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巅 > 第一千令五十三章 打爆一切!

第一千令五十三章 打爆一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无尽的星空,看着无尽的世界。永生之剑猛然挥动了手臂,这一刻,整个宇宙又一次的颤抖了。一道无尽的空间裂缝出现。

    另类的气息奔涌而入,似乎是真正的混沌,湮灭一切,毁灭横行。

    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气息,是绝对不同于这方宇宙任何一处的气息!诸多关注此地的皇主神王呆滞,而后彻底的疯狂。

    “是外宇宙!”

    “那绝对是外宇宙!”

    “永生之剑在这一世重生,就是为了等待这样的一个机会!”

    “他做到了!他做到了所有宇宙最强者都想要做到,却始终无法做到的极限!”

    “他,打开了超脱之路…”

    一瞬间,无尽的宇宙之中出现了古老的双瞳,那是灭世的威严,那是超越了一切的意志。它的存在,遮天,灭地。

    从这双瞳孔的深处,诸多的存在感到的,是一种心灵的颤抖,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拜服。他们无法形容,无明,能做到的,只是匍匐在无尽的时空之中,不断的颤抖!

    “是…”

    “宇宙本源…”

    “意志!”

    当永生之剑破开了宇宙空间的时刻,当他想要踏出超脱之路的时候,终于,宇宙本源出现了。

    震撼了时空,湮灭了天地,让人惊悚。

    这是无数时代以来,第一尊做到如此的存在!

    威严盖世,能够灭杀一切。

    宇宙之中出现了一种朦胧的异象,似乎是混沌出来天地衍生!

    力量,异象,完全的融合在一切了。无数的存在,从那异象之中走出,各个都惊颤宇宙,让天地岁月都要枯黄,都要败落。

    “原始天王!那是原始天王!那从混沌之中孕育,竟然被宇宙本源召唤而出了!”

    “是苍穹之心!它竟然也出现了!”

    “黑炎大祖!他重生了!无尽时代之前,宇宙的最强霸主竟然也重生了!”

    三十多尊宇宙最强者,就这样从混沌之中孕育,从那鸿蒙世界和古老力量结合的时空之中走出。要灭杀世间!

    这是真正恐怖无解的阵容,任何一尊走出,都足以镇压宇宙几个时代,都足以横扫宇宙八荒**,称雄一个时代!

    而今,他们全部出现了。就这样的走出了混沌之中,似乎要在战一世。

    关闭<广告>

    诸多皇主神王真的颤抖惊悚了。他们体内的力量已经被压制成为了虚无。整个宇宙之中,无数的生灵在悲哀,在颤抖。似乎再为这即将到来的灭绝之战而绝望。

    面对这些,永生之剑却没有一丝一毫的颤抖!他只是充满嘲讽的看着那三十尊宇宙最强者身后,充满了朦胧和诡异的鸿蒙世界。

    “现在的你,连这一点力量都没有了吗…”

    “当初的你,何等威风,连七大太祖都算计,都彻底的湮灭了。而如今,却只能召唤出这等卑微的存在了吗!”

    “连一丝的真神都不具备,只是一群被你塑造的无魂躯体。这样卑微的存在,也敢称呼做宇宙最强者!”

    永生之剑的话,响彻了整个宇宙强者悚然,震撼。也唯有这等存在,这等号称后天生灵最强者,这等能够在宇宙最强者中,称皇的存在,才能够藐视宇宙本源意志,才能够面对三十多尊同样境界的恐怖至尊,依然敢叫嚣诸天!!

    诸多的强者自然可以看出,这些出现的存在并非那最原始的真身,他们早就已经陨落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如今出现的,不过就是宇宙本源意志利用特殊的力量,将他们重新塑造而出的罢了!

    他们之中,没有强弱之分。不过即便如此,依然让所有的存在悚然。他们明白,这些已经相当于退出了宇宙最强者境界的至尊。他们如同之前惊颤了整个宇宙的凰天之戮和永生之剑一般。虽然退出了那一境界,可是却依然保留了那一境界的战力。这些,依然可以称雄宇宙。

    他们,不过就是失去了那些宇宙最强者的神和魂而已。

    “这条道路,我还是要走的。有些事情,不得不去做。”

    “所以,我帮助你们,解脱吧…”

    声音落地,最恐怖的力量开始出现。

    一种禁忌枷锁破碎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宇宙洪荒。瞬间之中,本来就无敌天地,似乎可以对抗宇宙的永生之剑,竟然在做提升,竟然又有了更强大的提升!

    “那是…”

    “宇宙最强禁忌枷锁!”

    “他,粉碎了它…”

    之前的一切战斗,永生之剑都是通过本体在战斗,从来没有进入那一领域。而今,在面对归来的三十多尊宇宙最强者的时刻,他还是崩碎了那一枷锁,要彻底的无敌,惊颤宇宙洪荒!

    “好好的体悟,这,才是真正宇宙最强者境界的禁忌领域!”

    “这才是,那一领域的真正极限之处!”

    无人知晓,永生之剑的话是对谁说的。因为他们,已经来不及思考了。

    下一刻,面对三十多尊宇宙最强者,永恒之剑竟然首先的挥剑而上!

    这才是真正的最强,这才是真正的最强领域!

    普通的一剑挥出,竟然丝毫不比刚才那打穿宇宙晶壁的无上力量差上分毫!进入了这一枷锁后,他已经真正的无敌了。

    这样的战力,足以撼动不完全的太祖,足以让他打爆一切的力量!

    一剑磨碎了所有的力量,这样的杀戮,能够瞬间抹杀几十万的宇界,足以让那些古老的宇宙禁地瞬间虚无。

    所有的生灵只能匍匐,悲哀的颤抖。

    黑炎大祖出现,肉身称雄,无敌的一击。这是宇宙最强者的力量。一拳下去,足以抹杀任何的皇主神王,即便是那些最强大,逆天的神王皇主依然如此。

    可是这样的一击,却被永生之剑无视了。这是一种天大的自信,这就是最强力量的诠释!

    那一剑风华绝代,无法言语形容。穿越了时间空间,穿越了轮回天地。无尽的力量绽放了。

    一瞬间,黑炎大祖的身躯粉碎,成为了虚无。而他身后的两尊宇宙大器同样崩碎,湮灭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