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250 犯罪心理

250 犯罪心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国产的爱情片,不像是在谈情说爱,反倒承担着非常高尚的教育作用,爱情发端于邂逅之后的上床,结束于半小时后的**,俗到倒牙的老套情节,便生要弄两个伪大腕来演,没有高丽棒子的细腻精致,更没有岛车倭奴的激情四溢,偏生两边都要学,剽窃的不伦不类,让楚天舒看的好生没趣,只是因为大美女陪在身边,只好强忍着。

    或许是这几个月连续在线,实在太累的缘故,虽然竭力的想阻止着上下眼皮之间的亲密接触,无奈催眠的情节实在是太强悍了,就算是楚天舒王操作一流,人品下流,也抵挡不住周公的诱惑,也不知道支撑了几分钟,脑袋向肩膀屈服,还是缓缓的靠了过去。

    恍惚中,似乎觉得嘴边一股淡淡的清香和阵阵的温热,楚天舒强挣着睁开了眼,突然间一个激凌,直接清醒了过来。

    眼前是一个绝美无瑕的脸蛋,紧紧的贴在楚天舒的唇边,温滑柔腻,清香沁鼻。

    怔了一下,楚天舒这才回过神来,这下有点麻烦了,虽然自己在睡梦之中并非故意,可刚才的梦中未必没有那个心思,潜意识是不受控制的,本性的流露,达不到高尚的道德水平。

    江涵影素来端庄,凛然不可轻薄侵犯,自己这行为,岂不是要大大的惹怒小美眉了,惊醒中,楚天舒猛然坐直了身子,刚要向江涵影道歉,却不料,江涵影的脸蛋猛然一顿,整个人迷糊着呀了一声,几乎倒在自己怀里。

    楚天舒这才看清,江涵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也睡着了,因此,整个人不由自主的靠在了自己身上,虽然被虚晃了一下,却依旧没有醒转过来。

    放映厅里的光线,有点暧昧,这让楚天舒忍不住心里一顿,斜眼看看江涵影,一双美目微闭着,似乎在做着甜美的梦,嘴边略带着些许疲惫,却又睡得异常安然。

    刚才的淡淡香味和温滑柔腻并没有楚天舒的自控而散却去,反而在这暧昧的灯泡之下,越发的浓烈了起来,更何况,大半的上身斜偎在自己怀里,少女的体香加体温,不断侵犯楚天舒的防线,杀个仙灵阶的boss,也从未曾让楚天舒有气喘吁吁的时候,可看着恬静地安睡在自己怀的小美眉,楚天舒却忍不住呼息变的沉重了起来。

    小嘴唇微微的泛红,微启微合,似乎想迎接着什么,这让楚天舒脑子里开始发热,嘴唇并不是因为口渴而发干,而是因为本性的**腾腾腾往上升的缘故。

    “tnd ,亲一下,应该没什么事吧?”楚天舒自问,然后,立即又否绝了。

    “拷,那不是乘人之危么,禽畜才干这种种下流的事情,万一惊动了美眉,那不是糟糕了!”

    “我去,有那么巧么,大不了就推脱说,我犯困,不小心,反正刚才脸蛋也亲过了,现在不过是转移了一点点的地方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

    伪善的道德观羞耻感跟原形毕露的**如天人交战一般,可惜存天理的力量越来越弱,刚刚找出一个理由 ,立即被更多顺人欲的理由压制了下去,夫子说是,食色性也,肚子饿了是要吃饭的,美色当前,你要没什么想法,除非是有生理上的毛病。

    激烈争战了许久之后,楚天舒下定了绝心:“妈的,就亲一下下,一小下下没什么的!”

    犯罪分子总是有些胆战心惊不自信,楚天舒心理素质虽然超好,但也无法像葛大爷演的那样坦然自若,明明是低下了头,凑过了唇,但手却抖的厉害,而且心里一直在发毛:“拷,小美眉眼睫毛在微微动啊,她不是在假睡吧!”

    当时,那充满诱惑的嘴唇,距离楚天舒最近的距离只有0.01公分,可是一又四分之一秒之后,却彻底的远离了,这让楚天舒在其后的日子里,对某一位红的发紫的女明星无比的痛恨。

    因为现在正在看的电影,就是这位女明星的处女作,自己男人被小三抢走了,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去抢别人的从人便是,可这女星明却便不肯,海誓山盟的破碎,让她撕心裂肺,非要来一嗓子佛门狮子吼,才可以尽情抒发心里的悲痛。

    这也没什么,你喊就喊吧,却非要在楚天舒快要实施犯罪的那一刻喊出来,而且放影厅的是音响效果实在是太震憾了,瞬间让女明星的嘶喊放大了数倍,整个放影厅立即颤抖了起来。

    江涵影眼皮一顿,楚天舒立即警觉:不好,小美眉这次真是要醒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飞速坐直了身子,然后,就听江涵影啊了一声,急忙从楚天舒的怀里爬了起来,红着脸,道:“对不起啊,天舒,刚才睡着了!”

