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31章 心不在机甲之上的宛宛的首败一

0131章 心不在机甲之上的宛宛的首败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外间发生的事儿,没有惊动到宛宛,她根本丝毫不知情,却也被紫宵暗暗的“恨”上了,小妮子,这是给他难看呢,非要报那放手的仇不可。

    紫宵怅然,看着门禁森严的实验室,只得怏怏离去。这间实验室,安保一向严格,除非动用军队的力量,才有可能攻破其防线。

    紫宵离去的瞬间,宛宛心里突地一跳,精神散漫了下来,三人原本配合良好的进攻顿时出现了漏洞,宁小静与雷鸣趁此机会,来了个强势反击。

    林多多与林双双没有多说什么,在场的人,再没有人,比她俩更了解宛宛的了。一定又是那个紫宵干扰了她。宛宛的不在状态,让三人的防线芨芨可危。

    宁小静与雷鸣这一得手,便得势不饶人起来。将火力系统开到最大,同时尽可能地拉远与多多她们的距离,他们不认为自己能在近身战中能扛住眼前的三峰合璧。

    林氏姐妹一边开着火力系统,另一边,试图拉近双方的距离。在近身战中,除了宛宛,她俩还没怕过谁。

    经历了实战的他们,都感觉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学着那些军人们将招势化繁为简,减少中间拖延的环节。有些东西,只有自己经历过了,才能了解与进步,而现在,她俩就在进步之中。

    作为首都星的十多个进入决赛的选手,他们五个是最亮眼的,但是与那些军人比起来,无论从配合上,还是从招势上,都有着不足。

    首都星军区对这五个人寄予了厚望,将其集中了起来,在一个月的休息时间内。抓紧训练,并让他们形成良好的配合,军方已有这个想法,他们五人。无论最后的比赛结果如何,都将作为精英,配到机甲军团里。因此五人形成良好的配合尤其重要,这样,进入机甲军团,这种精英成群的场所之后,能很快融入到团体之中。

    宛宛却始终不在状态,与紫宵争吵的后遗症,越来越明显,她可以去研究生物学。也可以去打坐,唯独面对机甲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想到紫宵。

    三个人配合得越来越差,最终宛宛落了单。林多多已在尽力地照顾着宛宛,架不住对面两人的有意切割。三台机甲的距离渐行渐远。

    宁小静憋足了劲,想来个二对一,宛宛的那一巴掌之仇,她还没报呢。她的玲珑心,对雷鸣的心思一清二楚。

    此时乐得利用雷鸣对她的好感,渐渐将宛宛逼入了一个死角。

    镭射炮弹与量子炮倾泄而出,将整个实验室打得烟雾缭绕。

    林多多冷冷一笑。索性停下了机甲,就凭宁小静与雷鸣的手段,还不能让宛宛失去水准,既然他们对她俩的进攻丝毫不理会,她不会帮宛宛去占这个小便宜,而是要让这两个自大的人。看清形势,看清宛宛究竟比他俩高上多少。

    姐妹花将机甲挪到了试机室的角落里,冷冷地旁观起来。

    在外面观战的潘明急坏了,他以前的心思全花在研究上,对机甲对抗的了解仅仅只是平常。此时看到二对一,便微微有些担心起来。

    “你很担心?”潘青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扫帚,踱了过来,他现在还是一名勤勉的清洁工,有时候也去实验室打打下手。

    “当然担心,二对一,这有些欺负人了吧?”潘明眼睛攸地闪过一道光芒。

    “你喜欢她?”潘青索性挑明话题。

    “费话,这样的女孩儿,谁不喜欢?”潘明热切起来,“她很完美,没有娇揉造作,静下来能沉入研究,动起来让人不敢轻视。”

    两兄弟第一次深入的交谈,却是为了一个女人。

    潘青心里闪过对自己的嘲讽,这段时间的磨砺,倒是让他看清了自己以往的狂妄:“你错了,你的喜欢,对她而言,会直接无视。”

    潘明一滞:“你怎么知道?不会你也追过她吧。”眼里的醋意闪过,让潘青看得一清二楚。

    “她的心只在凌紫宵身上,旁的人,做的再多,只怕她也会视而不见。”潘青回答,并好意提醒着。

    “那没事,以后,凌紫宵进不来实验室。”

    “你把他拦在外面了?”潘青的笑意浓浓,像是听到了极大的喜事一般,他因与紫宵同年,从小就被家人拿来与紫宵相比,此时听到紫宵在潘明手中吃了这么一个小亏,不禁大笑了起来。

