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51 新游戏

351 新游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边上五个蒙面人早就醒了过来,听着两人的对话,他们相信自己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秘密,而且见到了上帝,这五个每人手下都超过十条人命的家伙,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们现在的想法了,他们居然想到了忏悔。

    耶和华当然没有问蒲红宇和这五个人之间的事情,他告辞离开。

    蒲红宇这才回过头来,他还没有出口,汉姆已经说话了。

    “哦,大人在上,我们,我想我们已经知道您是谁了,您就是伟大的创世神。”这也难怪,他们一直分不清创世神和上帝之间的关系,现在他们以为自己明白了,上帝以前也是一个普通凡人,是因为修炼蒲红宇留下的东西才变成了上帝。

    蒲红宇笑了,没有想到不久前还扬言要追杀自己这些歹徒现在居然就称呼自己为创世神了。

    “嗯,既然你们这么认为,也不无不可,如果没有我,这颗地球也早就没了,好了,现在你们说说到底是谁派你们来的。”蒲红宇的话更让这些家伙坚定的认为他就是创世神。

    “创世神大人,我们都是国际上排名第十位的沙丘国际雇佣兵的成员,但是您要问的问题我们真的不知道,因为雇主的信息是绝密,我们只是下面执行任务的成员,所以我们真的不能给您答案,但是我们知道怎么和上面的人联络。”汉姆道,其他人也纷纷点头。

    “好吧。既然这样,你们就把那个联络人给贫道找到,这个不是我自己不能做到,而是贫道只是回来游玩的,贫道并不想杀人,虽然你们做了很多坏事,当然这些事情对于魔界地人来说还根本不算什么,贫道连那些恶魔都可以原谅,你们该知道如何做了吗?”蒲红宇暗示道。

    五个蒙面人连忙回答:“我们都懂了,我们愿意追随创世神大人。”

    蒲红宇晕了。看来他们没有听明白自己的话,算了。现在这五个人脑袋里面估计已经接近浆糊状了,和他们说。估计现在也清醒不过来,杀了他们也没有用,还是自己去找那个雇主。

    带着五人回到地球上,蒲红宇用圣念很快就找到了沙丘国际雇佣兵的老巢,查看了他们所有的任务,都是一些杀人绑架,贩卖武器的东西。

    终于在一宗新的任务上面找到了相关东西:接受任务2010年。4月11日。

    任务要求:从三个中国人身上抢劫一种不知道名字的宝石,并且绑架其中两女,男的格杀。上面有蒲红宇三人住在金宝石酒店被拍摄的相片。

    任务完成报酬:得到宝石500万美金,杀掉男子:10万美金,绑架两女性:500万美金,蒲红宇笑道。才这么一点报酬就想要人来杀掉自己。

    雇主:代号:魔。

    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判定完成任务的标准,是在报纸上见到成功地消息。也就是说杀掉蒲红宇之后被当地警方登报之后,雇主才会自己找上门来付钱要货,还真是没有留下任何线索。

    但是蒲红宇已经把矛头指向了金宝石酒店,因为相片是从这里流出去的,而仙晶他只在宝石世家里面现过一次。

    他再问了一下汉姆他们:“上次,你说地我在宝石世家里面把仙晶取出来的时候,你真地在场?”

    汉姆摇摇头:“创世神在上,那是我说了谎话,请您原谅,在昨天之前,我都还在法国巴黎,是今日才刚到中国的。”

    蒲红宇明白了,这雇主十有八九都是宝石世家的指示的。

    面对五个已经揭开蒙面的西方人,他们全都趴在地上一个劲的给月灵儿和紫夜磕头认错,月灵儿看他们态度诚恳,而且也只不过是雇佣兵里面的打手,最主要是他们都是一些凡人。

    月灵儿道:“好了,既然你们都认错了,我们也不会和你们计较,都回去吧,以后也不要再来打扰我们。”

    说着月灵儿随手虚空指了一下汉姆地手臂,在他们面前,汉姆断掉的右手就那么重新生长出来,汉姆惊喜的舞动了两下,简直和原来的手一样,而且原本上面留下的几个伤痕也消失不见,宛如婴儿的手臂一样新嫩完美。

    “噗通”几声,汉姆和其他几个人又给月灵儿跪下了:“请创世神母收留我们这些迷途地羔羊吧,我们愿意永远做您的仆人。”也不知道他们是觉得月灵儿比蒲红宇更容易讲情一点,还是什么原因,他们就是没有去追随创世神。

    月灵儿也紫夜都笑了,创世神母?这称号都亏他们想得出来。

    “我们只是来游玩的,不需要仆人。”月灵儿道,她还是对这几个以杀人绑架为职业地家伙没有好感,再说不久前,这些家伙的言论不可饶恕。

    “不,不,创世神母在上,我们都是您迷途的子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就让我们来洗涤以前的罪恶吧,请您收留我们吧,否则,就算我们离开了这里,组织上也不会饶过我们这些失败的人,而且我们都暴露了。”站在汉姆左边的那个黑人乔治连忙说。

    蒲红宇点点头:“他们的组织是这样的,凡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暴露身份的人都将被开除,而且会被追杀。”蒲红宇其实想的是耶和华的那种圣力,也就是他身上出现的那种神秘能量,作为蒲红宇倒不反对有人追随月灵儿和紫夜。

    月灵儿见蒲红宇都这么说,皱眉问道:“你们会做什么?”