    楚天舒笑笑,很大度的接受了江涵影的道歉,笑道:“没什么,我刚才也打旽了,居然没发现!”

    两人相视一笑,楚天舒却心里有点发毛,犯罪不成功,让脑子里的混乱立即打回了原来的地方,心里竟然有些长舒口气的感觉,轻松了许多,似乎在庆幸刚才的犯罪未遂。

    江涵影似乎没有察觉到楚天舒的不安,女明星的佛门狮子吼,震醒了江涵影,也拉开了电影结束的字幕,本来就没有多少人的放影厅里,观众开始退场了。

    楚天舒弯着头,笑道:“需要再睡会么?”

    江涵影揉着略有些麻的手臂,道:“还是算了吧,睡这里,还不如睡家里舒呢,刚才做了个梦,缘来缘去居然连线下赛都没进入,正准备哭一场呢,却被吓醒了,这下心里不踏实了,不如再去练练级算了!”

    楚天舒稍有些怜惜,做为美女盟主,小美眉的压力是比自己在一些,因为她只有一个副盟主落日余晖帮忙,另外一个副盟主水墨画,楚天舒一直没见过,不过听说这人是个文艺青年,想必在游戏里不大懂行会管理吧,也难怪她会担心。

    连忙安慰了几句,其实江涵影大可不必的,只要在线上赛阶段不要碰到超一流的强队,以她跟落日余晖两个人的实力,根本不用别人帮忙,直接可以横扫了,想当初,楚天舒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江涵影一人独斗神龙帮六在高手,一分钟之后无损全杀,到现在,楚天舒想起来,能江涵影的游戏实力,都还是感到惊叹。

    江涵影也只是潜意识是城的梦而已,楚天舒安慰了几句,便即释然了,两个人结伴走出了电影院,现在正是下午四点钟,八月的杭州,还是那么闷热,虽然比上海好多了,但两个人还是没有逗留,飞快的上了车。

    楚天舒便道:“送你回公司么,还是!”

    江涵影笑道:“是啊,回公司,呵呵,我现在是公司跟家不分,吃住都在公司里,这样会省许多时间,呵呵!”

    楚天舒叹息了一声,道:“那个,不会是因为小别墅给我们住,反倒让你无地可去了?”

    江涵影双手一合安全带,嘻嘻一笑,道:“是啊,所以,你可得记得我的情哦!”

    脸上突然一红,这话有些岐议,当即笑道:“好了,跟你开玩笑呢,我一个人,住不惯大房子,在公司后边,有一个小套房,方便,呵呵,开车吧,我给你引路。”

    楚天舒发动了车子。

    不多时,到了公司,转过几个小巷子,原来,江涵影是住在师大的校园里边,倒是幽静的很,而且很安全。

    不过,因为暑假的关系,校园里人并不多,只有树荫深旖旎的小情侣们。

    楚天舒忍不住心猿意马,手一滑,差点没把江涵影撞到车窗上,幸好有安全带的保护。

    江涵影忍不住轻笑,让楚天舒的脸更红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江涵影的住处,江涵影道:“这一带的教师住宅楼,当年也是海天集团承建的,所以,我便弄了一套小套间,闲睱时,可以回忆一下大学时光,当作怀旧了!”

    说着,却解安全带,摆弄了几下,突然抱怨道:“天舒,你这宝马不会是二手山寨货吧,这安全带好像有点问题啊,解不开!”

    楚天舒忙解开自己的安全带,然后弯过身子,道:“我瞅瞅!”

    看了一眼,道:“好像时面卡什么东西了,奇怪,前天才买的车,怎么会有东西卡上,你别动啊,我帮你解!”

    说着,俯着身子,帮江涵影解开安全带,不想江涵影一缕柔滑的黑丝,被微风一吹,直接钻进了楚天舒鼻孔。

    楚天舒立即喷嚏不停,鼻涕眼泪齐飞,江涵影忙拿出面纸,帮楚天舒擦擦。

    几秒钟后,楚天舒顺利的解开了安全带,然后一扬头,道“呶,这不是开了!”

    可眼前一亮,江涵影的脸蛋,只在距自己不到半尺,这个距离不在安全距离之外。

    楚天舒心里一动,刚要想点什么复杂的内容,却不想,江涵影突然一前凑,在楚天舒额头飞快的亲了一下,然后跳下车子,红着脸向楚天舒摆摆手,飞也似的逃进了楼门。

    突然间,楚天舒只觉的天旋地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