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77 再见火源

377 再见火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也不想自己的亲人去经历那些磨难,虽然他明知道或许有一点磨炼才是正确的,但是以他现在的修为即使父母修炼上出了什么问题,他也可以轻易解决,飞宇也能做到。

    飞宇见到哥哥回来之后,又和两个嫂子粘到一块去了,通过紫夜把蒲红宇对信仰力的体悟告诉了飞宇,同时她也把天心诀都炼到了极致。

    飞宇有大把的信徒,就在环星海内,如今的数量比起界壳内的人也少不了什么,跟何况在神界还有很多兽族的对她也是尊为神一类的存在,她要招募信徒可比蒲红宇都来的容易多了。

    飞宇听到这样的好事,当下风风火火的就到环星海内去发威了。

    让蒲红宇惊喜的是,这次回来,天狼星和百里长风都飞升神界,加上清风,哥几个结拜了多年才首次聚集在一起。

    四个人拥抱在一起,好半天才分开,天狼星紧紧的盯着他们,眼眶都湿润了,还是清风在一边叫道:“好了,好了,我们四兄弟总算聚齐了,是不是该去敲诈老头一点酒过来呢?”

    四人哈哈大笑,一起回首往事。

    天狼星道:“当初大哥我还是很有眼光,认这这么了不得的一个弟弟。”

    百里长风也道:“大哥虽然有眼光,但是想来还是不如我了。”

    其他三人一听气道:“这是为何?”

    百里长风一本正经的分析道:“按照大哥说的来看,当初大哥遇到三弟的时候,大哥的修为是天尊,而三弟是玄仙级的修为,那么高人看低人真是很容易发现特别的,这点就和我不同了,当初遇到三弟的时候,他修为可比我这个二哥高上那么一点点,所以这个低手把高手看穿的境界上来说。大哥还是不如我地。”

    “切!”众人一起对百里长风翻了个白眼。

    大嫂还是喜欢身着红裙,微笑的站在天狼星身边。

    蒲红宇掏出几颗从星门里面分割开的灭神器晶体,这些已经是他改造好的,只需要再镶嵌入他们自己的法宝里面就可以用了。

    等到天狼星和大嫂还有二哥百里长风拿出他们自己的法宝,蒲红宇一看,傻眼了,大哥大嫂用的还是仙界的仙器,连神器都没有。

    这可让蒲红宇心里难受起来,自己一直忙忙碌碌的。却没有想到自己最亲地亲人却没有照顾好,现在想了想。包括天风祖师,自己的父母,或许一直是因为有自己照顾着,没有想让他们会去到战场。所以一直都没有太在意他们地法宝,只是清风一直跟着身边,他的神器是自己去弄的,所以给蒲红宇一个错觉就是天宇宗的弟子不缺法宝。

    但是现在想起来,自己确实做过了,祖师和天宇宗地弟子或许因为自己的不好说什么,但是自己却只考虑了他们的修炼,没有为他们考虑过其他。

    师门一直没有对自己提过什么要求。现在蒲红宇才知道他们是一直默默的支持着自己,为了自己他们一直在做表率。

    蒲红宇想到这里心情沉重,不管了,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想,他一定要把自己最亲的人先装备好。

    再说,现在本身界壳就存在于这个虚无世界之中。里面有用不完的好材料,算来天宇宗的弟子也不多,他完全可以先抽调一批神器过来,然后蒲红宇计划再去弄一些灭神器晶体镶嵌在其中。

    虽然不能提高神器的等级,但是等于多了一个救命地法宝,因为灭神器晶体内的虚无之能只能单独催动,只是简单的组合而已,并不是神器本身的威力。

    蒲红宇对着三兄弟道:“你们先等等,我去去就来。”

    蒲红宇迅速的跑到界壳内,弄了一些材料之后,他亲自炼制神器,圣念和修为的提高,让他可以轻易的掌握炼器地每个细节,恰到好处的在关键时候打出最正确的法诀炼制,其实因为蒲红宇圣念等级比起周围的神人来说高出了不知道多少。

    他这样的炼器手法对于其他神人来说还不能轻易做到,眼见蒲红宇动作行云流水,优雅无比,实际上蒲红宇的圣念已经穿越了所以被炼制材料的质子内部,调节着他们的结构,细密度。

    这一切看在其他炼器大师眼里简直羡慕不已,其实任何炼器,除了器胚胎上加入阵法是关键之外就是对胚胎的炼制,他们的各种手法,秘术其实都是因为修为达不到之前另辟的路,而蒲红宇现在的炼制方法就是化繁入简,直接进行微粒调节。

