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248 挡箭牌

248 挡箭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要开口感慨一下,突然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抬头一看,只看见半个身子没看见脸,因为有一大束玫瑰花,贴在门外,正好挡住了来人的面目。

    江涵影看了楚天舒一眼,脸蛋上突然泛出一抹红来,但并不是娇羞,却有一丝淡淡的怒意。

    楚天舒心里一乐,这样的美眉,身后自然有大把的追求者,那是毫无疑问的,不过,送花的这位仁兄,居然有胆子上公司来,不能不让楚天舒有些佩服。

    突然心里有些后悔,自己来见江涵影,该当也买点礼物什么的,出门的时候,似乎想了一下,一束玫瑰花,还是可以的。

    该死,笨蛋。

    楚天舒自悔的时候,江涵影已经拿着一个摇控器,飞快的拉下了落地窗帘,因为外面的属下们,一个个已经变起头,带着看热闹的表情,盯着这边呢。

    微微静一下心神,江涵影这才不喜不怒地道:“进来!”

    楚天舒突然意识到,人家的护花使者来了,自己应该礼貌的离开才是,可是屁股动了一下,楚天舒却没有起身。

    玫瑰花一闪,露出一张似乎认识的脸来。

    楚天舒立即认了出来,我拷,居然是那个海龟的杰森,正在游戏里大肆扩军的自由焰火的盟主。

    “是你!”两个人都愣了出来,然后默契无比的说出了同一句话。

    杰森脸上闪过一丛难以觉察的不悦,道:“你怎么来了?”

    妈的,这小子好傲慢的口气,你来的,老子来不得。

    当即道:“怎么,我来看看小言,不行么?”

    话音一转,立即换上了江涵影的小名,显得跟江涵影关系菲浅。

    杰森怔了一下,没有再理会楚天舒,转而走向了江涵影,双手送上了鲜花,道:“小言,送给你,祝你天天如玫瑰花般的漂亮!“

    我拷,这小子太肉麻了吧,楚天舒差点没喷出来。

    江涵影虽然有些不悦,但还是很礼貌的接过了花,笑道:“谢谢!”

    杰森立即凑了上来,想在江涵影脸颊上亲一下,对于假洋鬼子来说,这样的礼节再正常不过了,可惜楚天舒是中国人,于是脸上闪过一丝怒气。

    江涵影忙一侧身,假装是去插花,闪过了杰森。

    杰森摸摸鼻子,有些悻悻然,道:“小言,我已经定好了餐厅,中午请你吃个饭!”

    江涵影笑了一下,突然一指楚天舒,道:“杰森,不好意思,我已经答应陪天舒去吃饭了!”

    楚天舒一惊,我拷,我什么时候说要请你吃饭了。

    可突然看到江涵影冲自己使个眼色,楚天舒立即明白了江涵影把自己拉来的原因。

    挡箭牌!

    看来,这个杰森这两天一直在纠缠着江涵影,弄不好,天天都有玫瑰花送上门,然后,再厚脸皮的要请江涵影吃午饭,至于心里接下来还想干什么,白痴也能想到到。

    江涵影在杭州没多少朋友,自己算是很要好的一个,于是拉自己当挡箭牌,很说的过去。

    于是楚天舒立即承担起了这神圣的护花使命:“呵呵,杰森是吧,不好意思,我已经跟小言说好了,你还是下次吧,记得下次早点来!”

    江涵影微微一舒气,楚天舒很配合,让她少却了许多尴尬和口舌。

    杰森斜眼看了楚天舒一眼,满是不屑:“你算什么,也配请小言吃饭,吃什么,又是那个什么状元楼么,那里的东西,小言可吃得!”

    江涵影脸上怒气一闪,状元楼是自己最喜欢去的地方,更是父亲最喜欢去的地方,却被这个杰森贬的一文不值。

    可自己偏偏现在不能跟杰森翻脸。

    幸好有楚天舒,挡箭牌必须要发挥他应有的作用,于是反问道:“你说该吃什么,才适合小言!”

    杰森很讨好江涵影的道:“至少也应该跟小言的身份相配才是,怎么能去那种地方吃饭呢?”

    我拷,什么地方,才配得上江涵影,状元楼就不行么,楚天舒翻了一下白眼。

    这里,江涵影开口了:“不好意思,杰森,无舒想请我吃西餐的,就在馨月!”

    楚天舒暗道:“馨月,那是什么地方!”

    杰森转过头,盯着楚天舒,那眼神里充满了不屑,瞎子也能看出来,这小子的意思明显:“你请得起么?”

