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68 请人助战

368 请人助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股能量终于在空中相遇,炸起无数电光,一圈一圈的冲击波向四周射出,这些七炫塔起了作用,把蒲红宇保护得紧紧的,七彩神光被冲击波打得不断晃动,发出“吱吱”的响声,就想一块玻璃要碎裂开来一般。

    开天剑被炸得飞起,反观黑狱人的精神体也不好受,站在最前面的几千黑狱人精神体首当其冲的被冲击波打中,由于没有了肉体他们的防御相当薄弱,就这么一下数千黑狱人的精神体就灰飞烟灭,不留一点痕迹。

    这些精神体慌神了,突然一声更尖锐的声音响起,四面八方,无孔不入的穿透着整个空间。

    蒲红宇被这阵声音弄得头晕脑胀暗道:“该是他们的厉害角色出来了,精神体都这么厉害当初肉身全在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强大。”

    蒲红宇到处寻找这,将开天剑召唤到手里,紧接着他看到一个巨大影子逐渐从地面升起,包括他站的地方都是这个影子的一部分。

    “这到底是什么鬼玩意?”蒲红宇慌忙飞起,低头向下看去。

    如同一片薄纸慢慢的,慢慢的从地上一折,再折就这么从平躺着折成九十度,薄到了极点的影子就这么立了起来,如同一只树妖,披头散发的站了起来,所有的黑狱人精神体都齐声尖叫,叫声中充满了欢愉。

    这片影子摇摇晃晃的,突然没有预兆的转身以最薄地一边对着蒲红宇。由于太薄,给蒲红宇的感觉就像一下子他消失不见了一般,若不是看着远方还有他的影子片,根本看不到他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向蒲红宇射来。

    “轰”的一声,七炫塔几乎给他撞得脱出控制,薄如刀锋的影子将七彩神光切向内切入堪堪都碰到了蒲红宇的鼻梁,再往前半分就挨上了。

    接着影子再一折,另外一边也猛的切了过来,这片影子现在犹如分成了好多份,如一片片纸刀射了过来。

    一次。两次,七彩神光已经完全被切入。终于“啵”的一声碎裂开来。

    蒲红宇开天剑如匹练倒卷而出,御丹诀点点飞出。混沌领域再次出现,这些影子犹如一块镜子被打碎了一般轰然裂开,被开天剑和混沌领域逼了出去,但是却没有留下一块。

    然后这些影子如同水一样向回流去,最后又聚集到一起。

    蒲红宇大喝一声,仗着御丹诀杀入边上那些黑狱人的精神体里面,无数地尖叫再次响起。蒲红宇连忙封闭听觉,这样心里才好过一点,但是犹如穿行在枪林弹雨之中,时不时的就有一股震波突破混沌领域打到他地身上,但是这些能突破混沌领域的震波已经耗尽能量,根本无法撼动战神甲半分。

    接着蒲红宇身体猛地一震。被震得飞退数步,再一看,吓了一跳。战神甲的能量掉了三分之一下去,一只奇怪的爪子粘在了战神甲上面。

    他连忙用手一摸,滑腻的感觉从手指传来,接着如同针刺的感觉传来,这东西向钻进蒲红宇的身体。

    蒲红宇连忙将大混沌天经提到最高,手掌变得比金刚坚硬万倍,那东西再无法钻动,反而被他用手指捏住,一用里发出了“咿呀”的叫声,如同婴儿啼哭。

    一团至冷地冻气从蒲红宇的手指飞出,瞬间就将它冻结,然后再一圈下去,那东西就变成了碎块,蒲红宇还不放心,再放出一团火焰,直至将其烧成了灰烬。

    蒲红宇抬头,看着漫天的都出现了这样的怪爪子,而且那影子再次向自己射来,一连串的打击,战神甲只顶住了两次攻击能量就消耗见底。

    混沌领域已经全力展开,无奈在这星门里的世界,暗物质地场太过强大,把他的领域压缩得只有千米直径,仅能消耗这些精神体的攻击却不能化解。

    尤其那影子和这怪爪,居然能硬碰开天剑而不灭。难怪死亡前辈说自己修为不够,一个人进来显得势单力薄了很多。

    蒲红宇心生退意,但是这些精神体可不给他机会退走,十多只怪爪又穿透了混沌领域,那影子再一次射了进来,却印上开天剑地锋芒,被切割成片,向后退去。

    黑狱人的精神体如潮水一般汹涌的攻击,打得蒲红宇连连后退,终于一片影子射中了他的手臂,切出一道深寸的伤口,血液还没有流出来,又接连中了十多只怪爪。

    一点点钻心的疼痛袭上心头,蒲红宇将开天剑收拢到最小,以剑直接切上粘在身体上的怪爪,这个时候,蒲红宇身上的那个符录再次亮起,一圈一圈的死亡气息逼出,那个符号形成的“死”字陡然从他身上飞出,压了下去,明明只是一个符号,却犹如万钧巨石将那影子压入了地下,那些怪爪拼命的向往外逃跑却被吸了回去。

    “咚”的一声犹如巨钟落地,那些影子和怪爪,还有黑狱人的精神体被狠狠的压在了地上。

    蒲红宇摸了一把汗,乘机向星门出口飞了过去,那符录也收了回来,被压在下面的那些精神体果然一个都没有死掉,只是象被打晕喝醉一般,摇摇晃晃的再次站起来。

    蒲红宇看也不看的退出了星门。

    外面站在焦急等待的紫夜和耶和华,看到蒲红宇居然光着身子退了出来,连忙过来迎接,一脸的关切,蒲红宇无奈的对他们摇摇头。

    正好死亡前辈又到了可以说话的时候。

    “小道士,你刚才的表现很不错了,让老夫也大吃一惊。一共杀死了黑狱人精神体五千二百三十一只,其中将军三只,也就是那个怪爪样地东西,并让那黑狱元帅之一的影子受了点伤,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才出来,大大超出了老夫的预料。

    “不过你这次见到的只是这个星门的里面的一小部分,所以还是不够,你不必再浪费时间了,去找生命那个家伙来吧,老夫等你的好消息。”

    蒲红宇也歉意的道:“晚辈修为低微。还不能替前辈分忧,晚辈现在回去了。很快再回来助前辈脱困,告辞。”

    “去吧。去吧,老夫也等得够久了,多这么一点时间不算什么….”

