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53 魔神万岁

353 魔神万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洁林看着蒲红宇又施展了一个神通,将五个强壮的外国人给定在空中,这绝对不是在拍戏,他不自觉的把手里的《创世神书》抓得紧紧的。

    今天是遭遇完全出了李洁林的意料,他本来只是想来找找天风祖师学习一下“仙方”,现在他痴痴呆呆的抱着一本《创世神书》走了出去,而且蒲红宇让他回去研究三天,如果他愿意接受,再回来,那个时候蒲红宇会对他考验,并给予奖励。

    等李洁林出去后,蒲红宇才把那五个雇佣兵解除了禁制,他们一个个都跪在蒲红宇面前,要死要活的求蒲红宇也给他们一本“神书”,蒲红宇只给了他们一本,其他的让他们自己去抄写。

    五人比吃了兴奋剂还兴奋的埋头练字去了。

    李洁林坐到车上,惊魂未定,只是让司机随便开车转转,他打开《创世神书》,才翻了几篇,就被上面的东西吸引住了,车实在是太颠簸了,他叫司机停住,然后仔细的阅读,最后实在是饿了,才坐车回去。

    他将蒲红宇给他的这本书放到了桌子上,他的妻子和儿子都奇怪的看着李洁林,今天怎么变了个人,很久没有看到过他如此反常了,然后出于好奇,一家三口一起研究这本“神书”。

    三天,李洁林整整三天没有去过公司一次,他们完全被这本神书吸引住了,而且最让李洁林惊奇的是他的儿子比他更先挖掘出一点秘密。

    他地儿子李俊看到的是一套复杂的阵法要诀和天心诀的修炼法门。而后李洁林才挖掘出了一套医神诀,最后是他的妻子从其中找到了一套玉女心诀,果然三人得到的各不相同。

    李洁林知道自己从这本书里发现这些心诀是多么的奇妙的过程,他今天看着看着,感觉自己非常的同意里面的观点,不知不觉入了神,然后在一种非常玄妙地感觉种,他的脑袋里面就出现了那套医神诀,绝对不是幻觉,那种全身都舒服到极点地感觉。让李洁林彻底的沦陷了。

    三天之后,他带着一家人再次来找蒲红宇。他们得到了蒲红宇地奖励,蒲红宇直接将他们的修为提到了元婴期。而且因为他的儿子李俊得到了天心诀,被蒲红宇列为了天宇宗的弟子。

    一家三口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能飞了,翱翔在天空,这简直不可思议到了极点,同时李洁林也知道自己遇到了天大的机缘,当初那五个老外叫蒲红宇什么来着:创世神大人,难道他真的是?

    就这样李洁林一家成了蒲红宇地代言人。首先印刷了大量的《创世神书》接着在中华医药集团首先传播开来,仅仅用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在中国境内的中华集团的全体员工都开始信奉创世神蒲红宇了。

    他们还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一些从国外过来开会地外国成员,看到满篇中文的神书,居然毫不费力的就看明白了,按照他们说地话:“我看到的不是中文。而是自己的母语。”但是他们接过来一看,确确实实的中文啊。

    不由得更加对这本神书加深了信奉,逐渐开始向迷恋迈进。

    而蒲红宇和月灵儿。紫夜一边玩耍一边开始和宝石世家的对上。

    宝石世家里面,那个张总经理正低着头对那个玄少道:“少爷,我们请求雇佣兵那边办事,没有成功,而且他们传来消息,他们的人已经完了,如果要继续执行任务还得加价,因为他们把目标的危险等级估计低了。”

    “混蛋,这完全是他们的错误,为什么还要我们加价?难道是我们估计低了?”玄少吼叫道。

    张总有点畏惧的看着玄少:“他们,他们说我们提供的资料不对,现在对方已经变成了五个人,而且他们的身份也不是五个普通人那么简单。”

    玄少轻轻的“哦”了一声然后问道:“不是五个普通人,当然不是普通人,但是只要是人,他们就该能完成我们的委托,你说说,他们还有什么发现?”

    张总整理了一下思路,然后递上手里的一份资料过去。

    玄少低着头看着上面的介绍:“一个老头,在威尼斯出现过治疗过中华医药集团董事长的病,但是三天后又出现在中国sz,没有找到任何关于他出入境的信息,而且在威尼斯也没有找到这个老头的任何信息,好像这个老头是突然冒出来又突然消失的一般,这点非常怪异。”

    按照雇佣兵的说法:“这老头背后一定有不明的强大势力支持,否则身份保密不会做得如此完美。”

    而现在这个老头正和他们要执行的任务对象那三人住在一起。

    玄少的眉头皱起来了:“难道是那些隐藏的世家的老前辈?或许他们也是打起了幻能晶的念头,不行,不能让别人得了去。”

    “张管家,现在去找黑豹佣兵团的解决此事,沙丘的不管了,让他们撤销任务,一群没有用的家伙。”玄少道。

    张管家喉咙动了一下:“黑豹,他们,他们可是排名第一的国际佣兵,收费恐怕比沙丘的贵很多啊。”

    玄少冷着脸,手里还把玩着那颗蒲红宇他们留下的仙晶:“你去提一亿美金,让他们去做,先付定金4千万,事成之后,再付4千万,如果他们涨价,就再给2千万,好了,你去处理吧。”

    张管家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少爷,这次提取这么多钱,老爷肯定会过问的。我,我该怎么说?”

