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75 原来如此

375 原来如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正的永存是连宇宙大劫难也能安置若然的强大,宇宙也有寿命,它的寿命不决定于时间长短,而在于其内的各种本源规则的进化,当所有的本源和规则都走到尽头再无法进一步提升的时候,宇宙也就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

    于是宇宙就会被毁灭,要么是永恒的毁灭,要么就是积蓄能量等待下一次的,而在这个过程里面,生命之辉就辉彻底的消失,那才是真正的死亡。

    但是生命印记不会随着宇宙的毁灭而消失,它可以等待另外一次的,当然要等多久就不知道了,而且有了生命印记的人才可能在别的宇宙中,否则一旦进入其他宇宙就会象那些低级的黑狱人一样,被宇宙规则限制,只能去夺舍肉体。

    而拥有生命印记的生物除非他的生命印记被其他生物吞噬,那就将永存,即使受到了破坏也不能阻止他们的,这就是生命印记的好处。

    而蒲红宇的这只混元生命印记更是不同一般。一般人的生命印记只有一到九颗印记的种子,也就是出现在生命印记里面的光团,但是蒲红宇的却有十八颗,而多出的九颗就是他九脉的贡献。

    十八颗印记的种子代表了什么?代表了即时蒲红宇随着这个宇宙被摧毁,他也比一般之人更容易,而且在被摧毁的过程受到伤害的几率更小不说,即使受伤也有限得多,绝对不会出现丢失印记的现象。

    生命印记地修成也就是修真界。神界众神所谓的混元教主之境。

    之后恢复得也更快无数倍,这就是优势。

    同时蒲红宇也知道了那些黑狱人为什么不直接进来宇宙,原因就是普通的黑狱人,或者是新生代的黑狱人,根本就没有生命印记,只有那些活了无数岁月的老家伙,才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源修成生命印记。

    没有生命印记的黑狱人当然不会派进来,没有生命印记一进来就要受到这个宇宙规则的限制,岂不是等于来送死,难怪都是派了大量的傀儡兵团来。

    蒲红宇一走出来。八个前辈就看出了蒲红宇的不同,一齐惊讶地向生命前辈转头露出询问的表情。似乎要从生命前辈哪里证实蒲红宇就是刚才那阵异象地主角。

    生命前辈点点头:“老夫刚才说过,是你们的熟悉之人。正是他。”

    八个前辈虽然一喜同时也是一悲,混元九脉生命印记地出现也就是说这个宇宙真正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否则不会有应劫之人出现。

    各人哀叹了一番,又从新燃起斗志,这就是大机缘。

    生命前辈又道:“这次老夫找你们来就是要告诉各位一旦宇宙到了最危及的时刻,你们该如何在混元九脉的印记之下融合以找到博爱之心,因为那关系到奇人方舟留下的秘密武器。”

    蒲红宇也大吃一惊:“博爱之心关系到方舟留下的秘密武器?博爱之心就是那个秘密武器的钥匙?”

    生命前辈点点头。至于那秘密武器在哪里,现在老夫得去把死亡给弄出来,到了需要地时候才去取它出来。

    蒲红宇又道:“死亡前辈就是月华神殿的主人,前辈…。”

    生命前辈点点头:“这个老夫已经知道一切,好了,老夫先既然恢复过来就不能再象以前一般躲躲藏藏的。小道士,既然你有了这一身修为,也该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不要担心你的修为还不如一些老家伙,要知道他们可比你大了无量岁月,有你今日成就的人整个宇宙也就佛宗出现一位。

    “好好体悟,你将为这个宇宙创造奇迹。”生命前辈鼓励道。

    蒲红宇狠狠地点点头:“前辈教诲,晚辈铭记于心。”

    其实蒲红宇和很多人不同,他并没有直接面对黑狱人的威胁,可说他又有了界壳,他完全不必理会,或者说这么积极的要阻止黑狱人,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有这么一份冲动,决不许黑狱人入侵这个宇宙,或许这正是为何应劫之人是他而非别人地原因。

    生命前辈前往银河系中央而去,八位前辈让蒲红宇带他们去了飞升盟。

    极乐前辈再次见到蒲红宇的时候,那个幽怨简直就没法形容了,怪蒲红宇招呼都不留一个,一去就一年不见踪影,也没有人进出界壳。

    当蒲红宇把八位前辈介绍给飞升盟的众位盟主的时候,一个个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呆呆的看着八位前辈。

    如果说蒲红宇开始见到蚩尤魔神的时候,因为其本身修为已经到达了和蚩尤魔神同级数的程度,心理上才没有那么大的震撼。

    但是飞升盟这些神王却不同了,无论把哪个神王提出来都是活了不知道多少岁月的老前辈,对于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各位前辈的大名是如雷贯耳,和见到了三清圣人的震撼一般,只是这八位前辈没有三清圣人那般流传了道统下来。

    这些飞升者大多都和三清圣人传下来的教义有关,所以多半都自认为算得上半个道教弟子,而八位前辈在他们看来都是传说中的存在,只是零星的听说过一些他们的事迹,真正见过的没有多少。

    但是这些神王级的大神们却比普通人知道得更多,他们却知道八位前辈的本事,所以现在一个个简直不敢相信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那八位本源,天哪,哪一个宇宙的本源不是传说级的存在,现在一齐就出现八个。

    这可是随便跳出来一个跺跺脚就能让神界震三震的人物,一齐就出来八个,他们已经被这个紫霞

    次又一次带回来的人物震得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好半天,还是蒲红宇提醒极乐神王。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太失礼了,连忙把众位迎接到内堂中去。

    蒲红宇看着这些高高在上的飞升盟地正副盟主,现在变得一个个都拘谨无比,有点不好意思了,人是他带过来的,弄得这里的主人都坐立不安了。

    蒲红宇反观这八位前辈,好像很享受这些神王失态的样子,心里暗暗鄙视了一番,都老成什么样了,还喜欢这个调调。不就让人震惊吗?

