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27章 被暂停的爱爱

0127章 被暂停的爱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两个原本情意相合的人,竟然在各种阴差阳错之下,有了种种的生分与心思。只是这种生分,不影响到两人的当下,却产生了极为深远的后患。

    紫宵轻轻地动了动,将自己挤进她双腿之间,蓄势待发的强悍着他的炙热。更是将满身子的激情表露了出来。

    宛宛没有反抗,头脑中的阴影在这种情况下,竟然旋转得更加的厉害,而且有着一种欢愉的情绪在,宛宛攸然一惊,却面颊发红,再也忍受不住紫宵的挑逗之意。她将身子向着紫宵靠去,更将气息吐在了他的耳边,逗弄着他的情绪。

    他正抓住她的敏#感点,等着宛宛来自投罗网。

    宛宛的全身颤栗,他弥散过来的气息依旧那么熟悉,却带上了一丝陌生的意味,让她微微有些不安,或者,他根本不是自己要找的紫宵。或者,她的紫宵早已改变,而她,却不能适应。

    紫宵的雄性味道,阳刚而凶猛的。前世的紫宵是那么的温柔,更不会用那种伤人的话,来伤害于她。

    宛宛直想推开紫宵,这已不是她想要的紫宵,更不是她所熟悉的紫宵。她是女人,女人天生体力就不如男人,根本无反抗和还手之力。更何况,是紫宵这种强壮雄伟的军人。

    宛宛竟然将紫宵的抚摸当成了折磨,她不知道这样的折磨会持续多久,只感觉到了万分的难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来到了浴室。紫宵引领着宛宛的身子,将她放入到了浴池之中。

    两人浸在水中,宛宛浑身乏力,靠在他胸膛上,清晰感受到他脉搏的力量,她却开始流泪,这真的不是她想要的紫宵。

    变了。一切都变了,不再是以前的情意相合。她直想离开,却脱不了他的掌控。

    紫宵终于惊觉到他伤害了宛宛,他停下了他的动作。看向满面泪水的宛宛,他心疼地拭去宛宛的泪水,却让她哭得更凶,再不是那个坚韧坚强的未来超级机甲师,只是一个无助的女孩儿。

    “宛宛,你怎么了?”紫宵眼里的关心不是假的,却让宛宛一惊,她现在有些害怕,她只要一想到紫宵放开了她的手,就害怕到不能自持。如果不能有前世那般深的爱恋,不如,现在就放手。

    宛宛的心思,紫宵怎么猜得透,他曾碰到过一些女人。都是巴不得扑到他的怀中,这让他有一种错觉,没有那个女孩儿是他得不到的,直到碰到了宛宛。

    “如果你还在为昨天的事生气,我道歉。”紫宵沉吟良久,开口说道,他从来没有道歉过。他认为,他已表现出了他的诚意,却没想到,宛宛想要的根本不是道歉,而是一个承诺,一个再也不放开她的手的承诺。

    宛宛轻轻的摇了摇头。从水中起身,然后缓缓地走了出去。背影绝裂,神情凄然。

    紫宵懊恼起来,他的心中也有了一丝怒意,他这么诚恳。她竟然视而不见,同时,世家子弟的傲气上来,便不再理会于宛宛。

    紫宵也摇了摇头,每次与宛宛在一起,就是受伤,而且,一直想吃而又不能吃,直接影响到了他的心情。

    试想,男人多半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如果下半身不能得到满足,那么,自然而然地心境会差很多,那怕他再爱那个女孩儿。

    他心里苦笑了下,看来自己要去十三大道去解决下了。

    两人默默无语,收拾起了凌乱的房间。

    “紫宵,我想搬出去,将家人也一并带走。”宛宛并没有想到去那里,她现在是用商量语气在说着话,同时软濡地声音让紫宵一滞。

    紫宵一听便怒气上涌,他昨天在李漫处已见到了神通广大的魁保罗与那个帝国间谍的影像资料,现在宛宛搬出去,不是给他找麻烦吗?宛宛的安全,怎么保证?也许她碰到的一个路人,就会是魁保罗。

    “不行!”

    紫宵的语气坚定,同时心里的隐忧再次上来,宛宛要是在凌家,安全方面自然有着保障,但是出去,谁知道那个是魁保罗与帝国间谍?

