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41 吸血始祖之该隐

341 吸血始祖之该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冷冷的声音道:“艾玛,你们都来了,没有想到你们居然还活着,好,很好,嗯,这里似乎有一个人类很不喜欢我的样子。”

    人类,这里除了蒲红宇就再没有一个人类,所以在被对方点了名了之后,蒲红宇站了出来:“不错,贫道不但不喜欢,贫道还打算替天行道,消灭你这个恶魔。”

    “哈哈,哈哈,可笑,一个小小的人类,居然在老夫面前谈惩妖除魔,替天行道,那么你替哪个天,行哪门的道?”

    “贫道就替头顶苍天,和这里被你关押的万兽行杀伐之道,替它们报仇,还有那里被你吸血的神人。”蒲红宇恨恨的道。

    艾玛拉了一下蒲红宇,但是蒲红宇将他的手甩开,气愤的指着该隐骂道:“你快快放了它们,替他们解去体内的毒素,否则贫道马上就对你不客气了。”

    “哦,小道士,你和我有仇?如此激动,难道我哪里做错了,需要你来教训,可笑之极,它们都没有找我行报复之事,哪里轮到你这个外人来管?”该隐道。

    “你这种吸人血液,夺他人命的暴行,人人得而诛之。”蒲红宇道。

    “哦,原来你说的是这个,不好意思,我该隐来这里这么久了,还没有强行吸取过别的生物的血液,而且这些生物好像都是我自己造出来的,就算那神人。你自己可以去问问,他为什么被我关在这里地,小辈,念你无知的情分上,我这次不和你计较,修炼到你这个境界了,该懂得什么叫冷静,镇定,把事情弄清楚了才有发言权。”该隐冷冷的道。

    这下说得蒲红宇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是他还是坚持道:“好。即时退一步讲,它们都是你造出来的。你既然造出了它们,就该给他们自由。不该再吸取它们的血液,夺取它们的生命,你没有权力这么做,难道只是因为你比它们强大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哦,小道士,我觉得你是弄错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我没有吸收它们的血液。而是它们再吸取我的鲜血,而且那些残骸,只是我制造失败的生物留下的,好了,还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去和它们自己交流,不要妨碍我和老友们见面。”该隐冷冷地道。9999999

    蒲红宇这次被抢了白。艾玛乘机再拉了一下他:“紫霞真人且慢,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之前,有我等在此也不怕他能翻天。”

    无奈蒲红宇只好先去了解一下。他首先找到那个还在囚笼里面的神人问个明白。

    那神人原是一个本土神人,有天神期地修为,他见到蒲红宇来问,蒲红宇才说几句,他就能断定蒲红宇是飞升者居然傲慢的道:“此乃我天一真神宗地事情,还不劳你一个飞升者来盘问,哼。”

    蒲红宇笑了,他这是将自己的热脸贴了别人的冷屁股,本想来帮个忙,别人根本就看不起他,他耐着性子解释:“贫道虽然是飞升者,但是眼前之该隐吸血无算,你可愿意把他恶行说出来,有贫道等人在,料他不敢再对你下毒手。”

    那人傲慢的看了一眼蒲红宇:“你以为你是谁,要知道该隐前辈修为通天,超凡入圣,岂是一你个小小的飞升者能插手的,不自量力,另外看你一片好心,再告诉在这里,本神是自愿的,你不要打扰本神,快快前去谢罪,该隐前辈大人有大量。”

    然后这家伙居然就闭目不再言语,他体内地神血源源不断的向外流去,看他的样子没有半分痛苦,而是在享受,仿佛那不是流的他的血一般。

    蒲红宇不理会他的傲慢,径直去拔掉那根抽血地管子,结果那神人一把抓住蒲红宇的手:“你要干什么,快快放手。”

    这神人哪里是蒲红宇的对手,蒲红宇只是轻轻把手一抖,那神人就握捏不住,震得他握住蒲红宇地那只手失去了知觉,他才骇然的看着蒲红宇。

    “眼下这神界,已经是一个很混乱的神界,别说飞升盟,还有你们真神盟自顾不暇,就连这些强大的异界战士也纷纷登场和黑狱人战斗,你还在这里和恶魔交易。”蒲红宇一边拔掉抽血的管子,一边说道。

    “什么飞升盟,真神盟,本神是天一真神宗的弟子,黑狱人又是什么东西,你到底在这里说什么?”那神人怒问,但迫于蒲红宇的修为,他不敢再轻视于他。

    蒲红宇听这家伙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事情,皱眉问道:“你在这里多久了?”

