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41星天地里两天两夜四

0141星天地里两天两夜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宛宛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时,听到的是水声。浴池里良好的回收系统,让她身子上漫起的水,不曾比紫宵离去时多上一分。

    良好的温控,又让水温永远在最合适的温度,她竟是在浴池里,好好地睡了一觉。

    起身后,两天来,她第一次感觉到了神清气爽。

    她终于彻底清醒,来到星天地后的首次清醒。

    他摆明了是死皮赖脸起来了,根本不容她的拒绝,而是将她紧紧地与他困在了星天地。

    三天,也就是说,还有明天一天的时间,两人还要痴缠在一起。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青紫,不由地苦笑了一下,这都是两人纵情的结果,爱爱的时候,没有任何顾虑。以前,她也不知道,她的肌肤会水嫩到如此的地步。

    温润的声音从她身边传来:“睡好了?”

    宛宛回过头,这才发现紫宵正在浴室的门口,紧紧地盯着她。

    她的头发还没擦,湿哒哒的滴着水,从白嫩中带着的青紫的身子上滴哒而下。

    水雾撩饶之中,就像一幅梦幻般的美女图,她整个人精致得绝对只有古典的画中里才会出现。

    他兴致极高地朝她走来……

    她不敢想像,他走近后,又会是怎么样的一幅画面……

    她一闪身子,让过了他的双手,反身就向浴室内冲去。

    跳动着的丰满,上面的青紫犹为最多,却调皮地晃来晃去,引动了他的火热与坚硬。

    他抵住了她欲关上的浴室的门,“宛宛,放手,我只是想帮你擦擦干。”

    她的身子一僵。攸然想到一个致命的问题,浴室中,是没有任何衣服的。

    她将浴巾整个将自己的人裹上,才又反身过来。

    整个过程。紫宵没有再一步的动作,而是笑眯眯地看着她。

    她一阵气恼起来,看起来,他又准备死皮赖脸了。

    紫宵从身后轻搂住她,湿哒哒的青丝上的水,就滴在他的脸上,肩上,立即将他的衣服浸透,原本掩饰得住的坚硬,也清晰地显示了出来。

    宛宛不经意间扫到。竟是让她整个人一缩,原来,她也经受不起他的任何刺激,只要一点点儿的引导,她便开始燥热。

    紫宵贴着她的身体蹭来蹭去。唇也不老实的在她的耳根后颈上一阵吻,看得出来,他让宛宛在浴池里好好地睡了一觉,而他也好好地睡了一觉,此时,正精力十分旺盛。

    只是看到她醒了,身子里的魔鬼般的炽热立即苏醒过来。让他再想爱爱一番。

    宛宛背脊僵起,身子的疼痛感猛然袭来:“你想做什么?”

    紫宵托住她的后背,将她强行抱回床上。从昨天到现在,根本都不记得两人爱爱了多少次。

    宛宛终于还是没有逃过紫宵的急切,她的身子在床上被翻来翻去,随意被他摆弄成他想要的姿势。而她。竟然也十分的顺从,心里百遍地告诉自己,不要不要,身子却听从了她内心里隐匿着的欲#望。

    她对自己很是生气,紫宵每一次看似随意的逗弄。她的身体就会有反应,不由自主地配合着他的一举一动。

    是因为身子已渐渐开始习惯他的所有方式,还是她本身就是个欲#望极强的女人,一旦被他开发,就不再是她自己的了?

    交缠着的身子在紫宵一个轻抬下转了战场,地面的厚毯上,宛宛颤栗着。

    他的眼睛落在她身上密密的浅细吻痕上,有一时忽然移不开眼,在心中长长叹息一声,他俯下了身。

    同样的火热抵上了她身下幽密所在,让那人雾气朦胧的双眼忽然睁大。

    宛宛紧紧地困住自己的欲#望,不肯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可即便如此,她的粉嫩身子,在迷离的灯光下,很是诱#惑。现在她都怀疑,这个地方,就是紫禾隐匿女人的地方,灯光才弄得这么的暧#昧。

