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009 四大名王

009 四大名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天舒有些不解,为毛中国人总喜欢张三李四王麻子之类的名字,而美国佬,好像除了杰克吉姆史密斯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喜好,难道这些人天生就是苦命么,哪里需要哪里有?

    不过,这张三爬在这里干什么,看他那钢叉,似乎比自己的nb多了。

    或许,第十八斧头这要着落在这位张三身上。

    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低声问道:“你在干什么呢?”

    张三猛然回过头来,怒喝道:“住嘴!”

    楚天舒慌忙后退,便在这时,嗖地一声,一条又肥又大的金毛野兔,从草丛里窜了出来,真向远处逃去。

    张三气急败坏的爬起身来,指着楚天舒破口大骂:“喂,小子,你捣什么乱呢,我好不容易盯上了这只兔子,却被你惊跑了,你得赔我!”

    擦,敲诈么,明明是你一声大叫,惊跑了兔子,凭什么要我赔。

    不过楚天舒还是强压的怒气,跟npc生气,除非脑袋被门挤了:“别生气,大不了赔你就是了!”

    张三做一个鄙视的表情:“吹牛么,那可是金毛兔王,凭你这个不入流的猎手,还想抓金毛兔王,回家吃奶去吧!”

    妈的,是可忍熟不可忍,一个小小的npc也敢瞧不起我,于是,楚天舒一扬手中的钢叉,道:“那如果我杀了金毛兔王呢?”

    张三道:“只要你杀得了金毛兔王,我愿意给你丰厚的奖励!”

    叮,系统提示:是否接受任务:杀死金毛兔王

    原来在这里等我呢,接受。

    系统提示:你已经成功接受任务【杀死金毛兔王】,(f级上等任务,任务难度:300)

    任务内容:杀死金毛兔王,取得金毛兔王的牙齿,交给张三,你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妈的,又是这一套,丰厚的奖励,不够一笼狗不理。

    转身向金毛兔王逃逸的方向追去,和张三耽误了这么久,也不知道这该死的畜生逃去哪里去了?

    追了不到一里地,突然前面传来一阵喊杀声,楚天舒忙放缓了脚步,悄悄迎了上去。

    只见四个人,正围着一只金色的大兔子,杀得性起。

    兔子头顶上,正显示着兔子的属性:

    【金毛兔王】普通级boss

    等级:7

    攻击:15-30

    防御:10

    气血:2500

    技能:嘶咬

    妈的,气血2500,以楚天舒一叉不过20点左右的攻击力,要打死这金毛兔王,那不是开玩笑么。

    还好,还好,有人帮忙了,这四个人等级也不过都是4级,但杀起这个金毛兔王,似乎很是熟稔,两个人一组,轮流着上前,一对攻击,另一队则乘机吃鸡蛋回血,这样一来,金毛兔王的血量一直在下跌,这几下人却没有挂掉的危险。

    四个人头顶上的名字甚是相近:武穆王岳、中山王徐、武灵王赵、一字并望王程。

    擦,还全是名将之后,当然,除了一字并肩王这货。

    不过,若是这金毛兔王死了,会不会多掉几颗牙下来,楚天舒纳闷了一下。

    想来没这等好事,可自己一个人,就算去争,也争不过四个人啊,算了,这任务放弃了,怕个屁,又不用掉级。

    就在这个时候,金毛兔王突然发出一声尖叫,紧接着,整个身子瞬间膨涨数倍,如同一条金毛大狗一般,张开了大嘴,两颗长约七寸的大利牙,直伸出嘴外,向前边现两个人咬来。

    擦,这不是所谓的嘶咬技能,开玩笑吧,兔子居然还生了两颗尖利的大长牙,露在大嘴外边,嗯,绝对是来自日本福岛的货,受了核幅射的缘故。

    正顶在前面攻击的是一字并肩王程和武灵王赵。

    只见武灵王赵沉着冷静,突然脚下滑,轻飘飘向侧面滑开数码,避过了金毛兔王的大嘴,闪顶上闪过一个鲜红的miss。

    居然还能躲过怪物的技能,楚天舒张大了嘴,他自己杀怪的办法,只有一个,硬顶,你咬我一口,我刺你一叉,大不了吃颗鸡蛋,总能够磨死你个***。

    这才是高手,嘿嘿,今天都遇上两个高手了。

    不过一字并肩王可就差远了,刚避开半尺不足,就被金毛兔王的利齿穿过了胸膛,然后软软的跪倒在地,成了一具尸体。

    后面刚回完血的武穆王岳并不惊慌,对着金毛兔王一顿乱砍,边砍边笑道:“老赵,快回血,***,老程这小子,终于挂了一回,太***逊了。”

    攻了七八剑,兔王又咆哮起来,不过,这次并没有发动嘶咬的技能,只是扬着兔爪,向武穆王挠来。

    miss

    50

    miss

    miss.

