极品神晶,这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飞宇感叹到。

    “是啊。不知道这些液体从哪里而来,为什么这么多,又要隔多久才能出现一次。”

    两人现在状态很好试了一下用七炫塔飞起,但是和上次一样,七炫塔飞到最狂乱地奇异能量层的时候再次昏迷了过去,以蒲红宇两人是修为又是最好的状态之下居然在这里动弹不得,上次不能动是因为神元力消耗过大没有体会,这次两人同时明白了。暂时他们被困在了这奇异的世界。

    “怎么办?”飞宇道。

    “还能怎么办,只能在此逗留,希望能发现出去的路,哎,就是出去又能怎么样我们离开得那么远了。”

    两人一兽就这样穿行于地面之上,一路遇到好几次那些奇怪的生物。大多都是怕生得很,见到他们就飞快躲开,也有一些生物却主动出击把两人当作捕食对象,实力强大得不像话,以蒲红宇和飞宇任何一个单打独斗都不可能轻易杀死这些怪物,还好一般这样的怪物都是单个行动,对着两兄妹联手,它们只能饮恨收场。

    这样走了两天的时间,两人遇到一个深不见底地洞穴,洞里过得一会就会喷出一道猛烈的气流。夹着一股子怪味,嗯。很象是一种汗水的味道,那气流十分猛烈。蒲红宇本想进去看一下究竟,结果几次都是才进去不深就被喷出的气流给吹了出来,那种气流打击在身上丝毫不比一个天神的全力打击来得轻松,而且悠长不息,以蒲红宇的修为也不得不退。

    这样奇怪地洞穴又在周围逐渐出现不少,几乎每隔一千米就有一个,数量还在继续增加,让两人惊奇不已。

    等到所有的洞穴都开始喷射那种带着怪味的气体的时候。蒲红宇两人不得不把原火灵收了起来,几次那小家伙都被吹飞了。而且随着气流增加,整个地面一米以上的空间都刮起了飓风,天色变得极暗,原来那些色彩缤纷的光亮也暗淡了下去好像都偷偷藏了起来。

    两人找了一颗很大的怪树,藏到树下,只有这里飓风要小很多。飓风刮了整整三天才散去,然后那些巨大的洞穴全部消失不见,空气变得沉甸甸,天上结下了厚厚的云层,然后就是倾盆大雨,雷电如同尖锐的刀锉划破黑暗,真是见鬼地地方,连一座山都没有,这怪树不能挡雨,那些奇怪的生物都藏到哪里去了,一个都看不到,两人最后无奈只好再次藏身七炫塔内,等待暴雨过去。

    等到天晴又过去了两天,接着那些生物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从地下钻了出来,整个世界又变得色彩缤纷,看得蒲红宇两人惊奇地看着这些生物,怎么就突然从地下钻出来了,明明没有什么洞穴存在。

    然后地上的雨水迅速消失不见,也不知道流到哪里去了,然后没过多久地上又开始出现那种淡金色地液体珠子,然后汇聚成小溪,蒲红宇和飞宇再一次潜入到液体里面吸收修炼,原火灵也放了出来,这次蒲红宇兄妹修炼到所有液体再次蒸发的时候,一身神元力居然有了一些明显的精炼,才在里面修炼了几天居然可以地上吸收神灵之气修炼半年。

    蒲红宇对飞宇道:“要不是这里太混乱,这里还真是个好地方,在此地布置一座天演神阵,连神晶都可以免了。”飞宇也点头表示同意。

    两人再次上路去探索这个世界的秘密,一年过去了,两人终于还是有所发现,这里的那种变化莫测的天气变化都和那巨大的洞穴有关,每隔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那洞穴就要喷发一次,然后正是那种怪味地气流造成了这里多变的天气,而且那种气流里面含有大量地水分落到地上后会被地面吸收一部分,然后就会出现那种淡金色的液体。

    半年来,蒲红宇想了很多办法想要留住一部分那液体,但是都没有成功,就是布置下一些阵法来蓄积也没有作用,它照样蒸发得干干净净,最后两人抓住了一些本地的奇怪生物发现它们吸收了这些液体之后居然有一部分转化到体内一个肉囊里面,那肉囊连圣念都看不穿。

    杀死一只过后,挖出肉囊,用开天剑破开,发现了一颗指头大小的内丹,两人看了一下,里面居然充满了精纯的那种奇异能量

    一颗小小的内丹居然可以顶三颗鸡蛋大小的极品神晶

    同时他们发现这些生物肚子里面还有许多卵,数量大的可怕,每只都有上百万颗这样的卵,而且孵化也极快,后来看到不少生物相互捕杀,成群结队,数量巨大,难怪它们要进化出如此强大的繁殖能力,没有这样的繁殖能力,它们很快就会灭种。