    那神人嘴里念念叨叨的:“换血一次,一千年,再修炼十万年,算来算去,抽血已经五十余次,本神在此已经五百多万年了,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五百多万年了,蒲红宇看这里也没有什么时间加速阵法,也就是说这个人在这里实打实的度过了五百多万年了,估计这个神人进来的时候,水蓝星的天宇宗都还没有出现呢,后面发生的事情,这个神人当然不可能知道。

    “这样说吧,黑狱人是可怕的异界生物,现在正派入兵团大规模入侵神界,也就是想奴役这个宇宙,就象你们这些自称为真神的家伙奴役飞升者一样,而这个该隐也不是神界的人,他到底是怎么欺骗于你,才让你甘心留在此地的?”蒲红宇根本就不相信那个该隐不是恶魔。

    那神人听得目瞪口呆,居然有异界生物要奴役神界,这太,太不可思议了。神界啊,宇宙最强大的一界,还有更厉害的吗?

    “他没有欺骗本神,真地是我自己愿意留下来的,当初….”那神人说起往事。

    蒲红宇才了解到,这个家伙当初出来寻宝,没有想到就闯入了这个山洞,他也一心想要除魔,结果被该隐驱赶很多次,他任然不死心。最后,该隐出来。劝他,如果能挡得住该隐一招。就让他除魔,结果这个神人根本就没有实力让该隐出手。

    他自己认为最强的一招直接打在该隐的头上,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该隐不但没有受伤,反而把这个神人震得受了不轻的内伤,他才知道眼前的这个魔头实在是太厉害了,但他不死心。在一边疗伤,一边看到该隐做的一切。

    这些生物都是该隐自己创造出来的,说是培养什么强大的战士,只可惜在开始地时候,一百只能存活下来一个就不错了,而且还凶残无比。毫无人性,只知道嗜血。

    所以该隐将它们都关押了起来,这个神人也对该隐这个创造生命而且是强大生命的试验产生了兴趣。他请求加入试验,最后他发现,如果这些凶残地家伙身体里面有了他的血液流入居然会出现理智,到最近一百万年,这些试验地结果越来越好。

    于是该隐尝试用自己的血液和这些被制造出来的生物交换,发现只有该隐的原血可以让他们强大,而那个神人的血液让它们得到了理智,对于试验的成功,该隐对这个神人也给予了帮助,赐予了他生命印记。

    蒲红宇从这个神人这里才真正体悟到什么是生命印记。

    如果说凡人修真就能活上千百年,修成仙人就能到达恐怖是上亿年的寿命,而如果修成神,那么他几乎就可以于天地同寿,但是无论仙人,神人都会死亡,死亡之后就消散在宇宙之中。

    但是有了生命印记就不同了,只要生命印记不亡,他甚至可以经历多个宇宙而存在,就连宇宙初生产生地爆炸也不能让生命印记消失。

    只要生命印记不被死,那么即使一个人的身体,灵魂都被抹除,但是他任然可以活过来,这就是生命印记。

    而生命印记的得来有两种途径,一是自己修炼出来,二就是另外一个强大的有生命印记的强者赐予。

    所以说,这个神人是心甘情愿的留在这里地。

    蒲红宇知道自己错了,但是他更在乎的是,为什么自己会错呢,今天艾玛拉过自己,自己不予理会,听了该隐说的,自己居然毫不分析就一味认定对方是邪魔,似乎自己有点不正常。

    本来到他这个修为,早已经看淡这些事情,万物相生相克,物竞天择,弱肉强食这是定律,而且他还见过天道前辈,这个连黑狱人吞并整个宇宙都不在乎地前辈,就有所领悟,可以说他今天似乎连基本的分析能力都在丧失,这很反常。

    不知道自己有点反常还好说,但是明明知道了却找不到根源,让蒲红宇的异常犹如火山爆发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他迅速找到艾玛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让他们有事先回到飞升盟,他现在要紧急闭关一下。

    然后就匆忙打开七炫塔回到了界壳中。

    他见到天宇宗的弟子也不说话,脸色很不好看的,走进了自己的练功房。

    心情非常的烦躁,莫名的烦躁,就连他运转大混沌天经和大罗透空神念也不能减轻分毫,按照混沌天经上说的,如果修过了二十层之后就不会再出现这些现象了,但是蒲红宇已经修炼到了三十二层了,怎么还出现心情烦闷就象到达了一个瓶颈的一般。

