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49 入室抢劫

349 入室抢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突然绝对自己的少爷是不是调查出了问题,但是他很快镇定了下来:“三位,你们还有这样的宝石?嗯,你们还有多少,能不能一次全部交易呢?”

    蒲红宇摇摇头道:“现在的钱暂时够用了,等我们缺的时候再找你吧,嗯,你们赶快把钱送过来吧。”

    张总这下是骑在虎背上了,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准备钱,他借着打电话的借口先出去一下。

    “少爷,你看这怎么办?他们还有幻能晶。”

    电话的那边传来话道:“给他们,哼,你办得很好,我的十亿就这么没有了,张管家,你是不是脑袋里面长了不该有的东西,是不是要我帮你弄掉它,你先给他们大批现金,人民币,美金都准备五百万,其他的就告诉他们要过几天才能办理好手续。

    “另外,把这件事情通知他们,让那边的人给我处理,我要他们手上所有的幻能晶,还有要弄清楚他们是哪里得到的。”那边几乎是吼出来的。

    “是,是,少爷,我马上就去办理,少爷你千万要放过我啊,看在我为少爷做了这么多年的份上,哦,少爷,这三个人也不寻常,他们对着十亿的价钱似乎并不放在心上,您看他们都没有讨价还价,好像十亿对他们来说并不多一般。

    “少爷,那份调查我觉得还有必要重新做一份,你看就让我来调查好不好。少爷,求您了,给我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吧。”张总几乎都要哭出来了。

    那边一阵沉默之后:“嗯,这点算你还没有说错,好吧,这次你可以动用我们打通很久的人脉关系,去给我把他们地祖宗三代都给我查得清清楚楚,嗯,你的脑袋就先留着吧。”

    “谢谢,谢谢少爷。我一定,一定办好。”张总现在恨不得撕烂自己的嘴。一口就是十亿,虽然这么大一块幻能晶绝对不止才十亿的价值。但是,少爷可不管那么多。

    他连忙拨通了几个号码,然后回到房间内。

    “三位,我刚才已经为你们准备了500万人民币,和500万美金的现金,他们马上送过来,相信足够你们花上一段时间了。其他的我们将亲自到银行为你们准备好,但是您知道这个数目比较大,手续上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所以真的不好意思了。

    “嗯,我想只要三位去旅游,不去澳门或者拉斯维加斯去赌博。相信都我们准备的现金都足够花销了,您看,这颗幻能晶…”

    蒲红宇知道他的意思。也相信他们随便玩什么花招对自己都没有用,所以点点头:“可以,你们先拿去吧,区区一颗幻能晶我们还不在乎,但是随后地钱一定要即时带来,我不希望你们那边出什么状况,否则你们会负不起那个代价。

    “好了,这样吧,就用里面的钱先给我们买一些,嗯,车,就是你们这里地车,当然要高级的车,另外你们送来地现钱也放到里面,嗯,就这么多吧。”蒲红宇实在是不知道该要求些什么了,因为很多东西他都叫不出名字来,说多了反而露馅。

    张总松了口气,这些要求简单,他马上就能办好。

    一辆蓝色的最新款式博基尼跑车,该死的只能坐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买车的人长的什么脑子,紫夜才坐上去,稍微学习了一下驾驶技巧,直接就驾着车一头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人没有事,车报销了。

    张总肯定的道:“他们一定发现了我们装在里面地窃挺器,故意这么干的。”

    无奈之下,蒲红宇他们取出里面的钱,以没有人能看见的速度收了起来,然后找了个地方三人学着其他人一样叫了俩的士。

    “三位要去哪里?”司机问道。

    “香港。”这是月灵儿突然记得那个赵经理说过的地方。

    “这位靓女,你们开玩笑对吧,虽然现在是2010年,但我还没有听说过那辆出租车可以就这么开到香港去地,你们想去香港,可以去旅行社办理,我带你们去吧。”司机发动的士娴熟的驾驶,紫夜地一个劲的紧盯着对方的动作看。

    在他们身后不远有另外两辆车紧紧的跟随。

    看着旅行社里面排起的长队,三人无奈的撤销了香港行的打算。

    “做凡人好累啊,灵儿姐,什么事情都慢吞吞,你看看都一天了,我们只是坐了一辆的士转悠了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成,我要去买东西,逛街,你看看这里的女孩子,他们穿得多好看,我们三个看起来还古板。”紫夜才半天时间就抱怨起来了。

    “好吧,你们先去逛街,我得补一补现在的知识,我们现在出去简直是象是无头的苍蝇在乱碰,嗯,去找个宾馆住下,你们记得早点回来,我也去其他地方看看。”蒲红宇道。

    灵儿不高兴了:“红宇,你不陪我们一起去逛街吗?”