    玄少冷冷的摇摇头:“不用了,这件事情,我会亲自去告诉父亲地,你做好你的事情就可以了,另外把杜家的那丫头弄过来了没有?”

    张管家连忙道:“那丫头太倔强了,已经送到少爷房间里面了,请少爷享用。”

    玄少点点头:“好了,没有你们的事情了,都下去吧。”

    张管家退了出去。玄少起身手里拿着仙晶往里屋走去。

    一名十分美丽的少女被反绑着双手,嘴里塞了一块手绢。倒在墙角。

    玄少看了她一眼,然后将门关上。再反锁起来,然后走到壁橱里面,取出一只红酒,两只酒杯,然后倒上酒,端到那少女的身边。

    “杜容菲菲,我早就告诉过你乖乖的跟着我。你就是不听话,跟着本少爷有什么不好,有你吃有你玩,有你用,你那死鬼老头一个月才多少钱?累死累活的把你养这么大,你就不知道回报吗。只要你点头,我就给他们五百万美金,让你父母舒舒服服的过下半辈子。你弟弟也会受到最好的照顾。”玄少道。

    “你不用马上回答我,你可以先考虑一下,嗯,等下再让你看看我地其他女人对于本少爷是多么的依赖,你要知道我是真心喜欢你地,菲菲。”

    地上的少女拼命地摇着头,泪水从脸庞滑落,真是惹人爱怜。

    玄少笑道:“不要哭,不要哭,哭多了眼睛会肿的,现在让你看看我雄厚的本钱,很精彩的,哈哈….”

    玄少走到墙边,按下了一个按钮,屋里的那张床缓缓升起,一道暗门从床下打开,里面露出了一个通道,然后是一套占地越2千多平方米的特大密室。

    密室里面四周都被封死,一些细小的通气孔才连接着外面,屋内布置得非常奢侈,水晶地壁灯,地板上居然是一些珍稀动物的毛皮,诸如大熊猫,孟加拉虎皮,天鹅绒的袍子,有跳舞的客厅,也有游泳的小浴池,还有一张特大号的床。

    在正中间有一个塑像,骇然是一种魔族地塑像。

    玄少将地上的少女一把抗到肩膀上,然后走了进去,外面的房门自动关上。

    玄少道:“这密室采用了五层防御钢筋混泥土含铅墙壁厚达70米,深入地表一百五十米一下,即使在外面有核弹爆炸这里也是安全地,所以你们不要妄想逃走。”

    他把少女放到地上,然后轻轻的拍了几下手掌,四个同样美丽得不可芳艳的少女走了出来,他们身着不同颜色的轻纱从内屋走了出来,轻纱之下娇美的胴体若隐若现,她们宛如着魔一般走到玄少的身边,为他宽衣解带,侍候他。

    地上的少女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她们,这四个少女太有名了,骇然是前一段时间失踪的四个大集团董事长的掌上明珠,前一段时间,四个少女失踪,各方都展开调查。

    最后也没有消息传回,四个少女的父亲曾经扬言,如果有人知道她们的下落,一经核实立即奖励十亿,这简直在中国掀起了一阵旋风,甚至惊动了中国传说中的龙组,但是也没有消息。

    杜容菲菲,简直不敢相信这四个少女居然是被这个家伙关了起来,眼下,玄少身上已经一丝不挂,四个少女也陪同他到浴池中游泳,开始给他按摩,杜容菲菲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她不敢相信这个流氓居然就在自己的面前干出这样的事情。

    过得一会,水池里就传出了一丝丝呻吟,有的高亢,有的细腻,这丫的,还玩一对多,有这么厉害?

    但是当杜容菲菲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她惊叫一声吓得晕倒过去。

    此时水池中的四个少女如蛇一般扭转着自己的身体努力迎合着,但是那个玄少已经变成了一只怪物,全身露出古铜色的肌肉,但是上面却淅淅沥沥的滴落着血珠,还有一些皮肉粘在他的身上,头顶长出了一只巨大的独角。

    而玄少本人也完全变了,体型比原来粗大了一倍,本来冷酷的脸,现在已经不再是人形,一双朝天的大鼻孔,里面进进出出的都是白色的气团,耳朵如同牛耳,满嘴的尖牙。

    他的下体正和水池中的女子连在一起,不断的动作着,那四个少女的眼睛都变成了诡异的白色,头发长达数丈,四个人的头发就将池水给遮挡了起来,一种黑色的光芒在这只怪物和几个少女的身体内流动。

    更诡异的是,房间内的那魔物的塑像的下体也流动着一丝黑色的光芒,光线一闪一闪的变化,整个密室里面诡异到了极点。

    好半天那怪物发出犹如远古猛兽一样的吼叫声,动作才停了下来,然后四个少女眼珠恢复正常,极度满足一样的漂浮在水面上,玄少的身体开始变小,然后头上的独角也逐渐缩入体内。

    那塑像下体的黑芒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双宝石般的眼睛发出绿色的光芒"更是口吐人言:“你做得很好,但是这四个女子的元阴只能再抽取一次就采尽,你必须尽快找到新的代替品,只需要十个处女,还只需要十个我就可以恢复过来,然后用我的灵魂唤醒沉睡的魔神大人,你和我将得到真正的永生和不灭,好好干吧。”

    说完这些,玄少高呼三声:“魔神万岁,魔神万岁….”塑像的光芒散去,又变成一块没有生命,没有任何动静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