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59八头大蛇二更

359八头大蛇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是谁,为什么将我引诱到这里来?”那怪物居然口吐人言。

    “哦,贫道只是看一看,在地球上修真者几乎绝迹,怎么还有你这么个修妖者呢,贫道记得上次观察的时候都没有见过你,你在哪里修炼?”蒲红宇问。

    那怪物道:“哦,原来你是修真者,不过我一般都不和他们打交道,我也不知道,这不是我原来的世界,我正在睡觉,一觉醒来就到了这里了,开始我还以为是你们把我弄过来的。”

    “你也不是这里的?你原来那个地方叫什么?”蒲红宇感觉有点不对劲。

    “我原来修炼的地方叫做深度妖域,你听说过吗?”

    “什么,妖界的深度妖域,你,你怎么跑到凡人界来的,睡觉就能过来?”蒲红宇问。

    怪物摇摇头:“我也想回去啊,这里太贫瘠了,我怎么修炼啊,真不知道怎么回事情,早知道就不在外面睡觉了。”

    “好了,贫道可以收了你,你到贫道的神器里面修炼吧,比这里好很多,你留在这个凡人界里面只会出问题。”蒲红宇说着放出了七炫塔。

    七彩神光的压力让那怪物全身都颤抖了起来:“前辈,不要,你不要收了小妖。”

    蒲红宇笑道:“你放心进去,里面有你们很多妖族的前辈,贫道这是超神器。难道会和你一个消妖怪过不去?否则也不用问你了。”

    那怪物点点头,终于答应,它带着忐忑的心情被蒲红宇收了进去。

    蒲红宇圣念一扫:“水底下还有不少魔族地,看来现在魔界的人丁又壮大起来了,十亿年前我已经几乎把三界的修道者全部装走,十亿年过去了啊,又多了多少呢?”

    蒲红宇三人驾着船来到了一片海域,这里的的海水飘荡这淡淡的血腥味道,海水中也有淡淡的红色,还有一些翻涌的海水。里面有一些船只的残渣,这一切都预示着什么。

    蒲红宇用手往这片海水一指。一道金光射了出去,然后方圆百里的海平面被生生定住。然后被整个地从海洋里面抽了出来,就象拉开抽屉一样,一直到被抽出五百多米的时候,海水里面都是正常地颜色,里面还有被定住的鱼正保持着游泳地姿势。

    蒲红宇再抽出十多米的时候,海水这一片就变了颜色,可以看到污浊的海水中间还有好几艘沉船。从船体来看,显然是才沉入水底不酒,甚至还没有到达海底就被蒲红宇定在了水中间。

    紫夜叹气:“这些船里面没有一个活人了,都被抽光了全身精血,海水里面的那些血腥味,只是一些人在惊慌中受伤留下的。还有的是被穿上螺旋桨打中的鱼类地血液。”

    月灵儿道:“有三个才魔将修为的家伙被红宇定在了这些船体里面,把他们弄出来吧,这些魔将怎么可能完好无损的来到凡人界呢?真是奇怪。”

    蒲红宇一抬手。里面三个人不人兽不兽的家伙被拖了出来,他们惶恐的看着三人,想求饶但是却动不得分毫。

    蒲红宇简单的问了几个问题,发现这三个魔将和先前地那个妖一样,都是莫名其妙的到了这个地方,这三个更好,还不知道已经来到了凡人界,他们刚才的行动是在抢地盘,划分势力范围,看来还想长期住下去了。

    蒲红宇因为他们刚才杀了不少凡人也动怒,将这三个家伙直接丢到了七炫塔内地荒星之上了事。

    “到底是怎么回事情,难道十亿年后的空间大动荡,各界洞开了?你们先在这里等等,我去看看就来。”说完蒲红宇起身拉开虚空穿了进去。

    他到了仙界,魔界,妖界都扫视了一遍,通道都正常之极,没有裂痕,真是奇怪了,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蒲红宇回到船上,对两女摇摇头,表示没有发现。

    紫夜道:“看看再说吧,只要空间稳定,这些过来的妖魔不会太多,再说了我们还在地球上,有什么发现可以即使解决。”

    在西半球,天风祖师和清风两人的天清教也以极快的势头发展起来,但是由于很多西方人对于道这个东西完全不能体悟,他们脑袋里的上帝的存在已经根深蒂固,所以虽然发展了不少人,但是这些人大多都是同时信奉两个教义,简直混乱不堪,气得天风祖师跳脚骂人。

