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69 第一道星门

369 第一道星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个高手齐齐一惊:“就在这银河系?还有如此多高手?我们怎么不知道,小道士你说话可准确?”

    蒲红宇道:“晚辈绝无虚言,而且这些对手就是黑狱人的精神体,他们被一个前辈封在星门之内,而那前辈却无法杀死他们,反而被这些精神体以灭神器困住,所以晚辈想请各位前辈一同前去。”

    八个告诉顿时一惊:“什么,黑狱人的精神体,已经到了银河系?这,来了多少,他们最高级别的是什么人?”

    蒲红宇一听这些前辈一定都有和黑狱人丰富的战斗经验,遂把自己今天自己在星门里面的战斗情况说一遍。

    这八个高手眉头紧皱,宇前辈道:“如此说来,里面元帅级的黑狱人精神体也有不少,而且其他级别的黑狱人就多得不可计数,而且还有十二道星门,小道士你进去了半天还没有找到一颗灭神器的位置。”

    蚩尤前辈也道:“老夫更看重的是那个什么死亡,不知道他是前辈,还是本魔神是前辈,不过他能独自一人就毁灭这么多黑狱人的肉体,确实老夫不能及也,恐怕他的修为不下鸿钧道人的实力了,但是为何却没有听说过他的名号,如此人物岂是无名之辈。”

    众人都摇摇头,或许这些就是隐世高人,甚至也和黑狱人一样不是这个宇宙的生命。

    众人商量之后,决定等蒲红宇调息之后就立即前往那星门去看看。

    蒲红宇和紫夜月灵儿话语了一阵之后闭关调息,以恢复先前的消耗。

    刚闭关没有多久。蒲红宇地再次突破,大混沌天经和大罗透空神念都达到了第三十六层,终于迈出了那一步,他圣念一动就知道了原因,亏得耶和华这个新收的弟子,正忙着将地球上的信徒都加入到蒲红宇这边。

    而之前已经得到创世神书的教众,由于开始修炼,较之凡人来说逐渐强大也多提供了不少能量,才让他在三十五层到三十六层之间的这临门一脚提前完成。

    一阵舒服的感觉涌遍全身,真元灌满全身。此时在他的身上第一次出现异变,一道淡淡的金光透体而出。直射天际,接着第二道有如圣光的白色光芒追逐前面的金光而出。再接着又是一道黑光涌出,在转瞬之间,三道光芒围绕着地球跑了无数圈,然后从空中洒落下去。

    这些光点落到凡人身上,一个个都犹如喝过了天下最甘甜地泉水一般,舒服得说不出话来,一身的体质节节提高。所有地人都上两到三个台阶,而且以李洁林这些为首的最先接触到创世神书地凡人居然就此一下成就了元婴,让他们惊喜万分。

    经过这三道光芒一照,地球彻底进入了修真时代,这一切别说蒲红宇不知道是怎么会事情,就连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八位前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看到蒲红宇身上射出三道金光,然后地球就变了。本来匮乏的天地元气,再次充满,往复流动。

    以蒲红宇现在的修为当然知道天地元气的由来,每颗星球之初都会有天地元气生成,但是这些天地元气如果没有足够的引力的话就会慢慢的消散在宇宙之中,只有一种办法可以让天地元气增加。

    那就是有修真者,他们一边修炼吸收天地元气,但一边却会产生一种修真场,又会促发天地元气地形成,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星球只要处于正常的发展状态,里面又有修真者,他们的天地元气是不会消失的,除非突然增加了大量的外来人员抢夺,然吃了就跑的话,就会造成天地元气地人为流失。

    如今的地球已经被三道光芒再造天地元气,这里又有了大量的修真者,已经形成了一个循环,由于此次修真者数量上地优势,甚至比当初的水蓝星还有利于修炼。

    这些凡人的修为提高反过来给蒲红宇提供更多的能量,蒲红宇心里一阵感叹:“天道之奇妙,我还是未能领悟多少啊。”

    耶和华的神通应付区区一个地球的凡人已经足够,很快他的目标指向其他凡人的星球,因为蒲红宇闭关他没有告别就离去了,蒲红宇暗自摇头,照他这个速度下去,我的修为短期内还会提升,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太快了根基不稳。

    也顾不得许多,如今真元全满,修为再次提升,伸展之间蒲红宇觉得已经比之前更强一倍,此去成功的几率又增加了不少。

    一行九人再次向银河系中心出发,这次蒲红宇和八位前辈来此和耶和华来的时候完全不同的感受。

    当初耶和华带着自己和紫夜可说是小心翼翼的前进,但是如今这八个前辈简直就是破坏之王,恒星猎杀者,特别是蚩尤魔神,一路飚飞最前面,什么挡着都是一拳挥出,强劲的黑魔气无坚不摧,管你是恒星,还是超新星,没有一合之敌。

    宇宙两位前辈笑道:“那莽夫又范了狂劲,徒浪费真元,真是无论如何都改不了了。”

    全文字阅读,尽在

    蚩尤在前面听到两人的声音回头哈哈笑道:“你们两个老匹夫就知道在后面说风凉话,就这点消耗,老夫还不放在眼里,你们就跟在老夫后面吃灰吧。”

    众人刚到了星门之前,蒲红宇就听到了死亡前辈的声音:“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怎么把这八个家伙找来做什么,难道你们还想进去一次?”

    “前辈,我们确实想来助你脱困,这八位都是超级高手。晚辈想再试一试。”蒲红宇道。

    死亡前辈的声音再次传来,这次他让所有的人都能听得到:“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你们八个地任务的都完成了吗,为何出现在此地?”