    “晚上吧,等我先补习一下,晚上就陪你们出去玩。”

    “好吧,我和紫夜妹妹去逛街了,你可要努力哦,下次让你来开车哦。”

    “没问题,你们带足钱吧。”

    紫夜和月灵儿打车去了什么女人街,蒲红宇用圣念开始全球收索,他的圣念进入到各个城市,各个国家的图书馆,先遇到的是语言不通,不过一分钟就全部解决,这对于蒲红宇来说小事情而已,然后发现了互联网络。

    里面的东西加起来比图书馆里的书还多上了千百倍,也拥有当今最潮流地信息。

    “互联网是个好东西啊。有了它真的省下了不少麻烦,而且都是不足256位的信息存储,比金一他们的系统简单得没有办法比较,只是简单的高低电平编码转换,太容易了,嗯,现在不用再象文盲一样什么都不懂了。”

    蒲红宇的圣念侵入了户籍管理,档案管理等机构,很快五份身份证明就出现在中国的政府存储器里面,然后一系列北美的自动化设备很快自动造出了五张身份证。还有护照,上面已经得到了通行签证。当然还有驾驶证。

    那边证件才刚出来,下一刻就出现蒲红宇的手里。

    他看了一下天风祖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和清风那个家伙整到一起去了,现在正在威尼斯观光,也就是看别人光光的什么都没有穿晒日光浴,蒲红宇简直为两人地行径不耻,这不能让两女知道了。

    灵儿和紫夜正在距离蒲红宇十二公里的繁华地带逛街,手上已经多了不少地袋子。

    女人购物是天性,这么多年修真都修不掉。可见这多可怕。

    “嗯,先去买辆车,再去接她们。”蒲红宇没有听灵儿的话,很直接地从一艘远洋货轮上面掉了一辆2010年新款顶级近乎概念型的奥迪t06双座车,然后将一笔钱打到对方公司账户上,这也不算偷了。

    很不错车。驾驶宽敞,各项性能都不错,蒲红宇开着车停在路边等着灵儿她们。

    两女惊奇的看着蒲红宇从车里出来。把一大堆东西丢到车厢里面,在无数人羡慕的目光中,两女上了车。

    “我已经预定了一套房间,清风他们暂时不会过来了,就我们三人,这下你们该高兴了,哈哈,走,开始我们的三人世界吧。”

    这次,蒲红宇是从一个花园小区的老者那里租来的一套房间,这是他儿子地房间,因为在国外,所以把空置的房子出租,只有一百多平方米大,很干净,生活工具一应俱全,现在更是被蒲红宇装饰了一番。

    两女在打开房间的一瞬间,被眼前的看到的感动得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九百九十九朵刚绽放的红玫瑰摆满了房间,一颗又一颗地心型贴纸,心型的气垫,还有巧克力,红酒,紫色的灯光映着红色地玫瑰,两女连路都走不动了一般紧紧的挤在蒲红宇的怀里。

    “这里很安静,让我们好好享受这个美丽的夜晚吧。”蒲红宇道,萨克斯伴随着气氛而出,优美新奇的旋律让两女陶醉。

    两女狠狠的点着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表达爱意的两女,被玫瑰花感动得一塌糊涂,三人正醉情于这新式的浪漫,可惜被人就那么打破了。

    细微的开门声音传来,不对,还有外面的窗户也有人,这里看是十六层楼,居然有人爬窗而来。

    三人被打扰了,刚才的气氛一扫而光,见鬼,这个时候居然有人来偷东西吗,难道不知道现在有新主人进驻?

    三人坐在沙发上,等着这批不速之客的到来。

    相当高明的开门手法,几乎都没有发出多大的声音,如果不是蒲红宇他们,或许在萨克斯的声音当中,他们就真的蒙混过关了。

    从正门进来的有三个,窗户进来的有两个,一共五个人都蒙着面,手里都拿着装有消声器的手枪,这玩意,除了蒲红宇以为,两女都不认识,端着一把黑乎乎的铁玩意做什么?

