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76 大比拼

376 大比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他无论圣念还是修为都较之前再次高深很多,比起玛雅安前辈来说也相差不远了,但绝对要高出当初玛雅安前辈传功给他的那个境界,要知道当初玛雅安前辈修为远远没有恢复,现在可是一身修为尽复。

    当初蒲红宇和玛雅安的差距可说是相当巨大,经过这么些年,他的功力已经直追玛雅安。

    当这些外宇宙战士再见蒲红宇的时候别提心里有多惊讶了。

    因为现在界壳内的众生可说都是蒲红宇从下界召集而来,多了这么多神人的介入之后,仇杀少了很多,修炼之余,大家经常相互比试,打擂台。

    而这些外宇宙战士,本身一直就是从战斗中过来的,他们介入培养这些人如何团队作战,如何将个人的修为再团队中发挥到极致。

    蒲红宇看到在界壳内经常有一队一队的人马相互练兵,点点头,未雨绸缪这点非常好,再加上对于这些经历了无数战斗的外宇宙战士来说他们有远比这些仙人,神人,各界众生丰富得多的战斗经验,而且教会大家的都是针对那些黑狱人的特点创造出来的战阵。

    毕竟这些人论单个修为来说,还远远不是黑狱人的对手,只能发挥团队的优势,以多打少,聚点攻击。

    这些人见到蒲红宇的到来,特别是那些个被蒲红宇特别区分出来的修魔者和那些凶恶之辈,有大胆者因为修为不断的突破,居然有跟和蒲红宇叫板。让紫霞真人和他们玩上一场。

    现在站在蒲红宇面前地这个家伙正是魔界最凶残的魔头之一“血魔”,一双血红的眼睛正看着蒲红宇发亮,仿佛是看到了心爱的猎物一般。

    本来还没有多少人敢这样和蒲红宇叫板,现在跳出来一个血魔,于是边上跟了不少人都跳了出来要求蒲红宇亲自下来和大家较量一番。

    血魔的声音传出了老远,不少人都听到了,纷纷放下手里的事情赶了过来。

    蒲红宇看着众人都是一个个充满渴望的眼神,看来这些家伙也是憋久了,今天就和他们玩玩。

    蒲红宇哈哈一笑对着血魔道:“好,就和你们斗上一斗。不过,你一个人可不行。差得太远了。”

    血魔紧紧的盯着蒲红宇,他的气势疯狂的向上攀升。站在他身边地几个神人都被逼得一步步退去。

    可惜血魔看到蒲红宇甚至连运功都不要,自己的气势对他没有半点影响,他自己已经把气势提到了极致,再往下不用打都会受内伤了。

    血魔悄然把气势一收点点头:“我一个确实不是真人地对手,那么,请紫霞真人单挑吧,就是真人一个人挑我们全部。”

    蒲红宇一听。这厮也贼无耻了吧,单挑他们全部,这是多少人?

    血魔这么一说,当下就有不少魔头一齐站到了他那一边,看来这个血魔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蒲红宇看了一下越来越多地人围拢过来。都希望看自己表现一番,他决定乘机也可以给大家做个示范,激励大家修炼。

    蒲红宇点点头:“好。人就由你们自己选,无论多少都可以。”

    此话一出顿时就有人欢呼起来,更有甚者跑去拖人了。

    血魔道:“好,我们这一方特别训练的要求全出,另外在一边看热闹的,想出来露露脸的都给老魔我站出来。”

    随着血魔一叫,蒲红宇彻底的晕了,都是什么人,全都站出来了,黑压压一片都望不到头了:“你,你,你,还有那个站在别人后面都找不到人影的小家伙,都出列。”

    蒲红宇一口气,用圣念抓出来一大批,这些人简直是,不知道是跟着师傅们跑来的,还是怎么回事情,居然才金仙修为,也出来凑热闹。

    蒲红宇把这些人抓了出来,只这一手就让很多人震惊无比,再听到蒲红宇宣布:“仙帝,魔帝,妖帝以下地绝不允许加入这次比试,太危险了,另外神人以上的一定要协调好,这么多人,你们不要自己打到自己不等贫道出手,你们就输掉了。”

    经过蒲红宇的警告,很多人想了一下还是乖乖的站了出去,这下剩下的几乎都是高手了,就连神人以下的不少下界高手也很有自知之明地站了出去。

    玛雅安前辈,金他们也过来瞧热闹,他们联手布下一个安全结界,蒲红宇现在一个人面对数万对手。

    包括新晋升的三个神王也跑了出来,站到了蒲红宇的对面,其中也有一些天宇宗地弟子,最后蒲红宇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居然是清风那小子躲躲藏藏的站在后面。

    蒲红宇也不理会,看到大家都准备好了,于是他道:“先让你们三招,前三招,你们攻,贫道来受,之后,贫道攻击,你们随便。”

    双方都同意,然后蒲红宇也不用七炫塔,把开天剑没有祭出,全身真元运起,在身体外形成一层实质的三色神光。

    对面数万人分成了十多个阵营,一看他们进退有据,相互间变换灵活,显然都是经过长期训练的结果,这都是玛雅安前辈的功劳。

    随着血魔一声令下:“攻击。”

    十多个阵营一起发动了攻击,铺天盖地的法宝犹如漫天的蝗虫,飞了过来,气势高涨到了极点,把那些站在外面的围观者,看得头皮发麻,天哪,这如果让他们站到里面,别说让对方打了,就是这些漫天的高级神器,就能把他们吓死几次了。

