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第六十四 机甲间配合的第一战三

第六十四 机甲间配合的第一战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十四机甲间配合的第一战三

    每一次旋转,都是一次华丽丽的带出残影的三段斩,不光如此,再套上回旋之力,硬生生的将第一试机师的机甲,控制得丝毫不差。

    这时,第一试机师才知道宛宛的三段斩,与他的三段斩,根本不可同日而语。他不止一次地试图摆脱控制,但是,总是摆脱不了。

    第三试机师一看,乐呵了,这是什么节奏?竟比他吊在半空中的活靶子还要活靶子。

    第三试机师从来没有如此的欺负过第一试机师,这下真把他乐呵了,他瞅准机会,时不时地给第一试机师来一下。

    “小心!”宛宛清丽的声音响起,连忙操控着机甲微调了一下,把第二试机师的镭射炮给挡了下来。

    原来第三试机师打的忘形,竟然脱离开了宛宛的身后,露出了大半,被第二试机师抓住了正着。

    第三试机师这下老实了,再也不敢多动,亦步亦趋地跟上宛宛。

    第二试机师原来并不理睬宛宛,现在看再也抓不住第三试机师,于是他只求在宛宛胖揍第一试机师时,多打掉一些宛宛的能量罩。

    宛宛本来一直就在硬扛,这下第二试机师的火力全部对准了她,她的操控稍稍感觉到了一丝吃力。不过好在,第一试机师,就这么华丽丽的被完暴了。

    “草,宛宛,你这一手,一定要教我。”第一试机师不甘地吼道。

    “没问题,先让我赢了这一场。”宛宛语气强硬。

    “那一次不是你赢?让我们赢一次又何妨?”第二试机师有些悻悻。

    “要赢,拿出真本事来。”宛宛丝毫不为所动。她现在所施展的单旋反打,其实是有缺陷的,她现在等于还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可不是她的初衷。不过,到手的胜利,她可不会让人。

    怎么样用单旋反打进行配合,将是她以后几天训练的主要内容。宛宛打定了主意,手下再不容情。

    不多时,战斗结束。

    三个试机师很是悻悻,第一试机师揉了揉宛宛的长发:“宛宛,以后,我们的差距会越来越大,陪练这事儿,看来,会换人了。”

    “陪练?”宛宛略略有些诧异,接着便是了然,每天无限制地使用最大的试机室,无限制地使用模拟实战,除了是为她参加精英赛进行训练外,找不到别的理由了。

    宛宛在洗浴室里任由热水冲过她曼妙的身躯,洗去刚刚一场对抗的疲惫。别看时间不长,精神精力都耗费极大。热水的冲浴,能较好的补充她身体里的水分,让她洁白的肌肤,更透出了一丝光洁。

    任谁看到此时的她,都会怀疑,刚刚在机甲里那个彪悍的宛宛,与现在的宛宛,是不是同一个人。

    宛宛细细的收拾一番,去看了看穆爷爷与何爷爷,与两位老人聊了会儿天,两位爷爷知道宛宛最近忙于训练,不一会儿,就赶着宛宛回潘家休息去,只是又提了提将实验室转让给宛宛的事。

    宛宛决定,这两天一定要抽个时间去看一看实验室到底有什么,两位老人竟是心心念念不忘记。

    两位老专家现在安心呆在潘家的实验室里,潘庆生一再地请他俩去顶级实验室,他俩舍不得宛宛,就没挪地方。

    坐在悬浮飞车上,看着首都星繁华地夜景,宛宛忽然惊觉自己来到首都星,竟然快一年的时间了。人说修真无岁月,一个打坐,一次潜修有时候都是好几百年,尘世间的日子虽然不如修真的岁月平稳,却是胜在多姿多彩,时间过得也是飞快。亲情,爱情,都让她舍弃不下。

    现在,她的心思不再仅仅只是为了找到紫宵,与紫宵在一起,而是如何在尘世中活得更多彩,她要绽放出属于她的光彩。

    宛宛惊觉到自己很有些日子没有与紫宵通话了,一直忙于提升自己的机甲操控,竟是将紫宵放在了第二位,宛宛的嘴角微微的弯起,看来自己这一世,变化真是蛮大的呢,也渐渐适应了女人要独立自强,不过,今天的几件事都完成的漂亮,不如,晚上与紫宵扯扯闲话。

    回到潘家,打开了智能电脑,映入宛宛眼帘的,竟是紫宵裸着上身的影像,尽管上一世,宛宛与紫宵有过肌肤之亲,但是此时看到紫宵的模样,她竟是感觉到了脑子一空,一种火热而又酥软的感觉,瞬间充斥了她的全身。

    直到紫禾的慵懒的笑声响起,宛宛才惊醒了过来,她羞红着脸,仿若自己的灵魂都飞走了一般,轻舔了一下红润润的唇,才开口问道:“紫宵,紫禾,最近在忙什么呢?”

    宛宛知道她说的全是废话,可是,此时,也只有废话,才能缓解她心里的紧张与……冲动,一种渴望融入紫宵怀中的冲动,她的脑中,不住的回旋着上一世时,与紫宵两人在白玉暖床上的波澜起伏的情景,那种肌肤与肌肤相亲,血肉与血肉相连的滋味,从来不曾远去,从来都在她心深处,甚至缔结于她的灵魂。

    这一刻间,不仅仅是宛宛有了这种说不出的滋味,就连远在沧啡星的紫宵,也感觉到了身体上的异样。他不是没有见过美女,身边就有宁小宁与花欣雨两个姿色各有千秋的女人,一直在晃荡。

    但是他好像就是如紫禾说的那样,只有在宛宛面前,他才懂女人,才知道照顾女人,也才有对女人的渴求,他很明显地感受到他的身体,在电脑下面膨胀着,蠢蠢欲动着,一股不可抑止的冲动,就那么的漫上他的全身,这还只是在电脑屏幕上看到宛宛,要是现实中,他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的冲动了。

    紫宵深吸一口气,压抑住自己,不去看宛宛充满着欲#望与情意的唇,他可不想让紫禾看笑话,好不容易,温润与自持才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上,他随手拿过一件衣服披上,遮住了他堪称完美比例的身材,让冲动与诱#惑重新归于黑暗。[bookid==《重生册》][bookid==《魔女来袭》][bookid==《学霸升级记》][bookid==《艾泽拉斯女王》][bookid==《弃妇不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