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27 胜利 二更

327 胜利 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神王被抓,严重动摇了黑狱大军的信心,战阵又被打乱,更是溃不成军,虽然这些透明的傀儡兵没有虎头人和巨魔人的实力,但是也不弱于一般主神的修为,仅仅十分钟,蒲红宇两兄妹就斩杀敌人四万余。

    神界战士那边战果也不错,但是总共消灭不到一万人,而且其中一半都是那个神王干掉的。

    黑狱人纷纷逃离蒲红宇兄妹发出的万灵血祭的笼罩范围,立即又被神人包围,陷入混战。

    一声尖锐的啸声响遍全场,那些透明的黑狱人听到啸声之后纷纷向后退去,而神界众人也稍微追赶了一下就停了下来,蒲红宇立即明白了,那啸声是他们的撤退信号。

    神界各人兴高采烈的去打扫战场,可惜的是,并没有太多的那些能量球留下,因为死在蒲红宇兄妹手下的那些透明的黑狱战士都是被万灵血祭炼化的,根本没有任何东西留下。只有被他们杀死的那些还有残留。

    蒲红宇单独追杀了一阵,又杀了一千多黑狱战士之后那边已经退得太远了,他才回来。

    一看,神界的人已经围拢在飞宇的身边,纷纷表示感谢。

    蒲红宇回来的时候,大家更是恭敬得不得了,大家都看到刚才蒲红宇的实力,那是摆在眼前的,这次杀敌一大半都是被蒲红宇包揽不说还把南神王那个神界的叛徒捉住,能在黑狱人当中,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对方将领捉住,在神界这么多年的战斗中,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奇迹。

    神界那边的为首的那个神王亲自来到蒲红宇的身边,先拱手行礼:“贫道乃飞升盟的副盟主:阿修罗罗侯,代表飞升盟对道友刚才地援手忠心的感谢,另外不知道友和那位道友是哪个势力的高人?”

    蒲红宇虽然不知道阿修罗罗侯到底是何方神王,但是飞升盟他是知道的。那是飞升者组成的一个阵营,他连忙还礼:“不敢,不敢,贫道紫霞真人,也是飞升者,那位乃贫道之妹,今日正巧路过,诛灭黑狱人乃义不容辞,阿修罗罗侯道友不必客气。”

    这些阿修罗罗侯讶然了:“道友也是飞升者。为何贫道从来没有听说过呢?”

    蒲红宇笑道:“贫道飞升之后一直和地神精在一起,后来又被南神王陷害。近日才脱困而出,道友不认识贫道不足为奇。”

    阿修罗罗侯听蒲红宇这么一说,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不久前发生在南迪魔管辖内,那次南迪魔的异动许多被南迪魔抓去的地神精无故失踪。难道就是和道友有关?”

    蒲红宇点头道:“不错,那次正是贫道去营救他们,但是也就在那次,被南神王给困住在法宝之内,又投入度孽海之中,近日才得以脱困。”蒲红宇当然没有把虚无之能的事情说出来。

    不是他不愿意说,而是说了也没有用,他们不说相不相信。是蒲红宇一眼就看出这个阿修罗罗侯的修为比飞宇还稍微差上一线,以他地实力根本无法做到探索虚无之能。

    这次阿修罗罗侯和他身边的神人一听度孽海,一个个脸色狂变,难道他们都知道?南神王不是很意外才找到度孽海地。

    蒲红宇只感到他们所有的人看向蒲红宇的神色更加尊敬之外也多了一丝畏惧。

    阿修罗罗侯呆呆的看着蒲红宇半天才回过神来:“实在不好意思,刚才听道友提起度孽海,一时间这消息太让人震惊了,所以还请道友不要介意。”

    蒲红宇摇摇头问道:“怎么你们都知道度孽海?”

    阿修罗罗侯点头道:“我们也是最近才从盟主极乐神王那里才知道这个度孽海。上次和黑狱人最厉害地狂魔战士对上之后,我们损失惨重,极乐神王就下了一个决定,带我们向度孽海退去,准备用度孽海来对付这些狂魔战士。”

    阿修罗罗侯等人说到这里的时候,一个个脸色都变了,变得无比惊惧怕。

    狂魔战士,蒲红宇还是第一次听到,没有见过:“什么是狂魔战士?”

    阿修罗罗侯被蒲红宇一问,整理了一下情绪:“道友不知道狂魔战士,那么道友肯定也不认识今天的这些幽灵战士了吧,可以这样说,一个狂魔战士可以以一打败三个巨魔人,一百个这样的幽灵战士。”

    蒲红宇真的是第一次接触这些幽灵战士,还真的很贴切,一个个都象是幽灵一般,一个狂魔战士居然可以打败三个巨魔人让蒲红宇很吃惊。

    阿修罗罗侯继续道:“说起来贫道非常惭愧,以前没有见识过黑狱战士的厉害,还以为只是外面吹嘘出来的,但是当贫道真正对上狂魔战士地时候才知道,他们多么恐怖,以贫道的修为也只能应付五个狂魔战士,好在他们的数量远远没有其他黑狱怪的数量众多。

    “那次战斗,我们飞升盟这边完全打的是消耗站,无数法宝,符录,资源都投了进去,最后不得不用人来填,逼不得已,极乐神王带着我们向度孽海退去,派了一万敢死队员,把三万狂魔战士引了过去。

    “盟主打开度孽海的缺口,那真是太可怕了……”阿修罗罗侯说到这里露出回忆的神色。

    “太可怕了,贫道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污秽地气息,度孽海打开的一瞬间,大量的污秽之气汹涌而出,首当其冲的就是那一万敢死队员,他们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吞没了,完全被吞没,什么都没有留下,不过那三万名狂魔战士也一个都没有逃掉。

    “只有他们的空间梭坚持了一会,最后还是在污秽之气当中爆炸,化为乌有,那场面真的太让人震撼了。”阿修罗罗侯心有余悸的道。

    蒲红宇知道黑狱人的空间梭外面都是虚无之能形成的护罩,确实能够在污秽之气里面支持一会,但是虚无之能消耗光了,肯定逃不脱了,蒲红宇就用开天剑试过,那污秽之气确实威力惊人,可惜就是不能运用,天道前辈说的,度孽海可是整个宇宙中最污秽的地方。

    阿修罗罗侯更震惊的是:“没有想到道友居然被南迪魔困入了度孽海,还能安然逃出来,道友的修为真是高深莫测啊,不知道道友和三清圣人,鸿钧道人他们有无关系?”