    “不许动,不许出声,否则就打爆你们的头。”最前面的那个蒙面人狠狠的道。

    不过其他人有种怪异的感觉,就是眼前三人太冷静了,刚才他们的同伴似乎说着多余的话,三个人正好好的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根本没有因为他们的出现而慌乱,也没有惊呼,所以那段开场白有点多余,他们根本就没有乱动,也没有出声,只是脸上带着一种不可觉察的玩味。

    蒲红宇已经和两女交代,先看看再说,和这几个凡人玩玩。

    “把你们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交出来。嗯,还有钱,首饰,所有值钱的东西。”最前面地那个人又说话了。

    “你们是入室抢劫,要知道这在现在这个法制社会可是重罪,而且你们还携带禁制武器。”蒲红宇有条不紊的道,随便他端起一杯才喝了一点的葡萄酒。

    “不许动,把酒放下,我说放下,你这只中国猪。”他一枪向蒲红宇的手上射去。

    “汉姆。昨天你是不是在小妞的肚皮上呆久了,这么近居然都能打歪?”另外一个人看着开枪的那个家伙调笑。

    确实。距离不到一米,他开枪居然没有打中那个人的手。只是把玻璃的茶几射成了碎片。

    “不要开枪,我们把东西交出来,全部交出来。”说着,蒲红宇给月灵儿和紫夜悄悄传音,把看得见的东西都给他们,看看他们还玩什么。紫夜和月灵儿也抱着好笑的态度相当地配合这五个歹徒。

    不到十分钟,地上就摆满了钞票。刚买来的衣服,首饰,车钥匙,房门钥匙,一件不漏。

    两个蒙面人拿出一只口袋,将除了衣服外地所有东西都收了进去。但是还在翻找,不知道他们在找什么东西。

    “宝石,还有宝石。你们快交出来。”一个蒙面人用憋足的中文对蒲红宇道。

    “哦,宝石?我们所有地东西都放在这里了,没有你们要找的宝石了。”蒲红宇回答。

    “看来你这个中国人很不老实,听着,我要你昨天在那间宝石店子里面亮出来的那颗宝石,快交出来,你没有想到吧,当时我也在那间店子里面,再给你一分钟时间,如果不交出来,我们这里就会有人对两位女士出手,用你们中国人的话说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叫做卑鄙吧。”那个被叫做汉姆的蒙面人道。

    听到这里蒲红宇的脸色已经变了,本来抱着玩玩的态度现在他也没有心情了,该死地杂碎,怎么动不动就要把主意动到女人身上,难道认为女的好欺负。

    月灵儿和紫夜的脸色也变了。

    几个蒙面人被蒲红宇一瞪突然一种从背心都开始发凉的感觉,那是比被一只欧洲草原上狂狮盯上还恐怖的感觉。

    “你,你敢看老子,你想找死,爬,爬下,全都爬地上,否则老子开枪了。”不知道为什么汉姆觉得自己是拿着枪的人居然有点害怕已经被自己人掌握了地这个中国人。

    蒲红宇当然没有趴下,而是站了起来:“这里是十六楼,贫道给你们一个机会,立即放下所有的东西,然后从那里,就是窗户上跳下去,这样你们还可以留在地球上。”

    “shit"先把这个男的解决了,两个女地带走,雇主说了的,两个女的都要。”另外一个蒙面人不耐烦的催促。

    本来蒲红宇只把他们当作是抢宝石的劫匪,居然他们还有幕后人,要抓灵儿和紫夜。

    “啪”一声极其轻微的撞针撞击子弹的声音响起,汉姆的无声手枪对准蒲红宇的脑袋开了一枪。

    令汉姆震惊的事情发生了,他打出的那颗子弹,很准确的穿过了蒲红宇的额头,但是却没有任何血液流出,反而是站在蒲红宇后面的那个蒙面人惨叫一声捂住自己的肩膀,中弹了,他的同伴中弹了,这怎么可能?

    “汉姆,我要杀了你,你居然向我开枪。”

    “不,不,我没有,这不可能。”汉姆惊叫。

    他抬手又对着蒲红宇的胸膛连开三枪,这次对方的身体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他刚才就象打在了钢板上一样,火星四溅。

    蒲红宇走过去,用眼睛盯着汉姆手里的枪,一股火焰在空中形成,汉姆手里的枪连同子弹瞬间就被化去,变成了炽热的气体,汉姆呆呆的看着右手空无一物,包括他的的右手掌,但是他居然感觉不到疼痛。

    其他四个蒙面人看着这诡异的一面,同时开枪了,但是他们惊恐的发现,不仅是眼前这个男的,就连坐在沙发上的两个女士也是刀枪不入,子弹还没有到他们面前就凭空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