    蒲红宇非常难过,他浑身真元乱窜,但又和走火入魔不一样,因为他现在的天圣体早已就没有走火入魔的威胁,全身经脉如同大海,真元如同海水,随便你怎么在大海里面折腾都无所谓。

    而且再一次出现不受自己控制的事情,明明他只想静坐一会,他会突然跳起来,狂奔一阵才能坐下,好像真元又不受自己控制了。

    他的练功房不断的响起奇怪地声音,从蒲红宇一回来。天宇宗上下,还有月灵儿紫夜就在灌注他,因为这次太奇怪了,他一个人回来,和谁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就径直跑到练功房闭关去了。

    清风贼着个眼睛道:“难道师兄被黑狱人附体了?”

    “啪”的一声,清风的脑袋挨了一下,他一回头,却是刚飞升上来不到两天的天风祖师,正吹胡子瞪眼的怒目而视。

    “这个老头。才上来两天就找我麻烦,知道不知道。现在我修为比你高…”

    “啪,轰”一连串的声音在清风的身上响起:“你个小兔崽子。翅膀硬了,修为比老道我高,了不起啊,你来打老道我啊,我打死你个不孝的小兔崽子….”

    “啊,老家伙,我刚才是在心里说话。你都能听到啊,天啊….救救我吧…”清风凄厉的叫声响起。

    一边的紫夜道:“说得那么大声,明明就是想让祖师爷听到,他还说只是在心里说地,真是个无良师兄,灵儿姐。你说红宇他怎么了,怎么里面总是发出奇怪的声音呢?”

    月灵儿再等了一会道:“不行,我得进去看看。红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说着月灵儿就要往里面走,被紫夜一把拉住:“灵儿姐,你不要进去,让我先去看看,你现在有生孕了,还是小心一些。”

    紫夜说着就打开了蒲红宇地练功房,结果紫夜还没有进去,一道人影快若闪电就射了进去,然后把门一关,后面还追着一个老头,紫夜定睛一看,是天风祖师正气呼呼的站在门前。

    “小兔崽子,等你出来,再收拾你,哼…”

    紫夜试图拉开练功房地门,却发现被锁死了,除非强行打破才能进去。

    清风乘着紫夜打开房门的时候一溜烟跑了进去,捂住头道:“哎呀,这老头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脾气还是不改改,我亏大了啊,堂堂主神的修为,被一个神人后期的老头追着打,还好都是熟人,丢面子都丢在家里,呵呵….”

    “咦,师兄,红宇,你这是在做什么,有力气也不用这样使啊,别,别,别撞我,啊….师兄,你不会是老头指示过的吧,你还来,我跑,呀,师兄你别抓我这里啊,我的天。”

    蒲红宇红着个眼睛对清风道:“你,你让开,我现在有点不受控制,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你快开门出去。”

    清风也被蒲红宇现在的样子吓住了:“红宇,你没有事吧,怎么会这个样子了,要不要帮忙?”

    “不行,你们现在地修为进来帮不了我,除非去叫金和玛雅安前辈,你快去。”蒲红宇几乎是吼出声来的。

    清风迅速跑过去,打开练功房的门,突然一阵狂风卷过,清风眼睛一花,蒲红宇就射了出去,一晃眼就出了乾坤混沌大阵,直接飞到了虚无世界,吓得清风飞快的去找金了。

    一时间,因为蒲红宇的异状,整个天宇宗的人都忙乱起来了,纷纷出来关心状况。

    蒲红宇来到了虚无空间,全身被巨大地压力一压,反而轻松了很多,全身真元遇到外来的压力顿时转变了方向一致对外,蒲红宇暗道一声好险,如果不是自己突破到三十二层修为,可以在虚无空间呆上一整天的时间,现在就危险了。

    他整理了一下思路,估计这次体内地变化和出了宇宙,并且将黑狱人的真元炼化诱引而出的变化,现在的关键是如何让这种变化正常起来。

    这个时候金和玛雅安都赶到了他的身边,他们还是好不容易才突破出界壳,这都是因为蒲红宇没有作为,他们才能比较顺利的出来,第一次来到虚无空间,这里和界壳内的那些元能精矿形成的世界不同。

    界壳内没有任何压力,虽然看起来有些狂乱,但实际上很安详,而在这个虚无空间内,看起来一片安详寂静,但却充满了危机。

    他们刚穿出来的时候,完全没有防备这里如此巨大的压力,以金的神龙之体居然都被压得不得不缩小身体来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