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25 极品材料

325 极品材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灵儿也表示无论蒲红宇到了哪里,她也要跟在身边,蒲红宇的头顿时大了,先不说两女的修为实在是不好说,到现在也只是大神中期的修为,出去了随便来一个黑狱傀儡兵团的人她们两个都应付不了不说,灵儿现在又有了生孕,蒲红宇怎么可能让他跟着去冒险。

    “不行,你们只能在界壳里面好好修炼,还有灵儿现在你更要保护好自己还有你肚子里面的孩子。”蒲红宇此话一出,紫夜惊讶的望向月灵儿,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

    月灵儿娇羞的低下头:“红宇,你都知道了……”

    “嗯,我也是最近观察你才发现的,如果我没有发现,不知道你还要隐瞒多久呢,这么重要的事情也不告诉我一声,嗯,另外就是我们的孩子可不得了啊,才那么点大,我就感觉到他的生命波动比一个中期的神人还要强烈,只是灵儿你怀孕的时间也太长了点吧,我记得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再一起了啊。”蒲红宇道。

    月灵儿再次羞红了脸道:“你还说呢,一个人闭关两百多年,就把我们丢下不管,在时间加速的情况下,算起来,我们的孩子已经近一千万年时间了,我也着急啊,他怎么才那么点大,你看,我的肚子都看不出多少变化。”

    紫夜在一边,又是羡慕又是惊喜:“姐姐,你怎么不告诉紫夜呢,紫夜真的为你好高兴啊,你快快把他生出来,我要看看他。”

    月灵儿笑道:“你这丫头,我连红宇也没有说呢,就是准备等肚子大一些了再告诉你们,没有想到被红宇发现了。这生孩子怎么能催的,你想看他啊,还得等等才可以哦,要不,你自己也生一个嘻嘻……”

    月灵儿把紫夜的小脸也说得通红起来,一双手使劲的掐着蒲红宇,弄得蒲红宇很郁闷,这又不是我的错,那时间没有对上嘛。掐我做啥子哦。

    “好了,好了。我努力,你们都生好了吧,紫夜你不要再掐为夫了啊!”蒲红宇叫道。

    月灵儿在一边吃吃的笑,紫夜更是连头都埋到蒲红宇怀里去了。半天不抬起来。

    “……”

    三起人命事件既然和蒲红宇做出来的那个金属球没有关系,他再次把金属球从外面的陨石上搬了进来,此时,金属球已经发生了变化,体积比原来增加了差不多三倍,而且那六道光环更加粗大浓厚。

    才出去不到一个月个头就长了几倍。

    “还会自动发展?”蒲红宇看着金属球自言自语地道。

    放在乾坤混元大阵里面结果一年之后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看来是环境的原因。

    蒲红宇在界壳内做起了试验,用黑狱人的技术将金属球做成了推进器。居然可以让一颗星球在几秒内加速到光速,真是可怕的能量。

    但是要推动界壳的话,那金属球就显得太小了一些,蒲红宇只能在界壳外为它加速,但是到了外面那个世界,他根本就没有多余的力量还来做这些。

    如何才能出去呢?蒲红宇苦苦的思索着,即使不能带着界壳出去。他一个也得出去,或者要建立起界壳和外面的通行,以他和界壳地联系,蒲红宇相信,无论在任何地方,他都能找得到,只要能相互通行,他就不用再担心什么。

    最后蒲红宇把金属球装进了七炫塔之中,七炫塔在装入了那个能量之后,也发生了一点变化,就是七彩神光里面多了一层虚无能量的影子,防御力更是又上了一层。

    蒲红宇把七炫塔放到外面地世界,以前蒲红宇做试验的时候七炫塔就能在这个世界呆上几个小时也没有问题,现在装入了金属球之后,更是稳稳的停留在里面,七彩神光把压力排斥在外,虽然消耗不小,但是里面的那个金属球源源不断地为七炫塔提供着能量。根本用不着蒲红宇去补充。

    这无异又让七炫塔相当于升级差异,更是了不得的神器。

    蒲红宇开始和飞宇两人做在七炫塔内试验着在这个世界飞行了一圈,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妙,非常的美丽,和神界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当然如果没有那无形的压力就完美了。

    唯一让蒲红宇感到遗憾的是,他们飞行了差不多一百光年的范围,也没有发现一点有生命迹象地地方。

    但是又发现了很多新奇的东西,都是炼制法宝的极品材料,比神界的都要好,只是都叫不出名字来,只能自己给它们取名字。

    比如一块黑漆漆有点水晶亮光的矿石,是炼制防御性法宝的极品材料,于是蒲红宇给其取名黑曜石,还有元魂石,铁木石,等等一共找到上百种高级矿石。

    蒲红宇先给开天剑和妹妹的战天剑进补了一次,炼化了各种矿石一百多颗,居然比在神界炼化多花去了上千倍地时间,可见这些矿石十分的难炼制。

    这可都是宝啊,采集回去,就能炼制大量的九级以上的神器了,已经炼制好的神器,如果加入这些材料,品阶至少能提高两三个档次,如果有大量的神器,只此一项就可以提高飞升者一大截实力不说,还可以让他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天宇宗的身边。

