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05 南神王的算计

305 南神王的算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妹妹你想想,当初连盘古都能开天地,说明这界壳也不是无法破开,要知道现在妹妹你也是神王巅峰了,就算没有盘古厉害,但是还有哥哥我,相信也不必盘古差多少,再说了就算我们现在的修为暂时不够,我们还有多少内丹,多少能量?我们可以修炼啊。

    “现在哥哥的修为完全可以在一百年内学成圣君师傅留给我的七座神阵,两百年内一定可以将七阵归一,到时候布下乾坤混元大阵就可以抵抗界壳了,然后我们再修到盘古的修为就可以逃出去了,我不相信我们连两百年都扛不住。”.满信心的道。

    “是啊,差点忘记了呢,哥哥现在可是非常厉害的了,妹妹总是按照以前是思维在想问题,对目前这个身份还不适应吧,都是玛雅安前辈让我提升得太快了呵呵。”飞宇转了念头顿时就想通了。

    蒲红宇摸摸飞宇的头道:“妹妹以后再不要说那样的话,会让哥哥伤心的。”

    飞宇低着头眼中暗含泪花,轻轻的点了点头。

    三人的对话落在边上地神精的耳朵里犹如惊天之雷被震得不知道东西南北,眼前的小姑娘居然就是圣晶大人,而且现在修成了神王巅峰,而这个被圣晶大人叫做哥哥的男子,听圣晶大人说比她自己还厉害。这怎么可能,这个世界还有谁会比神王都还厉害,奥蒂已经明白了圣晶大人居然亲自来救他们。

    “噗通”一声,奥蒂跪倒在蒲飞宇面前:“地神精奥蒂不知是圣晶大人驾到,我…我….我愿意用我地生命来保护圣晶大人…”奥蒂激动得都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时候其他地神精也跟着跪倒地上一脸羞愧的样子,蒲红宇和妹妹看着他们正不在如何说。

    清风这个时候在一边狂叫:“蒲红宇你这小子还不把我放了,你再不放以后我去告状…”

    清风的话让人觉得好笑。让大家一下都变得轻松起来。

    本来飞宇还要问他要怎么去告状,到谁那里去告哥哥的状,突然大家同时感觉到有一种被窥视的感觉,这是有人用神念才查看才会让人生气这样的感觉。

    那道神念从每一个人身上扫了一次过后,然后虚无缥缈的声音传来,仿佛同时在每个人的耳朵边上响起又仿佛直接在大家心底说话:“吾乃南神王南迪魔。尔等现在已经被困吾之法宝之中,现在尔等谁来告诉吾,你们是受何人地之意来和本王作对?”

    只有蒲红宇和飞宇才能准确的把握住其实这是南神王故意给大家造成这种高深莫测的感觉,他只是用了一种简单的他心通的神通而已。因为修为高深所以把这项就连大神都会的神通运用得出神入化。

    蒲红宇接过声音:“南神王陛下,此话差已,地神精本是一族,因为先天优势而让人垂涎,不巧我等于地神精一族关系不错,所以没有什么人要我等前来营救他们,只是我和妹妹自愿地。”的直接将话传出这凝界珠。送入了南神王的耳朵里。

    神殿之上,所有的人都清晰的看到南神王浑身一震。周围的那如同小镜子组成的空间如同海浪一样剧烈起伏,映射出阵阵反光。他们不知道南神王为何如此。

    南神王也被蒲红宇的话吓了一跳,这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说话的人居然可以把话音直接传出凝界珠达到他地心底,要知道在凝界珠内就是他也不可能把神念传递出来,更不用说还把语音传出来,光是凭着这份修为恐怕连自己都比不上。

    南神王脸色阴晴不定,这次居然用凝界珠捉到一位神王,或者是神王以上的那几个老家伙?

    南神王南迪魔只知道在众神之上还有几个特殊地强大存在。就是鸿钧圣人和他三个徒弟,以及蚩尤魔神等等。但是这些人早已不问俗事,这里的人也不太象那几个高人地样子,难道是新修成的神王?