    人是多了,但是都没有多少可以真正教化的,最后清风根据西方人的特点愣是再把教义修改了,清风发现这些西方人很喜爱魔法,这大概和耶和华得到的那本魔法秘籍有关系,所以清风也从魔法着手,果然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唯一可惜的是,经过这些折腾之后,他们好像已经比蒲红宇落后了许多。

    随着这些教徒的增加,和不少人都从创世神书里面得到了好处,所以他们都从凡人里面逐渐开始脱离向着修真者的方向前进,而这些凡人的成功直接带来的好处就是在紫夜的身体里面也出现了那种能量。

    虽然数量上远远不能和蒲红宇的相比,但是蒲红宇惊讶的发现紫夜身上的能量也没有形成那种通道,也就是说这和耶和华身上的情况一样,如果紫夜离开了这一界,那么那些能量很容易就被用光,没有补充。

    蒲红宇开始推断的那个因为修为不能产生通道的结论又错了,他又不知道自己体内是何时出现那些通道的,什么情况下才能生成这种能量的通道?

    他再回过头来看看月灵儿,却发现月灵儿身上居然有了通道。而且那种能量也比紫夜身上地要多,这到底是怎么会事?

    蒲红宇正要仔细研究一番,游艇上的卫星电话响了,一看号码是李洁林打过来的,接通电话之后,果然听到他的声音:“紫霞真人,有人找您,他们已经到了我的办公室里面。”这是蒲红宇对他们的要求在有非教徒在的时候一律都称他为紫霞真人。

    蒲红宇回答:“知道了。”然后就挂了电话。

    蒲红宇圣念展开就看到几个穿着军装的人坐在李洁林的办公室,其中一人的职位最高,已经是一位少将。而且看起来很年青,并不比李洁林大。

    这个少将叫李东辉。他看见李洁林刚说了一句,那边就已经挂掉电话了。忍不住问:“信号中断了吗?”

    李洁林摇摇头:“真人说他已经知道了。”

    李东辉身边地一个战士,看军衔是一个少校,他有点不满的道:“这是什么态度,一声知道了就挂了,李先生请你再打一次好吗?”

    李东辉也正有此意,但是李洁林摇摇头:“紫霞真人地时间很忙,他说知道不再说话自然有他的道理。我们这些下面地人不敢再打扰他老人家了。”

    那少校顿时怒了:“他没有时间,难道我们就很有时间?好大的架子。”

    李东辉连忙制止了这个手下继续讲下去,他手下不知道这次要面对的是什么人,但是他作为这次行动的头头,当然再清楚不过了,记得老首长在他出发前千叮万嘱:“小李啊。这次的人物非常重要,你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的把事情给办好了。别辜负了国家对你的期望啊…”

    一连三个小心,让李东辉知道这次任务多么被上面看重,其实任务很简单就是到中华医药集团去请一位客人,一本书地作者。

    蒲红宇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但是他并没有立即回去,而是带着灵儿和紫夜到了台湾。

    月灵儿和紫夜也分别用神念看到了发生在李洁林办公室的一幕,不明白的问:“红宇,怎么不现在回去呢?”

    “没有关系,我知道他们来找我为的什么事情,而且那个少将也不是最主要的人物,他只是来邀请我们,做不了其他主,我们再等等,他们自然会派能说得话的人来,现在我们去台湾看看吧,在他们地下又出现了一点奇怪地波动,不知道是不是又有其他界的生物过来了。”蒲红宇道。蒲红宇一行人落脚的是台北市,街道很干净,2009年地时候又对城市做了一次改建,种植了更多是植物,而且由于led技术上的突破,现在成了全世界第一个大规模使用led节能路灯的城市,由于掌握了关键技术,和大陆的合作更加密切,led已经成为主要的出口创汇产品。

    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出现,让台北更显得生机勃勃,三人正在街上边走边看,突然在后面传来一阵吵闹,回头一看,七八个保安正在追逐一个三十岁左右的黄种人,外形上看不出和这里的人有什么区别。

    被追的那人一点也不慌张,伸手反而比后面那几个保安敏捷太多,蒲红宇三人正好在他们前进的方向。

    后面的保安看到蒲红宇,连忙大声叫道:“前面的兄弟,拦他一下,帮帮忙,那是个间谍。”

    间谍?蒲红宇马上来了兴趣,这个时候那个被追逐的人正好跑到,他看向蒲红宇的目光很冷也带着一丝瞧不起的神色,而且更是有一种威胁的成分在里面,蒲红宇本来只是想看看他,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这么狂。

    当下一不小心,脚就那么抬了一下,正好挡在他的前路上,那人,目光冷冷一闪,手里出现了一丝亮光,蒲红宇不用看也知道他拿的是一把精巧的匕首,向自己的腿刺来,然后同时他换了个方向继续向前要跑。

