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46 十亿年

346 十亿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男子奇怪道:“帝君怎么会为了这么点小事情居然派了你我两个来调查,随便派几个人不就得了。”

    风雅身上的触角顿时飞舞起来,双目圆瞪的看着这男子:“卡南尔元帅,请你注意你的用词,难道你胆敢怀疑帝君的命令?”

    那男子连忙摆手道:“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派一些侦察兵来就可以了,现在各方战事四起,我们的的压力也非常大,现在却把我们两个手里的大堆事情丢下到这里来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哼,卡南尔元帅,你做好份内的事情就对了,帝君的安排岂是你我能想明白的,住嘴吧,刚才的话我就当没有听到过,现在大家好好的完成任务,记住要把那二十一个活着跑掉的家伙的信息都收集起来。”风雅冷冷的道。

    “好了,好了,风雅,我只不过是随便说说,不用这么认真吧。”卡南尔元帅道。

    “我们统治了这么多宇宙,任何一件事情上疏忽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好了,我们现在离开飞船,四处去找一找。”风雅似乎不愿意和这个家伙多说话了。

    卡南尔甩甩头,最先出了这艘晶体飞船,心里暗怒:“好个小妖妇,不就是靠着帝后才爬到今天的位置,居然敢对老子指手画脚,嗯,这副身体也用了一亿年了,该换个更好的了。哼,总有一天老子要让你在本元帅的胯下婉转呻吟,贱人。”

    卡南尔元帅地这副身体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帝君亲自在眼前的这个宇宙中抓到的,当初帝君在遨游虚空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人类,本来帝君以为一个小小的人类必定手到擒来,但是帝君错了,那个人类号称:鸿钧道人。

    这个鸿钧道人不但靠着法宝和帝君空手打了个旗鼓相当,还用一种奇妙的方法将帝君的手臂给弄断一截,帝君大怒。祭出法宝,那道人就逃入了这个宇宙。帝君为了抓住鸿钧道人不惜用“降圣器”轰击这个宇宙数万年时间,让这个宇宙差一点就瓦解。

    而后又出来个天行圣君。这人更是厉害,连同鸿钧道人,居然乘着帝君的降圣器能量所剩无几的时候将帝君打败了。但是帝君走地时候也抓到了一个人,那就是鸿钧道人的分身。

    而且这个分身就是鸿钧道人地第一分身,帝君只说这是非常好的一副身体,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宇宙地生物有人类的身体这般可以和黑狱人完美的融合。

    而卡南尔成为了这个分身的主人,背上的翅膀只是他的一件法宝而已。并不是天生的,这副身体让卡南尔成一时间成为了元帅级黑狱人中最强地一个,当然这个排名是一亿年前的了。

    卡南尔并没有真正掌握人类的奥秘,他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这副身体再做突破,所以一亿年过去,随着其他元帅的修为提升。他的排名渐渐下落,到现在连风雅这贱人都骑到他的头上来了,所以他才会对帝君不满。

    但是卡南尔并忘记了。自己当初是如果对帝君忠心不二,无论帝君说什么,他总是不惜一切代价以最快地速度完成,这也是帝君为什么将鸿钧道人的分身赐给他的原因,他也不知道他因为继承了这一副身体之后逐渐变得有点人性化了。

    从来不敢对帝君地命令有丝毫疑问的他,现在居然对帝君生出了不满,而且开始憎恨起同类,卡南尔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反而觉得自己很有理由,这也是他经过了一亿年的缓慢变化才让他的警惕放松了下来,现在他的怨恨已经成了习惯。

    风雅在卡南尔出去之后,眼里露出了深思的表情:“人类,奇怪的人类,就连我们黑狱人的元帅都逃不过人性的歪曲,卡南尔的性情正在人性化,唉,帝君的攻占这个宇宙融合这个宇宙人类的命令真不知道正确还是错误。”

    风雅稍微走神了一下继续搜索着这一片虚空,从宏观至入微每一片每一寸一点也不放过。

    一块被蒲红宇万灵血祭炼化到只剩下几个原子的战甲被卡南尔找到,他仔细看了一下,然后悄悄的收到自己的怀里:“这是个好东西,如此霸道的功法,如果由我来施展开来,就是风雅也死无葬身之地,哼,这个秘密就让我卡南尔一个人掌握就可以了,哈哈。”

