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185 TNT级的枪药

185 TNT级的枪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晏宁看着孤狼刚毅的脸上,不断的抽搐,便不肯先进病房,只孤狼:“狼哥,那事儿是真的么?”

    孤狼怔了一下,才明白晏宁问的是她要结婚的事情,并没有虚假的成分,只好点了点头。

    晏宁有些失望:“狼哥,我知道,是我的事情连累了你们俩,可事情已经过去了,你就没有好好想过去弥补么,昀沫虽然表面上不说什么,但看的出来,她心里还是有你的!”

    孤狼点了点头,看看楚天舒,这才道:“我知道,可那又有什么法子呢!”

    晏宁不知道孤狼妈妈生病的事情,所以不明白孤狼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楚天舒却道:“孤狼,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一起帮你,好不好?”

    孤狼摇了摇头,道:“来不及了,下个星期,我妈妈就要动手术了!”

    晏宁睁大了眼睛:“什么,动手术,阿姨怎么了?”

    孤狼还没来得及开口,上官昀沫跟慕灵出来了:“天舒,晏宁,跟你俩商量点事情!”

    楚天舒问道:“怎么了!”

    上官昀沫道:“末日伤的不轻,在杭州又没有亲人,看猫咪的意思,等末日出院之后,想让末日跟我们住一起,好照顾他,你们看行不行?”

    楚天舒甚感意外,末日战歌这小子太精了,苦肉计居然起到了这么大的作用,原本自己来愁着怎么跟慕灵说这事呢,慕灵自己反而倒动了这心思,正好省了自己一番口舌,不过,答应的不能太快了,得逗一下慕灵。

    “这个恐怕不太好吧,咱们这段时间不是挺忙的么,工作室要运转,还要筹备建立游戏基地的事情,哪有时间照顾末日呢,不如等他出院了,另外安排个地方,请个保姆照管他?”

    晏宁诧异的看了看楚天舒,却见楚天舒嘴角带着一丝奇怪的笑意,立即明白了楚天舒的心思,当即附和道:“这倒可以,反正保姆照顾起来,比我们有经验,末日恢复的也会快一些,是不是!”

    慕灵站在上官昀沫身后,看不到两个人的表情,原本还有些害羞,怕大家取笑她,可突然听到楚天舒跟晏宁不同意,整个小脸蛋立即生气了,大声道:“好,我退出工作室算了,你们不答应,我一个人照顾她!”

    说着,一甩手就走。

    晏宁忙拉住了慕灵,道:“喂,小丫头,你着急个什么劲啊,你不是恨死了末日战歌么,怎么这个时候又突然关心起他了!”

    楚天舒更是有点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t***,末日战歌这小子,好幸福啊,小猫咪居然为了他要跟好姐妹翻脸,哈哈哈!”

    慕灵这才突然醒悟,自己不小心又着了楚天舒的道儿,更可气的是,晏宁居然也帮着楚天舒逗自己,小脸蛋涨的通红,骂道:“你们坏死了,不理你们了!”

    说着逃进了病房里。

    两个人笑的更响了。

    上官昀沫瞪着两人:“喂,你们有意思么,猫迷都急成这样了,你们还逗他!”

    楚天舒忍着笑,道:“拷,这还不是跟你这个暴力妞学的么!”

    上官昀沫愣了一下,这倒的确是自己的风格,忍不住也想笑,可看了孤狼一眼,却又立即拉下了脸,哼道:“你不走,在这里干什么,回去陪你的新娘去啊!”

    孤狼只好道:“盟主,晏宁,那我,我先走了!”

    楚天舒拍拍他的肩膀,道:“没事,一个星期么,时间足够了,我们帮你拿下昀沫!”

    上官昀沫在旁边,孤狼不敢说什么,点点头,转身离开了医院。

    晏宁看着孤狼离开,回头笑道:“拿下,怎么拿下?”

    楚天舒道:“大不了用暴力,直接将她绑到民政局去登记结婚。”

    上官昀沫满脸杀气的瞪着楚天舒:“你活的不耐烦了?”

    暴力妞似乎有些真动气了,楚天舒不敢再逗下去了,抬手看看表,道:“怎么办,咱们陪着小猫咪呢,还是先回去!”

    上官昀沫冷然道:“当然回去,待在这里当灯泡么,无聊!”说着,当真向医院外面走去。

    楚天舒看着晏宁,道:“拷,暴力妞吃枪药了?”

    晏宁摇摇头,道:“不是枪药,是炸药,tnt那种!”