    但是他刺出的匕首完全没有受力的感觉传来,然后这个人在他转身地地方,又一次看到了蒲红宇的脚。他才变得有点惊慌了,大手用了个跆拳道的劈手向蒲红宇袭来,“啪”的一声,劈了个正着,却痛得他手臂仿佛都要裂开一般。

    蒲红宇轻轻一抬腿,然后这个家伙就被震得连退好几步,被后面追来的保安乱棍敲翻在地,听到地上那个人的叫骂,蒲红宇才知道这个家伙不是台湾人,而是一个r本人。这些保安从他身上搜出一个微型照相机和一些资料册子。

    然后对蒲红宇谢过:“这个家伙是r本派来偷取我们led技术的贼,多谢兄弟出手帮忙。否则我们回去又得受惩罚了。”

    蒲红宇告别了这些保安,紫夜和月灵儿道:“你怎么管起这样的事来了。很没劲哦。”

    蒲红宇摇摇头:“你们不知道历史,但是我却清清楚楚,当年那个神棍借着去蓬莱岛求长生不老之药要去500童男童女,一路准备驾船过去,没有想到却遇到了风暴,等靠岸之后却发现到了台湾岛,清点人数的时候。发现有一条船不见了,里面有一百对童男女当然也找不到了。

    “当时那个神棍为了凑齐人数,又为了预防再次遇到风暴而导致人员减少,又在台湾的本土骗去了五百童男童女,一起带往蓬莱岛,其实就是现在地r本岛。当时在r本岛的土著并不多,又被秦朝地士兵捕杀,人员锐减。剩下的也变成了奴隶玩偶。

    “而那八百童男童女和随军而来地将士也因为那神棍炼丹中毒而亡之后,永远的留在了那里,所以严格的来说如今的r本人,其实都是台湾本土二号汉人的后裔,不过这段历史也只有我们能看得到,r本人即使看到了也不会承认,只是这些家伙现在很嚣张。”蒲红宇道。

    月灵儿道:“又有何事让我们的红宇看不过眼了呢?”

    蒲红宇道:“你们往r本岛的海底看看,大概下面七万米处。”

    月灵儿和紫夜用神念看了过去:“到处是火热地岩浆在流动,偏偏就在这些岩浆的里面有一处空洞,那里的温度不冷不热,里面正盘着一条长约万米的巨蛇,此蛇有八个脑袋,还有一个小小的肉瘤,此时它正在睡觉。”

    紫夜奇怪道:“蛇不是冷血的动动物,都喜欢阴凉地地方,这只蛇倒好,爬在岩浆上睡觉,这条蛇已经有了八级散妖的修为,挡得一个初级玄仙了。”

    蒲红宇点点头道:“你看它身上的那个小肉瘤,其实是他正在长成地第九颗脑袋,等他这第九颗脑袋长成之后就能飞升了,可是它的这颗脑袋也和所有的r本人的精神联系在一起了,如果不是这头蛇作怪,这些r本人不会这么快强大起来。

    “因为它需要这些凡人强大,它的第九颗脑袋才能长得更快,和我们现在得到了人类的信仰力是一个道理,只是它的那个能量低级了很多,而且非常具有侵略性,它居然想让这些r本人控制整个中国和台湾然后再控制整个世界,你们说嚣张不?”

    月灵儿点点头,紫夜咬咬牙道:“要不,我们现在就把它个收拾了,免得它祸害凡人?”

    蒲红宇摇摇头:“虽然它比一般凡人强大那么一点点,但在我们眼里也比凡人有什么区别呢,它的命不久已,你们看看它的睡像,吞命渡劫之象,最多只有五日性命,这倒奇怪了,它究竟是睡觉睡死的,还是被其他东西杀死呢,这点我也很好奇。”

    紫夜点点头:“过五天我们再看看它是怎么死的不就得了。”

    月灵儿突然拉着蒲红宇一指路边:“红宇我们去照一套结婚照吧,我们三人的,用作留念好不好嘛?”

    蒲红宇本不想去,但是看到紫夜和月灵儿那个眼神,分明就写着不去不行的样子,他笑道:“你们还真能选,现在很多人都到台湾拍婚纱照,嗯,你说的这家浪漫一生婚纱店也是最近一年很有名气的,好吧,我们去照几张。”

    三人走了进去,这个店面很大,里面的布置也非常精美,很有温馨的感觉,而且比一般的照相馆都新颖很多,蒲红宇点点头难怪能在一年内红火起来,确实有他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