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1218 冰焰蛟魔

1218 冰焰蛟魔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亢龙有悔穿胸而过,紧接着是连城一击,赤鳞焰+圣龙斩+炼狱斩的单体攻击组合,已经是楚天舒杀怪的最强连招。

    连续几波攻击,很快将冰焰蛟的气血打到了一半以下。

    看上云,单独面对一头冰焰蛟的时候,压力并不是很大么。

    不过,楚天舒一击手,很快,十几头冰焰蛟立即围拢了过来,压力立即大了许多。

    开着龙战策略技,一个人面对着十几头焰蛟,不断的厮杀着,天外飞仙、战龙在野、炎龙腾这样的大招正好派上了用场,虽然危险系数不小,不过羲和剑的吸血效果非常给力,楚天舒并不落下风。

    但要命的是,战场渐渐的扩大了起来,围攻楚天舒的冰焰蛟开始越来越多,就算楚天舒的操作走位能力再好,但在厚厚的积雪之中,还是不免大打折扣,十分钟之后,楚天舒突然发现,自己的血条跳动的幅度有些太过于快了,倏然之中,就有可能突然间被怪物群起攻之,降到半血以下。

    虽然羲和剑能够及时的补充气血,但如果一个不小心,就很有可能突然间被造成秒杀的效果。

    可是积雪实在太厚,就算是楚天舒,也无法完全miss掉冰焰蛟的攻击。

    激战正酣之中,突然间怪物的攻击速率陡然间加快了,这些冰焰蛟跟飞银蛟虽然是有些差别,比如不会飞,但因为体形庞大,在雪地里的移动完全不受积雪厚度的影响,体形过大这种在其他地形中的劣势,到了雪地里却成了优势,不断的冰焰蛟启动着厚重的翅膀,向楚天舒攻来,每一波攻击,至少能够造成楚天舒20万+的气血损失,就算是冥神戒的冥神咒技能,3秒钟的免攻击时间,都无法保证楚天舒能够回复足够的气血,甚至有两次,楚天舒气血直接被打掉到了30%以下,不得不利用回光返照来救命了。

    随时都有可能被怪物秒杀掉,就算冰焰蛟的经验异常丰厚,杀掉一头冰焰蛟能够提升0.5%左右的经验值,但如果挂掉一次,那还是行不偿失的。

    妈的,有点大意了,早知道不该招惹这么多冰焰蛟的?楚天舒心里暗暗后悔,游戏操作水平和属性的提升,让楚天舒在杀怪的时候,开始有些托大了。

    现在不是自责的时候,问题是现在如何摆脱这些怪物的纠缠呢?

    打不光,逃,楚天舒突然想起了了三十六计中的上上之计,当即转身便逃。

    当然,楚天舒不是真的要走,怪物的数量越来越密集,现在要做的是尽量的拉开战线,减少自己面临的压力,虽然这样会使杀怪的时间延长一倍,甚至更多,但安全还是最重要的。

    于是,雪地之中,堂堂菜鸟天王大半个身体被裁进了雪地之中,开始了著名的游击战术,不断的来回奔袭在冰焰蛟之间的空档里,不断miss着怪物的攻击。

    正杀着,突然脚底一滑,楚天舒一个踉跄,几乎摔倒在地上,而身后恰好两头冰焰蛟追杀了过来,尖利的蛟角破空顶到。

    楚天舒咬咬牙,扬剑招架,铿锵之声相交,楚天舒脚下再次打滑,这回招架的准头有些偏差,只勉强架住了一头冰焰蛟的角击顶,小腹上却被另一头冰焰蛟顶个正着。

    “193201”

    妈的,好痛,这一顶,几乎打掉了楚天舒近四分之一的气血值。

    楚天舒急忙一错身,借力打力,一道圣龙斩,劈在了左侧的冰焰蛟脑门上。

    吃痛之下,冰焰蛟猛然一甩头,跟另一头怪物撞在了一起,哧哧两声,两头冰焰蛟齐齐滑到在地上。

    你大爷,楚天舒猛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自己真是个猪脑袋,居然连这个诀窍都没有发现。

    冰焰蛟体形庞大,在积雪之中行动要比楚天迅速得多,这也是楚天舒顶不住怪物攻击的最主要的原因,不过,楚天舒引着怪物在雪地里兜圈子,这几个回合下来,体形庞大的冰焰蛟已经将周围的积雪踏得严严实实,雪地里滑不溜手,楚天舒一个不小心,就会滑上那么跤。

    不过楚天舒容易滑倒,可冰焰蛟行动要比楚天舒差许多,就更容易滑倒了,刚才只顾着逃命,居然将一节给忘记了,滑溜的雪面上,楚天舒要跟怪物拼操作,那可绝对是高出对方十七八条衔啊。

    想到这里,楚天舒脑光一闪,尽量往踏得光滑积雪上跑,这样一来,那些体形庞大的冰焰蛟立即显示出了自己的劣势,几头冰焰蛟行动太快,反倒自相撞倒在了一起。

    楚天舒立即扬剑反击,连续几个天外飞仙丢了过去,挤在一起的冰焰蛟们,脑袋上立即跳出密集的伤害数字。

    这下好打多了,楚天舒身上压力陡减,看来就算跟杀怪物练级,也得细心观察,游戏里,无处不在的精妙设计,就看你能不能够发现了。

    继续老办法杀怪,不断引诱着冰焰蛟们撞在一起,杀怪的进度立即快了数倍。

    翻翻滚滚杀了近一个半小时时间,冰焰蛟的数量开始缓慢减少了,而楚天舒也顺利升到了229级,估摸着将这些冰焰蛟杀光的时候,自己绝对有机会达到230级。

    现在天榜第一位的高手,已经变成了终结英雄,232级,末日战歌这小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等级反而降到了230级,莫不成被什么大怪物虐杀了一回?

