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30章 紫禾与花欣雨的交易三

0130章 紫禾与花欣雨的交易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你很聪明。”紫禾的目光直刺入她的心,“我答应你,如果真有那一天,我会放你一次的命,前提是,你没有亲手伤害凌家的人。”

    紫禾冷冽至极的话语,却让花欣雨有了一丝的放心,既然他说了,就会做到,接着他的欲#望再起,古铜色的肌肤开始泛出一种红色。

    他邪邪地一笑,“刚刚在沐浴室里,好多动作都不能尽兴,不如,这次……”他瞅了瞅那张大床。

    花欣雨的脸不争气地红了,明知道紫禾只是对与她上床感兴趣,对她的秘密感兴趣,但是他那堪比女人般的容颜,竟是让她升起了心火。

    她辗转而上,将头微微地靠了上去,柔软的发丝轻轻地拂在他的胸前。

    她绝对不介意再与他来一次。

    两人很快再次纠缠在一起,一室春色无边。依旧无关情爱,也无关利益,只为了单纯地想爱爱而已。

    单纯至极的欲#望在不大的房间里膨胀着,体香与液香交织,汗水与口水横飞……这次是紫禾先达到了顶点,他略略有些惫累,却依旧顾着花欣雨的感受,不能不说,他在床上比他站在地上要绅士得多。

    再次点燃一只烟,他抬眼去看花欣雨,看其舒展的身子放松下来,再不似刚刚八爪鱼般与他紧贴。

    花欣雨微微一笑,紫禾还真是一个不错的男人,无论他的嘴怎么犀利,在这方面对女人犹为体贴,从不肯自己快活了事,而是极为照顾女人,肯为女人多花些心事。

    又肯摆明了车马,用着阳谋。这至少表明,他对自己还是有着一定程度的尊重,起码不像他的嘴里说的那么不堪。

    或者与紫禾合作,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吧。

    花欣雨陷入了沉思。她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这件事的利弊,即使不能合作,也可以偶然的透透信息给他。

    花欣雨打定了主意,向紫禾要了个隐秘的通话渠道,然后收拾好自己,平静了一下心态,她又恢复到了那个楚楚可怜的白莲花般的模样,回头对紫禾一笑,才离开了房间。

    这一笑。竟是满室生辉,只是紫禾却一阵恶寒,他最见不得白莲花般的女人,一向对这种女人敬而远之,不过。今天晚上的收获巨大,有了一个隐藏着的半盟友,也知道了敌人来自何方,值了。

    ……

    紫宵温润的脸上再次浮起了一丝的恼怒,他放下了身段,同时也放下了心中的隐忧,亲自过来给宛宛道歉。却没想到宛宛根本见都不愿意见他,而是将最冷的天影推了出来,告诉他自己不舒服,不想见他。

    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凌家的事,这次安保工作的事。还有张将军的事,世家之间交往的事,一件件,都等着他去理清。可是他这么有诚心,她竟然不肯见他!

    然后天影再无一句话。也不放紫宵进去,两人就那么僵在了房间的门口。

    紫宵做不出紫禾的各种死皮赖脸,因此,只能微微含着怒而去。

    宛宛听到紫宵离去的声音,黯然。

    她现在真的不想见到紫宵,只要一想到他放下的手,便再无半分对上他的心思。此时,宛宛已惊觉到,这一世的成长,对她的影响巨大,前一世中,她一直待紫宵千柔百顺。

    不过,这种成长却是好事啊,至少她知道了女人要自立,而不再是一根藤蔓一般纠缠。

    宛宛放下了心思,再次进入到了资料库中,她的时间不多,待在首都星的时间,只怕就这一个月了,很快将是沧啡星进行最后的决赛,然后便是进入到军队之中进行磨练。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她要将订制机甲弄出来,还要多陪陪她的家人,更还要多学习几位老爷爷的理论知识。

