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47 再临地球

347 再临地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炫灵毫不理会清风的抗议:“就是你,你用衣服上的玉佩按的,一共添加六个零。”

    清风还要说什么,灵儿阻止了大家:“算了,算了,来都来了,大家就看看地球现在的样子也不错。”

    蒲红宇也没有说什么,这下他明白了为什么七炫塔比预计的多走了很久才到地球,算了,反正都是玩,一千年有一千年后的玩法,十亿年就十亿年吧。

    在蒲红宇他们对面不远处一座高三十二层的大楼上面,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孩正对着玻璃窗摆弄着一架天文望远镜,突然他就看到了正发出七彩神光的七炫塔,然后他把镜头调整过去。

    “妈妈,快来啊,我看到外星人了,妈妈,爸爸,快来啊….”一声兴奋的尖叫在屋里响起。

    “小宝,别淘气,自己玩去啊,妈妈还要做午饭…”妈妈说了一声就往厨房里走去了。

    “爸爸,你快来看,我真的看到外星人了,你快来啊,不然他们就飞走了。”小孩又去求他的爸爸看。

    “小宝啊,有想象力很不错,但是今天上午李老师才给我打过电话,说你整天都抱着科幻杂志在学校里看,我正计划从这个月起将停止再给你买杂志,除非你的成绩能提高上去。”爸爸一边看电视一边说。

    “我是真的看到外星人了,不行算了,啊。糟糕,他们不要走了。”小孩说完以最快的速度在不到六米距离地房间里来了一个冲刺,然后很到位的把眼睛对准了镜头。

    “爸爸,妈妈,他们还在,你们快来看,啊,好漂亮的外星人,他们还在对我笑,他们发现我了。爸爸…他们飞,飞走了。飞的,他们真的飞起来了。”

    “老公。我看你得把他的这个望远镜给收起来了….”

    蒲红宇一行人再次飞到一座山上:“天哪,这里的树怎么都变得如此矮小,大多树龄不超过十年,难道是劫后过的?”

    清风毫不在乎的道:“这就叫你们是外行了吧,十亿年呢,你们以为是十年,从凡人都可以修成大神了。难道地球变化了一点都不能理解?”

    “这些人都没有修真过,体质差得不得了,我当初可是在这里留下了很多法诀的,咦,连我地塑像也不见了,别说十亿年。就是百亿年我的塑像都不会坏掉,现在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地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蒲红宇奇怪地道。

    “我们下去玩玩吧。老是站在一个外人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是不会真正理解地,哦,得先把衣服换一换。”紫夜说。如今是初夏,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虽然地面看起来总是有种灰尘笼罩的感觉,但是在山上看起来还是一片清新。

    他们看了一下这里凡人的打扮,然后将衣服幻化成了这里普通人的样式,天风祖师穿的是一套唐装,加上他本身就是鹤发童颜给人一种很有素养很有文化的长者形象。

    清风和蒲红宇穿的笔挺地西装,不过给蒲红宇的感觉很不舒服,总觉得不自然。

    紫夜穿了一件紫色的长裙,头发自然的向下飘落,简洁明快的打扮,洁白的玉颈佩带了了一颗普通地亮荧石做成的项链,这亮荧石没有其他作用就是能随着体温的变化而变化表面地光泽,用于装饰是很好的选择。

    没有了那种总是战甲在身的紧迫感,如此衬托之下,紫夜顿时给蒲红宇一种惊艳的感觉,看得他眼睛一亮。

    而月灵儿选择了一种孕妇装,清淡的色调,在背后绣着一只米奇老鼠,前面绣的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孩,手里正握着一束鲜花,灵儿给人的感觉就是懒懒的悠闲,端庄而幸福的表情给人安详的宁静。

    大家看来看去,最后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因为所有的人都露出光亮的脚丫,头发,衣服都配好了,但是大家都忘记了鞋子,特别是几位男士,上面是衣冠楚楚,下面一大脚丫,瞧瞧清风的脚趾头还在相互的摩擦,就像刚一来就得了香港脚一般。

    众人再弄了鞋子穿上。

    “灵儿姐,我看了好多奇怪的东西哦,都摆在街边的房间里面卖的,我们去看看啊。”紫夜提议,灵儿附和。

    天风祖师闭着眼睛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似乎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好大,哇,好大啊,太开放了,老道我受不了了,这里的人太伤风败俗了,哦,天哪…”

    清风和蒲红宇一脸黑线的看着这老头,不知道他看到哪里去了,什么好大,好大的?伤风败俗和好大能扯上什么关系?

