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378 乱战

378 乱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相在空中碰在了一起,剧烈的爆炸,让空间顿时出现了十多道裂缝,撞击的中心更是向内塌陷下去,形成一个黑乎乎的大洞,开始吞噬周围的能量,只是这个大洞再吞噬一点就被狂暴的能量击碎。

    冲击波无控制的打在了蒲红宇护体的七彩神光之上,炸得七彩神光几乎离体飞去,整个人也向后飘飞了好远,而那老者却是一动不动。

    这个时候一连十多道身影一齐出现在那老者身边,带着询问的眼神看着老者。

    老者大叫:“你们都来了,给老夫看着他,他居然把老夫的孩儿吃了,老夫要杀了他。”

    其他人也向蒲红宇看来,其中一个就是艾玛,他惊异的看着刚才和火源打了半天的居然是蒲红宇,连忙一把拉住老者:“火源,你可问清楚了,我看紫霞真人不会是那等人,你从哪里知道是他吃了你的孩儿?”

    老者大怒:“这一年多,你们也跟老夫走了那么多地方,却没有见到老夫孩儿一点气息,这厮修为提升这么快除了炼化老夫孩儿的真灵还有其他办法,你们让开,别挡着老夫,否则别怪老夫翻脸。”

    另外一个声音道:“我说火兄,你脾气也太大了一点,先问问清楚,如果真是他吃了你的孩儿,有我们在这里还怕他跑掉?”

    这个时候蒲红宇也缓过气来,看到艾玛。还有上次见过的那个吸血的怪人,其他几个有一半他都认识,是和艾玛一起的几个外宇宙战士,但是还有两个长得和那个吸血怪人几乎一模一样,只是一个看起来浑身血红很象血魔,另外一个看起来如同一团雾气,让人有看不真切的感觉。

    其他还有几个蒲红宇是一个都不认识。他一边将开天剑收回来,心痛的看着还在冷却的开天剑,还好冷却之后又还原成原来地形状没有毁坏不说。原本暗金色的剑身如今在剑尖之上还出现了一点火星闪动,在暗金色中还藏有一丝紫色。正是鸿荣紫光在里面流动。

    一直以来蒲红宇不知道鸿蒙紫光有什么作用,今天见识了一番,居然可以自己主动攻击,威力说不上很强。至少不如虚无之能,他得抽空问问飞宇,这鸿荣紫光到底还有什么藏着的秘密。

    蒲红宇觉得这鸿蒙紫光一直没有发挥它该有的作用,现在只是自己无意之中稍微触发了一下,真正的关键自己还是没有掌握,或许妹妹也不是很清楚,否则她怎么会不告诉自己?蒲红宇正要过去解释,突然又有八条人影从远处一晃而到。一看正是留在飞升盟的八位前辈,他们一来就站到了蒲红宇身边,蚩尤将魔刀放出大刺刺的道:“小道士,遇到什么麻烦了?有老哥几个在,你不用怕。”

    对面十多个人见到蒲红宇来了帮手,火源更是跳得老高,三个吸血怪人也冷笑连连的盯着蚩尤几人。

    蒲红宇一看苗头不对连忙站到中间:“误会。误会,各位前辈请先听晚辈一言。”

    他先对火源道:“这位前辈,晚辈没有吃掉原火灵,他正在晚辈的法宝里面修炼,你先等等,我这就去把他叫来让前辈看看。”说着蒲红宇以最快地速度将还在修炼的原火灵一把给拉出来。

    原火灵现在已经长得比蒲红宇还高大,但是睁开眼睛看到是蒲红宇地时候,也没有注意周围,手一伸,脚也动,一下就爬到蒲红宇的身上去了:“爸爸,又打扰我修炼了,你要赔我,你要赔我。”蒲红宇一脸黑线,这厮光长个头不长心的。

    原火灵一出现,那边的火源就激动了,他猛地飞了过来,这边蚩尤一见以为他要动手,手里的魔刀猛的劈出,狠狠的挡在蒲红宇面前,黑魔气和火源身上的烈火一碰,发出“嗤嗤”

    的响声,不少黑魔气被烧化。

    蚩尤大叫一声:“来得好,接招吧。”

