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33 异界战士

333 异界战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源源不断的有神器出来,一个又一个惊喜的家伙翻天喜地手握自己的神器离开了,一众边上还没有得到神器的人看得又是羡慕又是期待。

    蒲红宇有空也到外面的飞升盟去看看,极乐神王告诉他,如今黑狱兵团突然改变了模式,不再经常出兵,可能是发现了什么,但是又说不上来,也可能他们是在等什么。

    极乐神王很想去看看蒲红宇说的那处世界,但是他实在是走不开,太多的事情等着他去处理,没有办法。

    另外一个消息就是极乐神王他们又找到了三位其他宇宙来的战士,可惜他们都还没有恢复修为,其中一个还没有记忆,另外两个一直在守护他。

    蒲红宇得到这个消息心情大好,决定亲自去见一见他们。

    和玛雅安前辈比起来,这三位战士可不是巨大无鹏的那种,蒲红宇刚看到他们的时候,这三位战士还被包围在一个银光粼粼形如蚕茧长约三米的囊状东西里面,很有活物的感觉,却看不到头,眼,耳朵,等生物特征,给蒲红宇非常怪异的感觉。

    感觉到蒲红宇的来临,两个茧状物突然从中间分裂开来,本来是外壳一样的茧壳鳞皮如同翅膀一样向两边有力的伸展开来,形成一对长达十多米的巨大翅膀,然后刚才被包裹住而隐藏在里面的身体露在了蒲红宇的面前。

    蒲红宇顿时看得呆了,这简直和魔法世界里面见到地天使一般,而且是美丽的女天使。背上的翅膀和天使的又不同,天使的翅膀是能量形成的,而蒲红宇绝对相信眼前两位美女的翅膀是货真价实的,是她们身体的一部分,绝对不是能量形成的。

    也就是说,这俩个已经露出本体地异界战士,有着相当类似人类的特征,一个头,双手,双脚。只是从颈部以下才有晶白地鳞片,颈部以上。都是细腻光滑,洁白如雪的肌肤。精致地脸孔如同绽放的花儿,身材娇美动人。

    她们的美目透这湛蓝色的深邃,闪动着智慧的光芒,更有一头及腰的秀发在虚空中展开,太象人类了,和玛雅安前辈是不同的生命,蒲红宇觉察到对方地神念如流水一样扫过了自己的全身。

    秀目扫过蒲红宇的身上。以一种甜美的声音在蒲红宇的脑海里响起:“你是前面来过的叫做极乐地人类派来的?但是你比那个人类要强很多,真是了不得的人类。”

    “那么请问你们呢,属于哪个宇宙地战士?”蒲红宇问。

    “我们是翼人族的战士,我的名字叫艾玛,这位叫坦布,恐怕整个翼人族都只剩下我们三人了。唉,黑狱人太可怕了,说吧。你们还想从我们这里知道什么。”

    “不,我没有什么问,我知道你们都是最优秀的战士,和黑狱人能战斗亿万年的英雄,今天我只是来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我能帮到的地方。”蒲红宇摇头道。

    “帮助我们?这,恐怕你还无能为力,但是艾玛还是对你的好意表示忠心的感谢。”艾玛道。

    蒲红宇皱眉道:“真的没有办法吗?”

    艾玛叹口气:“不是没有,只是太难了,我们又何必要耽误你的时间呢,或许下一次的战斗就是亿万来的战斗的终结,我们将追随族人的脚步而去,死在战场上。”

    说实在话,蒲红宇并不了解这三个什么翼人族的美女生命,但是从她们随意的语气里面可以看出,她们并不惧怕死亡,反而认为那是一种归宿,这是天生的战士,蒲红宇从她们身上察觉到翼人有一种对自然有着极高的契合的感觉。

    “贫道是真的希望能帮助你们,难道你不希望翼人一族能继续繁衍下去吗?”蒲红宇道。

    “没有人能阻止死亡,正如没有人能改变我们的命运一样,即时方舟当年也没有想到,黑狱人再次死灰复燃,受他保护的我们到如今除了追随方舟而去的祖先,就只剩下我们三人,而且安娜已经重伤,或许这就是你们人类说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蒲红宇一听又是方舟,好像那些强大的战士都认识方舟一样,那是一个何等样的英雄人物啊,但是艾玛还是没有说出自己如何才能帮助她们,看来,她们不相信自己能做到。

    “说吧,贫道怎么才能帮助你们,贫道可以保证如果你们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暂时稳定下来,贫道有一个地方,至少是黑狱人在攻陷这个宇宙前不能找到的。”蒲红宇再次说。

    这次艾玛美丽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难道你们人类又发现了新的宇宙,还没有被黑狱人涉足的宇宙?”

