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11 大家都飞升了

311 大家都飞升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狱使者整理了一下衣衫,好似整瑕的回答:“南神王你多此一举,你就是不用这手段,本使也会为你解惑,这样做多不友好,让本使先回答你几个问题,免得你输得心不甘,情不愿的。”

    “第一,本使属于伟大的黑狱帝君陛下的先锋使者,第二,我王的修为,是我等不可仰望的高深,这个我也说不清楚,三,三年之后的事情,本使者好像刚到就为阁下讲过了,接收神界,四,象我这样的小使者,我实在不知道来了多少,满意了吧,现在是你自己让我出去的话,我们还能保持友好,否则,休怪我对你惩罚。”

    黑狱使者轻松自如的在南神王的领域的游说。

    “放肆,在本王的领域里,犹不知死到临头还敢猖狂,不让你吃点苦头,不会老实,嘿嘿,让你先尝一尝灭魂绝裂的味道。”南神王大声吼道。

    南神王发出了他的法诀,灭魂绝裂,这是一种极其歹毒的炼魂大法,中法者,无论灵魂还是神婴都将饱受心魔攻击,而且被整个神王的领域力量撕扯灵魂,神婴,偏偏又不把你弄死,只是弄你一个半死不活,生不如死。

    南神王不断的催动法诀,却看到他的灭魂绝裂没有想象中那样让敌人痛苦万分的,黑狱使者甚至脸上都没有变化。只有眼睛里尽是轻蔑地冷笑。

    南神王上一刻还看到黑狱使者在自己的领域控制之中,下一刻,他就看到已经站在他面前的黑狱使者,南神王骇得猛退一步大声狂叫:“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南神王猛的吐出一颗碧绿色的内丹向黑狱使者轰了过去,看来这南神王原本不是人类修真者,否则他又怎么能有内丹?

    碧绿的内丹移动几乎不见轨迹,根本看不出它的攻击路程。这就是南神王通过空间的攻击,比闪电不知道快了多少倍地速度,内丹带着南神王毕生的修为,夹以空间的力量狠狠的撞向黑狱使者。

    黑狱使者手一伸,前面出现了一面光盾,碧绿的内点砸在上面。黑狱使者连动都没有动一下,光盾只是闪烁了几次就稳定下来了。

    “好修为,可惜你不是人类,否则本使者今天就夺了你身体,算你运气好。”黑狱使者,反手一压,一只巨大的手掌突然出现,将南神王地内点狠狠的一捏,再一压,南神王发出“唧唧”的尖叫。仿佛是他被捏住了一般。

    无论南神王怎么努力,他的内丹在那只大手下面动弹不得。南神王如同大病一般,顿时变得萎靡不振。

    “如何。你的修为实在是无法和本使抗衡,鉴于以后合作,本使者对你宽宏大量,再问你最后一次,你愿意投降?”

    被人拿住了内丹的南神王无力的点点头,表示臣服。

    “你这内丹,本使者拿着也无大用处,你只要好好按照本使者的话去做。以后自然有你的好处,好了。那本附身诀,你好好修炼,把你管辖范围的所有人登记好,记住要是人类地那一部分,一个不漏,其余的任由你发展,好了,本使今日任务完成,去也。”

    黑狱使者把压住地内丹一松,人在一道白光之下消失不见,如果有人能跟上去的话,可以看见这个黑狱使者连续穿越了几个空间,然后回到一艘巨大地战舰之上,脸色哪里有刚才那般平静。

    他嘴里还在说:“妈的,没有被征服的宇宙总是不能让我们随便抽取能量,这家伙实力也够可以,差点花去了存储了一半的能量,愿帝君早日征服这个宇宙吧,我等办事的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南神王那边的感受就是这个黑狱使者厉害无比,自己的修为简直在他的眼里不值一提,世界变了,怎么出现这样地高手,先前为了一个天宇宗的人连自己地凝界珠都丢了,再安心不久,又来了这个黑狱使者,谁能告诉本王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南神王心里不甘,却有十分忌惮对方的恐怖实力,而按照那个黑狱使者的说法,黑狱还是一个相当庞大的组织,接收神界,他们不是神界的吗?又是哪里的高手?难道是天宇宗那般都不是神界的人?

