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06 界壳世界

306 界壳世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消息走漏,很快就流传出各种各样的版本,然后就有人发现南神王陛下的地神精越来越少了,而且每条地神精身边比平时更加多了三倍的力量看管,而且越来越多的守卫又开始疯狂的抓人和不久前的情况一模一样。

    不少势力一看原来是有人再打南神王的地神精的主义,这没有什么好打探的,就这样各大势力纷纷把人抽走,他们不愿意自己的人因为被人莫名其妙的抓了,还替人背黑锅。

    南神王很满意这样的结果,往往你想掩盖一些事实的真相,却会吸引越来越多人注意,但是你把整个事情曝料出来,最多就轰动一时,然后就偃旗息鼓,现在南神王只关心那个天宇宗的人有没有出现。

    黑魔龙已经派出了无数的探子没有一个打听到这个天宇宗的下落。

    “难道不在神界?是啊,鸿钧道人就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宇宙真是神秘,很多人都以为成了神王就是万物恶主宰,就是一切,他们哪里知道,哪里知道神王一样不是万能的,可恶,都是卑微的蝼蚁。”南神王自言自语的说。

    “再等一段时日再没有人来,就开始炼化凝界珠内的那两个家伙了,哼,天宇宗,管你什么天宇宗,只要能再次提高自己的修为,就是以后遇到鸿钧道人也不见得他就比神王厉害多少。”南神王暗想。

    鸿钧道人不比神王厉害多少?这话如果现在传到蒲红宇地耳朵里面。定会笑这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南迪魔幼稚无知。

    凝界珠内,蒲红宇兄妹正在全力了解这法宝到底是不是飞宇说的那个界壳。

    无数奇怪的洞穴,有的如同被挖掘的矿脉,有的如同火烧过后的废墟,有地还残留了很微量的奇怪能量,飞宇再见到这些奇怪的能量的时候终于肯定了答案:“哥,不用再研究了,这就是界壳。你看这些能量其实就是混沌之气。”

    “哦,混沌之气?”的圣念一进入混沌之气过后如同进入了一个混沌世界,无空间,无时间什么都没有,有仿佛它就是一切的感觉。蒲红宇正要把圣念退出来,结果发现,圣念居然被混沌之气同化了一部分。

    他连忙把所有剩下地圣念都收了回来,发现居然就这么一小会刚才探入的圣念就有十分之一被吞噬掉。

    “还好,还好,这混沌之气果然厉害,如果不是只有这么一点点混沌之气,还不知道要吞噬我多少圣念,真是奇怪的能量,混沌。混沌和我修炼的功法也有两个字相同,有意思。难道混沌就是这个宇宙能量的终极?”

    “这个啊,哥哥你别问我。那得去问黑狱帝君或者你师傅才能告诉你答案了吧。”飞宇嘟着嘴说。

    “怎么那个混蛋家伙现在没有动静了呢,他在等什么?”清风也插嘴进来,要是南神王听到清风如此说他还不把嘴气歪了才怪。

    “大概是我恐吓起一点作用了,他肯定在全力调查,也就是说他在犹豫,天宇宗还在我身上呢,他去哪里找,这为我们争取了时间。我们现在既然确定这是界壳,这么久也没有找到什么出路。现在如果硬碰界壳会引起南神王的注意,反而会激发他的杀意,没有把握之前,还是等我把七大神阵领悟再说,飞宇就继续探索这个界壳的奥秘。”说。

    “师兄,上次你布置那个天演神阵的时候需要那么多奇怪的材料,你这七个神阵地材料从何而来,我们已经被困住了啊。”清风问。

    “这个简单,七个神阵如果要分开布置,就需要辅助材料来做阵基,但是一旦七阵合一,却除了能量之外什么材料都不用了,如果不是这样,我又哪里来的信心,大家放心吧,我这里还有多余地天演神阵的材料,再布置一个,外面就十多天,里面就几百年过去了,只需要再争取一点时间就好,好了我布置天演神阵进去闭关,你们还要和飞宇在一起。”

