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28 一点小火 一更

328 一点小火 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乐神王很慎重的带着飞升盟的重要人物亲自来迎接蒲红宇两兄妹。

    极乐神王带着大家迎到外面,一看阿修罗罗侯带领大军归来,其中就有两个明显不是飞升阵营的男女站在阿修罗罗侯的身边御风而行,行走之间,仿佛没有什么动作却丝毫不落后于人,连极乐神王想要看清楚,都觉得他们犹如摇椅在风中的柳枝,婆娑不清。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极乐神王马上就断定这两个人就是阿修罗罗侯说的超级高手,极乐神王发现那美得无可仰视的女子他还能看得明白,和自己一样都是修到神王巅峰的实力,但是那名男子他就看不透彻了。

    极乐神王心里猛的一惊,这年青人的修炼已经超越了神王的境界,向着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境地前进,这才是真正的超级高手,超越神王的超级高手,极乐神王看看身边的三位副盟主,他们眼里同样流露出震撼的表情。

    极乐神王亲自迎了上去,阿修罗罗侯为蒲红宇兄妹和极乐神王双方做了个介绍,双方至少表面上看起来客客气气。

    蒲红宇两人跟着他们向内走去,这飞升盟之内无不是两步一哨三步一岗,到处都是机关陷阱,可说是森严无比。

    蒲红宇作为客人,把自己的来历又稍微做了一下介绍,飞宇的身份就不用说明了,就是妹妹,没有其他什么好说的。

    当下蒲红宇又把南神王作为俘虏送给了极乐神王,但是极乐神王露出有点为难的样子,这南神王虽然不是飞升者一脉的人,但是毕竟是神王,蒲红宇的意思是要杀掉这个叛徒,但是极乐神王心里却是想把南神王争取过来,一个神王对于飞升盟来说那是绝对的顶级高手。

    因为飞升盟到现在为止一共才五名神王级的高手,其他神界的神王都集中在真神盟之内。

    蒲红宇立即从极乐神王的表情里面读懂了他的意思,道:“盟主,这南神王首先已经经过了黑狱人洗脑,而且此人恶毒无比,留下他恐怕就是一个危险的棋子,如果他心继续向着黑狱人,一旦出卖了你们,后果将不堪设想,更重要的是,他是贫道的敌人,对于想伤害贫道亲人的人,贫道从来不放过。”

    蒲红宇再把南神王如何害他的事情简单说一次,听得极乐神王也是脸色大变,没有想到这厮如此狠毒,蒲红宇的话很有道理,飞升盟不能留下这样的祸患,但是要杀死一个神王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至少得花去极乐神王数十年的时间布置。

    蒲红宇也不给他们犹豫的机会,说道:“这样吧,贫道就先把南迪魔炼化了,他亿万年的苦修也不能浪费了,当初他想炼化贫道,如今贫道也可以炼化他,算不得贫道有愧于他,盟主还请选一核心成员心境修为高的主神来,贫道可以助飞升盟立即再出一位神王。”

    此话一出,在坐的各位都大吃一惊,太震惊了,再弄出一名神王来?神王还可以帮助修成的?这把所有的飞升盟的高层都震住了,接着他们陡然一阵惊喜,连忙拟定人员。

    蒲红宇没有空去管他们如何选人,当下他把南神王放到地上冷冷的看着他:“南神王陛下,可知你有今日?贫道不是那么容易给你害死的,度孽海,你好算计啊,不过贫道可以告诉你一件事情,就是凝界珠里面有一个天大的秘密,里面有一位真正的高人,你错过了一次超越神王的机会。

    但是你现在没有机会了,你的凝界珠已经是贫道的法宝,而且度孽海根本不可能拦得住贫道,你可甘心,哈哈……哈哈……”蒲红宇故意给南神王说这些,他就是要看着南神王那种后悔的表情。

    蓦然蒲红宇再次刺激他道:“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师傅是圣君,也就是和鸿钧道人一个级数的圣人,那是你们这等蝼蚁无法想象的高度,你知道怎么才能成为圣君吗,因为他们掌握了更高级的修道,而贫道正好在被你困住的时候领悟了那么一点,你可想到你一直有宝却不知道用?”

