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43 突飞猛进

343 突飞猛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连忙分出若干圣念投入百十个通道之中。

    这个通道不想经过空间通道那般不是黑乎乎就是弯弯曲曲,时不时的来点亮光,而这个通道和狭窄,很细长,但是整个通道都充满了淡淡的光华,而且里面有细微的能量涌出。

    很少一点的能量,但是蒲红宇感觉到这些能量相当强,甚至可以和虚无之能相比较,但是每一个通道的能量实在是太少了。

    他的圣念一直向最前方前进,过了好一会,通道结束了,蒲红宇的圣念看到的是一个个人类,有魔法世界里面的还有水蓝星里面的人类。

    他们有的在睡觉,有的正在膜拜,而那些膜拜的人身上就会涌出比其他人身上多出十倍以上的能量出来,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蒲红宇看到眼前就有两个人膜拜的对象,正是他的塑像。

    他仔细的看了一下这个人所在地方,居然是凡人世界,而且正是他曾经救过的那些岛上土族的后代。

    他的塑像里面的能量早已耗尽,但是这些凡人古老的传统一代代流传下来,他们并没有忘记蒲红宇这个神。

    而在魔法世界里面膜拜他的人更多,因为蒲红宇在魔法世界就是创世神,光明神殿,黑暗神殿都因为他炼化魔法世界之后,都有了蒲红宇的塑像,更何况现在的光明神和黑暗神,一个是紫夜地哥哥紫阳。另外一个是当初偷走蒲红宇衣服的菲尔德。

    魔法世界里的人膜拜之后通道会出现比凡人界更多的那种淡淡的能量,这些能量通过通道就来到蒲红宇的身体细胞里面,然后进入细胞的运转,信息和能量传递交换。

    蒲红宇太震惊了,这太神奇了,居然从这些凡人身上能出现这样的强大能量,简直不敢相信,他心中一动,圣念进入了所有的他的塑像当中,看着里面因为年代久远已经破坏地聚灵阵。他用圣念进行修补,对于蒲红宇现在来说是很轻松的事情。

    而且他再在塑像里面留下一道到印象。那些全部是各种各样地法诀,他用圣念幻象天变布下了一些考验。只有诚心的人才能得到里面法诀,而且越诚心,得到地法诀也越高级。

    他为自己这么做有一点汗颜,这简直就是欺骗他们,但是换个角度来想,现在自己就是做他们的神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修补好聚灵阵比以前的功效不知道大了多少。而且更能持久,用传授他们法诀来换取他们的能量也不算是欺骗。

    而在凡人世界,正在膜拜的人类,突然看到已经数万年来都没有显灵的神,如今光华大作,还对他们说话。讲到只要大家诚心膜拜,就能得到神的赐福,罪恶得到洗礼。还有一些条条框框地,这都是蒲红宇弄出来让大家向善的东西。

    虽然蒲红宇知道天道其实并不是代表善良,天道需要所有的一切,魔也是天道,杀伐也是天道,善良也是天道,但是蒲红宇只是他自己做不到而已。

    凡人界顿时为之振动了起来,地球上很多古老的修真门派都知道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流传下来了很多关于天宇宗的故事还有蒲红宇地故事,这些修真门派的人最清楚这些塑像其实就是天宇宗那个天才蒲红宇的塑像。

    这次事件传开,地球上地所有修真门派都出动了,开始他们还以为只是普通的阵法效应,但是当他们派出高手查看之后,才了解到在蒲红宇的塑像里面的那些东西,根本不是他们能理解的,太强大了,即使他们修成仙人了也不一定能看破。

    接着就有消息传出,有凡人诚心膜拜一心向道,居然从塑像那里得到了神诀,这一下犹如惊雷炸开,不少人都开始向蒲红宇的塑像膜拜,包括一些修真者,但是很快这些修真者发现,他们根本得不到什么法诀,反而那些凡人却频频传出佳音。

    有的修真者就开始向那些得到赐福的凡人下手,结果塑像里面就会出现一道亮光,直接将那些修真者拿下,并且当中宣布了他们的恶行,蒲红宇的做法是将那些修真者直接压入轮回,包括一些凶残成性的老魔头,根本都没有反抗余地就被抓起来。

    这些当然都是蒲红宇弄的手脚,这一手有效的镇骇了那些想走偏门的修真者,这才虚心的请教那些凡人,终于有一些修真门派的弟子尝试着真心诚意的膜拜蒲红宇,结果他们得到了赐福,有的是直接顿悟,有的是得到法诀,也有的突破瓶颈,效果明显。

    这才让修真界真正的灌注起这个事情来,越来越多的其他星球的修真者赶到地球求证,总有人得到好处,这下地球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就成为了修真圣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膜拜蒲红宇的塑像。

    魔法世界里面也出现了同样的事情,紫阳找到菲尔德,两人一见面就同时开口问对方:“你那里的塑像,嗯,就是他的塑像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变化?”