    “如果那家伙又来问,我们怎么说呢?”清风问。

    飞宇娇笑道:“那还不好说,就告诉他哥哥已经出去了,再吓吓他,看他怎么办,哼。”飞宇道。

    蒲红宇猛地一拍头:“好主意,等下我就到那团混沌之气后面布置天演神阵,这样就可以躲过他的神念探查,我现在的修为也能炼器入微,小事一桩,好了,就这么办。”

    众人随着飞宇四处看看,蒲红宇对着眼前的混沌之气,运转大混沌天经布满全身,然后小心的接触这连圣念都吞噬的混沌之气会不会也吞噬自己的神元力。

    9999

    同为混沌一个是修炼功法,到目前为止蒲红宇还没有遇到过自己不能吸收的天地元气,大混沌天经可以任何能量修炼,但是遇到眼前这个混沌能量,按照飞宇说地却是可以同化一切能量的混沌能量,正好是相反。

    蒲红宇放出一点神元力试着把它包住然后再移动一点地方,神元力才一碰到那团混沌能量根本就不受蒲红宇地控制“嗖”的一下钻了进去,反观那混沌之气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蒲红宇可不敢轻易就尝试能否炼化混沌之气,弄不好请神容易送神难,他再祭出开天剑施展万灵血祭手法来炼化一部分,没有想到百试百灵的万灵血祭居然第一次失效,仿佛混沌之气就根本不存在一般,血红的光芒就那么从混沌之气穿

    ,两方互不干涉的样子。

    无奈之下,蒲红宇只好再次缩小自己的本体,变成了一颗原子般大小然后小心的从混沌之气下方的空隙之间钻进里面的凹槽,找到一片空旷之地,实际上这只不过是内部凹槽的一个小小凸起下面的一个小坑,在蒲红宇现在身体看来简直都快一望无垠了。

    足够大的地方,蒲红宇飞快的布置了一座天演神阵,现在身上的材料也不多了,在玛雅安前辈身上布置过一个神阵,结果被破坏了,连材料都没有收回来,这次蒲红宇布置的天演神阵已经达到了时间加速的极致也就是五万倍,蒲红宇满意的走了进去,他相信现在自己只要几百年就可以将七大神阵合而为一。

    现在蒲红宇担心的是,自己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破开这个界壳,那么所有人将面对南神王的反击,仅仅是自己和飞宇的话都不用担心。

    现在他们一共三十多人,其中清风的修为最低,不知道这凝界珠到底有什么可怕,只是从它能悄无声息的就把大家装了进来可见一般,蒲红宇用开天剑在地面刺了一剑,虽然只用了一层神元力,但是以他现在的修为一层神元力也远比一般的主神全力还强,那一剑下去,居然没有划开什么痕迹,这才是他一直没有主动出击的根本原因。

    飞宇一行人在凝界珠内寻找。她想找到当初盘古劈开地那个点,希望能从那里找到一点突破的关键。但是飞宇的神念在在这里只能达到千里就是极限了,这个界壳内的世界按照蒲红宇观察足足有五千多光年,还有很多地方他的圣念也看不透。

    “飞宇,我怎么觉得这个界壳没有什么危险,就是空空荡荡的,为什么你们这么怕?”清风不解的问。

    “什么没有危险,界壳之所以能包含宇宙之初的混沌。本身就无比坚韧不说,这里面就有无数不稳定地危险存在,一不小心就会要人命,最重要现在界壳被人炼化了这才是最危险的,这南神王的修为还不足以改变界壳什么,但他可以控制。可以炼化里面的一切东西,包括生命。”飞宇道。

    “我们现在就是去寻找当初盘古打开的那道缺口,只有在那道缺口才能找到不惊动南神王的办法突破出去。”飞宇告诉大家。

    “盘古打开地那缺口是什么样子的?”清风问。

    “不知道。”飞宇摇摇头。

    “什么?不知道?不知道那我们怎么找?这不是瞎找嘛…”清风瞪大个眼睛不相信的问。

    “你叫什么叫,盘古开天地的时候我才刚有灵觉,不知道很正常啊,而且这厘米这么大,我怎么知道他开的是哪个点,又过去了这么多年,那个点如今还在不在都不一定。”飞宇说。

    “大姐,五千多光年啊。你的神念才能覆盖一千多公里,这比大海捞针。还大海啊…哎唷…”清风捂住头。

    飞宇双手叉腰气鼓鼓的看着清风:“我很老吗,你叫我大姐?”