    南神王翻阅着黑狱使者给他的那本“附身诀”,越看心里越震惊,神王可以修炼的法诀,还可以修炼出超越神王的修为,南神王心里一阵狂喜,反而把黑狱使者今天的表现当作了恩赐一般。

    对黑狱使者打,他不还手,骂对方,也没有太过在意,这个黑狱来人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就这样南神王差不多就被一本附身诀给收买了,他又哪里知道这其中的阴谋?

    南神王不知道的是,在神界各大组织都纷纷在一年之内被黑狱使者光临过,这些势力纷纷被黑狱使者的强大武力恐吓住,至少表面已经臣服。

    其中暗潮汹涌,也有不服之辈,但都只能在地下做一些手段,悄悄联合着。

    何来这些黑狱人居然如此猖狂?怎么就没有高人出面阻止这些想要一统神界的人?

    其中最不愿意看到那一天到来的反而就是那些神界的本土神人,一直高高在上的他们,不能忍受屈居人下的耻辱,他们的动作最快,组织了一个叫做“真神盟”的组织,却把所有的飞升者排开。

    而飞升者那边也建立一个相应的组织叫做“飞升盟”,就此神界的两大势力悄悄合并,剩下一些家族的,地方小势力的也纷纷举旗,但是都没有一个敢摆上台面,真是神界的悲哀。

    凝界珠内,蒲红宇和妹妹开始一起探索虚无之能的奥坤神阵里面,天宇宗的弟子一个接一个飞升上来,包括:蒲红宇的父母,侄女,就差他的弟弟,弟媳未飞升了,月灵儿,紫夜都飞升进来,天魔堡的人全部修成魔神,还有那些当初水蓝星跟来的各位同道几乎都成功飞升,而环星海里面的八大掌控者也全部飞升,包括很多生物。

    而且他们飞升的时候,神劫全部被度孽海给消耗了,根本连给大家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轻松渡劫,这要让其他人知道还不羡慕死了。

    只是蒲红宇的父母被蒲红宇改造过身体,修炼凝实无比,反而比大多数人都后飞升上来,一上来就开始凝实身体,比一般人又长了很多,结果弄得蒲红宇到现在都没有见到父母。

    只是环星海飞升而来的那些生物俨然以小银为王的样子,火麒麟居然也有了一定的威严,掌管十万神兽。

    以蒲红宇两兄妹现在的修为,和玛雅安前辈那里得来的内丹,和那些液体能量,轻易的将环星海发展成可以居住神兽的基地,大多数人可以自由选择是留在乾坤混元大阵内修炼,还是环星海,哪里都被控制在乾坤大阵内,修炼加速都是一样。

    反而蒲红宇的师傅一合子长老,还有天风真人,掌门祖师没有飞升,外加十多名天宇宗地弟子。按照他们带上来的消息是:“掌门和长老一定要看到所有弟子都安然飞升之后再上来。”

    这点蒲红宇早就知道,以他现在的修为,圣念轻易的就可以穿透过去了解一切。

    少不了又是见面的喜悦,蒲红宇和飞宇没有神器作为见面礼,但是内丹多,加上当时营救这些地神精没收来的神晶,这些飞升上来的不管是天宇宗的弟子,还是天魔+有,教会他们如何吸收这些能量之后,整个乾坤神阵热闹非凡。

    蒲红宇看着月灵儿,多少年的苦等,这次分开可久了。如果大家不是心志坚定的修道者,就这份相思就足以把人煎熬成人干。

    月灵儿心结打开,再没有作弄蒲红宇的心思,再次恢复以前地小女儿之态,但是修为和境界上的突破,让月灵儿显得格外的圣洁,比之当初为光明神圣女的时候看起来更加给人入沐阳光的感觉。

    紫夜见到蒲红宇就一直脸红红的,算来她和月灵儿在一起的时间,远远的超过了跟蒲红宇在一起的时间,紫夜现在亲切的叫月灵儿为姐姐。两人感情好得不得了。

    月灵儿和紫夜被蒲红宇带到了一个蒲红宇自己布下地空间,三人相对。蒲红宇眼里露出深切的爱意。

    月灵儿和紫夜却露出少有地娇羞,都老夫老妻的了。还和当初刚表露心迹时候一样。只是一左一右地把蒲红宇的两只手臂给占领了,生怕蒲红宇一不小心又跑了一般。

    “辛苦你们了,跟着我这个浪人,你们没有能过上些安稳的日子,总是离别多余相聚,你们后悔吗?”