    他自认为是在为宛宛考虑,却没想到习惯于他的温润的宛宛,再是一惊,反而更坚定了搬出去的理由。原来他真的改变了极多,是她没有察觉而已。

    “我要出去。”宛宛坚定起来,不再理会他的挽留。

    刚刚经历了一场**的两人间,竟是有着剑拔弩张的味道了。

    “我说不行就不行。”紫宵更加强硬,他面对着宛宛,总会有些失控,不是身体失控,就是头脑失控,再就是场面失控,再说,他以为,宛宛会体贴于他,以宛宛的聪明,自然能猜到凌家的处境,有着来历不明的危险。

    “我说出去就出去。”宛宛毫不示弱,将强硬进行到底。

    “你到底怎么了?我都道歉了。”紫宵盯上宛宛的眼睛,试图看出她的心思。

    宛宛反而淡然了下来:“我真的想出去。”

    “那你住那里,吃什么,总不能去吃营养棒吧。”宛宛的不体谅,让紫宵的语气冰凉了起来。

    而这更刺激到了宛宛,她将头一扭,不再说话。

    “我说你能不能少看些联邦的肥皂剧,看,学得一手的赌气。好玩是吧。”紫宵开口,冷峻的脸上再无一丝温润。

    宛宛的心攸地一疼,他竟然认为我这是肥皂剧般的表演?

    她不再说话,向着门面走去,将紫宵试图挽留的手推开,然后准备离开凌家。

    她现在的去意已决,任由别的人探询的目光流转,都不曾让她动摇半分,凌动与凌老爷子也不能,更是谢绝了金钱方面的资助,与五个家人一起离开了凌家。

    五个家人坚定地与宛宛站在一起,尽管他们也不知道现在要去那里。

    宛宛坐在悬浮飞车内,随手输进一个地址,然后便开始发呆,她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紫宵会这么对她。

    而紫宵此时也在凌家生着闷气,他喜欢宛宛到极处,却并希望宛宛仗着他的宠爱无理取闹,他始终认为宛宛这是在无理取闹,不就是没有牵手么,怎么会弄成这样?

    老爷子没有出面,感情上的事,由着这些小年轻们就好了,闹一闹,反而感情更深,这也是他当初给宁小宁与紫宵订婚的初衷,此时他竟然还在秘室里偷笑起来。一切都在按照他的设计来,不是吗?

    不过,凌家,能逃过这一劫吗,他的心里也没底,愁容瞬间布满,他的脸阴沉了下来。他可以感受到风雨欲来,也可以预料到这次的风雨,不仅仅有帝国人的参与,甚至联邦的高层也参与了进去。

    看来联邦有些人,确实对凌家一步步的坐大感到了忧心。

    老爷子坐在秘室里,想了又想,还是决定将这件事,先不告诉紫宵,以免他的压力过大,同时,凌家并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安全只是相对而言,对于网络部队,只要重点监控起来,那是无孔不入。

    宛宛将家人安顿在了穆爷爷与何爷爷送给她的实验室,然后便去了潘家的实验室。首都星的精英选拨经历了那场变异生物之战后,第二关与第三关已确定取消,一方面是不需要了,经历了那样的场景后,留下来的都有其独到之处,另一方面,选手也只剩下了十多人,这支队伍代表首都星去参加最后的决赛,人数还稍稍有些不足。这次去沧啡星进行最后的决赛,时间还有一个月。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宛宛没有旁的事情可做,干脆便去实验室里,好好的研究一下,怎么将塑形金属用到机甲上去,她也应该有一台订制机甲了。

    宛宛来到了潘家的实验室,把来意一说,潘庆生激动起来,这种前所未有的想法,极大的激起了他的兴趣,他原本就对机甲情有独钟。

    “宛宛,这样,你将塑形金属拿过来,然后我们一起研制,看看能不能给你弄出一台订制机甲。”

    “潘所长,我事先说明,我可没钱。”宛宛调皮的一笑,随即黯然,她手上还有紫宵留给她的紫卡,虽然一直没用,却代表着紫宵的心意,临走之时,自己竟是忘记还给他了。

    潘庆生察觉到了宛宛的情绪不高,却没有去追问,而是安排人去将塑形金属先拿过来,好好的研究一番。

    宛宛与潘庆生一起进入到了他独有的实验室,这是宛宛第一次进入,其专业性让宛宛动容,潘家的第一制造之名,不是轻易得来的,潘庆生作为潘家的掌权人,他大部分的时间与精力都花在了这个实验室里。

    各种机甲整齐地放在机车库里,有的宛宛见过,有的宛宛从网络上见过,有的根本宛宛想都想不到。

    宛宛极有兴趣地看向这些机甲,有一台兽形机甲吸引了宛宛的目光,那台兽形机甲,看上去并不十分出众,但是总让宛宛有着一种熟悉还有一种吸引。

    潘庆生发现宛宛一直盯着那台兽形机甲,便主动为她你介绍:“这台机甲,是个半成品,原本的设计是以速度为主,也就是侦察型机甲,不过,在实战中发现了有很多缺陷,想改动设计却是很难。怎么,宛宛,你有兴趣?”

    “是啊,不知道怎么的,总感觉到与它有一种缘份,潘所长,能不能将我的订制机甲,设计成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