    楚天舒适时的反击:“小言,下班时间到了,咱们走吧!不好意思,杰森,不知道你也来,所以没订你的位子,下次吧,我请你,状元楼,呵可!“

    杰森终于有些失望了,不过,小白脸的脸白,不能说明,脸皮薄,这家伙眼睛一亮,突然道:“是啊,我也是在馨月订的位子,而且完全能够坐三个人,不如一起去吧,我请客?“

    还真是不屈不挠啊,楚天舒心里一笑,道:“行啊,不过,说好了我请的,杰森请小言吃饭的机会多的是,不用跟我争这一次吧!“

    杰森立即同意,这穷小子口气不小,不吃死你才怪,最好是在小言面前丢个丑,看你还有脸皮跟我抢妞!

    杰森想着想着,脸上居然露出得意的笑来,似乎已经看到了穷小子的窘样。

    江涵影立即起身,笑道:“那好吧,我们一起去,不过,得等我一会儿,我换件衣服!”

    说着,转身进了边上的换衣间。

    办公室里,就剩下了楚天舒跟杰森两个人。

    江涵影一走,杰森的脸色就有些阴沉了,瞪着楚天舒,似乎想狠揍他一顿,可惜被楚天舒更加凶狠的眼神给吓了回去。

    t***,这小子,在状元楼,跟在江海天的屁股后面,像是灵儿的加菲猫一杰,大气也不敢出一口,现在却判若两人,真他娘的不要脸。

    很快的,江涵影换上了一身休闲装束,这才是以前那个月之忧伤的本色。

    三个人下了楼,杰森首先开口:“小言,坐我的车吧!”

    说着,指了指旁边停车场上的法拉利跑车,比楚天舒的宝马不牛。

    楚天舒不肯想让,道:“还是我坐我的车吧,杰森刚回国,对国内的交通似乎不太熟悉,美国人是不堵车的吧,哈哈!”

    江涵影立即点头,杰森只好作罢,却不肯掉身份,坐楚天舒的破车,穷小子,顶多开个qq蛋而已,太掉价了。

    可看到楚天舒居然开过来一辆宝马,杰森脸色微微一变,似乎觉得自己犯错了,穷小子不能以貌取人。

    江涵影一上车,立即笑道:“天舒,谢谢你啊,这个杰森讨厌死了!”

    楚天舒轻声笑道:“是么,有帅哥追你,该得意才是!”

    江涵影瞪了楚天舒一眼,骂道:“笨蛋,不跟你说了,开车!”

    楚天舒苦着脸,道:“大小姐,馨月是什么地方,我可没去过,更没订什么位子啊,一会儿别给你丢人!”

    江涵影笑道:“放心吧,我早订好了,走吧,我给你指路!”

    说着,拉起了安全带。

    楚天舒只好开出了车,在江涵影的指引下,走了不到五分钟路程,就看到路边果然有一家西餐厅叫馨月,当即停好了车,才见杰森跟了过来。

    杰森说的没错,以江涵影的身份,的确应该在这种高档的地方,才合适,不过,高雅轻柔的音乐,绅士风度的侍应,安静的环境,的确很配江涵影公司副总的身份。

    只可惜,杰森只注重身份,楚天舒却知道江涵影的性子,虽然看上去安静,却还是邻家小女的心态,喜欢热闹更喜欢平民般的生活,这样安静的环境,对她是种压抑。

    果然留好了位置,不过不是楚天舒所说的只有两个位子,杰森也不会追究这个,这明显是楚天舒不欢迎他的借口而已,大家心照了。

    只是,高档餐厅的客人,实在不是楚天舒这样一向地摊货的人应该来的地方,江涵影虽然穿着也很随意,但以她的气质,走到哪都是让人瞩目的焦点,相反,楚天舒就显然有些实在另类了,反倒是杰森一身西装革履的,看上去倒跟江涵影很相得宜彰。

    杰森得意的笑了一下,这正是自己想要的结果,让这小子出出丑,才能够明白自己有几斤几两,早点退出了事。

    楚天舒却满不在乎,大喇喇的坐了下来,让杰森恨不能骂一句美国国骂。

    侍者拿过了菜单,楚天舒一看就傻眼了,三流大学的肄业生,只认识abc而已,一满菜单的英文,个个似曾相识,却偏如隔夜的夫妻仇,实在想不起来。

    江涵影聪慧过人,一看楚天舒脸上的茫然,就立即明白了,笑着对楚天舒道:“天舒,我们上次吃了那几道菜不错,不如再尝尝!”

    楚天舒连忙点头,道:“好啊,好啊!”

    江涵影笑着,向侍都连说了几句英文。

    这让杰森很是泄气,看来,这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吃饭,自己太失先机了。

    西餐再丰富,也不如中华饱含的博大精深,无非就那几样而已,大不了牛排强分上几成熟而已,楚天舒看着就有些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