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00 传功

300 传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这小子就是上次你说过的虚空战场上那小子的分身,没想到那小子的分身被这些人不人,怪不怪的鬼东西抓去了,这玩意就是靠他来隐藏气息的。”

    蒲红宇为之绝倒,刚才还在担心这老者现在看来不仅没有任何损伤,而且还抢了个鸿钧分身回来,刚才他一定是是故意那般了。

    蒲红宇和飞宇兴冲冲起来要去摸摸那灭神器,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不要动,你们两人碰不得它。”

    那老者也是同时把灭神器拿开不让两人摸。

    老者笑问:“怪鸟,你终于出来说话了?”

    蒲红宇两兄妹奇怪的看着老者:“怪鸟,是它刚才说话吗,在哪里?”

    “在哪里,你们不正在他的背上吗?”老者神秘的道。

    “背上,什么背上?”两人一愣,脑海同时回忆起看到的点点滴滴,巨大的能扇动的横起,比之星球还大的巨爪,透遍虚空的鸟鸣,这一切视乎都指向一种生物“鸟”,没有羽毛的鸟.

    “这位朋友说得真难听,我堂堂玛雅战士居然被你说成是一只怪鸟,如果说我是一只怪鸟,那么你应该就是三坨烂矿源。”那声音传来。

    “什么,怪鸟儿你居然骂老夫是三坨烂矿,我要和你决斗,你给老夫出来…”老者咆哮起来。

    “好了,好了不和你吵了,在两个小辈面前吵个什么,一点风度都有没有,你们来见我吧。”那声音说。

    接着蒲红宇面前的地上出现了一条巨大的通道,深不见底,里面纵横交错无数的凸起,还一动一动的,越往里面走越能听到一阵“轰隆,轰隆”有节奏的心跳声。

    现在两人终于明白了这个奇异的世界根本就是一个巨大的强横生命,可笑他们一直当做了一颗巨大星球,不知道他们收集的那些淡金色液体是什么东西,而且在上面遇到的那么多奇怪生物,可能就是寄生于这生命上的细菌和一些寄生虫。

    两人脸上一阵狂汗冒出。

    以三人的速度也飞行了半天最后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高达几千米,这里是厚厚的肉壁,可以清晰的看见一种特殊的能量在里面流动,给人的感觉相当怪异,然后蒲红宇看到了一个巨大臃肿的蛹横在三人面前。

    等到三人来到,那蛹慢慢的“睁开”这只蛹里面居然是一颗超级巨大的眼珠,三人可以在这只眼睛里面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影子。

    “这,这就是你,你是一颗眼珠?”

    “不错,这就是我的一颗眼珠,因为你们太小了,只能通过它我才能将你们看得清楚,首先我玛雅安代表玛雅一族欢迎你们的到来,还有这位本源你的勇敢让玛雅战士深深的敬佩。”原来他的名字叫做玛雅安。

    “小怪鸟,哦,玛雅安,你把老夫叫来有什么事快说,还有你怎么叫老夫本源?你认识老夫?”老者偏偏要把这大到极点的玛雅战士叫做小怪鸟,真是没有办法。

    “唉…”一声长长的叹息传来。

    “你连你自己都不记得了吗,难怪叫老朋友怪鸟,虽然你只是分身也该知道我的来历,难道连你受到了伤害?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是故意逗我这个老朋友的。”玛雅安问。

    老者露出回忆的神色然后还是摇摇头:“老夫醒来就是这样,很多东西逗记不起来了,你说说你怎么认识老夫的。”

    “扑哧”一声玛雅安笑了一声:“就你这的年龄也想当老夫,还是免了吧,我的年龄也比你要大上很多,说到谁大,我玛雅安还真可以叫你一声小家伙。”

    这下连蒲红宇和飞宇都忍不住笑出声来,那老者被玛雅安说得老脸通红,狠狠的瞪了两兄妹一眼然后转向玛雅安怒道:“小怪鸟,你今天不给老夫说个令人相信的事实出来,今天老夫就要让你尝尝这个怪玩意的味道,哼。”说着老者又把那颗灭神器拿在手上威胁玛雅安。

    99999

    “没想到如今的你变成了这副德行,真的都不记得了吗?”那声音变得有点落寞。

    老者出奇的没有吭声。

    “当年的一些老战友现在能得以逃脱的已经不多,木之源也在不久前就醒了过来,但是他和你一样很多东西都记不起了,也不认识我,只有火之源要好一些,虽然生命印记不完整,但是他还是想办法诞生了一个后代,只是这个家伙现在总认为自己是天下无敌,嗯他那个小家伙也应该在这两位小朋友身上。”他继续说。

