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091 相克之道

091 相克之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洞距离幽谷蟒王的所在,至少有一百码,自己能不能够活着跑到洞口实在是没有把握。

    幽谷蟒王果然不肯放过楚天舒,身子一扭,立即滑出十码左右,楚天舒一边跑,一边暗暗叫苦,自己两条腿再快,也不是沪宁高铁,跑不过啊。

    转眼间,幽谷蟒王已经追了上来,蛇嘴一张,我去,你他娘的还讲不讲不,还要再吃我一次么,也不嫌臭。

    冷不防脚下一拌,楚天舒一下滑到了地上,可幽谷蟒王的大嘴已经伸了过来,楚天舒下意识的手抓起一把土,怒道:“妈的,不讲理的畜生,尝尝主个!”

    呼,尘土翻飞中,居然收到一个提示:

    战斗提示:幽谷蟒王(暗灵级包子)中了七步草之毒,损失气血1000点,我去速度降低10%,持续时间10秒。

    不过,这条提示,只在楚天舒眼中过了一下,便再无踪影,逃命的时候,看这个有什么用。

    连忙爬起来,继续向山洞冲去,很奇怪的是,幽谷蟒王的追击速度,居然慢了许多,虽然紧紧在楚天舒屁股后面追着,可始终没有再能接近一些。

    这也保证了楚天舒安全冲入洞中,连滚带爬的向山洞的另一头冲去,心里一直发虚着,这个大蟒王,会不会直接从洞里钻过来,追到紫霄城去,那可就热闹了。

    突然,整个山洞颤抖了一下,楚天舒立即眼前一黑,一头撞在了山洞避上。

    我去,什么情况,楚天舒回过头来,只见洞口处,只露出一丝丝光亮,隐隐约约中,可以看见,大蟒蛇半个身子伸进了山洞之中,却被卡在了山洞口的狭窄地带。

    楚天舒愣了一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对着幽谷蟒王大骂道:“王八蛋,有本事你来啊,你来追老子啊,你不是想吃老子么,来啊,来啊!”

    大骂了一阵,只见幽谷蟒王不断的挣扎着,试图想冲进洞来,可是,越往里挤,却被夹的越紧。

    楚天舒拿出了回城卷轴,笑嘻嘻道:“好了,小爷才没功夫陪你这捉迷藏呢,回紫霄城,卖七步草去,嘿嘿,小康生活实现喽!”

    回城卷轴正在引导时间里,楚天舒却脑子突然一惊,似乎想到了什么天大的事情,可这事情究竟是什么,一时又想不起来,茫然中,突然停止了回城引导,拍着脑袋,道:“咦,我刚才明明在想什么好事情呢,怎么会突然忘记了!”

    仔细想想,还是想不起来,可明明刚才这个事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呢,跟晏宁说被大蟒蛇吃掉的事情,好像不是,卖七步草,好像跟这个有点关系,可是,究竟是什么呢!

    突然间,一道金光在楚天舒脑子是里炸开,楚天舒大笑着,跳了起来:“哈哈,老子想到了,老子想到了!”

    蓬,一头撞在了山洞顶上。

    不错,是想到了,老子终于找到杀死这个王八蛋的方法了,哈哈哈哈。

    七步草,就是七步草,刚才自己胡乱抓了一把土,扬进幽谷蟒王的嘴里,系统好像提示过,幽谷蟒王中毒了,嗯,好像还损失了1000点的气血,那就是说,虽然幽谷蟒王是毒蛇,可是吃了这七步草,一样会中毒。

    好像听哪个小说里说过,凡毒蛇出没之地,七步之内,必有解毒的草药,哦,想起来了,哈哈,金大侠的神雕侠侣,那个绝情谷里的天竺僧,嘿嘿,这么说来,这七步草,正是克制幽谷蟒王蛇毒的克星。

    理论通过,现在要实践了,楚天舒抓了几根七步草,缓缓走进幽谷蟒王,只接近四十码,幽谷蟒王突然停止了挣扎,似乎准备着要发动什么技能攻击,楚天舒立即后退,果然,咝咝咝几声响,幽谷蟒王吐出一片毒液来。