    乔治立即来了一个军人的立正姿势:“报告神母,我会侦查敌情。惯用匕首将人的喉咙切割…”

    “报告…我擅长狙击,偷袭….”

    “报告….我擅长制造炸弹和排除陷阱…”

    “我擅长反侦查和布置陷阱。”

    听着这五个人地回答,连蒲红宇都愣住了,这都是说的什么玩意,全都是和他们职业有关的东西。

    紫夜却笑了:“除了这些,你们难道就不会别的了吗?”

    汉姆眼睛在三人身上看了看,当他目光落到月灵儿微微隆起的小腹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报告,我,我还会带小孩。在总部,我还有一项职责就是担任少年杀手的副教官。”

    蒲红宇本来在一边喝着红酒。闻言“噗嗤”一声,把喝到嘴里的酒全部喷了出来:“你是这样带小孩的?难道你准备将我的孩子训练成一个少年杀手?”

    汉姆一下慌神了:“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

    蒲红宇摇摇手道:“好了,好了,看来你们确实比较特殊,这样吧。我们隔壁还有一套房间空着,你们带点钱过去,先住在这里,等我们再想想你们该如何安排,好了,你们去吧。”

    五个家伙千恩万谢地退了出去。出门的时候还撞成了一团,和刚进来偷袭地时候相比,

    蒲红宇三人相信他们的智商已经大幅度下降。

    月灵儿和紫夜在一边看得好笑:“红宇。你想怎么处理他们呢,难道我们真地要这几个凡人跟着,这多不好?”

    蒲红宇摇摇头,把今天看到耶和华的事情和她们讲了一下。

    月灵儿和紫夜都奇怪的道:“红宇,你是说,这些凡人身上有我们没有发现的宝库?那种能量真的很厉害吗?”

    蒲红宇点点头:“确实,在来地球之前,你们还记得我的修为突然猛进吧,其实这些就和凡人的膜拜有关,可以说那种能量虽然不多,但是真地非常强大,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有很多受到膜拜的神根本没有得到这些能量。

    “我想就和我身体里面出现的那种通道有关,耶和华也是这样,他身体里面没有通道,如果撇开凡人对他圣力的贡献,他修炼了近十亿年的修为才到大乘期,根本无法飞升,但是我想如果他真正飞升之后,那么他的修为反而会下降,因为耶和华地体内没有那种通道。”

    “这个通道是如何形成的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身体里面的这些通道是什么时候形成地我都不知道,或许耶和华修炼逆转才导致这样的现象,我和他唯一不同就是,在本身的修为上,在凡人界的水蓝星的时候就差不多要超过玄仙了。

    “这可能是解释为什么我到了仙界再飞升神界都能接受这些凡人的膜拜之力或者叫做信仰之力。”蒲红宇解释。

    “所以,我想让你们在这一段时间内也收一些信徒,看看能不能形成我身上的这种通道,这或许对于神界的众神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消息。”蒲红宇道。

    月灵儿摇摇头:“我和紫夜妹妹可试着修炼,但是红宇,这件事情却不能轻易告诉神界里面的人,否则会引起大乱,有能力下界来的神人恐怕都会争相来控制这些凡人,到头来估计这些凡人就要遭殃了。”

    蒲红宇听了月灵儿话点点头道:“这个确实,为夫差点就犯大错了,神界的神啊,其实他们比这些凡人更复杂得多,唉。”

    月灵儿道:“红宇你也不比担心,我想这里面恐怕还没有那么简单,别忘记了,修炼你的功法的人也不少,为何只有耶和华一个人可以做到,其中的原因还得仔细调查。”

    紫夜听了半天都快打瞌睡了:“哎呀,好了,好了,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有扯到修炼上去了,你们不闷啊,我建议大家现在来玩一个游戏。”

    蒲红宇和月灵儿对视一眼笑道:“小丫头,依你了,你说又想到什么好玩的点子了?”

    “你看看,那五个家伙不是那个什么国际雇佣兵的人吗,有人要对付我们,难道就这么算了吗?我们要报复他们,不过我说的好玩就在这里了,我们和他们斗智,不抖力,斗力简直就没有什么可比性,所以我们来斗智,现在我们在明,他们在暗,所以算来大家都公平,嘻嘻…。”紫夜道。

    月灵儿白了她一眼,这也叫公平?无论斗智斗力,这些凡人怎么可能和神比较?

    紫夜道:“这样吧,我们分成三批,我们一人从现在开始招募自己的信徒,然后让信徒来完成这件游戏,我们做幕后人,到时候,我们来比谁的信徒多,谁最先找到对方,以这个来定我们三个谁最后胜利好不好?”

    月灵儿懒懒的伸腰道:“我退出,我可不想做这样无聊的游戏,不过招募信徒还可以,这样可以顺便把红宇说的那个信仰力的事情给弄清楚。”

    “什么信仰力,哈哈,什么游戏,我也要参加….”

    “还有本祖师也要参加哈哈….这几天玩得真过瘾….”

    屋里顿时多了俩个人出来,不用说正是清风和天风祖师。

    紫夜别嘴道:“你们就知道去好玩的,我们这两天可闷了,也不知道带我们去。”

    蒲红宇在边上一脸坏笑,这两个都没有去干好事了,怎么可能带你去了,不过他没有说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