    再过半个多小时,才杀尽了所有的冰焰蛟,距离230级,还有咫尺之遥,有机会重新踏上天榜前十位了。

    可惜,冰焰蛟已经没了,这么好的杀怪机会,恐怕也找不到了。

    满地都是冰焰蛟的尸体和爆出的一地装备,楚天舒这才开始打扫战场,被系统已经刷掉了好多装备,但清扫完毕之后,还是得到了不的小极品装备,基本上都是仙器、中品仙器,不过卓越度低了许多,送到拍卖行未必能够卖到高价,但以数量取胜,这收入还是非常丰厚的。

    突然看到了远处的飞银蛟,丫的这个背主的畜生居然没有逃走,一直在旁边监视着楚天舒,甚至冰焰蛟们死绝的了时候,飞银蛟依然在盯着楚天舒,眼中复杂的目光,一半是邪恶,一半是犹豫。

    楚天舒心里有些嘀咕,自己要不要真的动手,教训一下这个不忠不义的坐骑,可又犹豫着,万一自己真杀了飞银蛟一遍后,这个超级坐骑直接被系统收回了怎么办。

    一半是生气,一半是犹豫,楚天舒也两难了。

    天夜开始发亮,东方出现了一抹鱼肚白。

    雪色的山脉中,出现在短暂的平静,但这短暂之后,雪谷之间,突然响起的龙吟声,突然撕破了沉寂。

    正主儿要出现了?

    楚天舒精神一振,遁着声音,向雪山深出寻去。

    飞银蛟居然跟在了楚天舒身后,不远不近。

    一片雪谷之中,四面环山,积雪几与山齐,看上去,这雪不知道积了几千年时间了,楚天舒踏上去,居然只能够踏出半尺左右深,便不再下陷,快赶上冰的硬度了,但感觉中,这还不到积分的百分这一厚度。

    莫名的一股暴戾之气传来,楚天舒栗然后撤,然后便见雪谷的中间,缓缓的雪花开始翻滚着,几分钟后,一道火红色的庞大怪物,从雪地里爬了上来,似蛟似龙有脑袋之上,深蓝色的眸子,盯着远处的楚天舒。

    积雪在不断的下陷,怪物的身体也慢慢的呈现出了全貌,果然是一头大蛟龙,身长至少有七八丈之巨,双只巨大的内翼,让这大蛟龙看上去,有点滑翔机的感觉,雪层虽然厚实,但也不可能支撑走这么庞大的身体,只能靠着大蛟翼来增加浮力了。

    【冰焰魔蛟】(次神级boss LV-?)

    看到冰焰魔蛟的品阶的时候,楚天舒开始心碎了,丫丫的,自己连那个次神级boss龙域中守护者都打不过,这回来个正阶的次神级boss,那更是没机会了。

    这他娘的什么能力的试炼,逗自己玩呢吧?

    算了,还是后撤,过两天再提提等级了再来,或许还有机会杀这个冰焰魔蛟呢?楚天舒心想着,已经萌生退意了。

    可意外就这个时候出现了,该死的飞银蛟,原本是跟在楚天舒身后的,可冰焰魔蛟一出现,飞银蛟丫的如同太监见了皇帝一般,拍打着肉翼,半飞半跑从雪面上一路滑到了冰焰魔蛟跟前,两只蛟爪屈地行礼,恭顺如宠物一般。

    冰焰魔蛟理都不理飞银蛟的谄媚,仿佛飞银蛟这么低阶的怪物,根本不配向他行礼。

    的确,飞银蛟虽然会飞,但也不过是个仙灵王阶的boss而已,比之次神级的冰焰魔蛟,中间差着亚圣王、圣灵王两个品阶呢,至于等级那就更不用说了,飞银蛟可还是个没有突破游戏规则限制的普通坐骑。

    冰焰魔蛟再不会飞,那也是神,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门当户对这样的规矩,不光是人界才有。

    总之一句话,飞银蛟不配向冰焰魔蛟行礼,但这小子却毫无一点尊严,可怕楚天舒的胸膛给气炸了。

    “妈的,你才卑贱,那也是本天王的坐骑,太不给老子长脸了!”楚天舒忍不住扬起了羲和剑。

    面子事小,坐骑事大,如果自己这么一跑了,飞银蛟可真就跟主人脱离了,这损失楚天舒承担不起啊。

    拼了,怕个鸟啊。

    楚天舒壮壮胆子,羲和剑一扬,向冰焰魔蛟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