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妖属贪杯居 > 说点废话

说点废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了也快有十万字了,被大家骂得也够惨的。当然,支持我的各位读者我在这里再次说声谢谢了。

    虽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出来写的总是要被骂的。但看到骂自己的人心里面还是不能坦然处之,总觉得自己的作品太失败了。

    写这本书的初衷就是不想把它想成和传统仙侠一样,而是想把它写得搞笑一点更人性化一点。但因为年纪青,阅历不够,写出来的东西让有些读者觉得很幼稚,对此我也只能说句不好意思了。

    随着写作的深入,我会努力将这篇小说写得更完善。

    至于主角性格方面,我想到了第二部主角回到昆仑的时候,大家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克里斯。

    今天的废话多了一点,开始码字了,再次感谢一直支持我和这部小说的人,不然我想我可能真的会坚持不下去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