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04 凝界珠?界壳?

304 凝界珠?界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风在一边道:“飞宇,你动作快点,这里灰糊糊的一点也不好看,和这些狗腿子啰嗦什么,把地神精都带了走。”

    飞宇点头:“好吧,你过来和我们一起走,再把你的族人都救出来,哦,你认识一只叫奥蒂的地神精吗?”

    那个主神愤怒了,他自从修成了主神以后多少年来,没有谁不对他客客气气的,这三个无知的小辈居然无视他的存在,把他当作空气一般。

    蓦的他抛出一件发出五色神光的神器向飞宇打去,蒲红宇见他偷袭妹妹,虽然就这点攻击根本不可能伤到飞宇,但他心里恼火,一指点出那件神器就那么定在空中再也不能前进半分,然后那个主神只见一座七色宝塔从这个年青人手里飞出,他眼前景色一变,就出现在一颗漫天黄沙的星球上。

    接着这个主神的身上一沉,就好像整颗星球都压负在了他的身上,然后他全身神元力如同开了个巨大的缺口汹涌而出,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无法减慢一分半点神元力向外狂泻,惊骇欲绝他还没有做出更多的反应,然后就被一阵矿砂埋在了地下。

    谁也不知道这颗星球上有一位主神被深深的埋着,他用一身的神元力滋养了这颗星球,让整颗黄沙漫野的星球在若然年后,这颗黄色的荒星才开始慢慢变绿。无数在地下埋藏了不知道岁月地生命的种子开始发芽。

    蒲红宇带着四个人又向另外一只地神精的所在飞去,留下一群目定口呆的天神不知所措,然后发疯一般的向外跑去。

    再往下去,有人动手的蒲红宇直接用七炫塔招呼,很快就救下了所有的地神精一共三十多只,奥蒂也在其中。

    正当蒲红宇带着大家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大家所在地空间一变,众人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座宽阔的宫殿之内。这宫殿之大前所未见。

    蒲红宇和飞宇却用知道其实他们现在被人转移到了一个微空间,这座宫殿其实也不是很大,最多几万平方米的范围,但是他们却被转移到了一个比真实世界小了数百万倍的一个微小空间。

    蒲红宇看到这个宫殿内有一群人,相对于他们这三十多人来说,那群人都变成了巨人。在这座豪华的宫殿正上方有一人,长有三只眼睛,也就是比普通人的额头上要多出一只眼睛。

    而且就是他地其余两只眼睛也闪烁着妖异的两种颜色,一银一红。这人坐在一方紫玉骑龙宝座之上,全身上下分布着一种奇怪的场力,使得他周围百米内的空间象是无数面小镜子构成,不停的翻动,映射着不同的光芒。

    此人的修为极其高深,这座大殿之上还有五十多个主神修为的高手聚集在一起。

    蒲红宇看到其中一人,长得威猛之极。浑身上下虬龙肌高高隆起,身上环绕着一层紫色的光晕。脚踏风火,这人上前一步对着高高在上那人先行礼然后声若洪钟:“陛下。来犯之敌已经被陛下拿下困在着凝界宝珠之内,不知道陛下将如何处理他们?不如让微臣炼化了他们。”

    另外一个头发胡子一大把的人老者也站了出来:“陛下,此人修为高深,居然可以在这么短地时间内连败战神队的三十多主神高手,陛下何不先招揽于他,也好知道他到底是哪方势力之人,如若不然再除之。”

    那虬龙大汉怒眼一瞪那老者:“招降,招降。如果他现在假意投降再杀回来,难道又让陛下亲自出手?”

    这虬龙大汉一转身又向那陛下进言:“陛下。这段时日我等部将均有无故消失,定然和此人有关,此人不仅连败三十多主神高手,而且用那宝塔法宝抓去二十七人,此人绝无可能招降,还是杀了他再放出战神队地人来。”

    蒲红宇在里面看了一下,马上就明白了那坐在上方之人就是南神王,而他们现在正在一颗如同眼泪形状的珠子里面,听他们说这颗珠子就叫做凝界珠,是件好宝贝,就连自己和飞宇都没有任何感觉就着了道,足以说明这颗珠子是一件了不得地宝贝。

    这时整个大殿内分成了两派,一派是主张招降,原因是如果这样杀了一位罕见的高手对于谁来说都是极大的损失,而且也寒了其他人的心,恐怕以后都不会有多少高手来投靠,这一群人里面几乎有一半都是招降而来的人。

    另外一派却主张杀了他们,只要放出那几十只地神精就可以了,双方争执不下,明显主张杀的人多了一层以上。

    南神王还是高高在上,似乎完全不在乎下面人的争吵,只是妖异的红色和银色眼睛变得更加诡异了。

    没有人知道被他们困在凝界珠里面地蒲红宇正在一边看着他们表演。

    凝界珠内,除了蒲红宇和妹妹外其余三十多人如同陷入了看不见的泥潭,不能动,不能言,一个个都摆着奇怪地造型停留在百来立方米的范围内。

    飞宇手指如拈花颤动一道五色神光从飞宇身上发出,顿时飞宇所到之处那种束缚的感觉如冰雪遇火一般纷纷熔化,所有人都落了下来,在以飞宇为中心的万多米空间内活动自如。

    “哥,我们被困住了,这个地方我也出不去,只能保持这个状态,这是一件极其厉害的法宝。”飞宇皱眉对哥哥说。

    “我知道,这件法宝叫做凝界珠,我们现在正在南神王的神殿之上,要出去也不是难事,大家放心,我现在只是想看看有没有可能把这颗珠子收了。”

    那三十多只地神精一听他们被困在了凝界珠内顿时一个个脸色狂变,如同土色,显然他们

    道这是一件什么法宝。

    清风见他们吓得那样奇怪的问:“怎么了,你们如此害怕,这凝界珠是很厉害的法宝?”

