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03 南神王的地盘

303 南神王的地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是这样,难怪黑狱帝君那么残暴,但他确实是一个天才中的顶级天才啊。”

    “我们后来也想过,也许参照系就是突破的关键,但是那几乎不可能,一个宇宙就有多少空间,参照系是跨越了宇宙的一个体系,仅仅去理解就无穷无尽,怎么可能控制,但是今天从小友身上我玛雅安看到了希望。”玛雅安又振作起来。

    “要让我或者其他生命经快恢复原来的修为只有从空间裂缝中找到他们原来的世界,吸收他们原来世界的能量才能让我们真正的恢复,所以之前我说过这恐怕得让你师傅来才能办到。”玛雅继续说。

    “原来是这样,前辈你是什么世界过来的呢,晚辈可以试一试去寻找。”

    “你现在虽然初步体悟了,但是那还太危险,除非你的修为再一步提升,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帮助你了,只有靠你自己去修炼,这样好了,再和我继续呆在一起反而会拖慢了你的修炼,我们就此分开。”玛雅安道。

    “前辈,你要走了吗?”

    “是的,你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要去通知那些还保存了完整生命印记的同伴,一是让他们做好准备,二是黑狱人又来了,我们可以拖住他们前进地步伐。给你们留多一些时间准备,特别是你。”玛雅安道。

    蒲红宇顿时觉得自己的肩上多了一副沉重的担子,那么多前辈为了给自己争取时间要去对抗黑狱人,他们不再躲藏,要正面对敌,蒲红宇心里更坚定了一定要帮助这些不知道活了多少个宇宙的无私的强大生命。

    “前辈你们要小心,我会努力的。”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放心。这次出现了你的师傅还有鸿钧道人,斗战胜佛我们的阵营也强大不少,不会轻易地输掉,好了现在我要送你们回到原来的世界。”玛雅安说。

    肉身穿越空间裂缝,蒲红宇他们亲眼看到了肉身穿越,但是玛雅前辈的身体能量迅速消耗。只是几秒钟的穿越,玛雅安前辈的身体整整缩小到了原来的十分之一,其他十分之九地部分都被绞碎。

    “这是让你看一看空间裂缝的威力,放心吧这几个空间都是我熟悉的,丢失的只是能量而已,好了,我要离开了,等你真正入门了参照系的时候,我们会来找你的。”玛雅安的声音还在耳边,但是蒲红宇兄妹已经被前辈送出。

    就为了让蒲红宇看一次空间裂缝的威力。玛雅安前辈丢失了身上十分之九的能量,这真是可敬的前辈。真正地战士。

    虽然丢失了十分之九玛雅安的身体还是如同一颗恒星般巨大,这么大地身体就那么一闪就消失不见。前辈的神通简直强大无比,那黑狱帝君让人更不敢想象有多强大。

    蒲红宇和妹妹看了一下周围,发现离开百奇道只有一光年地距离,这个时候蒲红宇的圣念已经轻易可以覆盖上万光年的范围,这就他现在的修为,比之前简直无法形容,而飞宇现在也能感应上千光年的范围了。

    但是上万光年的距离和宇宙比较起来又微不足道。

    两人上一刻还在虚空之中,下一刻已经到了地神精的地下堡垒。这种当初在仙界才有的痛快感觉又回到了两人身上,让他们显得轻松无比。

    蒲红宇看到天演神阵里面地清风正在地上丢石头。这小子没有有修炼,只见清风指着地上一颗石头嘴里还是骂:“你个臭小子,又消失了几百万年了,我揍扁你,打你。”然后又开始对着地上的石头发飙。

    蒲红宇想了想自己离开确实又几百年了,但是对于呆在天演神阵里面地师弟来说就是几百万年过去了,心里有点愧疚当时也没有想到出去之后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师弟,你打谁呢,要不要师兄帮忙?”样子突然出现清风身边。

    “啊,是你小子,我靠,你还知道回来啊,你看看,你看看,师弟我都修成大神后期了,你再看看你不修炼到处跑,主神了不起啊,你是主神了就不用理会兄弟了?忘记我是谁了吧,你当然记不得了,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你个臭小子,你知不知道,我天天都在担心你,一个小小的主神出去如果给人宰了,师弟我连你在哪里都不知道,怎么给你报仇啊….”清风激动得开始胡言乱语了。

    蒲红宇默默的看着这个师弟兼比亲兄弟还亲的清风,眼睛湿润了,一把狠狠的抱住他:“是我不对,不该悄悄走了…是我不对。”