    能多学点东西在手上,总是不错。

    潘庆生特别建了一个专区,用于帮宛宛完成订制机甲。

    更是抽调了精干之人,将宛宛看中的那款兽形机甲进行改良,其中便有潘明在,潘家新一辈预订的掌权人。

    潘庆生看着宛宛与潘明两人的配合,深感自己先前的失策,早就应该让两人碰到一时,说不定就会碰出火花了,两人一个长于理论,一个精于设计,相得益彰。

    宛宛巧笑嫣然之余,偏生那个从不对女孩儿有兴趣的潘明,看得是心旷神怡。

    现在的宛宛极有规律,白天泡在实验室里,将精力都花在了订制机甲上,晚上看看资料库,有什么不懂的,再去请教下几位老爷爷,硬是让几位老爷爷开心得要命,直叹后继有人了。

    几位老爷爷在潘家的实验室里的地位,则进一步提高,与那些顶级的研究人员一样的待遇,这是潘庆生投桃报李。

    林多多与林双双依旧在试机室里刻苦训练着,一场变异生物潮,彻底地断了林多多与宛宛一争长短的心思,她看到了自己更多的不足,因此训练得极为发狠。

    宛宛却很少再去试机室,她现在已到了一个瓶颈之处,如果灵魂力量不能进一步突破,她的机甲进步也不会太大,她一直在等,等她的灵魂力量更进一步增强。

    晚上在看完资料库后,宛宛会选择打坐入睡,尽管再也没有进入那种玄妙的状态,但是她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总有一天,她能再找到那种状态,在她打坐入睡之后,明明睡眠的时间极短,第二天她依旧能感觉到精力充沛。

    妮娜妈妈教的近身格斗技,同样每天不拉地练习着。

    只是,在如此忙碌的状态下,她依旧会想到紫宵,只要一想到紫宵,她的心便一阵针扎般疼。

    ……

    试机室内,宛宛开始了她经历了变异生物潮之后的第一场战斗。

    现在三个试机师不再是陪练,而是雷鸣,林多多。林双双,宁小静,还有宛宛五个人进行缠斗。

    五人宛然分成了两边,一边自然是与宛宛为首。另一边,是雷鸣与宁小静配合着。

    凭心而论,不是在实战那种巨大的压力之下,雷鸣与宁小静发挥得十分出色,人数上本来占着劣势的他们,竟是与宛宛她们也拼得有声有色。

    星天地会所的后遗症还在,彼此还在虎视眈眈,宛宛没有用出全力,她有些懒懒的,对机甲的热爱也减轻了许多。她原本就是因为紫宵而喜欢机甲,现在两人有了隔阂,也反映到了机甲的操控上。

    凌波微步与连环十三踢,宛宛是决不会再用了,有着赌气的成分在。

    宛宛在试机室内操控着机甲。而此时,却有另一个人默默地在外面等着她,潘明从这次与她在订制机甲进行合作以来,便多了一件事,再没将目光只盯着研究之上,而是时不时地扫过宛宛。

    他看着宛宛的一举一动,都感觉十分动人。撩动着他二十多年不曾动过的心弦,他也关注着她的心情,因此是知道宛宛的心情不爽的原因。作为潘家未来掌权人来培养的潘明,对潘家实验室的掌控力度极大,除了潘庆生,就是他了。

    他有着所有知识分子的优点与缺点。认定了紫宵带给宛宛伤害,便用出了他认为合适的手段,对实验室的安保人员下了个命令,紫宵从此不准进入潘家的任何实验室内。

    因此当紫宵再次想通了,同时也想念宛宛了。来潘家找宛宛时,面对的是极让他难堪的一幕,安保人员根本对他无视。

    他脸上的青筋突突地跳着,眼睛里的凶光恨不得想杀人,这一天,他去了两位老爷子的实验,被拒在门外,来到了潘家的实验室,再次被拒门外。

    多丢人的事,也没有这个丢人。竟然被人骂着情商低下,同时来找自己的心爱,却又被拒之门外。

    他只是与宛宛吵架而已,却发现,几乎所有人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在凌家,就连老爷子也出现,将他狠狠地吼了几句:“想去十三大道,想去星天地,就去,你就那么笨,不会不带宛宛去么?你在这方面,连紫禾的一半都赶不上,情商,你的情商呢?”

    紫宵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骂着笨,原本心里便憋着火,这下,两次被拒于门外,更是火腾腾地上来。

    这小妮子,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能量,才来首都星多久,竟然让所有人都向着她。他同时在心里腹诽着,明明就是老爷子搞出的事,不弄出那起订婚,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么?

    紫宵的戾气也上来了,不让我见,我偏偏要见,他到底顾虑这里是潘家,没用上枪械之类的违禁物品,而是徒手上场,一个人就将四个安保人员打了个七零八落。

    潘明也是高傲之人,听闻这事,对紫宵更加反感,原本几大世家的小辈之间,就争来斗去,不光在能力上争,同时,也会在女人上争。他的知识分子硬气上来,竟是不顾紫宵的身份,安排了十多个好手,再次对上了紫宵。

    潘明对宛宛,也有着一丝丝的想法,此时得到这个机会,那有放过的道理?

    这下紫宵便吃亏了,原本安保人员,还对他手下留情,这次便不再了,不多时,紫宵便鼻青脸肿地败下阵来。

    更为好笑的是,凌毅带着一票凌家的人,就冷漠地看着紫宵狼狈而去。

    一贯温润的紫宵被逼到了这个份上,心里着实恼怒起来。老爷子终究在玩些什么?

    ps:

    各位给点动力吧,每天更新一万二,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如果你看的爽了,请支持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