    而周围那些炼器大神们,因为他们的神念最多能控制到原子结构排列,再往下就是他们不能及的程度,而蒲红宇轻易就穿越了质子,如果他有心要做打最密集的改变的话还可以深入到夸克以下好几个等级。

    但是再往下就没有意义了,因为神器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刻入阵法了,这些阵法的要求最多也就达到了能深入排列质子的程度就是极限了,再往下就是浪费。

    除非蒲红宇需要将七大基本神阵刻入,但是那太难了,那不是刻入阵法的问题,而是直接在胚胎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空间了,这比起佛宗的须弥纳芥子更难了不知道多少倍。

    在原火灵的火焰淬炼下,蒲红宇很快就成型了一片胚胎,然后他用圣念将这些胚胎从内部分开,这就好像一滴水银被分开一样,不会出现不均匀的边锋。

    他一次就分裂出二十把剑胚,然后双手连连掐动法诀,同时在二十把剑体上刻入阵法,只用了一个时辰不到包括嵌入灭神器晶体再内全部完工。

    把周围的人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跑过来摸着剑身,要坚定等级,天哪,一个时辰,二十把十六级的顶级神器,这,这简直让他们眼里冒出了星星。

    要知道,换做他们炼制一把十四。五级的神器出来,最少需要五到十年,这还是有人打下手才能达到的速度,要炼制出十六级的神器,那就更难了。

    其实蒲红宇的修为完全可以炼制超神器了,但是炼制超神器不再是普通的方法可以炼制的,这一点和修为无关,你不知道炼制方法就绝对不可能练成超神器。

    一个时辰之后,蒲红宇再次回到大哥他们面前。他掏出了自己刚炼制地神器,每个人都发了一把。

    只是天狼星一直用惯的都是狼牙棒。时间上太匆忙,他只让大哥先留着这把神器,改天再为他专门炼制一把狼牙棒出来。

    天狼星摇摇头:“三弟,不用多说。你的这份心意,大哥心领了,到了大哥现在这个修为,哪里还在乎法宝的外形呢,你就是把炼制成一根飘带,大哥我也照样拿它杀敌无算,哈哈。”

    蒲红宇心知天狼星说的都是实话,也不多说什么。百里长风和清风却狠狠的抱着神器在手里,也不怕给锋利的口子给伤了。

    飞宇的速度是没得说了,进到环星海内把所有的生物都召集起来,然后强行入教,她自封圣晶教教主,将蒲红宇地创世神书只是改了个名字就传了下去,也不怕这本针对人类的教义适合不适合那些生物。

    显然效果很明显。飞宇已经感觉到了信仰之力在细胞里面出现,只是她很生气,环星海里面那些兽类生物简直不开化,居然有大部分看不懂创世神书,她让小银和火麒麟对那些“不长眼睛”地家伙狠狠的进行了教育,可惜效果还是让她哭笑不得,最后飞宇只好重新编写新的教义,所以闭关去了。

    离开的这些年里,神器造了不少,但是飞升上来地神人更多,蒲红宇之前采集也用得差不多了,原火灵这家伙现在整天修炼,又长大了不少,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再给他一万年就可以超过这里的主神修为。

    蒲红宇暗骂这小家伙什么没有学会,牛皮倒吹得厉害,超过主神的修为,那意思是说他这么快就能修成神王了,极度自恋的家伙。蒲红宇不理会他,和玛雅安,金他们去采集了大量的材料回来。

    然后蒲红宇要带着三个新晋的神王回到飞升盟去。

    出了界壳,还没有走多远,蒲红宇就察觉在正前方不远,有数股强大之极的能量在碰撞。

    “前面有战斗,大家小心,我们悄悄去看看。”蒲红宇对身边地三位神王道。

    带着三人悄悄的前进,蒲红宇还没走到,一团紫红色的火焰就射了过来,看起来象熊熊燃烧的烈火,但是你却奇怪的察觉不到它的温度。

    蒲红宇知道这是他还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恐怖火焰,甚至连原火灵现在吸收了虚无之能产生变异地虚无晶火都不能和这团紫红色的火焰相比较。

    大混沌天经狂运,掀起一片狂浪向火焰卷去,吹得它跳了几下,居然顶着狂浪继续前进。

    蒲红宇脸色一变,他本想调出体内的火元素试一试,哪想这些家伙一个个都不敢出来见人,蒲红宇感觉到了体内火元素,冰元素的恐惧,可想这紫色火焰是一种级数高到一个恐怖境界的怪火了。