    “啊,在我们身上,难道前辈说的是原火灵那个小东西?”想了一下马上由火之源联想到了原火灵。

    “正是他,他似乎很喜欢

    友,这里我代表昔日的老友请二位好好待他,这是火唯一的血脉的延续了,哎,黑狱帝君太强大了。”玛雅安叹息道。

    “怪,嗯,你还没有说老夫是谁,你再不说清楚,难道你想让老夫一直把你叫做怪鸟?”那老者道,明显语气却软软了许多。

    “别急,你的来历我也说不清楚,但是你却是方舟留给我们的唯一可以战胜黑狱的东西,可惜当年那次大战你并没有展露出那种特别的本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玛雅安道。

    “前辈,您是说你们都是和那个黑狱帝君作战的战士?”问。

    “不错,当初黑狱人以君临天下之势攻陷了十五个宇宙,这些宇宙里也有很多强大的物种开始反击,但是都相继陷落,一些最顽强的战士得以逃脱,等待时机给予黑狱人沉重的打击,其中一个最强大的战士也是人类,他的名字叫做方舟,他带着水之祖在黑狱帝君最虚弱的时候杀死了黑狱帝君,从此黑狱人被从各个宇宙逼退。

    “人人都以为黑狱人完败的时候,他们却完全消失,再也找不到踪迹,世界又安静了很久,但是没有想到黑狱帝君居然又再次出现,而且能力又大幅度提升,虽然各个种族实力都有提升,但是差距还是太大了,那一战毁天灭地,很多老朋友再也没有坚持过去。”玛雅安继续讲。

    蒲红宇问:“前辈不是说还有一个很强大的方舟和水之祖,他们呢?”

    “水之祖在那次杀死黑狱帝君的时候就一起同归于尽了,而方舟后来的实力确实无比强大,但是他带着爱人去了更远的地方寻找生命的终极奥义,再也没有回来过了,临行前他说他留下了一样厉害的武器就放在你的身上,可惜当时方舟没有说清楚,在上次战斗中,集合无数种族的精英也只能重创于他,为此却付出了几个宇宙的所有精英,他们大多连生命印记都没有留下。”玛雅安说。

    这番话听得蒲红宇兄妹震惊无比,集合了几个宇宙的精英也只能重创黑狱帝君而已,这家伙未免太强大了“前辈一定很厉害了,那些巨魔人在前辈面前简直不堪一击啊。”直超出了他能想象的地步。

    “不,自从上次战斗之后,我也只是勉强保住了完整的生命印记,所以才知道这么多,而且当时因为我是比较弱的一个,还没有能参与到正面和黑狱帝君对抗的之中。”玛雅安有点遗憾的说。

    “什么,前辈你都没有资格对抗黑狱帝君,他到底有多强啊?”两人再次震撼了。

    “不知道他有多强大,反正我知道我现在恢复的实力才较之上一次生命的经历时候的万分之一,你们可以想象那黑狱帝君到底有多么强大。”玛雅安担心的道。

    这下蒲红宇无语了,这个玛雅安居然是经历了好几个宇宙的强横生命,而且就现在已经强大得让蒲红宇感到不可思议的实力才不到原来的万分之一,就是他恢复实力了也根本不是黑狱帝君的对手,他现在不再震惊于黑狱帝君修为到底有多高,而是现在神界出现了这么多的黑狱人,岂不是神界的灾难到了。

    “所以我们要赶快寻找到方舟留下的那件东西,而线索就在你身上生命的本源,欢迎你醒来。”显然玛雅安这话是对那老者说的。

    “你的意思是我是生命的本源?那个叫方舟的家伙给我留下了一样可以对抗黑狱帝君的东西?”老者问。

    “正是如此,所以你要经快恢复你的记忆,修补好你的生命印记,黑狱人的脚步已经来临,还好又出现了三个强大之极的生命暂时挡住了他前进的步伐,但是他们也不能对抗帝君的武器。”玛雅安说。

    “前辈你是说降圣器?”

    “咦,你怎么知道的?”这次玛雅安惊异的问。

    “晚辈其实也是被生命前辈带去看过一次黑狱帝君…”接着蒲红宇把上次虚空战场的经历讲了出来。

    “你是说那三个强大的战士,一个是你师傅,一个叫做鸿钧道人,还有一个叫做斗战胜佛?”玛雅安没有想到眼前这个他看起来非常弱小的生命居然认识那三人。

    蒲红宇看到这只巨眼睛陡然一亮,随即听到充满希望的声音:“要是找到方舟留下的那样东西,只要他们三个就能对抗黑狱帝君了,甚至有希望杀死帝君。”

    蒲红宇和飞宇两人把头看向那老者后着耸了耸肩膀:“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吧,我就是那个什么生命本源,但是我现在生命也记不得了,也不知道怎么修理你说的那个生命印记,爱莫能助了。”

