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萌军舰娘 > ACT475:金刚之誓

ACT475:金刚之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论资历,金刚是星堡舰队里当之无愧的第一元老!当年赵舰在土星环带刚找冰封的星堡时,被紧随而至的金刚号堵了个正着。情急之下,赵舰利用在星堡上找到了几颗古董侵蚀鱼雷,靠偷袭击沉了金刚并将其俘获。

    所以对方既是赵舰击沉的第一艘战舰,也是他得到的第一艘。

    这些年来,金刚参与过幽灵猎兵的所有重大战役。但让她感到心寒的是,自己辛辛苦苦这么多年,换来的却是鬼畜提督孜孜不倦的“调戏”,大战舰的威严和节操都随着一次次日常整备,消散在茫茫太空之中。

    换了在当年,哪怕是日本的海军大臣,都没胆子把手摸到金刚的大腿上,但如今赵舰不光是动手摸了,而且部位还不断的向着私密地区进发。先是小腿、然后是大腿、再然后的是大腿内侧,最后一路推进到根部。

    金刚虽然有心阻止对方,但奈何赵舰的手法高明,一股“神秘的力量”顺着赵舰的手掌带给金刚的身体一种羞于启齿的“愉悦”,让她根本停不下来!

    看着金刚那副咬牙忍耐的表情,赵舰一脸坏笑着问道。

    “舒服吗?”

    “你、你这恶魔……你不是喜欢胸大的吗?”

    “大胸我所好也、美腿亦我所好也!再说了,偶尔我也想换换口味嘛!”

    “你……”

    被小舰人的无耻之气震慑,金刚一时间竟无言以对。但就在赵舰准备更一步对金刚做点什么的时候,资料馆的大门却突然打开,罗胜男和青海并肩走了进来。但她们的出现,却并未能及时的“挽救”金刚于危难之中。

    因为整个资料馆的空间非常大,就像人类的图书馆一样,只不过所有资料都不是纸质载体,而是存在统一的数据库中。罗胜男和青海进来的时候。赵舰和金刚在三楼,他俩低头先看见了对方,而对方却没有发现他们。

    再加上金刚下意识的做出了回避,这个举动无异于是自掘坟墓!

    于是趁着刚进来的两人没发现自己,赵舰拽着金刚躲到了更里面的角落,只要他们别发出太大的声音,很难被外面的人发现。下意识跟他一起躲进来的金刚很快便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没等她再往外跑,就被赵舰欺身压在墙上。

    “快放我出去。”金刚压低了声音说道。

    “嘿嘿!事已至此,你觉得可能吗?”

    “可这是资料库啊!而且罗小姐和青海就在外边……”

    “但是你不觉得这样很刺激嘛?那种随时都有可能奸情败露的紧张感。”

    “问题是我和你之间根本没有奸情。好不好!?”

    “这不是问题,奸情现做不就有了。”

    “……”

    完全不给金刚任何反抗的机会,赵舰突然强吻上去,堵住了对方嘴。他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在这资料库里“办”了金刚。

    而突然遭到袭击的金刚浑身一震,仅仅无力的挣扎了几下,反抗动作便迅速软化下来。感受到对方身体的反应变化,赵舰在心里不无得意的暗道。

    “啧啧、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这不还是挺老实的嘛!”

    身为星堡唯一的舰娘整备师。金刚的身体可谓是赵舰一手“开发”出来的,哪里比较敏感,他比对方自己都清楚。而这些年来孜孜不倦的日常整备,早就让金刚的身体达到了某个临界值。变成了标准的“外冷内骚型”。

    毫不夸张的说,赵舰的手只要一摸上去,金刚就会感受到一种发自灵魂深处的颤抖。赵舰调♂教了这么久,终于是等到了成熟的收货季节。

    就这样!无力反抗的金刚。在星堡资料库的角落里迎来了自己“舰生”中的第一次。两人结合的瞬间,金刚发现自己心里对赵舰竟生不出半分怨恨,甚至隐隐的还有一丝释然。仿佛这是她期盼了多时的“效忠仪式”。

    而为了不让外面的人发现,赵舰和金刚都尽可能的压制着自己的声音,角落外面不时传来罗胜男和青海的交谈时,这让他们感觉既紧张又刺激。两人一口气做到昏天黑地,等完事的时候,外面的人都已经走了好长时间了。

    事后,双眼迷离的金刚软绵绵的瘫坐在地上,艳红的俏脸上香汗淋漓。而大口喘着粗气的赵舰则饶有兴致的大量着对方,凌乱的衣裙、破碎的黑丝、一塌糊涂的幽暗深处,这一切都是他赵舰刚刚完成的“壮举”!

    欣赏够了自己的杰作,赵舰走到金刚身边坐下来,两人相互依偎着,一起回味着刚刚那番激情的余韵,金刚很快就从失神状态恢复过来。

    “感觉如何?”

    “意外的……还不坏。”

    “嘿嘿,可不止是不坏吧?”

    没好气的白了赵舰一眼,金刚对这个家伙得便宜卖乖的行为简直深恶痛绝,但在心里她也的确承认,她刚刚经历了自己这辈子最爽的一种运动,但要她把这话坦白出来,金刚是宁死也不会说出口的。

    两人又休息了一会儿,金刚感觉两条腿能自己走路了,便扶着墙缓缓的从地上站起来。为了防止被其他人发现,金刚先是撵走了想要送自己回房的赵舰,然后草草的梳理了一下发型和衣冠,这才鬼鬼祟祟的走出资料馆。

    这个时候金刚无比庆幸自己常穿的这条紫色连衣裙的裙摆过膝,正好可以挡住里面破损的丝袜。但走着走着金刚就发现,自己身后突然跟了一个全自动的清洁机器人,她走到哪、这个带轮子的铁桶就跟到哪。

    纳闷之下,金刚低头往地上瞄了一眼,顿时发现了一些可疑的水迹。她捏着下巴稍微琢磨了一下,表情先是一愣,然后整张脸唰的一下就红到了耳根。

    于是星堡上的其他舰娘们就看到,平日里端庄大方的金刚小姐,正反常的捂着脸在走廊上发足狂奔。对方身后紧追不放着一个滴滴作响的清洁机器人,大家疑惑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对此全都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样……(笑)!(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