    蒲红宇回道:“其实贫道也是因为一件法宝的原因才能在度孽海里面活下来,度孽海确实可怕,贫道和三清圣人和鸿钧道人无任何关系,三清圣人贫道也没有见过,但是鸿钧道人正和贫道的师尊一起,但是现在也失去联系,贫道也在找他们。”

    这下,神界这边的人有的非常惊讶,蒲红宇还有师尊,而且鸿钧道人还和他师尊在一起,那么紫霞真人的师尊应该也是鸿钧道人的级数,另外一些人对蒲红宇则更加尊敬了,鸿钧道人的徒弟就是三清圣人,那么这个有鸿钧道人一个级数的师尊的紫霞真人是不是也有三清圣人的修为?不少人露出难怪紫霞真人这么厉害的表情,但是怎么没有听说过还有哪位高人可以和鸿钧道人相比,如果他们知道天行圣君还是混沌三圣的老大的话,恐怕下巴要掉落一地吧。

    阿修罗罗侯有点犹豫,这样的高手是可遇不可求的,又是飞升者,他想劝这位紫霞真人还有他的妹妹加入飞升盟,只要他们两个加入,飞升盟的实力将为之提高一截。而且更加振奋人心。

    但是他不好开口,邀请他们来之后怎么办?给什么样的职位他们,护法?不可能,副盟主,这个他又定不了,更别说还不知道他们地心意,阿修罗罗侯觉得自己没有合适的条件来满足蒲红宇兄妹,又不愿意失之交臂。

    阿修罗罗侯终于咬了咬牙,厚着脸皮道:“紫霞真人。还有令妹,不知有没有兴趣到我飞升盟做客?我盟一定会好好答谢两位这次对飞升盟的帮助。”他没有说请去飞升盟。加入飞升盟,而是选择请蒲红宇和飞宇去做客,这样显得就有了缓冲时间。

    蒲红宇看了一下妹妹点头对这个副盟主道:“也好,贫道也有这个想法。正要找你们,这样吧,这南神王本是贫道敌人,现在就作为礼物送给你们。”

    南迪魔被蒲红宇禁制住了,他连开口说话都没有机会,他简直不敢相信当初被自己困入凝界珠的人有这等修为,以前他都以为最多蒲红宇比他高出一两筹而已,直到今天。到现在他都没有弄明白,蒲红宇用的什么手段将他绑了。

    而且南迪魔也想不通,蒲红宇居然可以从度孽海之中逃出来,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他垂头丧气的做起了阶下囚。

    蒲红宇当然靠着生命前辈传授的变形之法,否则也不可能那么轻易的靠近他身边,如果正面对上南神王。蒲红宇也得花费一些功法才能收拾下南迪魔,如果南神王一心只想逃跑,能不能抓到他就更难说了。

    毕竟是神王,有自己对空间的领悟,如果他一直利用空间逃跑,要抓住他就得和空间法则先对上。

    南神王现在就象一件货物一般被蒲红宇丢了过去,而且为了防止他逃脱,蒲红宇再次在南神王身上下了禁制,让其根本没有机会逃脱,只要他恢复一点真元运行,蒲红宇都马上能知道,从而可以轻易再次制住他。

    阿修罗罗侯听到蒲红宇同意前往飞升盟,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对于南神王这份礼物反而没有太大地注意。

    这飞升盟的驻地居然在这里?就连蒲红宇都没有想到,他们会把总部藏在这个地方,这里是距离度孽海非常近地一个空间,而且这里还是被度孽海溢出的污秽之气污染过的地方,到处都是一片废墟,污秽之气已经淡去,一般神人都能抵抗,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谁能想到,飞升盟会选择这么一个恶心又危险地地方?知道度孽海的污秽之后,就连蒲红宇和黑狱人都尽量的远离此地,没有想到飞升盟的人反其道而行之,偏偏就选择这里。

    而且在进入这空间的前面还有好多迷阵,如果不知道具体位置的情况下,追踪过来,十有八九都会误入其他空间。

    虽然这个地方被污秽之气侵染过,但是不代表飞升盟的总部就寒碜,整个飞升盟的总部被五道玄天九绝大阵完全笼罩保护着,在外面还有七座稍微小上一点地阵法保护,蒲红宇看了一下,布下这些个玄天九绝阵的人也是一个阵法大家。

    玄天九绝阵几乎不亚于乾坤混元大阵的七座基本阵法,想到无天的一个诛仙阵就让黑狱人做出了灭神器,更让蒲红宇心生警惕,这样的人物一定要保护好,万万不能落入黑狱人手里,自己虽然不能在灭神器里面布置神阵,但是不代表黑狱人就不会,小心为好。

    飞升盟的盟主极乐神王,还有其他三位副盟主早就得到了阿修罗罗侯的通知,他找来了两位超级高手,其中一位更是不亚于三清圣人地高人,虽然有点奇怪哪里出来的高人,但还是急忙出来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