    这个发现让蒲红宇两人非常高兴,可以有大量的内丹了,两人只恨不得有三头六臂,恨不得这个时候全部天宇宗的天魔堡的弟子都飞升上来了。

    但还是收集得极慢,这不是个办法,最后两人想到了打劫,打劫那些战场,于是经常在一些战场上一些刚倒下的生物尸体旁边突然就出现两个人类,迅速的出剑,破开尸体取走肉囊,那些得胜者往往寻找半天都无所得,只能咬食剩下的尸体。

    两人现在是配合得天衣无缝,一人出剑,另外一人就取走了肉囊往乾坤袋一扔,比起自己先杀怪后取内丹快了不知道多少,甚至两人还经常把已经被吃到嘴边的内丹都抢了过来,这还不是最快的,是那些在战场上最后都还胜利的那些怪物体内吞食下去的内丹数量才叫多。

    只是这些家伙一般都很强大,有许多连蒲红宇和妹妹联手都只能落荒而逃,他们就偷袭,偷袭那些受伤不支地家伙。蒲红宇因此居然把自己从那虚空战场领悟而来的剑法再结合这些生物的生死战斗的动作结合起来更创造出了一套新的剑诀。

    由于此剑诀是因猎取内丹而成,所以蒲红宇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御丹诀”,一个很怪的名字。

    此剑诀一出,就伴有龙吟剑啸,犹如万剑齐发,再不是当初蒲红宇那种时而轻灵,时而霸道变来变去的剑诀,而是速度的极致。力量地完美,无限杀招隐藏其中,连飞宇只是在一边杀怪物偶尔接近哥哥打出的剑诀都感到全身发冷,居然行动都会不由自主的缓慢许多,这还只是在一边看着,要是被这剑诀直接攻击不知道是怎么一个变态的强大。

    正是这套剑诀的创出。蒲红宇两人收集内丹才真正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两兄妹也是这么一杀,杀得天昏地暗,飞宇学会了御丹诀之后硬是要和哥来比试,只是杀哭了那些怪物,但是这些怪物太多了,就凭他们两人如果修为上没有突破地话,那只是相当于大海里的一滴水翻不起多大的浪。

    又降暴雨了,两人再次回到七炫塔内,就这样杀怪抢丹两兄妹已经杀了整整十年。两人的乾坤袋里面的内丹已经堆积成了好几座大山。

    飞宇细算了一下,这些内丹加起来已经有五千多万颗。如果只是用人来修炼已经不知道可以让天宇宗的弟子修炼到何年何月去,飞宇认为还是不够。这五千万颗内丹只是放进环星海就还差上许多,而且还有哥的魔法世界也可以用这些内丹来改造,无论飞宇的环星海还是蒲红宇的魔法世界都可以装纳无数的内丹,只是他们怕还生活在里面地人和动物承受不了。

    因为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发现这里内丹如何融入进去,只要能无害的融入到环星海和魔法世界,两人就不用再杀怪抢丹,只需要每次出现那种淡金色液体地时候吸入进去就够了。

    飞宇对晶石构架很熟悉,所以她决定去研究这种内丹如何融合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以这里的资源那简直是坐在聚宝盆之上。

    蒲红宇继续大杀四方,连带着原火灵在这里也得了很多好处。发育极快,现在一口火喷出来也能烧死一两只怪物,蒲红宇也由得它捕猎。

    又是几年过去,蒲红宇都杀得累了地时候终于等到了飞宇传来的好消息,她已经成功解决了内丹和那种淡金色能量和环星海构架融合的问题,现在可以大量的吸收那种液体。

    真是个好消息,两人静静的等着能量液体的再一次到来,飞宇抛出环星海变幻到直径千多公里才开始海量的吸收那些液体,只是以如此巨大的吸纳量也不能对这个世界地液体构成一点威胁,一连进行了十次大规模的采集,环星海内吸纳了整整数百亿吨地液体,这可是相当于数百亿吨的上品神晶的量啊,简直比百个大型神晶矿脉的蕴藏还大得多。

    加上无数的内丹,两兄妹再也没有兴趣收集这些东西开始考虑如何离开这个奇怪的世界,已经在这里呆得太久了。

    两人再次向高空飞去,到了七炫灵昏迷的那层之后,两人拼着修为再向上突破,一出七炫塔,两人立即面对极度恐怖的压力,这里居然除了那种奇异的能量之外还有一种看不见的罡煞,比之狂暴的能量更具杀伤力。

    犹如无数的刀剑加身,迅速的消耗这两人的神元力,而且那无形罡煞带有强烈的腐蚀性,两人的护体神罡根本挡不住那无形罡煞。

    以蒲红宇兄妹两人的修为也只坚持了一刻钟,神元力就不够用,连忙再次回到七炫塔内,这真是不可想象,神界危险地域不在少数。

    两人落到地面之后发狠闭关,一定要在修为上突破才能出去。

    蒲红宇两人考察良久选了一片从来没有出现过那种喷射气流洞穴的地方,用地神精一族多给的材料又布置了一个微型的天演神阵,里面的比例也达到了一比一万五千倍,两人用采集的液体灌满了整个天演神阵,然后又放出七炫塔内包括琵琶仙子在内的三个女子,一起枯坐闭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