    “老道我要去游泳,乖乖徒孙,你们自己去玩就好了,你们年青人有我这个老人家在一起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啊,我去了….你这个小兔崽子,拉住我的衣服做什么?”天风祖师瞪着个牛眼睛看着清风。

    “酒,老头别和我装糊涂,人走没有关系,酒得留下来一些,你看看我们这里可有四个人,你才一个,先来十坛再说。”清风头看着天,手都快伸到天风祖师的脸上去了。

    天风祖师“哼”了一声,把手伸到唐装里面,然后好像伸到了腋窝下面,外面看着天风祖师的手不停的在搓着,搓着,这是在做什么,难道搓泥?

    好半天,天风祖师才把手伸了出来,手掌里面是十个只有绿豆大的酒坛,清风“哈哈”一笑,接到手里装进储物袋。

    清风手才一松。天风祖师就飞也似的跑了,清风看着祖师离开地方向喃喃道:“早知道今天老头这么好说话,十坛看起来要少了啊,亏大了,嗯,有没有腋臭,师兄,等下再找你,我得去找个地方洗手。”

    下到半山腰,大家不能再飞了。这里已经有不少的凡人,所以蒲红宇和紫夜还有灵儿慢慢的向山下走去。

    看到很多人手里都拿着一些工具在拍啊拍的。灵儿从别人手里看到那些方方圆圆的东西居然能留影,立即拉着蒲红宇要他弄一个来玩。

    蒲红宇笑道。这个太简单了,只是用来录像的东西,你们等等,我到桃园里面找金一,金二弄点更先进的出来。

    灵儿道:“不行,如果从金一它们那里拿来东西恐怕比地球上的先进太多了,会惹来麻烦。玩都没有心情了,我们还是想办法去买几个吧。”

    “好吧,依你,依你,但是现在也不知道这些凡人都用什么东西来买卖,嗯。我们拿些仙晶出来和他们交换吧。”蒲红宇道。

    “嗯,就用一些下品仙晶来交换吧,太好的也惹人注意。”灵儿道。

    “可是。我们连仙晶都没有几块,别说下品的了,身上都是内丹和神晶还有一些其他矿石,拿出来,这些凡人都会受不了它们地气息,嗯,我再找找看,可能桃园里面还有一点没有用完的。”蒲红宇道。

    这真是以前都为一些极品地仙晶发愁,现在倒好,反过来了,找下品的仙晶,好不容易在一块泥土下面翻出来几颗以前不小心掉落地下品仙晶出来,大家才高高兴兴的往山下走去。

    “怎么就没有交换宝石的地方呢,真是奇怪啊,卖衣服的好多啊,还有那些化妆品看起来很不错,有的香水也很好闻,现在的人都把心思花到这些东西上面来了。”紫夜道。

    “是啊,我看了这么多人没有发现一个是修道之人,难道现在的人已经完全放弃了修道,全部都崇尚科技文明了。”灵儿道。

    “看来确实如此,没有想到地球上地人类也选择了科技之路,但是依靠科技又怎么能成仙成神呢?”紫夜感叹道。

    蒲红宇接过来:“其实科技也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差劲,只是地球上的科技还不够发达,不够先进,一旦他们达到了那个高度就可以迅速延长人类的寿命,比修真者也差不了多少,而且科技还可以提高他们的身体强度,这比起修真来说能让更多的普通人都能接受改造。

    “而且不用面临天劫,所以选择科技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只是我现在不明白地是,修真是怎么在地球上没落了的,而且我的那些塑像真也用圣念搜索过了,肯定不在地球上了,一定有人把它们带走了,这事情得抽时间查个清楚。”

    “咦,红宇,那里有卖宝石地商店,我们去看看。”紫夜指着前方,一块一点五米高宽五米的招牌上面写着:宝石世家。

    蒲红宇点点头:“能自称世家的店铺,规模大概不小,走我们进去看看。”

    “欢迎光临….”