    蚩尤一动,身边另外七个前辈也纷纷放出自己的法宝。

    那边的三个吸血怪人,正是艾玛等找来地血隐,该隐,雾隐三位黑狱吸血蝠老祖宗,此时见到天地,宇宙洪荒八位前辈动了,他们也招呼一声,变身冲了上来。

    唯一没有动手的就只剩下蒲红宇,艾玛兄弟,还有五个以前和蒲红宇认识的外宇宙战士了。

    算来双方都是八人,正好捉队杀开。

    原火灵这个时候才发现周围不对劲,又变成了原火灵的状态整个蹲蒲红宇脑袋上了,被蒲红宇一把拖了下来,又没有空骂他。

    呼啸的能量,不时打开一道又一道的空间裂缝,这些裂缝刚出来还没有来得及发威又被众人一脚一拳的打碎,蒲红宇怕原火灵受到波及,连忙将他收了进去。

    “大家住手,误会,这是误会。”蒲红宇在一边大叫。

    不过看来是没有一个人听他地了。

    只有蚩尤的声音大吼道:“老小子,你怎么会有火源之力?”

    那边火源也大叫道:“别以为你是玄,老夫就收拾不了你,今天是你先动手的。”

    听得一边的蒲红宇和艾玛等人都愣了,感情这两个家伙好像有点熟悉的味道?那边的血隐对上了刑天,刑天的巨斧毫无章法的一斧接一斧的劈下,带起阵阵乌光,血液手里拿着一个水池样的法宝抵挡,那池子里面涌出漫天的血光和刑天的斧头硬碰硬的打在一起,双方是半斤八两谁也奈何不了谁。

    该隐对上的是宇前辈,该隐一双巨大的翅膀扑腾连连,一双巨爪带起无数的残影,但是连宇前辈的影子都碰不到,宇前辈却每一次打击都让该隐退上数步,好几次都差点被空间剪切力把翅膀给斩断,处于明显的劣势。

    洪荒前辈两人对上的是雾隐和另外一个形如章鱼的怪物,洪荒前辈两人背对着背,手中连连打出法诀,却震不开那只章鱼怪,雾隐如同鬼魅一般在一边偷袭,都被两位前辈的神土和青蒙蒙的护体神光挡在外面。

    还有其他几个人也陷入混战之中,双方硬是没有一个人退让一步,而且都是硬碰硬的打法,只是可怜了这一片虚空,被打得空间屏障碎了又合,合了又碎,距离得近的星体倒了大霉,全部被这边的炸开的冲击波击成了宇宙尘埃。

    而在一边看热闹的人也不好受,蒲红宇现在是全身真元提聚,七炫塔在剧烈的冲击波当中是摇摇欲裂,只随着蒲红宇跳跃躲闪最狂猛的冲击,艾玛几个也是想上去劝解也陷入了狂暴的能量中,还得不时处理出现的空间裂缝。

    这场架是打得蒲红宇最感到郁闷的,完全是因为一个误会,但是为什么双方就不停下来呢。

    这一架打得是周围不少神人都赶过来了,几乎都是飞升盟的,他们一个个只能在遥远处用神念查看,没有一个敢靠近的,那些能量绝对不是他们能吃得消的。

    就连极乐神王也到了,他在一边用神念和蒲红宇交流询问该帮那边。

    蒲红宇气极,恨不得飞他一脚,现在还来添乱,只能让他让飞升盟的众神在一边看着就好,现在是各位前辈在,嗯,在做什么了,他猛的一拍头对:“他们是在切磋,对,切磋,交流,哪边都不用帮。”

    极乐神王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这样的战斗场面实在是不可一见,他连忙收敛心神,观察着双方的战斗,一时间不少神人看得如痴如醉,有的甚至在空中跟着比划开来,现在有所领悟。

    蒲红宇暗叹这些人简直一个个对于提升自己实力都达到痴狂的地步了,如果不是这双方前辈各不相让,硬硬的就在这里拼,稍微出现一点追赶场面,周围的神人可就遭殃了。

    蒲红宇看着看着冷不防身边不是突然射来一把魔刀就是炸开的冲击波袭来,不得不小心对付,在这些高手交手的地方就是站在一边也是极度危险。

    蒲红宇已经不知道挨了多少黑拳了,忍不住都想冲上去两边都打上几下,只是考虑到自己上去了也不一定能打得了谁,才忍住冲动。

    这一战打得昏天黑地,直直打了三天,双方消耗都巨大,也是一个平手之局,蚩尤和火源也打得没了开始那般火气旺盛,两人率先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