    奥蒂这个时候走过来:“没有想到三位仗义出来营救我们族人却陷入如此危险的法宝之中,真是天要亡我们啊。”显然他们对于蒲红宇说的在凝界珠内要收取这件法宝的话当作了痴心妄想。

    “哦,你们说说这法宝的厉害之处?”了无声无息的将大家收了进来还有什么功能。

    “凝界珠是神界的一个传说,只是没有想到居然在南神王的手里,据说凝界珠存在于天地玄黄之初,宇宙初生的一刹那能量射出留下一空壳,而这空壳就是现在的凝界珠。”奥蒂说。

    “什么,你说这是界壳?”飞宇大吃一惊叫道。

    “什么界壳,这是凝界珠啊。”奥蒂疑惑的看着飞宇,这些地神精还没有一个知道眼前的小姑娘一样的蒲飞宇就是他们的圣晶大人,因为飞宇不想见到他们太恭恭敬敬的样子。

    连蒲红宇也过来问:“什么叫界壳?”

    飞宇道:“这下真的是遇到麻烦了,如果这凝界珠就是宇宙初生储存所有能量的那个界壳,我们可能都逃不出去了。”

    “妹妹,你说清楚点,这界壳到底怎么了?”张也不由得紧张起来。

    “我也是凭借着一点初生时候地记忆。当时记得我还有一些其他几个生命都存在于一片混沌之中,后来有人应该就是盘古用浑身精气化成了一把巨斧,他花费了很多时间破开天地,其实他破开的只是界的极其微小一点而已。

    “正是他破坏了这界的平衡,引发了一连串的变化,天地生,宇宙也成,所有的能量都向外面喷发才形成了现在的宇宙。但是那界壳却不知道飘落何处,如果这凝界珠真的就是那个界壳,以我们地修为绝对不会比一个宇宙还强大,所以根本没有办法从里面突破出去。”飞宇解释道。

    “而且这还不是危险所在,界壳之内由于能量全部喷发出去之后形成了一个绝对的无能量空间,它只要被人控制了。只需要让它吸收我们的能量就足以轻易杀死我们,那种吸力只有宇宙之前万物混沌的时候才能抵抗,没有任何力量包括神念都不可能逃得出去,真没有想到在这里遇到了它。”飞宇显得很悲观。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逃出去吗?妹妹我刚才的圣念怎么能出去地呢?”

    飞宇摇摇头:“可能是因为它被人炼化的原因,那人应该还没有发动它吧,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保住大家的性命。”飞宇想了一会再看了看哥哥然后肯定的说。

    “什么办法?快说出来。”几个地神精激动的围住飞宇,飞宇有点不高兴的看了他们一眼,看得这几个地神精不好意思的退了开去。

    “哥哥,我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来和你们在一起体会到了人世间的快乐,让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还有清风谢谢你….”着一些家常话题,把那边地地神精听得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

    清风和蒲红宇越听飞宇这话越不对劲。怎么有种怪怪地味道?

    “妹妹,你这是什么话。你和清风都是我的亲人,有什么危险我们不能度过?妹妹不要难过要相信哥哥,乖,我们再想想有没有办法出去。”

    “有一个办法,哥哥知道我地本体是神晶之母,我也是当初在混沌之时就存在的,这界壳就是吸力再大也不可能伤得了我的本体。只要我用生命再次唤醒我的本命空间,就可以让你们进入里面。一直等到外面的人都以为我们死了,然后哥哥可以吸收我所有的能量继续修炼,然后找机会逃出去,或者只能等到下一个宇宙的来临….哥哥永别了。”飞宇轻轻的道。

    “什么,你在胡说什么?妹妹你怎么糊涂了,谁要伤害你,我就要他地命,哥哥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这样的要求地,何况现在看起来还没有什么危险,妹妹你也是神王了哦,不要说泄气话。”断飞宇的话。

    “是啊,飞宇,你说的什么,要用你的生命来换我清风的,我不认为我的命比飞宇的命还值钱,谁要想伤害你先得踏着我是身体过去,妈的王八羔子,就是万不得已,要那什么就一起什么,靠谁还怕了不成。”清风在一边说。

    “啪”的一声响,清风头上挨了一下,他一看是蒲红宇打他。

    “哇塞,以前是师傅打,后来是祖师爷打,他们打我不敢打回来,现在你小子也敢欺负我,哇.看得飞宇在一边轻轻的笑了。

    蒲红宇拿清风没有办法只好把他定住,然后对飞宇说:“清风说得对,我们是一家人,谁想伤害我的家人都得看我同不同意,再说妹妹可能是被吓着了,其实我想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

    “哦,那么哥哥你有什么好办法吗?”飞宇问,其余人也露出注意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