    蒲红宇给两人简单讲了一下星门里面的情况,耶和华后怕地道:“我还以为发现了什么宝藏之类的东西,没有想到却是这等凶险之地,还好不是遇到真人,等到下一次闯进去。估计性命难保。”

    蒲红宇道:“如今星门也探过了,天心诀也传授于你,以你地修为即时飞升仙界之后也可以轻易回来,我就摆脱你代替贫道守卫我们的教众,而且天心诀地秘密决不可外传他人,待日后打退黑狱人再召你回天宇宗。你看如何?”

    耶和华点头道:“既然已经在凡人界守护了这么多年,加上星门的秘密已经知道,我也没有其他事情了。现在既然归入天宇宗,我的那些信徒也加入长老的传教里面去,长老的教众可远远不及弟子的多哈哈。”

    蒲红宇点点头,这个确实,耶和华的教众几乎都快遍及整个银河系了,蒲红宇取出两件十五级地神器,一件是龙行舟,这是一件空间飞行神器,虽然比不得七炫塔的速度,但是在这一界和仙界已经完全足够。

    另外一件是一把长枪,这把长枪的好处就是光生属性的神器,可以配合耶和华的圣光有更显著的增加攻击力,防御法器就没有了,一是蒲红宇这里没有高级地,即使有还不如耶和华的圣光来得有用。

    耶和华很高兴的谢过蒲红宇,说真地虽然他的修为不错,但是现在手上的法宝都还是修真者用的东西,反而不如他的双手来得有用,所以耶和华早就习惯了不用法宝,但是现在十五级的神器对他来说还过于高级了一点,却能上手,他接过来立即就感觉到了这些神器的不凡。

    哪里是他手上的那些修真法器可以比较的,当然心里高兴无比。

    回到地球之后,耶和华的降临,简直引起了全球的轰动,更让他们轰动的是耶和华居然是创世神一宗的弟子,耶和华无奈之下被蒲红宇推出去应付这些凡人,不过也适合耶和华去做这些工作,他非常有耐心,而且很喜欢和这些凡人打交道。

    蒲红宇看着耶和华和这些凡人相处,简直比自己游刃有余多了,点点头:“果然是个奇人,否则无数膜拜自己的塑像的人当中也不会只有他一个耶和华了。”

    他把天风祖师和清风叫了回来,准备回程,这个时候,蚩尤魔神带着一票人赶了过来。

    一共八个奇形怪状的打扮各异的人,但是蒲红宇一看就知道都是和蚩尤同级数的高手,特别是其中两个年青人,一身修为远远高出其他人,往站在那里就给人与宇宙合为一体再无二致的感觉。

    蒲红宇惊讶的看着他们,蚩尤魔神笑道:“小道士眼里果然不凡,一眼就看出这两个家伙不同,他们正是宇宙洪荒里面的宇和宙,这次老夫是把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全部从他们的老巢里面拖了出来,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十亿年前黑狱人的记忆,所以这次决定和小道士去看看。”

    蒲红宇一听,原来是这八位前辈,连行礼,心里也大喜,正愁自己身势单力薄,不能解困死亡前辈,现在就来了八个高手,说不定可以再去一试。

    蒲红宇和八个前辈一一见礼之后,他们也很惊异的看着蒲红宇,开始他们都还不太相信一个小道士居然是和他们同级的修为,要知道到了他们这个修为,除了鸿钧道人和三清之外,就是后羿,女娲,佛宗佛祖也和他们是一个级数上的存在。

    蚩尤找到他们的时候说出了一个天纵奇才,修为直追三清,难怪他们不敢相信,他们这些哪一个不是混沌初生就成道之人,修行无量岁月才有今日之修为,若说黑狱人在若干亿年前没有打破他们的自尊,他们也不会躲到了这里来,但是那都是在宇宙之外的战斗。

    蚩尤魔神这次被绿袍老祖从沉睡中醒来,听得蒲红宇提出的疑问才急着把这七个家伙给拖了出来,才发现其他人和自己一样都不知道黑狱人的事情,才一起赶来找蒲红宇。

    蒲红宇有了这八个高手,加上自己一共就九人,于是正色道:“各位前辈,贫道暂时有一事相求,请各位前辈助晚辈一臂之力去救一个人,晚辈势单力薄,实在无法对抗。”

    蚩尤和其他七人都惊讶道:“还有谁能让你都无法对抗?这真是奇了,你别说是招惹了三清吧?”

    “对,对,除了三清他们,其他人也无法让你说出无法对抗来,他们是不是三个欺负你一个,好,我们八个老家伙也好久没有动手脚了,去看看,哈哈….”这是天前辈说的。

    蒲红宇谢过他们的好意道:“这次各位前辈料错了一点,不是三个欺负晚辈,是非常多,数以千万计,所以晚辈不得不请各位前辈出手,距离倒不远就在此银河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