    在界壳内。

    蒲红宇打开七炫塔内的通道,定在地球一千年后,清风上来看看新鲜,蒲红宇道:“这里就可以选择你要去的时间,你只需要在上面按几下,就象那些凤凰星域的科技产品一样简单,好了,我们回去等着就可以了,很快就到。”

    蒲红宇向月灵儿他们走过去,清风也跟了上来,只是他没有留意,衣服上的一块玉佩压在了是那个蒲红宇说的很简单的东西上面,飞快的在蒲红宇原来的设定上面加上了六个零之后,那块玉佩才被清风带走。

    “红宇,你不说很快的吗,怎么都过了半天了还没有到?”月灵儿奇怪的问。

    “或许比想象中慢了一点吧,我看看。”蒲红宇正说着,七炫塔陡然一震从时空间跳了出来,在他们的面前一颗蔚蓝的星球出现在面前,上面大部分都是蓝色的海洋,还有白色的云层。

    这就是水蓝星以后形成的地球,在地球的左方,是熊熊燃烧的太阳,用它的阳光照耀着地球,滋养着上面的生命。

    “红宇,我们到了呢,现在我们说好,等会下去了,大家都不要用自己的神通,否则这一趟又变得无味了。”月灵儿道。

    “对,对,本祖师支持这个办法,否则前一脚踏进去,后一脚都离开地球老远了,还玩什么,我记得上一次来玩就捡到两个被逐出师门的小子,这次又会捡到什么呢?”天风祖师道。

    清风在一边笑道:“老头,你难道还想能捡到象我们两个一样的天才,算了吧,都成神了,还想着异想天开的事情。”

    清风没有等祖师发作就率先以一个粗狂的大字型向地球飘去,嘴里还大叫:“地球啊故乡,我回来了。”

    蒲红宇对灵儿道:“虽然我同意不乱用神通,但是现在你可是我的重点保护对象,所以一点点还是得提防的。”

    灵儿推开蒲红宇拉起了紫夜的手也跟着清风向前飞去,丢下一句话:“那么红宇你认为在地球上还有能伤害到我的存在吗,即时我不用分毫神通,又有谁能伤我哪怕一根头发呢?”

    蒲红宇笑着追了上去,心里暗道,是啊,地球上谁还有这个能力伤害到灵儿一根头发呢,想起当初妹妹丢给自己一根头发,那个时候自己可说都有玄仙的实力,愣是拿飞宇的一根头发都没有办法,如今灵儿的修为比当初的妹妹也不逊色,试问地球上还有谁能伤害得到她呢?

    自己担心太多了,但是蒲红宇嘴里仍然坚持道:“哈哈,就是有人能伤害到你们一根毫毛,也得先问为夫同意不。”他现在已经成了祖师爷之后的最后一个出发的人,追着大家向地球飞去。

    一行人降落在一栋高二十八层的楼房顶上。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红宇,你,你是不弄错了?难道这就是一千年后?变化也太大了吧,这里真的是地球?”

    天风祖师捂住鼻子道:“这里是什么鬼地方,好臭的空气,你看看,你看看,全是灰尘,还有地上跑的那些甲壳虫,屁股上都在吐着废气,我们怎么跑到一颗科技的星球上来了。”

    蒲红宇也是不明白,放出七炫塔,查看了一下,一看之下,眼睛瞪得滚圆:“现在是地球十亿年之后,我的天哪,我明明设定的是一千之后,怎么突然变到了十亿年之后,七炫灵,你给我出来。”

    七炫灵迅速的飞了出来:“欢迎来到地球十亿年之后,主人有什么吩咐吗?”

    “你说说,我明明设定的是一千年,为什么到了十亿年后来了?”蒲红宇问。

    七炫灵胖乎乎的小手转手一指,右手食指就对着了清风:“是他从新设定过的。”

    “我,我说小子,你可不要诬陷我,本天才从来没有动过上面的设定,你再胡说,小心抽你。”清风见到居然自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犯错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