    两人一核对,居然都是同样的变化,只是大家得到的东西不同,在光明神管辖的范围,大家得到的都是和光明有关的法诀,而在黑暗神管辖的范围,大家得到的居然是修炼魔神的法诀,外加一些修炼心性的东西。

    紫阳道:“搞什么,难道让我们的子民一个个修为都高过我们去了,那我们这两个光明神和黑暗神还有地盘混么?”

    菲尔德道:“我也没有办法,难道你能和他联系上,不是你的妹妹和他在一起嘛。有没有办法?”

    紫阳摇摇头:“女生外相啊,出去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再回来看过我们,真是女大不中留啊,可怜的我……”

    菲尔德连忙用手阻止紫阳继续下去:“得,得了,你当了光明神之后,人也变得神神叨叨了不少,废话连篇,难怪你那边地人都往我这里来,他们情愿当堕落天使也不回去了。”

    紫阳恨恨的道:“还不是你这个家伙。整天就叫你那些手下到我的地盘鼓吹你多么,多么好。把我那些部下给骗去了不少,你还有理了?”

    菲尔德笑笑道:“还不是他偏心。毕竟你是他的那个什么人对吧,他给你留下的人才起码是我那里的好几倍,挖你几个,你就心痛啊,我都还没有说什么呢。”

    紫阳把眼睛一瞪:“菲尔德,你得了好处还卖乖啊,你….”

    菲尔德看紫阳这家伙又有发飙的迹象连忙推开道:“得了。得了,我就不相信,他不给我们留下点什么,走我们也去看个究竟。”

    两人点点头然后向众人膜拜的创世神塑像飘过去。

    谁也不知道就在这里,刚才他们的光明神和黑暗神说了一些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光明神和黑暗神居然想多年地老朋友。这天不乱了?

    两个家伙在蒲红宇的塑像面前祷告了一阵,果然得到了他们该得到地东西,蒲红宇没有忘记他们。还顺便给他们留言了,让他们好好修炼,以后大家还会再见的。

    两人得意洋洋地看了对方一眼,但是菲尔德明显觉得自己好像吃亏了,暗中狠狠的道:“靠着裙带关系混的家伙,不知道又得了什么好东西,我一定要超过你这笨蛋。”

    魔法世界的人再一次得到了创世神的眷恋,有病的治病,不能修炼魔法武技的现在可以修炼魔法武技了,已经修炼过地,他们体悟到了魔武双修的关键,可以再度突破。

    “伟大的创世神啊,您真是黑暗中的明灯,您的子民将永远追随着你的光辉前进…”

    这是魔法世界里面地人在祷告。

    而在虚无世界里的蒲红宇也高兴坏了,他呆在界壳的外面已经好几年了,居然稳稳地承受住了外面的压力,这些能量都的来自于这些淡淡的光华。

    几年前,蒲红宇离开了这个宇宙之外,就连空间都不可用,七炫塔通向界壳的大门都关闭,偏偏这淡淡的光华形成的通道却没有限制,继续给他提供着能量。

    经过这几年的努力,蒲红宇在凡人世界的凡人和修真者中间找到了一大批的追随者,魔法世界里面就更不用说了,现在他体内的光华已经相当强盛,也就是说比之前起码强盛百倍。

    因为蒲红宇还发现了一点就是那些本身实力越强的人对他真心膜拜,他们身上就会出现比凡人多得多的那种神秘能量,当初他大发法诀下去,三年过后已经很多人学会了一点,他们都比原来强壮了许多,所以蒲红宇身上的光华越来越强。

    在修真界,不少凡人成为了的修真者之后,自觉的把自己当作了天宇宗的弟子,这样天宇宗也突然变得空前的繁荣,人丁兴旺得不得了。

    蒲红宇一直在笑,他笑得快抽筋了,这真是意想不到的好处啊,身上的光华每浓烈一倍,他的大混沌天经就会增加办层修为,透空神念也上升半层。

    进过这几年多的变化,最开始,他的修为突破得最快,因为按照几年前他身体细胞里面的光华当作基数一算来,,那种神秘能量只需要增加一倍,蒲红宇就能增加半层修为,再翻一番,也就是基数的四倍的时候,蒲红宇的大混沌天经和大罗透空神念就修到了三十三层。