    “靠,我说大老爷们的哭什么,刚才我说的都是气话,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清风眼睛也红了起来。

    “咦,清风风,你眼睛怎么也红了啊?”这是蒲飞宇的声音。

    “哪有,只是风吹迷了眼睛而已,你这小丫头又来取笑我了,拿来…”清风对着飞宇伸手道。

    “什么,我又不欠你东西。”飞宇警惕的看着清风。

    “嘿嘿,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次出去这么久一定收获不小吧,我要我的那一份,嗯,至少是一百块极品神晶。”清风厚颜无耻的分析,这还真让他猜对了,只是如果硬要分成三份的话,哪里是一百块极品神晶能比较的。

    “好了,好了,当然有你的好处,一百块极品神晶是你自己说的,不许后悔。”飞宇连忙说,她和哥哥收集的内丹一点都不比上品神晶差,一百颗极品神晶才相当于一万颗内丹,连他们收集的内丹零头都算不上。

    清风一听飞宇的话就知道自己开口说少了,随即心里狂喜:“你们找到了大矿脉还是什么神王宝藏,快说,我等不急要听听…”

    “比这个还要好,神王宝藏算什么啊,你师兄现在可是比神王还厉害,而且你眼前还有一位女神王呢,你要神王宝藏直接找飞宇就可以了…”蒲红宇道。

    “什么?你说飞宇已经成了神王….”清风眼睛快凸出眼眶了,下巴也快掉地上了,完全呆滞状态。

    “怎么了,这么点事情都受不了啊。”飞宇还在一边嘲笑清风。

    清风一声怪叫跳起老高一把拉住蒲红宇又拖又拽的吼:“你们还我神王,你们还我神王来….”

    “师弟,你冷静点,冷静点,我什么时候欠你什么神王了?”宇一头雾水。

    “飞宇他和你出去一次就成了神王,要是上次你带着我也出去了,岂不是我现在也成了神王了,你还敢说你不欠我的,你快点把神王还给我…在哪里,东西在哪里…”清风居然探手往蒲红宇身上摸去。

    “你干什么,师弟你疯了…别摸这里啊,啊,你这个流氓,我认错你了….啊,我求饶,我真的求饶…”也不知道清风摸了蒲红宇哪里,反一脸

    在旁边看着,脸有点红红的。

    “快把宝贝给我交出来,我也要修成神王….”原来清风在找宝贝。

    没有办法蒲红宇只好先把清风禁制起来,然后两人开始给清风讲故事,一直说到如何回来的,

    清风才没有原先那般疯狂。

    “唉,要是我也得到那位玛雅安前辈的传功就好了,虽然我没有领悟什么规则,但是至少能让我突破到主神吧,可惜了…”清风感叹道。

    “这个好像现在不是什么问题,把你修为提高到主神就是我也能办到….哈哈。”

    “什么?你,你也可以…快,那么现在就开始,让我也尝尝主神的味道。”主神的味道,要不要尝尝黑狱人的味道?

    清风现在实际上是见到蒲红宇和飞宇平安归来而喜极发疯,疯言疯语。

    地神精一族还不知道两人归来,外面的生活如同往常一样,蒲红宇现在只需要把圣念一动就知道了整个地下堡垒发生的一切。

    菲菲还在努力修炼,原本她的修为因为产蛋而过度消耗,现在早已复原不说已经快要突破到主神的修为,而在菲菲身边也围绕着四条十多米长的“缩小版”地神精,这就是菲菲的四个孩子。在天演神阵里面度过了这么多年也才长到十多米长。

    安达烈坐在房间里面,面对三个族内地属下,他们正在向族长汇报:“族长,还是没有打听到圣晶大人的消息,也没有圣晶大人那位哥哥的下落。”

    安达烈揉揉太阳穴挥手道:“知道了,你们下去吧,让人继续寻找吧,唉….”

    蒲红宇转头对飞宇道:“这次我们是不是该给大家带回来一份礼物呢?”

