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萌军舰娘 > ACT634 家贼难防

ACT634 家贼难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堪比外科手术般精准的战术打击,为祸整个木卫三的幽鬼要塞就这样被迅速的摧毁,而幽姬则被蚩尤生擒并带回星堡。赵舰已经让超能压缩机和能量体转化机待命,随时都可以开工作业。

    幽姬目前的情况就和夏薇尔之前预测的一样,幽鬼要塞带来的高负荷严重损害了她的生命本源。之前她自己感觉不出来,现在和要塞一脱离连接,各种负面反应便接踵而来。

    首先是由超神经组织构造的最先开始崩解,一个原本好端端的大美人,等送上星堡的时候都已经皮开肉绽的不成人形。其次是与崩坏随之而来的那种痛苦,折磨的幽姬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但此时赵舰他们却还不能马上送幽姬进转化舱,他们需要先对幽姬进行测量,制作一块符合她理想值的神核,然后才能开始转化。

    而这一测量不要紧,当年理想值实际不到5万的赤城,在被改造成幽姬后,竟然增加到了13万,这个数字着实吓了所有人一跳。

    好在这个规格的超阶神核对于星堡来说,并不算是什么问题,夏薇尔迅速调整了能量炉的输出功率,很快就做了一块合适的出来。

    看着被推进转化室的幽姬,赶来凑热闹的舰娘们议论纷纷。

    “乖乖!13万的理想值,这也太夸张了吧?”

    “还好吧?夏薇尔小姐不是千万级的吗?”

    “你懂什么!那老妖婆跟咱们可不一样。咱们这些舰娘都是人类转化过来的,人类的时候精神力有多强,理想值就有多高,而她是直接按照需求制造出来的,这自然是没得比的呀。”

    “刚才是谁在叫我老妖婆啊?敢不敢站出来再说一遍!”

    亲自将幽姬被送入转化舱后,赵舰没有留下来等待转化完成。13万的理想值转化需要30多个小时,赵舰现在可没那么多的闲工夫等着。

    他刚刚已经让夏薇尔通报唐军方面,自己这边的作战完成。并让木卫六上招降的那些日军部队迅速启程回国。虽然目前最大的危险已经消除,但日本国内依旧是乱作一团。急需大量人手进行整治。

    逃到满洲去的裕仁,不光带走了主要行政机关和精锐部队,就连粮食、药品等重要物资也都转移一空,唯独数千万民众被无情的抛弃在了水深火热的木卫三上,任他们在这里自生自灭。

    到了这种时候,即便是再狂热的军国主义分子也已经醒悟,战争能为平民带来的永远不是荣耀和富强,只有无尽的苦难和绝望。

    “北野将军。你的第四师团将是第一批回国的部队,我需要你们迅速稳定东京及其周边地区的治安。从大唐运来的赈灾粮预计会在明天上午到达,请务必在此之前做好迎接准备。”

    “没有问题,包在我们身上!”

    “其他师团会打散分到各地,治安崩坏主要是在大城市,乡下地区的情况并不严重,记得通告他们一声,就说真正的天皇回来了。”

    俨然如同是另一个时空下的麦克阿瑟,赵舰代替军事才能不足的裕美指挥着投诚的日军部队。刚刚见识过星堡的作战方式,在场的一众日军将领都还处在震撼中。因此一个个噤如寒蝉,不敢有丝毫违抗。

    而另一边的唐军方面,在得知星堡已经解决了日本的问题后。也跟着松了一口气。只有萌宗不是很爽,因为后羿没机会发射了。

    “哼!那个家伙就爱出风头。”

    “皇妹啊,这种时候就犯不着再继续斗气了。”

    看着自己妹妹又嘟着小嘴发闷气,李钛和黄帝颇有些无奈的相视一阵苦笑。这时鲁国公过来向他们请示,是否取消后羿的战备状态,李钛刚想答复“同意”,一声突如其来的枪响却打断了他的话头。

    “所有人!都不许动!”

    “大胆狂徒!你们要干什么?”

    伴随着这一声枪响,一大队身穿御林军制服的武装人员冲进了主控室,李钛当即将萌宗护在身后。并朝对方大喝。而一旁不动声色的黄帝则注意到,这些人虽然穿着御林军的制服。但胳膊上缠着白布,而且都是她不认识的生面孔。

    别看守卫皇宫的御林军第一军团有十万之众。但黄帝认识他们每一个人,所以是不是自己的兵,她一眼就能认得出来。

    眼见着冲进来的武装人员不少,李钛虽然有些许紧张,但其实心里一点都不虚。毕竟炎黄二帝就在身边,两台顶级巨神兵的战力足顶的上百万大军,区区几十个武装暴徒自然更不在话下。但就在这时,伴随着一阵放肆的大笑,两个意想不到的人走了进来。

    “两个小侄孙,别来无恙啊!”

    “四叔伯!?”

    门外首先进来的是一个须发斑白的老者,正是销声匿迹数年之久的四王爷。紧随其后进来的是一个身穿德国党卫军制服的银发御姐,黄帝一看到这个人,原本淡然的神情顿时紧张起来。

    “海格力斯,没想到会是你!”

    “惊喜吗?早就想跟你过两招了,等一下可别让我失望哦!”

    突然出现的海格力斯让萌宗一方的气氛瞬间变的凝重起来,谁也没想到之前一直在向唐国示好的德国,竟然会让他们的顶级巨神兵掺和进这种事来,而黄帝则非常疑惑,这些家伙是怎么避开自己感应的。

    看出了黄帝眼中的疑惑,海格力斯露出一丝戏谑的笑容。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们都站到你眼前了,你却一点都没感觉到我们的存在?”

    “看来破碎拂晓给了你们不少小玩意儿。”

    “嘿嘿!可不止呢。”

    “哼!别太得意了,一打二你可没什么胜算。”

    “看来你还没有察觉,要一打二的可不是我,而是你哟!”

    “什么意思?”

    冷不丁的没明白海格力斯话里的意思,回答黄帝的是一击来自身后的突然袭击。凭借着出色的反应意识,黄帝一个拧身,堪堪避开了这记犀利的鞭腿,然后一脸惊愕的看向攻击者。

    “炎儿,你……”(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