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720 昏君桓灵

720 昏君桓灵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墙上,数万npc守军,在这强大的雷电领域面前,瞬间灰灭,而正在宫墙外的魔域妖兵,也被这强大的力量所波及,整个广场之上,尸体翻飞,近半的魔域怪物,被击成了粉碎。.

    洛西弗点点头,非常满意地道:“不错,下手真狠,嘿嘿,比我当年狠多了,走吧,却瞧瞧那个昏聩的胤帝桓灵吧!”

    说着,两个人影闪电般掠进了皇宫之中。

    而乘着夕击强势一击造成的一片混乱,楚天舒寻到了机会,使出了神隐技能,飞快的没入了怪物群中。

    大概是不知道自家的大王为什么如此震怒,或许是因为嫌自己攻城的速度太慢了吧,无数怪物发出了恐惧的叫声,乱成了一团,居然没有理会楚天舒,让楚天舒非常顺利的混进了皇宫之中。

    身后的怪物们,在混乱过后,纷纷杀进了皇宫,皇宫内顿时惨叫声起,那些非战斗系的npc们,顿时成了怪物们猎杀的对象。

    楚天舒没有理会这些惨叫,直向皇宫的中心位置扑去,胤帝桓灵应该就在哪里。

    两分钟后,抵达了中心位置,就在这里,突然一声狂笑,从一座巨大的宫殿中传出,紧接着,整个宫殿突然塌陷了下来,无数尘埃之间,一个人影直接飞了出来。

    楚天舒一惊,回头看到不远处,一个假山,当即向后窜出,飞快的躲进了后山之中。

    蓬,人影重重的摔在了距离楚天舒不到五十码的地方,虽然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但皇袍冠带,从服色上便可以看出,这个狼狈不堪的家伙,正是整个人类帝国的最高统治者,胤帝桓灵。

    楚天舒刚要现身,突然尘埃中再次飞出两人来,正是洛西弗跟夕宁王。

    好险,差点暴露自己。

    两大魔王缓缓的走近了胤帝桓灵,洛西弗脸上带着一丝不敢相信的表情:“奇怪,人类帝国的统治者,为什么是这么个草包!”

    夕宁王笑道:“大王,这对我们踏平人类帝国,不更是件好事儿么!”说着,居然上前,轻轻踢了胤帝一脚:“喂,陛下,别在这里装死了,你家在等你临幸呢!”

    楚天舒虽然心情不好,但一个npc居然也会幽默一把,让楚天舒还是差点笑出声来,幸好及时的捂上了嘴。

    夕宁王虽然是在玩笑,但胤帝桓灵却还真的爬了起来,一脸茫然的样子:“是么,在哪,饿,你是谁!朕怎么会在这里!”

    楚天舒惊了,丫的,这还是人类帝国的皇帝么,怎么活像个白痴!

    夕宁王却淡然一笑:“陛下,别装了,再装也不会逃过一死的,哈哈哈,当年纵横天下,雄才大略的胤帝陛下,会突然间变成白痴么?”

    夕宁王此话一出,胤帝脸色才缓缓的凝重了起来,慢慢的爬起了身,掸掸身上的尘土,看上去,似乎有几分胤帝的模样了,只不过,看得出来,那是在强撑着,因为两条小腿肚在忍不住的发抖呢。

    楚天舒摇了摇头,心里颇有些不值,妈的,千辛万苦跑来千里勤王,却不想,保护的居然是这么草包的一个家伙,单价脸色上看,一付纵欲过度的样子,跟那些亡国之君,真看不来有什么两样。

    突然想起了易爻**师的话,胜败、生死、存亡,一切早就注定,非人力可及,人类帝国摊上这么个君王,不亡国,真他娘的邪门了。

    胤帝桓灵强忍着心里的恐怕,道:“夕宁,我认得你,你是紫霄城的太子,为什么会跟魔域的妖孽在一起,来反叛朕!”

    夕宁王嘿嘿冷笑了一声:“对不起,陛下,区区一个紫霄城太子,实在是不能够满足我的雄心,不过,如果是整个人类帝国的君主,似乎才能符合我的心意,你说呢陛下!”

    胤帝桓灵脸色一变:“你,大胆!”

    夕宁王脸色突然一狞:“少废话,将血鼎交出来,或许,本大王会让你死的舒服点,否则的话,我只好送你去洛西弗大王的沉沦谷里,坐客了!”

    洛西弗在旁边阴森森地一笑:“胤帝陛下能够驾临沉沦谷,那可是本王的荣幸啊,怎么样,陛下,是交鼎,还是移驾!”

    胤帝桓灵立即屈服了:“不,不,我不去沉沦谷,可是,血鼎,血鼎并不在我这里!”