    飞宇微笑的点点头。她明白哥哥说的礼物是什么,哥哥已经决定要宝菲菲的丈夫救回来。

    清风猛的跳起来:“什么礼物,我的呢。”

    “你地礼物啊,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哦,我们只是想去把菲菲的丈夫救回来。”飞宇告诉清风。

    “啊,又要出去。不行,这次无论如何也要把我带上,我可不想整天都呆在这个破阵里面修炼,嘴都修出毛了。”清风一把拉住蒲红宇。

    “好,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然后三人就象从来不曾在这里出现过一样消失在原地,没有人知道这里突然多了两个出来,又突然少了三个人,因为他们都在努力修炼,大多都在闭关,谁也没有时间理会其他人。

    蒲红宇的圣念展开瞬间就把百奇道周围千万公里的一切都掌握。他手向南边一指:“在前方七百万公里的地下十万米处,有一条巨大的矿脉。里面有三十多只地神精在下面挖掘。”

    “走吧。”飞宇催促。

    三人就那么一闪到了那条矿脉地上方,再一闪就到了地下矿脉之中。“轰隆,轰隆”的声音响遍整个地下洞穴,纵横交错的地下通道无异都是眼前这些地神精的杰作。

    无数碎石从洞壁掉落,铺天盖地的矿灰弥漫了整个通道,清风是除了灰尘和身边的师兄飞宇两人外什么也看不见。

    三人面前一层透明的气罩把所有的矿灰完全挡在外面,这气罩和当初天行圣君布下的气罩一般,都是靠圣念形成。

    三人顺着洞穴往前行走,终于看到了第一只地神精。庞大的身躯上面盘坐了五十多个天神修为地守卫,中间还有一个主神。看来这些人对于地神精是如何的看重。

    而在地神精地脖子上套着一个项圈,上面的天神可以操作这个项圈指挥地神精地动作,只要地神精稍微有不听话的举动,那项圈上就涌动起一阵红光,地神精就会发出痛苦的嘶吼,然后喘气一下乖乖的听话。

    那项圈是一件辅助神器又名驯兽圈,这神器对任何人类都没有效用偏偏对于一些妖兽,神兽相当好用。

    盘坐在地神精身上的一个守卫正指挥着坐下的地神精向左边转去,突然发现自己掐出的法诀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地神精好像没有感应到,他还以为自己不小心搞错了,再仔细地打出法诀,还是如同泥入大海无声无息。

    他脸色变了,驯兽圈好像失效了,天知道一只地神精在没有驯兽圈的束缚下会做出什么来,该死地怎么轮到我当值的时候就失效了呢。

    他想悄悄的把这事情向后面的那位主神报告,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地神精知道驯兽圈失效了,只要再抓住它就好了。

    这个守卫正要向后退去,突然他看到眼前凭空出现了三个人,地神精好像正和这三个人在传递什么明显这三人的打扮不是自己人,他一边向后面人打了个手势一边吼道:“大胆,你们三个不知道这里南神王的管辖范围,尔等还不快快束手就擒,我就说怎么这么奇怪呢。”

    地神精身上的守卫除了那个主神外都飘了下来,宽阔的洞穴足够他们摆开阵势把蒲红宇三人围在中间。

    “你们是谁派来的奸细,还不乖乖跪下束手就擒。”五十多人乱七八糟的在那里吼叫。

    蒲红宇不理会他们嚣张:“今天我就将把所有被你们奴役的地神精带回他们的家,谁要阻拦后果很严重,你们可要考虑清楚了?”

    蒲红宇也不管他们,直接手指虚空一点,那只地神精脖子上的项圈就化做流光被彻底摸去,蒲红宇这一手还真把这些人吓了一跳,这驯兽圈也是一件五级的神器,不用任何法宝仅凭法诀就可以轻松毁掉驯兽圈的人只有主神修为以上的人才办得到。

    别看他们哟五十多个天神,但是和主神的比起来,他们五十个就是给主神塞牙缝还差不多,这些守卫齐齐把头看向还坐在地神精背上的那个主神,他正试图控制住失去驯兽圈的地神精,本来以他的修为要控制一个天神修为的地神精非常简单,但是今天却不一样了。

    地神精也没有反击,只是要幻化成人型而已,任凭那个主神在地神精背上打出一个又一个的法诀,地神精身体任然在变小开始幻化,他再也坐不稳落到了地上。

    他也知道再要控制这只地神精除非把眼前这几个作怪的人解决掉才可以他怒目一张对着蒲红宇三人吼道:“你们是什么人,胆敢来抢南神王的地神精。”

    五十多个天神守卫一向知道这个主神以残忍出名,按照以往来说他会想都不想直接动手,今天怎么变得好说话起来,而且有点色厉内荏的感觉,居然象他们一样把神王大人抬出来压制敌人。

    飞宇娇笑道:“南神王?神王很了不起吗?就是他来了也得乖乖的把全部地神精给本姑娘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