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深宫情鸾劫 > 写在最后,给我亲爱的你们

写在最后,给我亲爱的你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生若只如初见,必陪君醉笑三千场,永不诉离殇。

    可惜故事到这里还是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白鹭的第三本书,也在这里画上句号,不知道能得几声叹息还是几分欢喜。

    这本书和我以前写的都不一样,因为它很暖,很欢脱,很活泼。

    我记得开书的时候初亭说了的,她说白鹭,这本书才是你该写的风格。

    可能是的,我是一个欢脱的姑娘,即使写正剧,写虐文,偶尔也忍不住抽风,会显得不伦不类,而情鸾劫是给了我一个机会把风抽完,所以写下来我很开心很快乐,大概你们也是,每次看留言我都能笑半天,特别是上次看见一个亲说:把面膜给我笑掉了!

    有人说这是我最打动她的一本,最丰满最温暖最好看的一本。^_^那说明我在不断进步吧。

    现在磨铁很流行现言,但是白鹭比较固执,我喜欢古言喜欢想象,所以在我尝试完所有古言种类之前,我不会写现言。下一本还是古言的人仙恋<深宫离凰曲>,希望大家依旧能喜欢。

    第三次写感言,感谢大家的话也一定还是要说,若是没有留言没有票票没有你们每天抢沙发,我不能兴高采烈地写到现在,谢谢每一个读者^_^。

    故事完结了,有些小遗憾,因为有人说楚云起、龙昭和红锦都还是单身。

    可是这样的不完美,也算是完美的一种吧,因为阴晴圆缺都齐全了,才算什么味道都有。

    初见和帝王欢脱的故事我还会继续写,在新浪微博写,当作有事没事问候一下他们。

    我会一直写下去的,鞠躬。

    广告时间:

    新书「深宫离凰曲」10月10日开始给力更新,连接:http:///book/18284

    白鹭新浪微博在书的简介下面有。

    我们下次再见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