    现在那神秘的能量已经增加到原来的一百得倍,蒲红宇的修为也突破到了第三十五层。

    但是现在那神秘的能量再要增加就非常慢了,因为下界的人数是有限的,导致他现在的修为猛进,已经把下界的人吸引得差不多了。

    蒲红宇还特别在下界用圣念建立了多个自己的塑像,但是人毕竟有限,而且也不是都愿意来膜拜他。各人有各人地信仰,对于这一点,蒲红宇也没有办法。

    但是修为突破到了第三十五层,他体内的能量也平静下来,现在他的修为可以自由的翱翔在虚无世界里面了。

    蒲红宇绝对自己现在的进步非常满意,现在他也总算是弄明白为什么自己能在玛雅安前辈的帮助下一举突破神王的境界,修为陡然上升那么多,这都是和那种神秘的能量有关,以前他修为不足以看透这种神秘的能量,但是现在他看出了一下端倪。

    这是一种类似于精神念力。又很像真元的一种能量,里面又有蓬勃地生命力。但是又不同其中任何一种的奇怪能量。

    蒲红宇回到乾坤混元大阵里面,在几年前就有金和玛雅安向大家报了平安。只有和蒲红宇最亲近地几人还是对蒲红宇的事情非常关心,当然就是紫夜,月灵儿,清风,天风祖师还有蒲红宇地父母兄弟几个了。

    他决定回去之后再让灵儿也象他这样来做,因为他知道这里很多的神都曾经被人膜拜过,但是蒲红宇想了想还是有问题。比如当初邪神的两个弟子,他们在魔法世界做为神已经是被膜拜了无数的岁月,反而却导致了修为下降,这又是什么原因?99999999

    而且蒲红宇还发现,那层包围在通道外面的淡淡光华也不是没有用处,居然具有极强的防御和同化能力。可以说又是一种全新的发现。

    三十五层地修为,蒲红宇就在虚无世界里面施展开来,御丹诀出。他的混沌领域变得清晰了很多,而且范围扩大到了直径近十万公里,比之前大了很多倍,而且万灵血祭也水涨船高,炼化能力比之前强了不少。

    想起在宇宙之外被风雅妖妇打了那一掌的威力,对方只是随意一掌就让七炫塔混合了虚无之能的防御降到了崩溃的边缘,蒲红宇估计自己现在如果放弃七炫塔的防御,全力出手,那么结果将是 ̄——仍然不是风雅妖妇地对手,至少接下那一掌之后他就只能有多快逃多快。

    蒲红宇有点黯然,不过回过头来想想,自己虽然不敌他们的元帅,但是如果再碰上其他黑狱人,他的万灵血祭将给对方带来灭顶之灾,他相信完全有能力在一秒钟就炼化他们,不会再象上次一般,必须把黑狱人困住两分钟才能搞定。

    别说两分钟,就是一秒钟,在这些强大地黑狱生物眼里都可以做很多事情了,两分钟简直就是鸡肋,再加上领域的扩大,蒲红宇完全相信,自己只要不对上元帅级以上的黑狱人,他将是黑狱人的恶梦。

    修为还是过低了一点,至少和张昊师兄比起来都差了好大一截,师兄的那个迷雾领域也非常的奇特,为什么自己和师兄修炼同样的功法,却没有修出师兄的那个领域来呢?

    蒲红宇不知道,现在他和张昊已经走上了不同的方向,师兄现在修的是地圣之体,而他修炼的是天圣体,根本就不会出现同样的领域。

    他回到天宇宗,金和玛雅安马上就发现了蒲红宇的变化,纷纷上前道贺:“蒲红宇你真是了不得啊,短短几年时间,你的修为又突飞猛进,这比飞还快。”这是玛雅安说的。

    “是啊,红宇,恐怕再过几年,你就要超过老姐姐我了,真是期待又一位强大的战士即将出现了。”金也替蒲红宇由衷的高兴。

    清风在一边接嘴道:“师兄,我清风从今以后绝对不再向你看齐了,虽然本天才自信不输于你,但是你确实是一个 ̄——变态,我一个天才和变态的家伙有什么好比的。”一干天宇宗的弟子都纷纷对清风翻起了白眼。

    天风祖师笑呵呵的走过来,上下打量了蒲红宇半天才道:“好徒孙,乖徒孙,好样滴,再接再厉….”一连串的赞美从他的口里飞出来之后,他才拉着清风在一边小声的嘀咕:“乖乖徒孙,你说红宇现在修到什么境界了,本祖师怎么一点也看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