    这有什么好高兴的。

    极乐神王带着大家到了内堂之后,连忙用神界最极品的千针灵芝茶叶招待各位。蒲红宇深深的嗅了一口气,那种沁人心脾的芳香。入口比任何甘露来得舒坦的味道,真是让他全身毛孔都放开起来。

    他狠狠的盯了极乐神王一眼,见面多少次了也不见这个家伙拿出这么好地东西招待自己,真是厚此薄彼。

    极乐神王看到蒲红宇的眼神就知道又让这个紫霞真人误会了,但这确实不是他地错,连忙解释,不过他可不敢当着这八位前辈的面还本盟主。或者自称吾了,极乐神王道:“紫霞真人不要误会,这千针灵芝茶确实不是本人不拿出来,这可是上个月才到地极品,而且非常稀少,本人也是收藏起来好等真人过来品尝的。”

    这一点蒲红宇确实误会了极乐神王。这千针灵芝可不是等闲之物,属于那种可遇不可求的宝物级的东西,更何况是千针灵芝中的极品。飞升盟这么多人踏遍多少神界的角落,即使百年也不一定能找到一颗。

    蒲红宇本也不是小气之人,见极乐神王给自己解释了,也点点头表示明白,然后也不多说,继续品尝这等绝世好茶,真不知道一种茶叶为何有这么多美妙的感觉传上身来,简直犹如同真灵幻境一般舒坦,却又比幻觉来得更直接真实。

    八个前辈可以说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过神界众生,受到热情款待之后,让极乐神王他们介绍起如今神界地格局。

    最近一年的时间,黑狱人仿佛再次偃旗息鼓,再没有什么战事发生,让飞升盟得以调养了一年。

    但是蒲红宇和八位前辈却不认为危机将要过去,否则就不会出现蒲红宇的混元九脉的生命印记,一定是有大家没有察觉的危机已经开始蔓延。

    蒲红宇奇怪的问道:“真神盟那边地情况如何?”

    极乐神王道:“真神盟那边最近也显得神秘异常,只是发现他们在做大规模的迁移,或许都是紫霞真人让我们这边一下子多出这么多神王级高手,让他们逼不得已吧。”

    后面一句当然是这些飞升盟的高层说笑了,如今只不过多了几个神王级地高手,那些外来的战士是不会参与飞升盟和真神盟之间的任何事情的,他们只关心黑狱人的动向。

    蒲红宇隐隐觉得真神盟的迁移非常奇怪,黑狱人停战一年,他们也应该是好好休整,为何却做劳神费力的迁移呢?

    蒲红宇问道:“有没有找到他们到底准备向何地迁移?”

    极乐神王摇摇头:“虽然飞升盟和真神盟因为黑狱人的出现,两盟之间的摩擦少了很多,但不代表两方就站在同一阵线上,我们派出的不少斥候都失踪了,相信已经落到了真神盟手里,能传回来的消息不多。”

    蒲红宇提了个要求,希望能掌握真神盟的真正动向,他实在是有一种危险的感觉。

    极乐神王当下表示在短期内就查出他们的动向。

    八位前辈继续想留在飞升盟这边,虽然他们现身各界的次数不多,终究还是有一些追随者飞升到了神界的,这次他们也要去照顾,照顾自己的这些后辈。

    蒲红宇终于带着月灵儿紫夜还有清风他们回到了界壳内,他在外面游玩了一年时间,修为却突破了两层,而且还得修成生命印记,原定只是到未来一千年去看看,却被生命前辈给弄了一手,看来这一切都是命运天定,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巨手在操控着一切。

    蒲红宇五人这次回到界壳内,可是热闹极了,界壳是一个安静的世界,这里远离了神界,远离了黑狱人,相对于外面的世界来说,他们在界壳内已经修炼了很多年,又有大批的飞升者修到了神的境界。

    这些人好运,没有再经历前人们那种还要经历真神的那一关,弄个不好就被抓去做奴隶,这些人可说是在飞升的时候都得到了指点,尽量的提升自己的修为,然后到乾坤混元大阵里面飞升,有专门的天神为他们抵挡神劫,可说万无一失,而且一旦飞升,实力也比自己从下界飞升上来要高出五倍的修为。

    所以现在在界壳内,除了那些资质实在是很差的弟子还是神人前期的修为外,几乎一飞升上来就是神人中期以上的修为,原本那些是绝对没有机会飞升神界的下界修道者,也给蒲红宇的“扩招”给找了上来。

    蒲红宇俨然已经被大家公认为一界之主,很多人都愿意归入天宇宗的道统,即使那些有自己宗门的人不能再投过来,但是也因为蒲红宇传授他们法诀的关系渐渐的以蒲红宇的记名弟子辈自居,这样一来信仰蒲红宇的人是越来越多,而且随着他们的修为提升,信仰之力也水涨船高。

    这几天感冒,今天好了,晕得很,才知道今天星期一,上周的精华给白白浪费了,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