    “不。不,我的错,你年青着,太年青了。”清风虽然嘴里认错,心里却在想,从宇宙初生你就存在,这还不能叫大姐啊,整个宇宙有几个能和你比年龄的。

    “你眼珠在转什么。你心里在想什么,好啊。你这个坏家伙,还在心里说我老对不对?”飞宇大声吼了出来,看得一边的地神精一个个目瞪口呆,圣晶大人发脾气了。

    飞宇还要追打清风,这个时候那种被窥探地感觉又来了,飞宇连忙收声。

    那感觉只是看了一下就远去,飞宇这才道:“明白了没有,以我的修为都只能在这界壳之内探查一千多公里地范围,那个南神王南迪魔修为不比我高,然而能用神念观察整个界壳,这就是他的法宝,大家小心了。”

    这样又过了一天,蒲红宇在天演神阵里面已经闭关了相当于外面五万天地时间,也就是一百多年了,他已经完全掌握了七大神阵,现在就要开始合并,向最后一道关口进发,也就是七阵合一的乾坤混元大阵。

    七个大阵分别是,天演,光明,黑暗,空间,虚无,泰坦,迷离,七个分别代表阵法最终奥义的神阵,天演主要是控制的时间,光明控制的生命,黑暗代表的无穷的侵蚀和死亡,空间当然就是控制空间的了。

    虚无却是真在地无,一个真正的空空如也地世界,什么都没有,没有光,没有声音,空的,泰坦,是一个真正正常世界,一切都那么和谐,迷离就是幻阵。

    要做到七阵合一,远比蒲红宇想象的要难得多,整整十年过去,蒲红宇居然没有将其中任何两个阵法融合,总是不是这里没有控制好就是那里又不对,两个阵法针锋相对一般就是不融合,让蒲红宇苦恼了一下。

    单个神阵就是连飞宇都挡不住,怎么可能挡得住控制了界壳的南神王?

    飞宇他们一行人也不再吵闹,仔细搜索每个遗留下来的痕迹。

    飞宇终于发现了一点:“我们只有一个线索,那就是当初盘古打开的那个点绝不是偶然一个点,大家注意周围有不少破碎的痕迹,这可能都是当初发生连锁反应之后留下的,但是这些点都是单向的,也就是说如果盘古破开的是一个随意的点,那么都不可能引发全面的崩溃,只能是一个方向被破坏,所以我们要找的就是那种和周围完全想通的奇点。”

    实在是太大了,就算飞宇带着大家一千公里一千公里的找,任然是毫无头绪。

    飞宇,不如我们向中间开始找,那种和四面想通的点在中间位置。”清风提议。

    “好吧,反正都是找,飞起来比找起来快多了,实在找不到就当旅游了。”飞宇找了这么久也没有多少信心。

    凝界珠内换了清风等人的修为可以说是寸步难移,飞宇也不能在里面展开大挪移的神通,但是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本来就很接近最中心位置,飞宇带着大家瞬移还是能办到,一连千多个瞬移,总算到了中心位置。

    这里果然变得和周围不同,满目疮痍,比其他任何地方都破损严重,飞宇仔细寻找了一下,终于在这里找到了一些点具有多向性,大家再往前瞬移。

    一块淡灰色的特大奇点出现在大家面前,就象一块贝壳,被分开,中间一条缝隙横贯这奇点全部,四周呈辐射状散开。

    “这是什么?”清风看着这个与众不同的东西。

    “不知道,看看再说,大家小心不要太靠近了,我先看看再说。”飞宇吩咐道。

    小心的把神念靠近,但是才刚一接触,飞宇就觉得自己的神念被猛的弹开,这东西好像对任何事物都产生排斥一般,警惕的对着飞宇。

    “这应该是没有生命的东西,怎么给人的感觉好像它盯着我一样?”飞宇掏出一颗下品神晶扔了过去。神晶刚碰到那东西上面就被猛地吸了进去,然后以更快的速度飞了出来,飞宇连忙手一招把神晶抓住再一看,没了,神晶里面的能量完全没了。