    他啄磨着,是不是今天晚上与紫宵联络一下渐渐疏远的感情,好尽情地去嘲笑于他,可能紫宵从来没吃过这样的瘪,这会儿,不知道在那里生闷气。

    “你不用担心,宛宛姑娘经过的阵仗比这大得多的都有,她在压力之下的反抗,会让你大吃一惊,我走了,你慢慢看。”潘青忍着笑意,拿着扫帚踱到一边,索性拨通了紫宵的通话器。

    “在那里生气来着?”潘青故意的云淡风轻起来,话中的调侃,任是个白痴也听得出来。

    紫宵确实在生闷气,想到自己热脸贴上去,总是碰到宛宛的冷意,在忙碌之余,有着一种羞恼,只恨自己做不到不再去见宛宛:“你这个清洁工,不去打扫卫生,还有时间闲话?”紫宵比潘青扮的云淡风轻更甚,不去接潘青的话题,反而刻意地提起了潘青的伤疤。

    潘青笑意更浓,一贯温润于外的紫宵能对他说出这么刻薄的话,其心情不用多问了,他却偏偏还问:“想不想进实验室?”

    紫宵听闻有戏,放下了身段:“怎么?想转了,放我进去?我十分钟后就赶来。”他已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宛宛,这几天下来,无论他在做什么事,宛宛清丽的面容,还有那些暧#昧的片断,都会出现在他的脑中,让他无法淡定。

    有时候他也会“恨恨”地想,早知道这样,不如早点吃了宛宛,这样说不定,她就不会想到要逃开他了。

    十分钟后,紫宵准时出现在潘家的实验室门口,潘青果然在门口等着他。

    他心里一喜,步伐加快,向着实验室内走去。

    却见安保人员依旧拦着他。

    紫宵对着潘青怒视:“潘青,你真卑鄙,叫我过来,又不让我进去。”

    潘青笑呤呤:“你也说过,我只是一名清洁工,那有权利放人进去。顺带告诉你一件事, 我的兄长潘明正盯着宛宛姑娘进行机甲对抗呢。以他一向只沉于研究的性子,这个行动,不用我告诉你其中的含意了吧。”

    潘青再糗了紫宵一把,才拖着把扫帚,施施然地进了实验室内部,留下紫宵一脸铁青地站在门口。

    紫宵的心神激荡了起来,他在潘青刻意的撩拨下,对潘明有了深深的敌意,宛宛是他的,只能是他的,旁的人,都不许染指半分。

    这次紫宵不走了,而是杵在了实验室的门口,等着宛宛出来,他倒要看看,那个潘明会不会跟着宛宛一起出来,宛宛对他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态度。

    紫宵的患得患失之下,心情更加的燥动,却只能干干地守在门外,样子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了。光滑的大门如一面镜子,映着紫宵的影子,纯白的衬衣,黑色长裤,扣子松松打开两颗,既随性又有一种自持。

    头发微微凌乱地分布,五官英俊紧绷,散发着狼狈之极的气息。

    这样完美性感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几个守在门口的安保人员,此时都眼观鼻鼻观心,却个个眼神流动。谁人不知道机甲军团的凌紫宵团长,一向是联邦女人的偶像,走到那里都会引发女人的尖叫,这次可算是大开眼界了,少不得下班后向朋友们去吹吹牛了。

    联邦在整个首都星的温控都做得十分好,四季如春,而此时,紫宵的头上竟然有了细细的汗珠,那是急的。

    从来没有追过女人的他,现在必须得学会怎么追女人了,他汗死的感觉都有了,早知道这样,他与宛宛较什么劲啊。明明放不开的人,较劲,只会让自己更难做。

    宛宛此时正陷入到了两台机甲的夹击之下,猛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操控着机甲竟似跳起了舞蹈,她不由得暗骂起来,谁这么不识趣,非要在这个时候念叨她。

    与此同时,站在实验室外的紫宵也打了几个莫名其妙的喷嚏。

    宁小静满心的喜意,她正发愁宛宛的闪避太过强悍,他们所发的炮弹十有八九都让宛宛闪避开了,就见到宛宛的雷式一号开始摇晃起来。

    雷鸣能在预赛中拿到第一名,其手段极其狠辣。见状几个连环突步,进入到了近身打击的范围之内。

    十米的距离,再来一次突进,其犀利的大招,将无所顾虑地发挥出来。一向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宛宛 的操控是比他们强,但他们却并不服输,二对一,再不能将宛宛拿下,让他这个天之娇子,张家的希望情何以堪。

    潘明看得紧张极了,他已在这里站了半个小时,看着宛宛的优势一点一点的丧失,然后再到被压制。他将手紧紧地握住,恨不能以身代之。

    唯有林家姐妹花淡定自若,她俩认为,不用看过程,反正总归会是宛宛嬴。

    宛宛几个喷嚏打完,就发现自己的处境比之先前,更加的不如,不知道怎么的,她却没什么斗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