    幸亏楚天舒见机的早,退到了40码之外,不过,身上还是沾了一点点,损失气血1203点,妈的,沾了这么点,就要损失这么多气血,要是被直接喷道了,那还了得。

    不知道毒蟒的技能冷却时间有多久,想必不短,这么变态的技能。

    嘿嘿,管他呢,至少现在安全,楚天舒立即逼了上去,幽谷蟒王立即被引发了仇恨,张开了大蛇嘴,正好,楚天舒一扬手,把七步草直接扔进了幽谷蟒王嘴里。

    果然,得到战斗提示,幽谷蟒王损失气血6000点。

    我拷,为什么刚才是1000,现在变成了6000呢,楚天舒看了一下包裹,嗯,有一格的包裹里显示七步草只有24根了,嗯,也就是说,一根七步草可以毒掉幽谷蟒王1000点的气血,现在楚天舒口袋里,至少有30000棵,可以毒掉幽谷蟒王300万的气血,现在幽谷蟒王在总气血是100万,加上回血的速度,完全够用。

    于是,楚天舒再次拿出一大把七步草,可是系统提示:对不起,您的手里,无法持有超过10棵以上的七步草。

    妈的,这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我每次只能拿出十棵七步草,毒掉幽谷蟒王10000的气血。

    也行,天下没有那么容易的事情,否则,直接拿上三千棵毒草扔过去,你多少气血,那也不是瞬间没了。

    左手拿起十棵七步草,冲到了幽谷巨蟒的跟前,嘻嘻一笑,道:“大王,用膳了,张嘴吧!”

    奇怪,为什么大蟒蛇不咬我了呢,楚天舒一愣,右手长剑一扬,赤霄斩,打痛你,看你还张不张嘴。

    果然,幽谷蟒王被楚天舒这一剑再次激怒,猛然张开了大嘴,楚天舒立即将十棵七步草扔了进去。

    系统提示得没错,幽谷蟒王中毒 了,损失气血10000点,呵呵,安全杀怪拿经验,实在是太爽了,虽然慢了些,那也值了。

    半个小时后,楚天舒总共花掉了500棵七步草,然后,再加上自己的攻击,包子的气血果然降到了50%附近,楚天舒又有些忧心了,这个包子不会一发狂,将整个山洞给找穿吧。

    想什么怕什么,怕什么来什么,楚天舒刚这么一想,整个山洞果然剧烈震动了起来。

    包子发狂了。

    楚天舒大骇,深悔自己嘴贱,忍不住自己扇自己一个耳光:“饿滴神啊,刚才被大蟒蛇吃了一回,身上来带着蛇臭味儿呢,说话有些臭不可闻,上帝您老千万别见怪啊!”

    上帝打盹了,所以,山洞继续震动着,几乎要塌将下来。

    幽谷下蟒王突然一缩身子,似乎变小了一些,直往洞里冲进来。

    楚天舒大惊:“啊哟,你懒皮啊,别的怪物发狂都变大,你怎么能够变小呢!”

    系统提示:幽谷蟒王进入狂化状态,攻击距离提升20%,技能时间30秒。

    楚天舒想也不想,立即逃跑,妈的,攻击距离提升20,那毒液一喷过来,我不是死定了么。

    不过似乎幽谷蟒王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必死的命运,这大招居然没有使出来,30秒一过,居然缓缓的向后退去,显然,刚才的狂化中,包子进入了虚弱状态,整个蛇身也缩了一小点。

    妈的,就这么便宜你,太不甘心了!

    楚天舒大怒,对着包子,就是一记圣龙斩,居然成功的昡晕了包子,然后扑了上去,连城诀,赤霄斩加战龙击的连招,管什么群杀技能,单杀技能,能杀敌就行了。

    果然,一边串的攻击又将包子给吸引了过来,深入十来码之后,再次被山洞卡死,继续下毒。

    又是半个小时,包子终于到了弥留之际,楚天舒暗自祷告着:“饿滴上帝啊,保佑给我出爆出件灵器吧,我还没见过灵器是什么样子呢!”

    楚天舒不知道的是,不光是他没有见过灵器,整个服务器,都没有见过灵器,甚至连饿滴上帝,似乎都不知道灵器长什么样子。

    包子终于爆了,没有血淋淋的场面,只是整个庞大在蛇身突然一裂化成一堆蛇皮,蛇皮底下,几件装备,泛着紫光。

    楚天舒头顶上金光再起,升一下不知足,居然又升了一下,直到80级50%,经验条才停止了跳动。

    越12级杀怪,经验绝对是丰富无比啊。

    走上前去,9点幸运值的价值果然连城,三件装备,实在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