    宁静到掉一根针都会听到响声的地底下,两人的身子持续地融合的声音,每一次急促的呼吸,每一次她的软濡的俏声,以及紫宵沉重的呻吟都格外清晰。

    所有的声音在宛宛的耳边萦绕,连带着房间内的充满情#欲的气味。

    她的身子愈来愈敏锐,每一次的抚过,都带给她一阵颤栗。

    “你的身子真的很敏锐,”他嘶哑的仿若耳语的嗓音,“热情如火。”他将她的状态说了出来,让她有了一丝微微的羞意。

    她听着他的喃喃情话,身体更敏锐地颤栗,脸红嫩得像盛开的桃花。

    “不要……”所有身体上的抗拒早已消失于无形,剩下的只有这破碎的言语。

    “女人说不要,就是要!”紫宵赖皮地说道,眼睛中却有另外的意味在,约定的时间,只有三天,他要好好的去爱爱她。

    他的眼中的,是痛惜么?宛宛模糊想着,终于在他纯熟的抚慰中释放了压抑良久的欲#望。

    身体意志皆飘在了云端,被进入的一瞬竟也恍惚着忘了痛。

    记忆中撕裂般的痛楚没有如约而至,却在心里重现。

    闭上了眼,却又惊颤着急急睁开。无边暧#昧中,多了极乐。

    紫宵的脸上也有了汗,神色却是他从见过的温柔。

    “呃……”宛宛低低地叫,象是微醺。

    该死,她不能再与他在一起,她开始习惯,会逐渐丧失她的个性,变得安于现状,听天由命。她不可以让自己习惯这种生活。

    她紧紧咬住唇,心里涌起一股说不清楚的悲凉。

    前一世相处的时光变得模糊不清,从她记忆中远去,而这一世却逐渐清晰起来。

    她想要努力拼凑,却拼出的是这一世的点点滴滴。

    紧紧咬着唇,她不肯发出一丝声音,阻止自己泛滥成灾的情#欲。

    她的沉默突然激动了他,更快更强地努力起来。

    他不允许她在床上,跟他爱爱的时候,依然目光迷离,思绪游移。他不知道,她现在想像的,是她与他的前一世的温柔。

    他要在她的身子上,都布满他的印痕。

    他以最霸道的方式,强迫地想要进入地她的世界。要她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烙下他的痕迹,满满的全是他。

    他的目光不再温柔,用舌堵住她的唇,强硬塞进她口中,拼命地侵占着她的一切。

    他的动作也变得更加的有力,每一个重击都在拍打着她的身子上,为她添着一道又一道的青痕。

    他不再低语,而是高声宣示着他的主权:“宛宛,你是我的。”

    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都只能属于他,都只能是他的,什么潘明,都通通滚开!

    宛宛随着他的激烈来回摇晃。

    “你是谁的?”“说话。”“告诉我你是谁的女人?”“你是谁的……”

    一声声地缠绕着她,让她无法思考,只能顺着他的心意。

    她全身大汗淋漓,目光恍然,看着趴在身上的男人也是汗水布满。

    他精致的面孔也变得梦幻一般,她像是沉在了幻觉里,不由自主地跟上了他的话中的节奏。

    “是你的。”

    “谁是我的?”

    “我是你的。”宛宛微微地睁开眼睛,目光水波荡漾,“我是紫宵的!”

    紫宵轻轻地笑了,为了那句“我是紫宵的!”。

    他的身体突然紧紧地绷上,猛地窜起,然后再向下一落,将整个身子伏上她的。

    两人同时达到了激情四射的最高点。

    激情过后,宛宛涣散的目光慢慢凝聚,思绪也回来了,想到她对这场情事的热情和迎合。

    “舒服么”紫宵擦着她额头上流下的汗水,两人的汗混合在一起,把地毯都淋湿了大片,他明知道,她已到了极乐,却依旧温情地问着她,似是要让她将现在的一切,都记在心里。

    她想要推开沉重如山般伏在她身上的他,可就她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整个身子酥软之极。

    紫宵顺势握起她的手,将她抱起,放到了床上,脚步轻浮。

    “与你爱爱一千遍,都不够。”他继续着他的抚爱,将她的身子辗转。

    宛宛很怕……

    紫宵眉峰一皱,狠狠咬了下她的嘴唇:“你真是娇弱,在这方面。”他看向她满身的青紫。

    粘稠丝滑的液体从她的体内溢出,带着一股子的暧#昧气味。

    一想到她可能会怀孕,她整个神经都紧绷起来,急忙冲进了浴池。

    他正给浴缸蓄了水,想要洗去他的满身子的汗水,看她冲了进来,便一把抓住,想与她洗一次双人浴。

    还好宛宛反应得快,及时用将水拨弄于他,让他被水流迷得睁不开眼睛,然后快速退到门口,关上门。

    紫宵并没有追出来,翘着修长的腿,将自己放进浴缸里,开了按摩的设施。

    “宛宛,一起来。”他温润的嗓音地传出来,似是不是刚刚的那个狂野的他。

    “不。”她咬了下唇,一起来,根本就是找死的节奏。

    “很舒服,紫禾的享受,一向一流。”他再次诱#惑于她,果然还是紫禾教他的办法最灵,在他的强硬的死皮赖脸下,逗弄着她,真是一种享受,极高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