    那八个人听得奇怪了:“你认得我们几个?什么任务,我们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对啊,对啊,我们八个还有什么任务?”

    死亡前辈的声音一变:“这么说,你们都不知道什么是博爱之心了?”

    “博爱之心是什么?”八个人都茫然的摇摇头。

    死亡前辈愤怒了:“你们八个做的好事,让你们保护博爱之心。居然现在连什么是博爱之心都不记得了,你们…咦。你们中招了?”

    死亡前辈的目光停留在八个人身上看了一会,好像发现了什么问题。但是八个人还是显得茫然。

    死亡前辈再看了一会,叹气道:“没有想到啊,没有想到,原来如此,你们去星门吧,但是只需替老夫杀光前面四道星门内的那些破玩意,后面的你们不要进去。否则,老夫也救不了你们,切记切记。”

    死亡前辈没有说话了,心里暗道:“博爱之心已经丢失了,那么生命保护的那个秘密武器也就失去了作用,这可如何是好….”

    蚩尤魔神等人本开始还傲气得很。没有想到刚过来就被对方叫出了名号不说,还说了一些连他们现在都没有记忆的东西,虽然现在看不出那个死亡到底有什么厉害本事。但是也把他当作了和自己等人一个级数地人,更重要的是对方地口气,显然对他们很熟悉,而且更有一种在他们之上的优越感。

    就是这种优越感才让这八个人感觉对方不是那么在乎自己八人地修为和名号。

    在蒲红宇的带领下,再次进入星门。

    上次蒲红宇进来之后惊动的黑狱人的精神体还没有散去都在四处游走,突然见到九个人进来,立即相互召唤。

    刑天道:“好家伙,居然有这么多,我们大发了,兄弟们我们杀啊,今天看看谁杀得多。”

    蚩尤魔神却把眼睛看向了黄帝:“老家伙,上次在地球和你赌输了一次,不如我们现在再来上一局,就比谁杀得多,如何?”

    黄帝道:“唉,赢你都成了习惯,你要送上门来,我们就以给对方驱使一年作为赌注如何?”

    蚩尤魔神点点头:“好。”蚩尤的话音刚落,黄帝已经掏出两件法宝,却不是轩辕神剑还是什么,另外一样却是一根蛟龙筋,黄帝二话不说已经射向了那些黑狱人的精神体。

    蚩尤大怒:“你这个老家伙,老夫就是让你得了先机又如何,看我如何赢你。”

    蚩尤猛的一顿脚,全身暴涨,黑魔气从他地口鼻射出,手臂上的两条蛟龙腾空而起,呼啸着冲了出去,然后一柄黑色大刀凭空出现“嗖”的一声射了出去。

    蒲红宇在一边看着蚩尤魔神的蚩尤魔刀和黄帝的轩辕神剑,和地球上的记载完全不同,这两样神兵显然都是超越神器地法宝,看来当初他们在地球斗法的时候不仅修为压缩了,连神器也禁锢,再想回来,如果他们不给自己的神器加上禁锢,他们也不用在地球比了,一刀一剑全摧毁了,那还有什么意思。

    黄帝地轩辕神剑带起无匹的王道之气,洒开一片立即将黑狱人的精神体卷入其中,另外一条蛟龙筋射出道道神光好像是专门克制这类精神体的法宝,蛟龙筋到处,那些精神体纷纷退避,退不及的精神体被蛟龙筋,碰着就伤,挨上就死,看得蒲红宇心里大振,这可是好法宝。

    其他人见状也哈哈一笑冲了上去。

    蒲红宇将七炫塔七炫塔祭出,战神甲穿上,开天剑展开也跟在大家身后射了出去。

    高达每秒二十多亿次冲击的声波再次袭来,黄帝在最前面首当其冲,轩辕神剑被震得高高跳起,蛟龙筋上一阵“噼啪”之声出来,一股股青烟冒出,黄帝的胡须和头发如同被刀切断一般,一缕一缕掉了下来,还没有落地就被冲击波打成了粉末。

    黄帝须发皆张,迎着震波后退不已,一身衣袍时间被炸出若干小孔。紧跟着的蚩尤哈哈一笑:“我就说你老儿不行了,还逞强,看本神的。”蚩尤魔刀如同虚空的幽灵蓦然消失,然后在那些精神体的中间突然再次射出,射出三千多道猛烈之极的刀气。

    每一道刀气都将一个精神体砍成了两截,不过这还要不了他们的命,接着就是黑魔气从魔刀身上涌出,将这些受伤的精神体罩在了其中,居然连精神体都冒起了烟,就像掉进了浓酸里面,逐渐化成了虚无。

    护体在蚩尤前面的两条蛟龙被冲击波打中,哀号了两声,体积猛的缩小了三分之一,再次冲了上去,这两条蛟龙居然以这些黑狱人的精神体为粮食一般,张口猛吞。

    蚩尤的魔刀不在手,只能赤手空拳的用一双肉掌猛的挥出数万次攻击打中那些冲击波,比任何雷声都要猛烈的爆炸在他的拳头之间响起,再看之时,双手皮肉翻滚,深可见骨,只是一个呼吸之间,蚩尤的手臂就完好如初。

    后面的七人也各自展开自己的法宝,刑天是两把超级大斧头,就那么一斧头一斧头的砍了下去,硬生生的将攻击自己的冲击波给切开向后射去,除了被震得飞退了数十丈之外,没有伤到他分毫。

    其他人除了宇宙两位修为最高的应付轻松之外,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