    唯一可惜的是,蒲红宇仅能在外面呆最多五分钟的时间,飞宇更是不济,能停留两分钟就不错了。

    以至于收集矿石的速度慢了很多,蒲红宇和妹妹躲在七炫塔内,控制着开天剑和战天剑不停的在外面挖掘那些裸露在表面的矿石,然后等数量差不多了,再飞出去收集起来。

    满载而归,蒲红宇又选了一些修为已经达到主神级的飞升者再次出发,虽然这些主神不能出去,因为以他们的修为一旦到了外面几乎就是一个秒杀之局,但是他们可以操控着蒲红宇给他们的法宝挖掘,采集的工作又蒲红宇两兄妹完成。

    这样收集矿石的速度又快了许多,一连百多次往还,蒲红宇已经收集了各种矿石达到百万之多,虽然数量还是奇缺无比,但是能炼制这些材料的神人也不多,这一点是短期内没有办法解决的了。

    蒲红宇停止采矿,还是把重点转移到那个奇异的金属球里面,只要能形成一个通道,他随时可以再次回来开采矿石。

    没多久就有令人高兴的成果出来,首先是,有人用蒲红宇采集来的材料炼制出了第一件神器,居然是十二级的神器,可惜是目前唯一出现的十二级神器,后面陆续出炉的都只有十级,十一级的品阶。

    第二个好消息就是,蒲红宇终于成功搭建了界壳和神界的通道,虽然界壳还是被困在了这个世界之内,但是主神以上修为的人都可以进出那个通道了。

    而通道的出入口,蒲红宇设置在七炫塔内,也就说只要七炫塔不坏,通道就不会消失,而且七炫塔一直在蒲红宇身上,这样也确保了通道的安全,只是蒲红宇为确保通道安全和稳定,还在努力完善。

    这无异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在做好这一切之后,蒲红宇又接到原火灵这小家伙的好消息,他终于可以幻化人形,而且他告诉蒲红宇,在界壳内那些晶体如果用他的火焰来烧制,可以放出另外一种更可怕的火焰。就是他自己都不能靠近,原火灵在边缘吸收了一点那些火焰就进化到可以幻化人形了。

    而且如果用这种火焰来炼器,又可以把等级再次提升不少。

    高兴,不断传来的都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蒲红宇就将这些事情交给了下面的人去处理,各大势力地人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还没有飞升的更是全力修炼,已经飞升的,只要没有修炼就到天宇宗外面排起了长队。希望能得到一把好的神器。

    当然不能白给,得干活。清风想出了一套积分法来给这些人设定,可以用你的修炼进度,速度,等级来换积分。可以为同道做恭喜换积分,比如,给人讲授修炼体悟,帮助飞升者渡劫,调解纠纷等等。

    还可以进入一系列特殊部门换取积分,比如炼丹,炼器,布置阵法。传授阵法等等都可以来换取积分。

    另外也有一系列的处罚,如果恶意斗殴,杀人,抢东西,欺负弱小,虚报积分等等都有相应严厉的处罚。

    当然那些穷凶恶极的变态高手,他们多了一条。修为提升得最快的,能立即得到蒲红宇亲自炼制地十六级神器,修为最高者也有,如果在今后杀敌有功劳,按照贡献,给他们更高级的法诀和防御神器。

    这些家伙说起来一个个都是天资高到极点地自傲的家伙,被蒲红宇激将之后更是疯狂修炼,同时蒲红宇也是他们敬畏的偶像。

    很多人都听说过了蒲红宇的传说,一个没落地水蓝星弟子,一个在最初没有多高天资的普通弟子,却仅仅十多万年就飞升神界,而且在同期很多仙人还在努力为修成仙帝努力的时候,他已经超越了神王的修为。

    这简直就是奇迹,奇迹中的奇迹。

    所以很多人都把蒲红宇当作目标,甚至天宇宗很多弟子都成为了他们学习的榜样,当然那是因为天宇宗弟子在经过那一次仙界的劫难之后,全部都拼命的努力,而且到现在为止,所有地已经飞升神界的弟子都通过了蒲红宇的考验,成为了核心弟子。

    这一切,看着天风真人,天云掌门的眼里,乐在心里,天风真人和一合子长老无疑是最得意的二个,蒲红宇可以说就是他们为天宇宗留下的,天风真人对自己的眼光那是近乎自恋地得意,经常一些老家伙们聊天,他就经常拿出来显摆。

    开始的时候,天风真人确实把蒲红宇一说出来,其他人都不啃声了,到最后时间久了,天风真人得到的全部都是白眼,用天风真人自己的话说:“那不是他们的白眼,那是他们妒忌,哈哈……”

    终于,通道完全稳定了,蒲红宇满意的收工,然后和妹妹作为第一批试验着从通道返回神界。

    首先,蒲红宇他们到达百奇道地神精的那个地下堡垒。

    发现地神精数量少了很多,一片愁云惨雾,这里还有早期飞升来的天魔堡的老祖宗等五个天魔堡的高手,他们见到蒲红宇兄妹的归来无不高兴万分。安达烈族长听说蒲红宇回来了,连忙放下手里的事情也赶了过来。

    “这里怎么了?”蒲红宇看着地下堡垒的变化。

    安达烈族长叹气的道:“自从圣晶大人和紫霞真人离开之后,我们一直在努力收集布阵的材料,但是不久前派出的弟子,全部陷落,只逃回来不到五个族人,其他的都被抓走了,都是十多万年前的那些怪物,它们又出现了,这个地下堡垒也不知道还能隐藏多久。”

    “黑狱人已经如此猖狂了?其他势力呢,那些飞升者,和本土的神呢?难道他们什么都没有做吗?”蒲红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