    “你到底是谁,修为到了你我这等程度为何还要为这些蝼蚁一般的生命出手?”南迪魔总觉得自己应该问出个来历才能放心。

    “贫道紫霞真人,南神王陛下一定不会认识区区贫道的。”宇回答。

    “你是何人何派?”南神王看来不问个清楚绝不罢休,他一定要弄清楚这个紫霞真人是什么势力,因为他在脑袋里想了所有的人都没有一个叫做紫霞真人这号人物的。

    “贫道属于天宇宗弟子,陛下一定没有听说过。”白了南神王的心思正好可以利用一下。

    “胡说,本神王怎么从来没有听过这么一个大门派?嗯,你们门派有多少人?”南迪魔想了一下还是问了担心的问题,他也怕这个紫霞真人是在骗他。

    “贫道说过陛下一定没有听过本门,贫道可以对天发誓,贫道正是天宇宗地传功长老。”

    “什么,你只是一个传功长老,不可能,以你地修为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就在一个门派当一个区区的长老,你骗本王?”南迪魔怒道。

    “陛下,贫道所说句句属实,贫道只不过是本门的九十多代弟子能当上传功长老都是掌门格外提拔了,况且我的修为也算不得什么,我师兄都比我厉害多了,还有我的师傅他们都在,一个传功长老贫道已经很满足了。”张昊了,任南神王如何也不可能想到蒲红宇说话里面有这些弯弯道道。

    “哼,休要胡说,你还有比你厉害的师兄,师傅,为何这天宇宗却默默无闻,本王凭什么相信你呢,你是不是见到被困在本王的法宝之内编造一个天宇宗来诓骗于本王?”南迪魔道。

    “这个是因为贫道师门同道一直都是苦修之士很少行走外面,所以不为人知,要不陛下可以看看我妹妹,她也是一位神王,你可听过我妹妹的名号?她也只不过是天宇宗的一代弟子,连职位都没有呢。”红宇暗笑,这下把飞宇也归入了天宇宗,一个神王连职位都没有,要传到外面去有谁会相信?

    再没有听到南神王的声音,过了一会一道神念又探了进来,显然这个南神王是不太相信蒲红宇的话要看看飞宇的修为。蒲红宇给妹妹递了个眼神。

    飞宇强大的神念顿时如潮水一般涌向南神王,两股巨大的神念相撞彼此相撞,如同江海之水相遇,形成巨大的念力漩涡,一个个念力真空产生巨大的吸力,把周围的地神精都往前一吸,蒲红宇打出一个法诀才把他们稳住,再看这些地神精一个个脸色苍白如同患了重病一般,连站都站不稳。

    南神王再次大惊,论量,他的神念居然不及这看起来和小女孩一样的女子,论质,对方的神念有一种强大的穿透力,隐隐有压制自己神念的趋势,南神王猛的收回自己的神念。

    始见汗了,两个,两个神王,自己居然抓住了两个神

    猛的他想起如果炼化这两个神王,自己会不会在多年来的修为瓶颈之上再突破一点提高一点,但是这两个家伙的师门怎么办?现在南神王已经开始相信这个紫霞真人的话了。

    南神王决定再试探一番,如果能让神不知鬼不觉的炼化这两人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旦消息传了出去,南神王突然亿万年来都没有动摇的强大信心突然颤动起来。

    “你师傅可认识鸿钧道人?”南神王突然问?

    “”如果早些个时间南迪魔来为蒲红宇还真要把蒲红宇给问住,现在他才来提这个问题可以说蒲红宇是知道得比这个神界所有人都知道得多了。

    “鸿钧圣人目前正和贫道师傅一起,哦,这个倒可以给陛下给一点消息,就是鸿钧道人,斗战胜佛还有贫道的师尊三人正在一起,而且他们自己已经取了个名号:混沌三圣,嗯,我师尊他老人家正是三圣之首,不知道陛下可有耳闻?”器,不敢真个立即动手对付大家,至少还没有摸清楚这个凝界珠的威力之前,不能把话说绝了。

    南神王好像突然遭到了巨大的打击一般,此人果然不简单,他师傅更不简单,这如何是好,现在是想炼化也不敢轻易炼化。想放了又怕对方一出来就报复,对方有两个神王,自己怕是不用怕,只是真打起来,这多年地心血基业就要付之一炬了。

    蒲红宇也算错了一步,就是不该让飞宇显示出那等强大,结果现在反而把南神王给吓住了。

    南神王南迪魔脸色不停的变幻,看得他一干属下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还以为他们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突然一下子全部都闭嘴不说话了,整个神殿一下变得安安静静。

    “你们退下吧,黑魔龙,你先留下….”南神王冷冷的宣布。

    一干人悄悄退出了神殿,只留下那个虬龙大汉还站在这里。他躬身道:“陛下留下微臣有何吩咐?”