    两人笑了一下,跟远远的跟在了上官昀沫身后,暴力妞走的很慢,但明显不是在等两个人赶上去,低着着,无精打采的样子,丝毫不理会夜里那些无聊青年猥琐轻佻的眼神。

    楚天舒这才将孤狼妈妈生病的事情跟晏宁说了,声音故意大了点,想来上官昀沫一字能够听得到。

    晏宁点头道:“孤狼是个孝子,当年灭神满世界追杀我们,孤狼妈妈却突然生病了,然后也没告诉我们一声,就直接回了老家,上官一直认为,孤狼这是找借口,逃避责任,所以不肯听孤狼的解释,让误会变的更加不可收拾!”

    一抬眼,上官昀沫居然停下了脚步,冷眼瞪着晏宁:“我说错了么,他本来就是逃避责任,上次他妈妈是真病了?”

    晏宁道:“这也不能怪他啊,是他妈妈骗他回家去相亲的,你不准孤狼告诉他妈妈你跟他的关系,他妈妈催他好几次让他回家,他都不肯回去,没办法只好想法子骗他,这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孤狼跟你解释的时候,你耐心听了没有?”

    上官昀沫提高了嗓音:“解释有用么,能够挽回你跟猫咪所受的伤害么!”

    晏宁反驳:“就算孤狼在,那又有什么用,是我自己看错了人,做错了事,这跟孤狼有什么关系,是孤狼将我绑到了吴建仁的床上么,孤狼错看了吴建仁的为人,你何尝不是也错看了,我,末日、猫咪,大家何尝不都是错看了吴建仁,凭什么自己犯的错误,一定要让孤狼扛起来?”

    上官昀沫怒道:“不错,当年是我对不起你们,这个错我扛起来可以了吧,我跟孤狼在一起逍遥快活,将你跟猫咪丢在了地狱里,受别的人欺凌,上了别人的当,都是我错了可以吧,我现在一个人扛着,行了吧,让孤狼去跟别人结婚,我陪着你们,这辈子看不到你们从伤害和在里走出来,我这辈子就陪着你们一起痛苦,一辈子别嫁人,这总行了吧!”

    两个人争吵的声音越来越大,路边经过的人,忍不住纷纷驻足而观。

    晏宁眼中闪出了泪花:“我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是我什么人,为什么要我来保护我们,进地狱是我的选择,我们犯了错,凭你什么要你扛,我让你扛什么了么,我现在开开心心的活着,谁告诉你,我没有从痛苦和伤害的阴影中走出来!”

    上官昀沫冷着眼,突然指着楚天舒,冷笑道:“是么,你开开心心的活着,那为什么你明明喜欢这个混蛋,却不敢说出来,为什么人前你一付笑意,却又在人后偷偷的哭泣,猫咪是这样,你也是这样,猫咪受了伤害,可背后终究还有个男人在默默的支撑她,你呢,还剩下什么?”

    晏宁突然愣住了,肩膀颤抖着,身子一软,突然蹲在了地上,眼泪忍不住躲眶而出。

    上官昀沫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话太重了,却又不肯认错,突然对着围观的人群,怒吼道:“都滚开,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吵架么,滚啊,王八蛋!”

    楚天舒急忙俯下了身子,轻轻扶起了晏宁,道:“宁儿,别哭了!”

    晏宁擦掉了眼泪,轻声道:“回家吧!”轻轻挣脱了楚天舒的手,径自向前走去。

    上官昀沫愣了一下,只好也跟在了后面。

    楚天舒便缀在了最后,三个人默然无声,一直回到了别墅。

    晏宁一进卧室,便重重关上了门,上官昀沫原本想跟着进去的,可晏宁一关门,她在门口愣了一下,却还是转入了自己的卧室,楚天舒站在楼梯口,发了半天的呆,最后,只好也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躺在床上,脑袋微微有些痛,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缘故,朦胧的月光透进窗户,却还是什么也看不清楚,但脑子里却越发的清醒着。

    一直在想着孤狼的话,晏宁是被吴建仁欺骗了感情,带来了巨大的伤害,这让上官昀沫自责着,跟孤狼分手,这分手无关感情,仅仅是自责而已。

    但晏宁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以至于会从事那种事情,孤狼没有说,事实上,孤狼甚至也不知道晏宁后来的一切,上官昀沫也不知道,所以才会在大街上跟晏宁吵起来。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孤狼说了,晏宁当年对吴建仁是真心的,这也难怪,涉世未深的晏宁,对吴建仁这样外表帅气的富家子弟,很容易倾心的,可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

    突然想到了薛冰,现在,她是吴建仁的女人,那么,当年晏宁被吴建仁抛弃,会不会跟她的出现有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