    武穆王连续闪避,金毛兔王的四下攻击,居然被武穆王躲过了三下。

    又是高手,t***,这高手也实在太多了吧!

    一连串攻击之后,武穆王叫了一声“老徐,接上”说着,闪身便退。

    中山王徐应声而到,长剑连刺,一边杀,一边笑道:“***,咱们终于出现第一次嗝屁的倒霉蛋了,明天早晨的鸡排有人付账了,哈哈!”

    武灵王也笑道:“就是,加快进攻,争取在老程复活之前,杀了这畜生,让他连个报仇的机会都没有!”

    中山王徐攻了几剑之后,又换上了武灵王赵,三个人走马灯似的,围着金毛兔厮杀,只见金毛兔王的血条不断的闪烁着,缓慢减短。

    楚天舒凝神观战,仔细揣摩几个人的战法。若是菜鸟,自然不必理会,霸王硬上弓便是,可要当菜鸟天王,那就得多学习学习了。

    不知不觉中,一向对游戏深恶痛绝的楚天舒,居然慢慢浸到了游戏之中。

    只见武灵王赵猛然冲近了金毛兔王,却在金毛兔王刚刚举起兔爪的时候,飞快的向侧后方一滑,带出一个大大的miss后,反身一剑,砍在了金毛兔王后背,带走了金行兔王近50点的气血。

    原来如此,楚天舒点点头,思索着,如何能够做到瞬间闪避怪物的攻击。

    在三人的轮翻攻击下,金毛兔王的气血缓缓变短,终于,只剩下不到10%的,三个人很有默契的向外散开,武穆王岳叫道:“小心啦,大招来喽!”

    话未说完,金毛兔王再一次膨涨起来,这一次似乎比上一回更厉害,整个金毛居然变成了一片血红,接着,巨口一张,两条金牙猛然伸出,向三人咬来。

    武灵王赵、武穆王岳纷纷后退着闪开了攻击,只有中山王徐,只刚退开半步,突然身后一个人直撞了过来。

    然后,中山王徐只来得级叫一声:“我擦,老程你真是个猪脑袋!”然后,便软倒在地上。

    原来,就在金毛兔王变异的那一刻,已经被杀的一字并肩王程突然跳了起来,正撞上后退的中山王徐,然后,连个金毛兔王的毛都没摸着,再次倒了下去。

    这下,武穆王岳也终于变色了,大叫道:“老赵,快上,别让boss回血。

    返身直杀向金毛兔王,可金毛兔王这次的变异,似乎有些时间太常了,武穆王赵连砍几剑,便已经被兔王打成了空血。

    幸亏武灵王赵及时赶到,换下了武穆王岳。

    可只几剑,武灵王又面了残血,急叫道:“老岳,救命啊,我要挂了!”

    武穆王岳叫道:“擦,老子才回了一半血!”说着,冲上去,接下了武灵王赵。

    如此反复几次,两个人回血的时间不够用,一时间危机四伏,随时都要挂掉。

    楚天舒在旁边,心里犹豫着:“我要不要上前帮个忙呢?”

    “不用了吧,我只是个菜鸟而已,凭我这身板,怕是挡不住boss一爪”

    “可是,总得试一下,万一能杀得了boss,或许,他人感激之下,将兔牙送了我也不一定!”

    犹豫再三,楚天舒还是咬了咬牙,上吧,死就死了,总得拼一下。

    然后冲了出去,挺着钢叉,慷慨激昂,视死如归,大义凛然。

    “老岳,有人抢boss”发现了楚天舒,武灵王赵叫了一声,向楚天舒迎了上来。

    我擦,我来帮忙,你这是什么意思?

    便在这时,武穆王岳惨叫一声,软倒在地,又挂了。

    而金毛兔王的血条,也在一闪一闪,显然也已经到了弥留之际。

    武灵王赵见状,抛下了楚天舒,返身冲向了boss。可还在十码之外,boss一条金爪突然伸出,将武灵王赵拍死在半道上。

    临死之际,武灵王赵回头瞪着楚天舒,满是不甘:“菜鸟天王,我记住你了,你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