    “怎么,你怕了吗,怕那个黑狱帝君了吗,就知道你是个胆小鬼

    算了你怕了就怕了,我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在你身上,找到其他的方法来杀死黑狱帝君,哦,两位小友,你们愿意加入对抗黑狱人的队伍吗?”玛雅安这样说。

    蒲红宇隐隐觉得玛雅安说话有点怪怪的,只是不清楚问题在哪里,但是最后一句是问他们兄妹俩,当然加入,黑狱生物是什么东西,不对抗他还不被他夺取本体才怪,两人连忙点头。

    “哎,没有想到连两位小友都如此深明大义,有的老东西是越活越回去了,脸皮哪里还存半分?”玛雅安看着蒲红宇兄妹说的话却在刺激那老者,现在蒲红宇明白过来了自己为什么觉得这个玛雅安刚才说话怪怪的,原来是在激将,果然玛雅安的话才落下,那边那老者已经暴跳起来。

    老者指着玛雅安的巨眼骂道:“你这只没毛的肉鸟,菜鸟,就凭你还能对抗黑狱帝君,不是送鸟肉去吧,没有老夫那黑狱帝君谁能制服,你就等着老夫修补好了生命印记去杀了那鸟帝君把他的头提过来给你这只肉鸟玩,哼,还有你们两个小鬼,不要得意,不抓紧修炼,到时候黑狱人来了我可不保护你们,哼,老夫先走一步,那小子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我,去也。”

    然后那老者带着还在一边如同痴呆的鸿钧分身一起变化成流光点点消失不见。

    “前辈,前辈…”蒲红宇还叫了几声。

    “不用叫了,那家伙已经去得远了,真没有想到当如最热爱生命连黑狱人都不忍心杀死的生命本源现在变成了这样,不激将他还真拿他没有办法,呼,总算是成功了。”玛雅安带着喜悦的心情说话。

    三人却不知道那老者边走边说:“好你个肉鸟儿,以为老夫连你的激将都看不出来,太小看老夫了,现在老夫只是突然记起了一些事情要赶紧处理而已看我把生命印记修补好,我就是生命本源,谁又能比我更了解生命印记呢,哼。”

    “咦,前辈,你看,生命前辈留下了灭神器在这里。”到地上的灭神器,却不敢去碰。

    “嗯,我看到了,这灭神器在没有控制之前相当危险,你们不要碰它,没有强大的精神力修为也就是你们说的念力不够强大是无法控制这玩意,可惜了。”玛雅安道。

    “前辈你也不能控制它吗?”

    “我的生命印记虽然得以保全,但是也受到了极大的震荡,如果现在我分心来控制它只会对我造成伤害,而且以前也没有人能夺得一颗灭神器,所以我也不能确定嗯,或许你的念力再强大一些可以试一试能否控制住它,但千万要小心。”玛雅安说。

    “前辈要晚辈的念力再强一些恐怕要等上很多年呢,要不前辈给晚辈指点一个地方,晚辈布置一座时间神阵闭关修炼也好。”道。

    那大眼睛眨了一下:“也好!两位小友来到这里也很久了都没有见上一面,实在是当时为了摆脱那些黑狱人而分不开心思,现在让我来给你们一个见面礼吧,闭上眼睛坐好,稳住心神运转你们修炼的功法就可以了。”

    两人依言而行盘坐地上,从头顶一股热浪流入迅速走遍全身所有经脉,而且越来越强,越来越强,巨大的能量不断冲击两人的经脉,如火烧一般,一会又冷入心扉,两人苦苦咬着牙齿坚持,过得一个月之后,飞宇首先坚持不住了倒在了地上甜甜的睡去。

    接着又一个月过去了,蒲红宇再也坚持不住了也歪了一下就躺到了地上,两人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笑意。

    这次他们都睡得很香,一觉睡了整整一百年才先后醒来,蒲红宇发现自己和妹妹都漂浮在空中,向周围看了一下还好,还是在原地,只是玛雅安的眼睛闭着,两人醒来先是一阵相互的问候,然后才开始检查自己的修为。

    蒲红宇和飞宇的眼睛都瞪成了铜铃一般大小飞宇惊呼:“这,这怎么可能,我修为到达了神王巅峰状态了,天啊,哥哥这是不是真的?不敢相信啊。”

    蒲红宇看清楚自己的修为过后比飞宇还要惊讶,看着妹妹兴奋的样子点点头道:“这恐怕不会是假的了,我的大混沌天经和大罗透空神念已经突破三十级了,二十七层的大混沌天经就相当于神王的修为,二十八层就是神王巅峰的修为,而我已经突破了三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