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38章 星天地里的两天两夜一

0138章 星天地里的两天两夜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被紫宵拖到了微型飞行器的门边,宛宛的挣扎也愈来愈小。

    昨天在飞行器上发生的事,本来是她准备用来作为一生的回忆的,她当然对此印象深刻,她的俏脸上顿时嫣红一片,身体也不由自主地起了反应,一股燥动从身体内向外漫出,然后越来越热。

    只是……

    这不是宛宛的初衷。

    宁小宁的脸在她的脑海中浮现,她的心口剧烈一痛。

    因为飞行器已近在眼前,紫宵稍稍地放松了一些,然后指令着智能机器人打开舱门。

    宛宛身体朝前一倾,就挣脱了紫宵的控制。

    然后站到了商厦顶端的边沿。

    “宛宛,你……”紫宵根本没料到这种变故,他整个人都吓住了。

    一百多层高的商厦顶端,风极大,宛宛在风中大喊,“我不要!”语气决绝。

    “宛宛……”紫宵的心里再一痛,他终究给了宛宛多大的伤害,才让宛宛变成这样?

    或许他从来都将宛宛与他当作理所当然的,所以根本就没考虑过宛宛的感受。

    他第一次深切地感到,他要失去宛宛了。

    燥动还在宛宛的身体内持续地发酹,她的情绪第一次出了极大的波动,有着对紫宵的不舍,更有着一分绝裂之心。

    她的脚下一滑,身子再也控制不住,向着商厦的边沿踉跄而去。眼看着宛宛将要倒下,身子也倾到了商厦的外面。

    紫宵的长腿一个大跨步,堪堪跨到了宛宛的身边,双手一带,便将她抛上了半空,在她将要落下至极,再接住她柔软的身形。

    宛宛靠在紫宵的怀里。呆呆地抬起眼睛看着他。

    “紫宵!”

    站在商厦的最顶端,宛宛在他的怀中,风吹来,两人的发被狂乱地被吹起。然后紧紧地纠缠……

    宛宛以为这是个梦,刚刚她以为,她就那么地跌落了下去,甚至在心里还在想,这一世,只怕是换成紫宵刻骨地想她了。

    但是紫宵修长的身子,长长的四肢,身体上每一分鼓起的力量,都让宛宛明白,紫宵。还是她的紫宵。

    耳边是排山倒海呼呼的风声,两人在风中凌乱,仿佛是前一世的寒莉花一般在北风中静立。

    然而此时的宛宛靠在紫宵的怀里,却是从未有过的安好宁和。

    “你……”宛宛的眼眶发红,“我……”

    紫宵淡淡地盯向她。

    他的体内同样有一股燥动在上涌。

    在商厦顶端。他搂着她,是如此清淡又温柔的目光,一如前世。

    宛宛的眼泪终于掉了出来,喉咙里发出了一阵幸福的呜咽。

    他微微皱起眉,轻吻上她的眼睛,吻去了她的泪。

    “我很开心。”宛宛将脸埋进了紫宵的怀里,说。“我开心你终于又变回了我熟悉的紫宵。”

    他的嘴角动了一下:“我还是我,一直都没变。”

    “不是。”宛宛眼睛红红的,“是那个肯为我放弃一切的紫宵。”

    紫宵一怔,他做不到这一点,尤其是在目前。

    却依旧紧紧的环住宛宛,生怕她再出任何意外。

    就在这时。轰地一声巨响,就算在呼啸着风声的顶端,也能清晰地听到。

    紫宵的警惕性猛升,他抱住宛宛一个跃起,堪堪闪避开了一发镭射炮弹。

    又是两发在半空射过。紫宵的眼睛一缩,难道他与宛宛这纠葛,就是一直这样发展?总会经历一场又一场的生死?

    “是谁?”紫宵对着通话器狂吼。

    李漫的声音突兀地从通话器中响起:“不知道。不是魁保罗,魁保罗还在我们的控制之中。”

    看不见的敌人,才是最危险的敌人。

    不是魁保罗,那么,就是那伙人了。也许只有他们最见不得他与宛宛在一起。只要了解到宛宛的独特本事的人,大约都不愿意再让宛宛有与凌家产生瓜葛的机会吧。

    一瞬间,紫宵想了极多,更多的看清了过往。

    不过,他不会放手,宛宛已是他的女人。

    紫宵的眼睛中闪过了杀机。他将宛宛扯在了身后,然后调动了微型飞行器,在商厦顶端,飞行器能来去自如,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伏击地点。

    或者,那些人,更希望的,只是将两人分开,毕竟,现在对付凌家,还是过早,联邦也离不开凌家。

    紫宵的目光一凛,抱着宛宛进了飞行器里面,躲避阻击手的镭射炮弹的袭杀。

    “我们走,先去安全的地方。”