    数万把神器呼啸而来,如同子弹一般狠狠的打在蒲红宇的身上,蒲红宇试着控制,仅仅将大混沌天经提至三十二层修为。就完全不惧这些神器攻击。

    所有的人都眼睁睁看

    般地神器砍中了蒲红宇,最后他整个人都被这些神器面,一颗颗观看者的心都提到了喉咙,就连攻击阵营的人都傻眼了,一个个手忙脚乱的收回自己的法宝。

    结果却发现自己对法宝的召唤失去了效果,所有的法宝打在蒲红宇身上都没有爆炸产生,没有巨响,就象一只只箭射进了泥土里面,既不前进也拔不出来,就那么陷在了蒲红宇的身上。准确的说是陷入了蒲红宇布下的那层三色神光之中。

    蒲红宇手一伸,数万把神器就到了他地手里。变成了一点点的沙粒大小,全部神器都被他握在手里。

    这一手看得所有地人如痴如醉。齐声狂叫,气氛一下子被推到了高潮。

    对面的那些家伙只有少数人手里还有法宝,这些都是他们眼见要伤到紫霞真人急忙收回去地,有的是本身就有多件法宝的,但是所剩法宝不到原来的十分之一,就这么一下这么多高手的法宝全部陷落。

    血魔面色沉稳,再喝:“第二击。”

    这时。十多个阵营突然出现一条条真元形成的长龙,然后不断的汇集到一齐,最后每个阵营上方都出现一条张牙舞爪地巨龙,带着高亢的龙啸扑向了蒲红宇。

    这一招是金传授给大家的“巨龙破。”是一种合体攻击招式,也是为了弥补大家人数多,却修为不足的弱点。

    每条巨龙都是每个阵营里面道者的真元齐聚。即使最弱的一方形成地巨龙也相当于一个神王发出的一击,跟不用说本来这里就有三个神王的存在,以他们三个存在地阵营发动的攻击是最为强大。

    形成的巨龙也是最大条。盘旋着向蒲红宇扑了过来。

    这一来相当于差不多二十个神王级的高手在攻击蒲红宇了,如果换了之前还在度孽海内的蒲红宇,还真不敢说能接下这次攻击,但是如今,蒲红宇只是把大混沌天经提升至三十三层就足以对抗。

    一条条巨龙疯狂的咬,抓近不了。

    半饷这些巨龙因为能量耗尽,逐渐消失而去。

    这个时候血魔和那边的人商量了一下,站了出来:“紫霞真人的修为让我等大开眼界,这第三招我们不攻也罢,打了也不会比前两招来得好,现在我们请求真人向我们进攻,我们愿意受真人一击。”

    其他人也点头,蒲红宇把所有人的法宝往空中一丢,手里的沙粒御风见长,丝毫不差的回到了它们原来主人的手里,看得所有人心里又是一震。

    蒲红宇笑道:“现在贫道要进攻了,这次贫道是用念力攻击,大家准备好了。”

    万象杀阵之:无量洪荒,出!

    所有的人都认为自己准备好了,但是却没有一个逃脱陷入如浩瀚大海般的念力攻击,蒲红宇这次不仅仅针对面前的数万人,他把所有在他圣念范围的人全部包括了进来,这是在界壳,也就是整个界壳内的人全不都被包围了进来。

    他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在其中融入了一点点天道的体悟,就这么被他圣念包围的人一个个犹如睡着了一般,有的站着入定了,有的睡着入定了,有的还保持着飞翔的姿势,一个个面露微笑,就这么整个界壳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

    蒲红宇这次针对所有的人,包括金和玛雅安前辈这些外宇宙的人都一同传授了相应的天道体悟,修为越高的得到的好处越多,这不是蒲红宇小气,而是你没有到那个境界,就是传给你那种体悟,你也会茫然不懂。

    蒲红宇传授完之后,也入定了,这次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不是数万人,而是数万亿的修道者,要针对每个人进行有区别的传授,在那么短的时间,他要掌握别人的修为,还要考虑传授到何种程度,这样的消耗简直是无法想象的。

    他刚才一激动就做了,现在才发现几乎把他的圣念抽空,如果不是神婴及时的补充,他恐怕都虚脱过去了。

    想想心里有点后怕,这样的冲动真是要人命啊,冲动是魔鬼,蒲红宇这样定义。

    等到众人从体悟中醒来的时候,蒲红宇还没有调息完,众人都没有想到蒲红宇这次会乘机给大家再次传授天道体悟,虽然没有让人直接有修为的提高,但是心境却都迈入了一个更高的境界,众人不敢打扰他,一些人悄悄的担任起守卫的工作。

    这次事件之后再没有人想试一试紫霞真人的修为了,简直已经是他们不可想象的高度,不少人心中更是对蒲红宇充满了景仰,就连血魔这些凶残之辈也被蒲红宇所感动。

    所以这次担任守卫的人员里面血魔是第一个站出来的。

    蒲红宇这次调息花了整整二十天才完全恢复过来,可见这次消耗多大。

    蒲红宇回到天宇宗内,拜见了见过掌门天云真人等本派的其他祖师,再去拜见父母,两位亲人一见面,先是老一套的在蒲红宇身上摸摸,看看,蒲母总是把蒲红宇长得是不是胖了还是瘦了挂在边上。

    现在自己的父母都已经飞升成神了,但是偏偏还挂记着凡人界的那些念叨,蒲红宇知道这是二老的习惯,想改是改不了。再说蒲红宇看到二老整天修炼之后就是游玩,和其他同道下下棋,打打牌,品评茶道,日子过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