    接着她感觉到一点能量从这奇怪的东西里面散发出来,虽然能量不多,以那条裂缝为最,整个这个东西都散发出能量。大家看清楚了,那能量其实就是神灵之气。

    “这东西一瞬间把神晶抽空,然后再把神灵之气吐了出来?难道这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奇点?”飞宇紧紧的盯着这个东西,她只能用眼睛来看,神念根本不能穿透进去。

    飞宇又丢了一颗上品神晶和一颗内丹过去,这次反应更猛烈了一点。内丹很神晶都猛的被吸了进去,但是只有被吸空了能量的神晶被吐了出来,那颗内丹却再没有出来。

    坐在神殿地南神王突然眼睛猛的睁开,紧紧的盯着手里的凝界珠:“真是能耐不小,这么快就找到了凝界珠的罩门,哼,以为从这里就可以逃出来吗?看来得先给你们松松皮肉了。”

    在凝界珠内一群人茫然不知道危险来临,还在继续试探这个奇点。

    陡然之间整个世界变得灰蒙蒙一片,远方涌来铺天盖地灰白色气团,如同奔雷奇袭瞬间就到了面前。

    飞宇大叫一声:“不好。被南神王发觉了。”她只来得及将所有人罩住,瞬间三十多人就被灰白的气团吞没。

    无数炸雷一颗接一颗地轰了下来。以飞宇的修为支撑着防御罩也被炸得一颤一抖的,飞宇脸色大变:“灭世神雷。这是雷电威力最大的,等级最高的灭世神雷…”

    灭世神雷无视空间,无视领域的禁制,护体神罡也不能防御,它可以直接透过这些保护直接袭击本尊,只有神王修为的人靠着自己的真元抵挡。

    飞宇用真元形成的防御罩带着三十多人如同怒海中一叶小舟,被炸得翻飞不停,飞宇的神元力消耗巨大。每一颗灭世神雷完全由她一个人抗下,一颗灭世神雷就能让护罩颤抖。十颗就能让护罩开始收缩。

    现在护罩地体积足足在每一秒面对上百颗的灭世神雷地轰炸。

    “大家快把身体缩到最小,我要收缩护罩了,现在面临的打击面太大…快!”飞宇焦急地向所有人说。

    一个个地神精包括清风都开始把身体变幻到极小,可是这些地神精和清风的修为实在是太低,就这样变化之后每个人的身体都还有:.:小,飞宇也跟着缩小身体,把护罩缩到了乒乓球大小,该死的灭世神雷居然也跟着变化收缩。

    虽然灭世神雷只比原来的体积收缩了五倍,但是更加凝实,威力不减反增,还好要打击乒乓大小的护罩,最多也就一两颗灭世神雷能炸到上面。

    护罩每次被炸中就被震飞比飞宇瞬移的速度还快。里面的人一个个被震得头晕眼花,面如土色。

    飞宇取出大量地从玛雅安前辈那里收集来的淡金色液体,所有人都漂浮在里面,这样才减轻了一些震荡,飞宇又不停地炼化内丹汲取里面的能量然后转化到护罩上去才勉强维持了平衡。

    南神王坐在神殿内看着:“不错嘛,连灭世神雷都拿你没有办法,再给你来点灭极针看看你到底有多大道行。”南神王脸色严肃的伸出双手压在凝界珠上面然后嘴里念念有词。

    无边无际的灰白气团之中除了灭世神雷之外又多了一道道如针一样的极白亮光“呜,呜”的穿行在灭世神雷之中。

    一道亮光找到了目标,以光速射去,飞宇的布下的护罩居然没有能挡住它的前进,“嗖”的一下那亮光穿了进去,飞宇连忙分开大家给它让出一条路,这道亮光还没过去,又有三道穿了进来。

    “啊,啊…”一连三声惨叫响起,三只地神精被亮光射中,他们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身体,中间一个巨大的空洞,整个身体里面什么都没有了,内脏完全不见,只剩下一个空壳,然后他们头一歪与世长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