    其实蒲红宇这话就是胡说了,他只为刺激南神王而已,他能掌握虚无之能虽然有藏身界壳的天道前辈帮助,但是即使是南神王遇到了天道前辈,他也根本无法体悟虚无之能,而且天道前辈也不一定会把自己对于虚无之能的体悟传授于南神王,甚至不理会他的可能性更大。

    毕竟南神王拥有凝界珠不知道多少年了,但是天道前辈从来没有找过他。

    南迪魔心里那个后悔啊,简直无法形容他此刻懊悔,他痛恨自己怎么就不追寻族内智者的足迹去寻找凝界珠内的奥秘,他错过了这个机会啊,却偏偏便宜了外人,而且还是一个要杀死他的敌人。

    南神王顿时一片心灰意冷,明知道蒲红宇不可能放过他,而且他也逃不出去,双眼变得无比空洞,全身修为都有溃散的迹象。

    蒲红宇暗道不好,没有想到自己只是稍微报复他一下,就说得这南神王萌生了死念。

    蒲红宇冷哼一声,南神王要死也不能这样轻易的死去,做了叛徒就要有叛徒的觉悟,蒲红宇不能等他神婴溃散,立即放出开天剑,然后呼唤出原火灵。

    原火灵这小东西,长期在那些晶体里面修炼,现在他喷出的火已经有一丝虚无之能融合在里面,他自己还给自己的新火能量取名为虚无晶火。威力那是一个强字,就是蒲红宇都不敢被他烧上一下,否则不死也得脱层皮。

    但是原火灵的这种新火源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轻易炼化元神,不需要其他东西来辅助也不会一不小心就烧成灰烬,而且不会浪费。

    因为这个蒲红宇才敢要为飞升盟再造就一个神王出来,极乐神王他们不知道蒲红宇当初就是被玛雅安前辈用醍醐灌顶的方法让蒲红宇的修为一路突破到三十层修为上去的。

    蒲红宇相信自己有了南神王的能量,怎么也可以再造就一位神王出来。

    原火灵知道蒲红宇的想法后,想也不想的就是一口火焰喷出,不仅把蒲红宇吓了一跳,那边正在商量的飞升盟众人也被突然出现的强大火能的威势吓了一跳了,慌忙全神戒备。

    蒲红宇气急,这小东西虽然可以幻化人型了,但是心性还是一个小孩子,喷火也不选地方,看时间,说做就做,他连忙布置一道禁制,但是这只能稍微困住一下火势,蒲红宇连忙让大家快跑,原火灵现在的火可不是这些人能承受得了的,包括他自己也猛的拉着飞宇跑了出去。

    看着一个个慌乱逃出的火海的飞升盟的人,蒲红宇只能露出一个歉意的表情,飞升盟的议事主殿完全被火海包围,显然是完了。

    众神王包括蒲红宇都接连打出禁制以免火源扩散开来,只有原火灵这小子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

    那些神王还用神念去看,没有想到他们的神念才进入火海居然也被炼化,吓得他们不敢再放出神念,这到底是什么火啊,太可怕了,连神念都可以炼化,简直比神界最高级的无极紫焰神火还厉害不知道多少。

    只有蒲红宇的圣念可以进入里面,看到南神王的肉体已经化为了灰烬,留下一颗圆溜溜的珠子漂浮在空中,蒲红宇知道南神王完了,他留下的这颗能量球却是好东西,忙叫原火灵把火给收了。

    在飞升盟众人目瞪口呆的眼神中,原火灵一张就把漫天火海吸入了嘴里,只留下一片焦土和一颗南神王留下的能量球。

    蒲红宇再向极乐神王他们道歉:“真是对不起大家了,小火他还小,玩心重,刚才是贫道的错没有给他说明白,这里的东西贫道负责赔偿……”

    飞升盟的众人哪里还在乎一个区区议事主殿,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蒲红宇本身修为已经深不可测不说,他的妹妹也是神王巅峰,现在又出来一个什么“小火”就搞出这么大的场面出来,这哪里是小火?简直是要人命的火,南神王就那么一下子给炼化了。如果他长成“大火”还不知道厉害成什么样子了。

    而且,这吐火的小友,好像很依赖紫霞真人一般,关系亲密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