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萌军舰娘 > ACT402:塔尔娜拉

ACT402:塔尔娜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尔特在离开已经被他遗弃的秘密基地后,仗着自己“美国商船”的身份,直接明目张胆的从一号星门进行跃迁,准备前往土星环的德占区。而在他们前往星门的路上,正好和以黎塞留为首的法国舰队不期而遇。

    法军之前在追击露丝的过程中,可谓是窝火到了一定程度!

    黎塞留本以为自己带着一票“小妹”追击一个落荒而逃的丧家之犬肯定是手到擒来的事,但没曾想对方竟然出奇的难搞。

    对方不但装甲厚的惊人,能完全免疫黎塞留的15英寸主炮,而且航速和机动性也异常出色,甚至可以与她们这边最好的空想级驱逐舰一较高下。

    结果就是追着追着,法军这边不少军舰就因为不擅长这种高强度的“障碍赛”,接连发生“撞击事故”退出追击。追到最后的黎塞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钻进星门,然后通过跃迁消失的无影无踪!

    无奈之下,黎塞留只能带着一班疲惫的姐妹空手而归,自己服役后的首战竟然打了一个0分出来,这让自视甚高的黎塞留感到无法解释!

    而“德军新锐战舰”的强大性能,则让法军司令官忧心忡忡。

    “德国人太厉害了!我们需要援军!”

    抱着这种有点悲观的想法,法军司令官让通讯船迅速回国请求支援。如果上头的那些大老爷们真的想要“御敌于国门之外”,仅凭目前驻扎在碎星区的这些战舰,恐怕很难起到拖延德军进攻的作用。

    但此时司令官并不知道。正是他这次求援,害了整个法国!

    法军认为自己需要增援,而想要以牙还牙的赵舰也同样认为自己手头的力量可能还有所欠缺。

    在露丝返回基地的第二天,已经确认其24小时没有再活动过的赵舰。认定对方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敌人的大本营所在。但赵舰却在检视了一番自己手头的兵力后,发现他们很难确保这次进攻的成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情报上的不足。

    赵舰目前并不敢肯定。敌人在之前进攻自己时,出动的是否就是他们的全部力量。万一对方的老巢里还藏着预备队,他们这次反扑说不定就要重蹈敌人的覆辙,这让赵舰不得不慎重考虑。

    好在赵舰手上正好有一个俘虏,于是他决定先审讯一下!

    在曾经看押过Wo酱的特殊牢房里,赵舰看到了依旧处在昏迷之中的塔尔娜拉,这个未知的生体类舰娘此时正躺在一张病床上,对方是他们在之前那场战斗中抓到的唯一活口。

    考虑到对方应该是比Wo酱更厉害的高阶甚至是超阶舰娘。赵舰他们在抓到后一点都没敢放松警惕,仅仅让对方稍微恢复了一点点,就急忙送进了隔绝牢房,所以对方直到现在也没有醒。

    顺带一提,赵舰刚抓到对方时,还特意找来了Wo酱进行辨认。

    “Wo,你认识这个女人吗?”

    Wo酱乖巧的点点头。

    “那她叫什么名字?”

    “WO~!”

    “……”

    向只会用单音节表达一切的Wo酱进行咨询。这让赵舰在事后感觉连说自己“不是傻逼”都有点底气不足了……

    来到隔绝牢房,赵舰先是从监控室隔着玻璃窗看了一会儿,然后才在蚩尤的陪同下走进牢房,近距离观察这个特殊的俘虏。

    单从外貌上来看,对方是一个给人感觉十分“晶莹剔透”的美少女,一头银白色的长发、略显青白的肌肤,乍一看仿佛一尊唯美的雪雕睡美人。赵舰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的伸手摸上了对方的脸蛋。

    “好凉!”

    “她的体温只有15℃,但除了虚弱,其他生命体征都很稳定。这应该是一种自我保护状态。类似于休眠。”

    “那咱们发现Wo的时候,她的体温怎么就很普通?”

    “还记得你和她的第一次见面吗?她差点把你啃到岔气!”

    “呃……”

    想起自己与Wo酱的初次相遇,以及意外失去的初吻,赵舰不由得微微一愣。但就是这么短短几秒钟,原本一动不动的塔尔娜拉突然极其轻微的颤抖了一下。并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呻吟。

    蚩尤见状,急忙将赵舰拉开到一旁。

    “这娘们简直邪乎!你光是摸了一下她的脸就能被吸!”

    “可是我好像没什么感觉?”

    “那是因为吸收的少,而且你的总量也成长了。你仔细看她的脸,刚刚你摸到的那部分,肤色明显要比其他的地方更有生气,她对能量的吸收能力至少比普通天女强三倍以上!”

    “那如果她醒过来,你有把握制伏她吗?”

    “应该没问题,你想唤醒她?”

    “当然!我总不能审讯一个昏迷中的人吧?”

    赵舰说着,再次走到塔尔娜拉面前,然后按照“童话”里的做法,低头吻上了少女冰凉的双唇,充盈的能量和体温再次回到对方的身体上。但蚩尤却在看到这一幕貌似浪漫的画面后撇了撇嘴。

    因为赵舰如果只是想唤醒对方的话,完全可以让控制台,用输液的方式给对方注入能量,而且因为量度可调,所以接吻的准确性更高。

    也就是说赵舰此时的举动,本质上就是在趁机占便宜罢了!

    “喂喂!差不多得了,小小她满状态复活一拳打死你哦!”

    足足吻了对方能有一分钟,赵舰再起身的时候,塔尔娜拉的肤色已经比之前那种病态强了许多。虽然依旧显得偏白,但却透漏着一股生机。只见对方眼皮轻微抖了几下,终于是睁开了双眼。

    “这……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星堡,也是你们之前想要进攻的地方。”

    “星堡、进攻……进攻!?”

    迷迷糊糊的嘟囔了半天,塔尔娜拉最后终于是回过神来,然后用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望向赵舰。

    “你、你、你……”

    “看到我就这么惊讶吗?”

    “你竟然不是人!”

    “……”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但这种似曾相识的话,无论听多少次都没法让人完全适应。当然!他赵舰的确在各种意义上都不是“人”……(未 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