    “不,我不后悔和宇在一起,只是后悔自己修为太低。总是不能在你的身边。”月灵儿说。

    “所以我们姐妹俩早就决定一定要好好修炼,绝不能让你总是这样还没有见上多久就又跑了。谁知道你会不会在外面拈花惹草。”这是紫夜说的。

    蒲红宇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子:“你们说我到处拈花惹草?也不看看我是谁,就是想去拈花惹草,也要别人看得上嘛。”揄地说。

    “对啊,最好别人都看不上你,那才叫好呢,我们姐妹也不用担心了。”紫夜说。

    月灵儿在一边微笑着,看着两人斗嘴:“其实我们的红宇如果要到外面去找双修道侣,只要打出神王地招牌来,恐怕就能在神界掀起一阵旋风,排队的人不知道要排多长呢,可是如果真的红宇是那样的人,我当初也不会看上他了。”

    蒲红宇奇道:“灵儿,说到这里我真的不明白,当时你怎么会看上我这个大家都不看好的人呢?”

    “谁让你总是踩人家的衣服?你看起来傻傻的样子,却一再做出惊人的事情来,人家才不由得经常想起你坏坏的样子嘛,后来…后来….不说了,红宇你好坏….”月灵儿娇呼一声一头钻进蒲红宇的怀抱,把头深深的埋了进去。

    蒲红宇愣了半天才喃喃的道:“原来灵儿当初是看中我傻傻的样子啊….看来傻人有傻福气啊。”

    紫夜在一边“嗤嗤”的笑着,月灵儿猛的抬头:“小丫头,你笑什么,你说你吧,当初是怎么被这只呆头鹅给收服的呢?”

    “我,我哪有啊…”紫夜显得有丝慌乱。

    “紫夜,你说说啊,我也想知道,我觉得一直好像你都喜欢骂我的,怎么突然就变得,呵呵变得喜欢上我了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反正当时看见你就有气,经常表面上看你恭恭敬敬的样子,我知道你心里看不起我,所以我要骂你,但是,后来,你真的好勇敢啊…”说着紫夜眼里又冒起了星星。

    月灵儿在一边笑着:“原来是我们的呆头鹅,做过英雄啊,真是了不得,紫夜你怎么从来没有给姐姐我说起过呢,弄得我还以为是他追你的呢。”

    紫夜在一边红着脸道:“其实,我知道红宇当时根本没有喜欢过我,他心里一直就想着回去找灵儿姐姐,后来,他坚持

    我才忍不住说了出来,我是怕再也见不到他了啊,还于没有选错,否则,紫夜现在已经成了一堆白骨了吧…”

    蒲红宇见她说得伤感连忙安慰道:“好了,好了,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我还有做英雄的天赋,真是没有想到啊,我蒲红宇何德何能居然上天赐予我两位最美丽的妻子,我一定会好好待你们的…”三人相拥在一起,说着情意绵绵的话,如果这个时候有月亮的在天上的话,月亮也要羞得偷偷的拉上面纱。

    三人就在这个空间整整厮守了两个月,直到飞宇用神念召唤哥哥,三人才不得不出去。

    却是蒲红宇的父母在这三个月稳定了道基之后要见儿子,媳妇了。

    紫夜和月灵儿是一直呆在桃园里面修炼的,而蒲红宇的父母一直留在天宇宗内,所以到现在紫夜还没有见过蒲红宇的父母。

    多少万年的经历,蒲红宇再次看到父母,两老现在年轻得很,犹如二十多岁的样貌,让蒲红宇有点不习惯,蒲红宇的母亲拉着老头子道:“你看看,让你变老点不听,现在看起来比儿子都大不了多少,你干脆让你儿子叫你哥哥得了,真是的。”

    蒲红宇带着两位娇妻激动的跪倒在父母面前:“孩儿拜见父亲,母亲。”紫夜和月灵儿也跟在蒲红宇后面跪倒。

    蒲母亲热地把蒲红宇后面的两位媳妇给拉了起来。问起家常,把蒲红宇凉在了一边,只有蒲红宇的父亲把他拉起来道:“别管你妈,那老婆子整天念的就是儿媳妇,想看看能不能抱上孙子,我说儿子啊,你们成亲这么久了,怎么也不见整出来一两个小的?”