    蒲红宇后面的三个神王见状也放出自己的神器,劈出一连串的金光向紫色火焰射去,金光射入,火焰连闪都没有闪动一下,继续飞来。

    蒲红宇大喝一声:“我们走。”身如大鸟展翅,绕道飞行,那紫色火焰却不放过,继续追来,而且速度不慢。

    蒲红宇冷哼一声,双手向两边一伸,手掌迅速压缩着空间的场,从遥远的地方,被蒲红宇调过来,两块巨大如小星球的陨石,然后被他猛的向火焰砸了过去。

    带着高深的陨石,扑入了紫色火焰,那火焰猛的张开了一张大嘴,将陨石吞了进去,蒲红宇四人清晰的看见,两颗陨石就那么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被熔化,然后炸开一团亮光就不见了。

    蒲红宇也知道自己刚才在两颗陨石的上面还布下了一层真元,就是他将这两颗陨石砸到黑洞内,也得炸出一个大洞出来,但是在这里还不到一秒钟就被干掉,让他难以接受,这是什么火,太恐怖了。

    三位神王本来还想用神器去攻击一下。现在他们紧紧的把神器握在手里不敢丢出去,怕这一打出去就给烧没了,心里都明白这还没有现身的敌人是一个超级高手。

    蒲红宇不相信这么一团紫色火焰就能把自己个吓跑了,他将七炫塔放出,把三个神王收了进去,然后放出开天剑,简单直接一剑劈出,剑气狂涌如同水银泄地,一团白蒙蒙的剑光射了过去。

    剑气劈在了火焰上。无尽的狂浪灌入,在火焰中炸开。溅起漫天的紫色火苗,同时无匹地剑气也消耗一空,总算将这团火焰给解决了。

    但是这团火焰刚灭,“呼呼”的在蒲红宇身边突然冒出了一片火海。吓了蒲红宇一跳,这简直想烧烤人肉。

    中间更有一颗火珠射向蒲红宇,上面传来的气息让蒲红宇都感到震惊,开天剑再次劈出,威猛无俦的剑气一下就射到了这颗飞来的珠子上。

    珠子只是稍微偏了那么一下再次射来,蒲红宇劈出的剑气居然落空,突然异变再起,开天剑上面一抹紫光射出。猛的撞在那珠子上面,居然打得它飞起老高,盘旋着不敢再向前一步。

    “鸿橐紫光!是鸿蒙紫光,这么多。”一把声音突然间在整个火海响起。不错,刚才那抹紫光正是被炼化在开天剑内的鸿荣紫光,这还是开天剑炼化了它之后第一次出现,而且是鸿蒙紫光自己射出来的。让蒲红宇都感到惊讶。

    “是谁,你到底谁?”蒲红宇朗声问道。

    “小子,想不到你居然有这等混沌级宝贝,说吧,老夫地原火灵被你藏哪里了?”火海渐渐收拢,变成了一个老者。

    蒲红宇一愣,看着这老者:“你是?……”

    “当初,你以为那颗宝星是自己出来的,都是老夫放那里地,上面有老夫的血脉,被你收去,现在老夫怎么看不到他的影子?老夫这一年已经找遍了整个宇宙都没有见到他,快把他给老夫交出来。”老者道。

    “原火灵是你的血脉?有何为证?”蒲红宇奇怪道。

    “就凭老夫地火就可以证明,除了老夫谁会有原火的血脉,小道士,你是不是把我的火灵孩儿吃了,否则你怎么可能修炼得这么快,老夫要杀了你。”老者说着说着就动怒了。

    他不由分说的再次放出那颗火珠,上面陡然射出一束一米粗的粒子流,那些粒子一个个都是压缩到极致的紫色火花。

    这束粒子流是蒲红宇见到过的最厉害的一次攻击,甚至超过了之前黑狱元帅风雅地流星锤。

    蒲红宇根本来不及解释,只得将灭神器晶体的虚无之能逼出,两股能量狠狠的撞在了一起,虚无之能只打掉了一半的粒子流就消耗一空,蒲红宇来不及逼出第二股虚无之能,粒子流已经袭近身体。

    鸿蒙紫光再次从开天剑上射出,那些粒子流如同铁粉遇到了强力磁铁,猛的被吸了过去。

    可怜的开天剑被这密集的压缩地紫色火花的粒子包围起来,瞬间就熔化成液态,蒲红宇大吃一惊,开天剑难道毁了?老者怒哼一声:“别以为有了鸿蒙紫光,老夫就杀不了你,看老夫的烈焰罡煞。”

    陡然间老者手里飞出一流乌光之物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射向蒲红宇。七炫塔祭出,七彩神光泻开护住全身,开天剑已经完全变成了液体在空中流动不散。

    开天剑如此形状,再无法运转御丹诀,蒲红宇心念一动,第一次将信仰本源力放了出来,在他手里结成一颗光球,然后被他狠狠的对着那流乌光砸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