    南神王一银一红的眼睛看了这个黑魔龙好一会,居然把这条虬龙大汉看得浑身发毛,南神王身上散发着恐怖压力让他额头冒出阵阵冷汗。

    “你说,如何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死两个神王级别的高手?”南神王冷不防的冒出一个问题。

    虬龙大汉不由得惊叫,浑身颤抖噗通一声跪倒地上:“陛下,陛下属下一直忠心耿耿追随陛下多年,怎么可能要想造反啊,陛下你一根手指头就可以要了属下地小命,属下怎么可能造反,一定是有人污蔑属下….”

    南神王被这条可以说是神界最强大的魔龙也是一直忠心耿耿的属下动作吓了一跳。一听黑魔龙说话才知道他理解错了自己的意思。

    “起来吧,好歹你也跟了我无数岁月了。你是什么心思吾怎么会不明白,没有人污蔑你…”南神王才说道这里。那黑魔龙身体又是猛的一抖,完了,没有人污蔑自己,那就是陛下要拿自己开刀了,这是为什么啊。

    这黑魔龙发出一声大叫:“陛下,陛下,我黑魔龙一身追随陛下,如今陛下要我小命。属下也认了,但请陛下看在属下追随多年的份上还饶恕了属下一家小地…臣也就安心了….还有”

    “闭嘴。你听吾把话说完再吼行不行?”南神王一脸漆黑,这黑魔龙也是怕自己怕成什么样子了,自己只是说了一个没有人污蔑他,看他理解成什么样子了。

    黑魔龙一脸错懊的样子看着南神王:“陛下,陛下请说….”

    “这次你可听好了,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们抓到了,本王是说如果,抓到了两个神王,但是这两个神王身后还有更强大的势力,本王是该放了他们,还是杀了他们,如果是你抓住了两个神王你会怎么做?”

    黑魔龙出了一身冷汗,原来陛下不是说自己,当下整理了一下思路回答:“陛下知道我这头魔龙性格就是喜欢杀戳的,陛下问我,我想如果让微臣抓到两个神王,又有足够的力量杀死他们,嘿嘿,微臣可想试一试神王的味道嘿嘿…”

    “哦,是这样吗….炼化神王的味道?”南神王若有所思的样子,看得黑魔龙又是心一阵狂跳,别有说错话了。

    “传令下去,让所有人不得传出今日之事,地神精没了就没了,就说让人救走了,大家以后再抓就可以了,所有知道本王抓住了来犯之敌的人不准漏出半个字出去,否则杀无赦。”南神王说。

    黑魔龙刚想告辞出去传令,南神王又道:“且慢,黑魔龙,你还要悄悄地派出你魔龙一族的人给我盯着那些家伙,还有让战神队,战斧队等十二大队地人马全部外出巡逻,口号是要严防敌人再次来犯,主要是人物是看有没有奇怪的人物出现,无论谁只要来打听我管辖之地秘密地人都给我抓起来,严加拷问来意,一个都不要放过,有反抗者——杀!”最后一个杀字南神王几乎是用吼的。

    黑魔龙得令一脸兴奋的跑出去传令了,这个家伙一听有人可杀简直象是吃了兴奋剂。

    等到黑魔龙走了之后.南神王才阴阴的道:“哼,就算你师门神王如云又如何,本王先等你几百年,把所有的消息全部截断,只要没有人来过问,我再来收拾你们,炼化神王的味道….哈哈,黑魔龙说得好!”

    这一次,南神王的属地内顿时给黑魔龙整得鸡飞狗跳,不知道多少人因为这一条命令被抓住杀害,不少人因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所以问上一句:“南神王属地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就被黑魔龙的手下抓了起来。

    弄得不少势力纷纷逃离这危险之地。

    还有不少其他势力地人纷纷派人进来打探,反而让南神王这一片地区变得更加神秘,引起了更多的势力地关注。

    南神王听着黑魔龙的报告心里想着,乱吧,乱吧。

    “黑魔龙,你再去想个办法让人演一出戏给他们看看,嗯,就这么演,不明势力又从你手下抢了几只地神精跑,这事要演得逼真,然后故意透露出去,好了,去吧。”南神王道。

    “微臣遵命!”黑魔龙告辞,去计划南神王的命令了。

    没过多久,一次惨烈的抢夺事件发生,在南神王的管辖范围,一座僻的山脉,一群来路不明的势力杀死了南神王的精英战队两百多名战士,抢走了两条地神精,而且又恰好被人路过看到了,南神王还在努力的封锁消息,但是还是被那几个偷看到一切真相的人“漏”出了事实,于是大家都知道了南神王管辖之地突然异常是因为有人居然打起这里的地神精的主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