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920 薛冰之死

920 薛冰之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铁侠点点头。带着楚天舒走进了临时审讯室。然后退了出去。带上了房门。

    刻意里的灯光有些昏暗。薛冰纤细的手臂上。带着锃亮的手铐。被固定在了桌面上。整个人的脸色看上去非常平静。虽然带着深深的疲惫。

    在审讯室里边。薛冰居然睡着了。身个身子微微仰着。听上去呼吸似乎并不急促。也许今天的结局。薛冰早就已经猜到了。所以才会看上去这么平静。

    楚天舒缓缓的坐在了对面。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这是他曾今爱过。疯狂的寻找过。也恨过的人。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楚天舒突然不知道现在究竟是不是还恨她呢。

    薛冰的脸色虽然从容。第一时间更新 不过看上去略有些苍老。而楚天舒知道。薛冰的年龄比自己还小上一岁。现在不过二十四岁而已。

    “这些年她过的并不快乐。”楚天舒心想。事实上不用看楚天舒也明白。薛冰太多的机心。太多的阴谋。太多的**早已经填满了她的整个躯体。整天价为了自己的**不择手段。根本不会有闲瑕的时间來让自己休息。怎么可能快乐呢。

    或者她很可怜吧。楚天舒不知道为什么。会用可怜不形容。

    楚天舒轻轻叹息了一声。而这在这时。薛冰眼皮突然一动。楚天舒怔了一下。明显的薛冰并沒有睡着。只是在假装而已。

    “薛冰。你不是要见我么。现在我來了。”楚天舒换上了一付冷冷的语气。沉声道:“所以你就别装睡了。告诉我。晏宁在哪里。”

    “天舒。你刚才居然沒有吵醒我。呵呵。”薛冰睁开了眼睛。轻轻一挣。想要坐起身來。或许是因为在这里被坐了大半天。身子硬了。挣扎了两下。居然沒有起來。

    “喂。天舒。你就这样看着。不能扶我一下么。”薛冰略略有些不满地道。

    楚天舒看了她一眼。确信薛冰并不是在使诈。这才起身过去。将薛冰扶着坐了起來。

    “天舒。还记不记得。上次咱们距离这么近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薛冰突转过了头。

    楚天舒急忙松开了手。转到对面坐了下來。

    “我想想。嗯。有四年了吧。”薛冰仰着头。看上去好像是在认真的回忆着:“我记得那还是夏天啊。不过。那时候好像你对我还沒有刚才温柔呢。狠狠的给我了一巴掌。对了。就是那一巴掌。让我下定决心离开你的。”

    楚天舒冷然道:“现在说这些有什么意义。我只想问你。晏宁呢。在哪里。”

    “唉。如果当时你跟现在一样。那该有多好。那个时候。你对网络游戏是那么的看不起。对了。你怎么说來着。哦。玩物丧志。可沒想到。四年之后。你居然也玩物丧志了。”薛冰的话里。带着一丝讥讽的意味。

    楚天舒道:“可我并沒有去害人。”

    “我也不想。谁天生就会是恶人。”薛冰的脸色正了正。“可是。这个世界不像你我在象牙塔里看到的那样。虚伪险恶在那个时候。是你。也是我不能够想象的。不过。现在你该知道是什么样子吧。”

    “我当然知道。可并不是你想像的那要。我承认。这个世界让的确有邪恶。但也有更多的正义。菜鸟军团的兄弟人。重感情。讲义气。铁血汉子。不错。以前我的确是瞧不起虚拟游戏。只觉得那是玩物丧志的东西。但这近一年的时间。让我真正的了解了它。这是让我们这些怀着梦想的人。能够实现现实世界无法实现的理想。”

    薛冰摇了摇头:“算了。天舒。别再用这些说教了。呵呵。我早就明白了。你跟我不是一路人。或许曾今是。可惜现在太迟了。”

    楚天舒信了嘴。并沒有硬说下去。看着薛冰:“是中。可惜现在太迟了。”

    “不说这些了。天舒。其实我挺高兴的。今天能够再见到一面。虽然是这样的情景下。”薛冰低上头。看看手腕上锃亮的手铐:“虽然我也知道。你肯來见我。只仅仅是因为晏宁。”

    楚天舒向前探了探身子:“那你就应该告诉我。晏宁在什么地方。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虽然你说的未必全错。这个世界上的确有许多人伤害了你。但这些人中。并不包括晏宁。她是无辜的。告诉我。会让你的心更安些。”

    “我知道。”薛冰道:“但是天舒。我倒更想问你一名。如果晏宁真的有什么不测。你会怎么对待我。”

    楚天舒猛然间瞳孔一收。刷地站起身來。厉声道:“你说什么。”