    面对父亲的微笑。蒲红宇愣是半天没说出话来,这当爹的咋说话呢.一

    也对啊,蒲红宇想想,怎么说也呆在一起几个月怎么就没有“整”上一个呢,这整在用得好,好淫。

    蒲红宇一想马上就明白过来。自己和两位娇妻的修为实在是差距过大,自己地精华每每都化作了真元滋补她们的身体去了,哪里还有多余的去“整”那么一下呢,嗯,等这间的事情结束,得好好的“整一整”了。

    蒲红宇看着母亲那边,两女也被“整”得脸比红苹果还红了,蒲红宇摇摇头,怎么父母都是这样一见面就问些让人尴尬的问题呢?

    看着两女娇羞又带着幸福地样子偶尔还扫了一眼蒲红宇,蒲红宇就知道这下给父母“整”出问题来了。

    蒲红宇连忙转移话题:“咦。父亲?怎么不见灵儿的父母呢?”

    接过话题的却是蒲红宇的母亲,真是修炼成神。耳朵听力好了很多啊:“你说亲家啊,哦。对了,他们说要打好基础,不能让天云那个老东西,哦,天云掌门,还有你师傅他们拉得太远了,都在修炼你给的修神功法,在互相比拼呢。让你们不用担心。”

    蒲红宇明白了,这些一派之掌。还是希望在下界多凝实修为,好一举飞升的时候才能有较高的修为,免得上来以后个个弟子都比他们厉害,老脸往哪里搁啊。

    一家人热热闹闹的,旁人也识趣的没有来打扰,只有清风经常过来蹦一下,跳一下的,让人不安宁。

    蒲红宇和大家一起相处了整整一年多时间,激情才稍微退去,然后各方人员都安排好熟悉了乾坤混元大阵之后,闭关地闭关,切磋的切磋,基本上算得正常了下来。

    蒲红宇看着灵儿和紫夜歉意地道:“这次我又得闭关了,要知道黑狱人已经打过来了,这度孽海也不是绝对的安全,一旦有一天他们找到了我们,为夫没有能领悟虚无之能就根本不可能和他们斗,还有那奇奥地参照系才是对付黑狱帝君的根本,为夫没有能好好陪你们啊…”

    “红宇,你不用说了,我们都明白,你放心闭关吧,我和紫夜妹妹也要闭关,我们可不想拖你的后退,成你的累赘呢,只是要记住,不许一闭关就很久很久不来见我们,至少一百年得出来一次。”月灵儿说,紫夜也点点头。

    蒲红宇爱怜的看着两位通情达理的娇妻,举起双手同意:“一定,一定,为夫一定一百年出来和我最美丽的两位妻子那个见面,还要完成父亲,母亲交代的任务呢。”“整”脸就黑了。

    月灵儿和紫夜在一边也听得娇羞不已。

    于是三人间再次“整”了起来,偶尔可以听到若有若无地呻吟声,蒲红宇随手布置了个禁制,非礼勿听。

    异日,月灵儿和紫夜红光满面的走了出来,留下蒲红宇开始研究虚无之能。

    蒲红宇取出剩下地那颗灭神器,抚摸着上面闪烁的暗金色能量,一阵阵奇异的感觉流过心头,再没有那种压迫的感觉,这都多亏了天道前辈传授的虚无之能的领悟,让他才有如今的进步。

    参照系是很抽象的概念,抽象得蒲红宇也是偶然才进入那么一次,之后无论他如何模拟调整再也无法进入那种状态,这对于天道等众多强大的前辈来说都是非常玄奥的一种领悟,蒲红宇自知离那种境界太远,所以还没有多深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