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萌军舰娘 > ACT460:大型保健技术

ACT460:大型保健技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舰从很早以前就知道,古代人在大灭绝之后依旧有极少数幸存者活了下来。这些幸存者要么选择自我终结,随整个根达亚文明一起退出历史舞台,要么选择隐居,找个僻静的地方睡大头觉。

    当初赵舰刚刚和那个古代人的身躯融合时,曾一度担心这些幸存者要是知道他“害死”了一个同胞,会跑出来找他寻仇。但夏薇尔却表示赵舰的担心是多余的,古代人不会因为正当防卫而怪罪于他,赵舰大可以放一百个心!

    “我推荐你去见的这位隐居者,名字叫‘卡巴拉’,是个……是个精神病。不过人很好说话,就是看上去疯疯癫癫的。他是已知星域唯一没有沉睡的幸存者,而且隐居的地点就选在人类社会中。”

    “哦!那这个家伙现在住哪?”

    “曼哈顿下城监狱。”

    “噗!美国警察这是要逆天吗!?”

    “是他自己想进去的,这些年他一直都在人类社会体验生活,监狱生活是他最近这几十年的目标。”

    “我可以说这家伙闲的蛋疼吗?”。

    “等你将来对无尽的生命有所感触,就能体会到他现在的这份无聊了。另外卡巴拉是纯正的先民,他没有性别、更没有蛋!”

    按照夏薇尔的建议,赵舰如果想见一见这个卡巴拉,最好是再稍微等一阵子再去。因为就在几天前,对方刚刚尝试了一次越狱,并且一次性成功,目前正在监狱外边四处游荡。

    夏薇尔估计最多也就是三个月,等对方玩够了就会自投罗网再回去。到时赵舰就可以打着探监的名义去找他聊聊了。

    带着这份宝贵的情报,赵舰见时间已经不早了,便起身告辞。临走前赵舰犹豫了一下,回头对目送自己的夏薇尔说道。

    “夏薇尔小姐。如今的人类世界兵荒马乱,火星这边目前还算太平,但谁也不能保证,战火在将来会不会烧到这里。”

    “你说的这我明白,我的珍珠港虽然不能像你的星堡那样可以自由活动,但防御能力还是很有保障的。”

    “我的意思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总之你最好也提高警惕,毕竟小心无大错……尤其是要提防着点日本人。”

    将自己对未来的一点担忧隐晦的转告给夏薇尔,赵舰在尚不确定的情况下,也就只能说的这么多。不过他的关心之情到是确实的传达出去。夏薇尔微笑着走上来一垫脚,轻轻在赵舰额头落下一吻。

    “谢谢!你也一样,我的朋友……”

    愉悦号在离开珍珠港后,很快便从二号星门返回碎星区。赵舰答应戴高乐会在一个月内将承诺的武器运抵金星,为此他专程向国内索要了一批造潜艇用的亚次元神核,萌宗小手一挥便派人送了30颗,而且都是理想值2000吨的“高级货”。

    船体方面,赵舰准备先制造20艘货运潜艇和10艘攻击潜艇,然后根据那30名小舰娘的表现。筛选出其中10个较为善战的安排进作战部队,其余的则去负责干“金星快递”。

    目前这些小loli都还在星堡上接受对船体的适应性训练,无论将来是送货还是打仗,赵舰都不敢贸然派这些新手上场。

    众人回来后。马赞第一时间将得到的好消息分享给自己的袍泽弟兄们知道。在星堡的这段日子里,这些法国水兵最想念的就是那些身处沦陷区的家人,现在这个消息至少能让他们安定许多。

    而赵舰看了一眼手表,见距离8点还有不到15分钟。便草草的安排了一下,急匆匆的准备去澡堂“放松”一下。

    赵舰自打上次靠着纪伊的助攻,成功在浴池里推倒黎塞留后。两人便正式在暗中勾搭成奸,在每个周三的晚上相约“共浴”。

    一开始黎塞留对于和赵舰偷情还很羞涩,但在尝试过赵舰那套引以为傲的“大型舰娘养护保健法”后,便彻底成了对方的俘虏!

    从最初的徒手推拿到后来的充能座椅,赵舰已经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摸索,逐渐形成了一套系统化的舰娘维护理论。

    他成功的将按摩与充能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可以在舒缓舰娘身心的同时,对她们疲劳的进行全方面滋养。凡是经过他亲手调理的舰娘,无论之前的状态有多差,都能迅速回复到精神百倍的全盛时期。这方面赵舰绝对称得上是“舰娘养护学界”的第一人!

    他和托尔联手开发了一种特殊的能量精油,可以通过涂抹,经由皮肤直接吸收。如果这个过程再加上赵舰老道的推拿手艺,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奇效,并让舰娘体会到前所未有的身心愉悦。

    赵舰的两个舰娘女仆,都已经相继体验过这种让她们难以言表的美妙享受。纪伊更是在事后意犹未尽的表示,赵舰完全可以靠他这手冠绝天下的推油神技,征服天底下的所有舰娘。

    当赵舰快步来到自己的专属温泉浴室时,刚一进更衣室,正好看见衣服换到一半的黎塞留。对方显然也是才到不久,刚刚脱掉外衣,正准备解开白丝的吊带。更衣室大门被突然拽开的刹那,黎塞留明显吓了一跳,看到来人是赵舰才放下心来。

    “赵丈夫,你吓到我了!”

    “呃……抱歉!我以为自己快迟到了。”

    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距离8点还有不到3分钟,赵舰顿时有一种拖延症作者在交稿的最后期限安全上垒的放松感。随后他的目光便落到了黎塞留凹凸有致的娇躯上,看的对方很不好意思。

    “赵丈夫,偷看女士更衣可不是一个绅士所为。”

    “我倒觉得正因为是绅(逼an)士(tai),才更加要珍惜欣赏美景的机会。而且我这不是偷看,是光明正大的欣赏!”

    看着赵舰那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黎塞留很快便在对方的无耻面前败下阵来。黎塞留心说反正自己这也不是第一次被对方看光了,索性当着赵舰的面,大大方方的脱了个干干净净。

    随后黎塞留用双手堪堪遮住三点,故作镇定的对赵舰说道。

    “这次……也拜托了。”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