    看着楚天舒突然暴怒的表情。薛冰摇了摇头。脸上闪过一丝黯然:“好了。你不必回答我了。我想我已经知道了答案。下面的问題。我也不必再多废话问你了。”

    说着。突然提高了说话的声音。不过不是对着楚天舒。第一时间更新 而是他身后的一面镜子:“刘警官。进來吧。外边听着。其实并不怎么清楚。”

    吱呀一声门响。刘铁侠走了进來。身后跟着上官昀沫。

    “你也來了。”晏宁看了上官昀沫一眼:“不好意思。曼珠沙华是属于你跟晏宁的。可惜我无法还给你们了。”

    上官昀沫冷声道:“不稀罕。”

    薛冰再沒有理会上官昀沫。轻声笑道:“好了。刘警官。该打开这付手铐了吧。虽然是第一次。但这感觉真的不怎以样。”

    刘铁全看了一眼楚天舒。楚天舒点点头。刘铁侠当即上前。打开了薛冰的手铐。

    薛冰摸了摸手腕。虽然手铐并不怎紧。但还是在她手腕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什么事情都要感受一下的。不虚些行啊。”

    说着。便向外走:“走吧。我带你们去见晏宁。”

    楚天舒脸上显露出了一股喜色。看着刘铁侠。刘铁侠当即向后一让。让开了门。

    薛冰很安静的出门。一路出了派出所。看到停在边上的宝马:“呵呵。天舒。车不错么。看來你这个菜鸟军团的盟主混的真心不错。对了。刘警官。可不可以不用坐警车。让我试试宝马的感觉。听人家说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上笑。我很好奇。宝马车真的就那么舒服么。”

    刘铁侠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薛冰的要求。虽然只是接触了半天时间。但薛冰性子非常的执拗。如果不答应的话。弄不好她就会拒绝去找晏要。

    楚天舒天车。薛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刘铁侠跟上官昀沫。外加一个小警员坐在了后边。向市内开去。

    进了市区。楚天舒道:“去哪。”

    薛冰弯着头看着窗外。似乎对上海的一切有些陌生。又感觉有些留恋。居然沒有听到楚天舒的话。等楚天舒再说了一句。薛冰这才道:“第一医院。”

    楚天舒一愣。第一时间更新 现在去医院干什么。

    薛冰看着楚天舒。笑道:“别不放心。我只是想去见个朋友。然后便带你去找你的晏宁。行了吧。”

    楚天舒这才继续开车。心里一直在想着。薛冰会有什么朋友呢。

    一个小时后。医院已经不在眼前不远处了。楚天舒正要寻找停车的地方。不想薛冰突然道:“天舒。靠边吧。”

    楚天舒转过头來。眼里露出了询问的意思。但薛冰却沒有任何解释。只是道:“停车。”

    楚天舒踩了一下刹车。车子缓缓停稳。

    薛冰推门下车。刘铁侠立即跟着下车。紧跟在她身后。

    薛冰回头看了一眼楚天舒。然后抬着。天色依旧是那么阴沉沉的。看到不一丝晴好的希望。

    眼前來來往往的车子。溅起了泥点。打在薛冰的身上。

    薛冰皱了皱眉头。然后舒了一口气。薛冰对着楚天舒。低声说了一句什么。楚天舒并沒有听到。只好推门下车。

    就在这里。薛冰突然一个箭步。直接冲向了公路中间。

    刘铁侠防不胜防。喝道:“喂。你要干什么。”

    眼疾手快的去抓薛冰。不想薛冰突然间似乎爆发了极大的气血。在刘铁侠抓到她的一瞬间。狠狠的一挣。

    哧。薛冰的衣袖被撕下了半幅。借着这一挣之力。薛冰直接摔向了马路中间。

    呜――

    一辆大公交车长嘶着笛声。由于路面太滑。大公交根本來不及刹车。呼啸声中。直接撞了过來。

    楚天舒在惊骇之中。看到薛冰的身体。被急速驰來的车子直接撞飞。在半空中连续翻动在。如同颠峰级高手的操作。

    “薛冰。你干什么。”楚天舒惊叫了一声。这才醒悟过來。薛冰这是要故意自杀。

    可惜。他醒悟的已经有些迟了。薛冰在半空中飞出了数丈。直接摔进了马路中间的隔离花坛中间。

    一时间。整个公路上乱成了一团。无数汽边连环相撞在一起。下雪天的路面实在是太滑了。

    楚天舒冒险着从车流中间穿了过去。看到薛冰的瞬间。整个人几乎已经冷了。

    薛冰已经沒有了呼吸。漫天的雪花突然间密集了起來。落在了她身上。洁白无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