    情急之下,连朕字儿都忘记了。

    洛西弗脸色再沉:“想骗本王么,我分明感觉到了血鼎的灵力!”说着,缓缓举起了手中的双刀,黑色的刀锋之上,却泛着殷红的血色

    胤帝在两大魔王的威逼之下,完全崩溃了,全然不顾人类君主的尊严,随手扯下了自己的龙袍,三两下,直接将自己整了个春光尽现,动作倒是熟练之极,看来,在深宫之中,是练习了无数次了,熟极而流:“你们看,你们看呢,我身上真的没带血鼎,血鼎在百年之年,就分裂为三,分别藏在三圣峰之中,你们自己去找便是了,这里怎么可能会感觉到血鼎灵力呢!”

    洛西弗跟夕宁王相顾而视,眼中露出了疑惑之色:“夕宁,我分明能够感觉到,血鼎便在附近,怎么可能找不到呢,难道我们遗漏了什么地方!”

    夕宁王摇头道:“不可能,以我的黑暗感应之力,绝对不会出错,血鼎肯定就在附近,只不过,有强大的圣灵之力掩盖住了血鼎之光,无法确定具体的方位,但我肯定,就在附近,而且是在人类身上携带着。

    楚天舒一听,心里陡然一惊,夕宁王居然能够感知道血鼎的力量,嗯,易爻**师送给自己的血鼎珠里,那个青铜色的小,恐怕就是所谓的血鼎了,外边流动不定的光华,那就是所谓掩盖着血鼎灵之光的圣灵儿了。

    怪不得两个大魔王距离自己不到五十码,却没有觉察到自己的藏身之处,楚天舒只道是两个大魔王要收拾胤帝,一时间大意了,却没有想到,居然是因为血鼎珠的力量,既然不能让血鼎给魔王们找到,这圣灵之力,自然也要将楚天舒给掩盖了起来。

    洛西弗笑道:“看样子,这后宫之中,还有高人存在啊,呵呵,让我找找,这个高人会在哪里呢!”

    说着,阴寒的目光突然间向四处一扫,楚天舒忍不住打一个寒战,***,这个**oss也太他娘的唬人了。

    扫了两圈之后,洛西弗的目光突然盯上了假山,楚天舒暗道不好,被这个老魔头给发现了。

    就在这时,夕宁王突然冷笑了一声:“既然血鼎不在你身上,陛下,似乎你也就没什么用了,不如去陪陪你的那结嫔妃们么,地狱里的时光,不是不错的!”

    冷笑声中,突然一脚飞踹而出,将一个半祼的胤帝直接踢向半空之中,手中长剑一扬,一道闪电,劈向了胤帝。

    轰,突然间,半空中闪出一个蓝色的魔法护盾,护住了胤帝,夕宁打出的闪电,撞在了护盾之上,顿时化作无形。

    “沉沦之王,好久不见了!”一个听上去有些娇弱的声音,缓缓道。

    这声音似乎在哪里听过,楚天舒暗道,对了,圣雀王,修灵族的众王之王。

    果然,洛西弗听到这个声音之后,脸色突然一变,显然,圣雀王作为修灵界之王,这个排名十大魔之倒数之一的家伙,还是有些忌惮的。

    不想,夕宁王却笑道:“大王,别上当,这是圣雀王的千里幻音,林克那家伙,现在正在大举进兵修灵族,圣雀王自顾不瑕,怎么可能亲自亲来人类帝国呢!”

    洛西弗顿时一笑:“差点骗到了本王,雀灵那个臭娘们,是有些本事的。不过,林克被上代的修灵之王困锁魔塔上千年,居然有胆子向进兵修灵族,夕宁王,这恐怕你在其中,出了不少这些主意吧!”

    夕宁王道:“也不算多,一点点而已!林克傲慢自大,一心想向修灵族复仇,以解千里被困之气,我不过是在旁边点了几把火而已!”

    洛西弗仰天一笑:“夕宁,你年纪虽轻,但心眼却不少啊!”

    夕宁王一愣,立即明白,洛西弗看来有些怀疑自己了,刚要出言解释,突然洛西弗双刀一扬:“既然那个臭娘们没来,整个光明联盟之中,我还有什么好怕的!滚出来!”

    喝声之中,双道带出一股黑色巨流,直接劈向了楚天舒藏身的假山。

    还是被发现了,楚天舒惊骇之中,急忙就地一滚,从假山边冲了出来。

    轰,就在楚天舒冲出的一刹那间,假山如豆腐一般,轰然而倾。

    十大魔王的力量,实在是有些太恐怖了,别说一个楚天舒,就来上一万个,也不是这个老魔头的对手,三十六计,走为最上,逃命吧!

    楚天舒掉头便跑。

    夕宁王已经看到了楚天舒,森然道:“该死的冒险者,又是你!”

    说着,身影一晃,一道闪电直接劈向了楚天舒后心。

    楚天舒暗暗叫苦,这他娘的,夕宁王杀鸡用牛刀,对付自己一个小小的冒险者,居然使群杀大招,身后这一片电闪雷鸣,根本没有闪避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