    蒲红宇说的是界壳,或许那也算是一个宇宙吧,他勉强点点头。

    “那么,我们就请你将安娜带进去躲藏吧,她的伤太重了,至少得等数万年才能够醒来,希望她能为我们翼人族再繁衍下一代,哦,我们翼人族都是无性生殖的,可以自我繁衍下一代。”艾玛说。

    “那你们呢?”蒲红宇问。

    “我们?不用再照顾安娜了,我们当然得去战斗,和黑狱人战斗…希望给别的生命减少一点压力,或者说是为你们人类再做一点点贡献。”艾玛眼睛看向了远方。

    蒲红宇不由得感动了,这是何等顽强而无私的生命啊,多么无畏而伟大的勇士,他不太好给这种没有性别区分的生命来下定义,但是蒲红宇有一个念头,绝不能让这样伟大的生命从此消失在宇宙记忆中。

    蒲红宇猛地点点头:“贫道答应你们。一定照顾好,安娜,但是贫道同样希望两位能恢复修为之后再和黑狱人战斗,或者你们可以教育我的人如何和黑狱人战斗。”

    艾玛疑惑的道:“你的人,极乐是飞升盟的,难道你是另外一群人类的领袖,嗯,那叫做真神盟吧。”

    “不,贫道不是他们的人,而贫道说的是另外一个势力。如果两位有兴趣,不妨随贫道先去参观一下。”

    艾玛和边上的坦布以一种蒲红宇不懂的语言交流了一会。然后艾玛对蒲红宇道:“好吧,我们也想去看看你说地那个新发现的宇宙。”

    蒲红宇大喜。忙放出七炫塔,然后带着三人到了界壳内。

    艾玛和坦布一到界壳内,就把他们地思感放开,蒲红宇把妹妹叫了过来,让她把环星海展开,给艾玛和坦布看了一下,两人惊讶的道:“没有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多地人类。只是他们的能力实在太低了,根本无法和黑狱人抗衡,人数再多也没有用。”

    接着蒲红宇带他们参观界壳,艾玛和坦布刚出得乾坤混元大阵,立即就被眼前看到的一切惊呆了,以不可思议的口气道:“这。这怎么可能,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元能精矿,而且没有压力。这,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看到两个目瞪口呆的翼人,蒲红宇这才知道一直被自己叫做灭神器的晶体叫做元能精矿,没有压力,难道翼人已经知道虚无之能地世界了?

    “两位,难道你们以前到过这样的地方?”蒲红宇疑惑的问,按照玛雅安的说法,这虚无世界目前没有几个种族的人知道。

    艾玛和坦布一起摇摇头道:“不,我们没有到过这样的世界,但是这和我们祖先留下地记录是一致的,以前方舟曾经带领我们的祖先夜星肉身穿越到一个奇怪地世界中去,他们取回了不少样品,其中就有这些元能精矿。

    “元能精矿有一种天然的压力,即时在我们修为全盛的时候都难以忍受那种压力,可是在这里居然一点都感觉不到。”艾玛奇怪的说。

    蒲红宇也感兴趣的问:“艾玛,你说方舟带领你们的祖先去过那个世界,那么方舟有没有运用到那个世界的能量呢?”

    艾玛看了蒲红宇一眼:“确实有关于这事的记录,方舟虽然到过那个世界,但是他在里面整整一万年,遨游了许多地方,却连一个生命都没有找到,方舟那种热爱生命,以爱为终极的生命是不肯呆在这样的世界里面,他也掌握了一些元能精矿的运用,而且都遗传在我们的记忆里面。”

    蒲红宇呆了,他之前就设想过方舟有多么厉害,但是真的没有想到方舟居然可以带着人在这个世界里面任意遨游一万年,到处寻找生命,这只能说虚无世界对于方舟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威胁存在,那是何等的修为?恐怕只有师傅或者天道前辈他们能比了。

    更重要的是方舟掌握了一些虚无之能的运用,那是天道前辈都还没有掌握的方法,当然现在的天道前辈或许已经掌握了不少了。

    蒲红宇有点热切的看着艾玛道:“贫道,贫道可以用东西来交换那种能量的运用方法吗,你们尽管提条件,只要贫道能办到的都可以。”蒲红宇简直太渴望了。

    艾玛和坦布对视了一眼,笑了,蒲红宇看到他们真的笑了,难道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话?

    艾玛道:“其实你不问我们要,我们也决定将那个方法传授给你,如果早知道你已经发现了这样的地方,或许来之前我们已经传授给你了,你根本不用东西来交换,但是我们有一个条件。”

    蒲红宇没有想到这两个翼人这么大方无私,这么轻易的就将这么重要的东西要传授给自己,想到自己刚才要提出用东西来换,真是对别人的侮辱,不由得老脸一红,一听对方有条件,他马上点头:“无论什么条件贫道都答应。”

    艾玛点点头:“你们人类有很多奇怪的思想,并不统一,同时也有很多阴暗面,这一点并不比黑狱人差什么,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你们个体的差异,比如你,就是一个心胸宽广无私的人,这也是我们愿意将那方法传授于你的原因。

    “我们的条件就是,当你发现心境善良正义的人类,如果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就将我们传授于你的方法无条件教会他们,你可愿意?”艾玛问道。

    蒲红宇乐了,原来他还以为是要自己帮助他们照顾那个安娜或者别的,没有想到他们提出的却是这么一个要求,难道自己还有不答应的理由吗?

    艾玛将方舟留给他们的方法灌入蒲红宇的脑海,蒲红宇看得连连点头,原来是这样,哈哈,原来是这样,居然是这样的,同时他也对这个运用方法的发现者方舟涌起无限的敬意,真是个了不起的人类。

    另外艾玛告诉蒲红宇道:“有了这个地方,我们的修为很快就能恢复回来,真是太好了,另外还有很多逃亡到这里的其他生命也能在这里得以恢复,这真的太好了,这位人类,啊,到现在我们都还不知道你的名字。”艾玛突然想叫蒲红宇的名字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一直都在人类,人类的叫着蒲红宇。

    蒲红宇也一摸脸,他也忘记了,这么久了都还没有自我介绍"真是非常的失礼,连忙把名号姓名都告诉了艾玛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