    两位高挑的少女穿着粉红旗袍,满脸微笑的欢迎他们。

    三人也礼貌的点点头,然后向里面走去:“嗯,好亮啊,这些是什么宝石?”紫夜指着天花板上的节能灯惊讶的问。

    边上一个正要上来招呼三人的服务员一愣,以为这位美丽的姑娘在暗指他们把灯光弄得太强以致不好看钻石首饰,连忙解释道:“三位,请往这边看一下好吗,这里边靠近街道,都是外面自然采光,没有灯光照射,你们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灵儿小声的在紫夜身边说了几句,紫夜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她才明白自己弄错了对象,其实他也在桃园里面看过灯光,只是过了这么多年一下子都忘记了,蒲红宇当然想笑却不敢笑,装模作样的看了一下这里的首饰。

    没有有一样能看上眼的,这些都是人工打磨出来的石头,而且没有蕴藏多少能量,可以说对于修道人来说没有半分价值。甚至有的所谓地宝石,才绿豆那么点大不说还是由许多碎末拼凑起来做成一颗,简直就是骗人的玩意。

    “你们的老板在哪里,我们想见见他。”蒲红宇对那个服务员问。

    “这位先生,你有什么事情吗,我想我就可以为你们服务了,老板他不在中国呢。”那服务员说,他心里却在嘀咕:你以为你是谁啊,见我们老板,我在这里工作了三年了都只是在相片上见过。再说了那些富豪怎么会跑到这么一个门面上来坐镇,真是白痴。

    “哦。你能做主吗?贫道…到什么呢,哦。我的意思是说我想和你们老板做笔交易,我有一颗宝石想要卖给他,当然随便换点你们的货币应急一下。”蒲红宇差点就说漏嘴了。

    “卖宝石,你们当我们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这里就是卖钻石,翡翠,各种各样宝石的都有。一句话,那就是我们可不缺宝石,你们找错了地方….啊….这是什么宝石,天哪,这么大,还发光….经理。经理….”这个服务员被紫夜放在手里的鸡蛋大的下品仙晶惊呆了。

    他慌慌张张的向里面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在大叫“经理”。

    “我最见不管这样的人了,一个店小二也这样地态度。分明是瞧不起人嘛。”紫夜气鼓鼓的说。

    “紫夜妹妹,你可是…别和这些凡人计较,他们不懂地,嗯,现在老板都叫做经理了吗?”月灵儿说。

    蒲红宇摇摇头,他也不知道。

    接着,从里屋又走出来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人,他很礼貌地走到三人面前,但是当他看着紫夜手里的仙晶的时候,一张脸迅速就变色了:“幻能晶,天哪,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幻能晶,小姐,不,不,三位贵客,能让鄙人看看你们的宝石吗?”

    紫夜把手里的仙晶往柜台上一放,让他自己拿着看。三人也被那人的话引起了好奇,仙晶被这些凡人认作什么幻能晶?

    那个经理颤抖着手把仙晶轻轻地拿起,生怕捏碎了一般,然后掏出一个放大镜在上面仔细的看了一阵,脸都激动得快成朱红色了,他再小心的把这颗仙晶放到桌上,才松口气,这确实是幻能晶,而且成色相当好,里面可以清晰的看着幻能流动。

    这次他看向三人的眼色都不同了:“请问,三位是要卖这颗幻能晶吗?”

    蒲红宇点点头:“你说个价吧,只要合适我们就卖了。”

    那个经理吞了一下口水道:“先生,这宝石太贵重,恐怕我们这个店一下子抽不出这么多钱来,要不你们先到里面坐一会,我向上司问一问。”

    蒲红宇和月灵儿他们商量了一下,确实仙晶是仙界的东西,在凡人界来说,就是下品地仙晶也是非常的宝贝,难得有人看得出他的价值,等一下就等一下,顺便他也看看这十亿年后人类地手工艺产品。

    “那麻烦你快点,我们就在外面看看就可以了。”蒲红宇对那个经理说。

    然后那人飞快的回到屋里,拨通一个电话:“张总啊,玄少在吗,我小赵啊,对对,就是赵高,我找玄少有点急事,什么他在开会,不不,这事比他开会重要,玄少一直叫人找的幻能晶有下落了….对,对千真万确,我亲眼看到的,有三个年青人在我这里卖幻能晶。”

    那边传来一个声音也变得急促起来:“好,小赵,你这次办得好,你一定要稳住他们,他们什么要求都答应,实在来不及,你先带他们出去游玩,所有的费用先在店子里面预支,不要让他们走了,我马上去通知玄少…不不,不要管他们的货是哪里来的,不要走漏消息,嗯,就这样,我们很快过来。”

    过了一会,这个赵经理出来了,满脸堆笑的对蒲红宇他们说:“三位,我们少爷同意买下这颗幻能晶了,但是他人还在香港,恐怕要晚点才能到达,我们上面说了,三位不妨先游玩一下,就由本人来给大家带路好吗,不知道三位现在住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