    进入到微型飞行器,就等于进入到了保险箱内,紫宵怀抱着宛宛,在思索着一会儿去那里。

    不能直接带宛宛进安全屋,他这个微型飞行器的目标太大,昨天他就是在星天地会所换的悬浮飞车,并在市区内转了好几个圈。

    “李漫,帮我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紫宵不想带宛宛去凌家,更不希望他与宛宛在一起时,还有她的几个家人在,只怕那几个家人,看到他的目光就能杀了他,只能找上李漫。

    “先去星天地吧。”李漫直接说道。

    “我怕星天地以后会更引起他们的注意。”紫宵皱起了眉。

    “星天地去的清贵之人极多,原本就极引人注目,不过这反而让他们不敢乱来。”李漫倒是看得开。

    宛宛略略有些迷惑,不过再联想到了那电脑中的一幕,便了然于心了。不过她的这种了然,却依旧停留在了魁保罗之上,并没有考虑到更多。

    宛宛与紫宵都是冰雪聪明之人,只是在涉及到了彼此的时候,才会因为情深,反而犯迷胡。

    确定了要去的地方,两人都安静了下来,宛宛靠向紫宵的怀里。

    紫宵沉默地看着宛宛。想要给宛宛说些什么,却始终没有说出来。现在这种情况,他真的给不了宛宛任何的承诺。

    他一动不动,任由宛宛靠着。她却忽然觉得没有意思了。

    慢慢地离开温暖的怀抱。

    她瞪大了眼抬起脸,猛地就被紫宵如火的唇紧紧地吻住。他托着她的头,狠狠地吻住她,似要将一生的感情都倾注而入这一吻中。

    他的气息流进她的嘴里,怀抱紧得她快要窒息。

    她的眼睛有些湿,轻轻地抬起手,反手抱住了紫宵。

    她的手抚过的地方,有着微微的湿意,沾沾的,宛宛一惊。这才发现到他的后背受伤了。

    “我没事。”紫宵忍着疼意,哑声说道,还能有多久与宛宛好好的相处?她知道他依然不会给她承诺后,会不会再次选择与他分开?

    宛宛瞪着他,他斜下身子。过来又要吻她。

    “别,我先帮你上药。”宛宛制止了紫宵,微型飞行器内,什么都有。

    紫宵没辙只好由着她。

    随着衣服的解开,紫宵的伤口触目惊心,一大块的皮肉,不见了。露出了森森的白骨。

    宛宛皱了皱眉,不确定是否要让紫宵进到营养舱内。

    他看出了她的迟疑:“不用了,战场之上,受伤很是平常,我习惯了。”

    宛宛紧了紧手,然后才在他充满爆炸般力量的身子上。抚了过去,将手中的药,细细地抹在了他的身上,接着为他清洗着身上的血迹。

    “宛宛。 够了。”他抱住了她。

    眼泪从她的眼中一再的滑落。

    “没事的,这样的伤口。我经过太多了。”他的声音带着丝讨好的意味。

    她将手再次抚上他的精#裸着的身子,滑过一个又一个伤口:“这次精英比赛之后,我就去机甲军团。与你一起面对。”

    他眼睛晃动了一下,松开手:“到地方了。”

    他在她的唇上亲吻了一下。

    她揉了揉唇,然后再回吻上去。

    他闭了闭眼睛,才彻底松开手。

    很晚的夜,但星天地还是那么的清贵逼人。

    李漫带着两人七弯八转,最后来到了高尔夫球场。

    李漫走到一个小小的高地,然后再弯下腰,灯光的阴影处,她的身子妙曼。

    不一会儿,在她的身后,缓缓地出现了一个洞口。

    没有任何灯光的洞口黑沉沉的。

    宛宛好奇地走近,一个踉跄。

    紫宵紧紧地拉住了她:“小心,随着我。”紫宵都不知道紫禾在球场之下,还另有玄机,看得出来,紫禾所有的准备都十分的充分。

    他突然一阵愧疚,他一直作为凌家的掌权人培养,对凌家,做得却是远远比不上紫禾。

    他欠宛宛的,欠凌家的,欠宁小宁的,也欠紫禾的。他的苦恼渐深,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

    脚步声开始沉重,似乎每向洞口走一步,都是在步向深渊。

    李漫将两人带入到了洞里,便反身离去,她还有很多的事要做,眼前发生的事,她要对紫禾好好的聊一聊。

    从紫宵沉重的脚步声中,她听出了他的不甘与无奈。

    只是这种不甘与无奈,于她而言,是梦中都想从紫禾那里得到的东西。她与宛宛,追求的东西,原本就不一样,两人的性格,也是绝对的不同。

    宛宛被紫宵拖着一步一步地向下走去,心里开始嘭嘭地跳了起来,她的身子越来越绵软,呼吸越来越急促,俏脸在黑暗中滚出了热流。

    气息相通,心意相合的两人紧紧地靠在一起,在黑暗中沉沦而下,长长的台阶变得极为漫长,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

    ps:

    作死的心都有了,昨天竟然一章都没发,我没发现定时发布里的章节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