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42章 幸福来得太快

0142章 幸福来得太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他似乎随时随地都可以对她……而没有任何的问题,真不知道他那里来的体力与精力。

    她要走了,不要再管三天之约,她真是一秒钟也不想再呆下去,再呆下去,她整个人都会散了,而且,与他在一起,根本不能好好的想些问题。

    她一直认定,就算有了现在的情意相合,也是铁定要离开他的。三天时间,更多的是给他念想,也是给自己念想。

    宛宛走进浴室,浴室里的水还没有放掉,整个空间充满了只属于紫宵的味道,似乎他的温润,他的强悍,还固固地留在原地。

    她皱了皱眉,打开了清洁系统,然后放掉水,再换上新鲜的空气。

    门外传来他低低的嗓音:“宛宛,要不要我帮你洗?”

    “不用,不要,不行。”她连续三个不字,让守在门外的紫宵脸色暗黑起来。

    为了防止他进来,再次打扰于她,她已经倒锁了浴室的门。

    果然,门外的紫宵拧了拧门锁。

    她有些害怕起来,怕他强行破门,又不放心地将浴室里唯一的物品,储物柜拖了过来,堵在了门口。

    她在里面的一丝一毫的动静,他都听得清清楚楚,心情更加的灰暗,她这是怎么了?爱爱过这么多次了,还怕他再看到她的身子吗?他却没想想,他的这几次的爱爱,有多么的强悍与恐怖,他的身子能吃得消,她的呢?

    (还是爱爱的经验不足啊!)

    “你开清洁系统做什么?我的气味不好闻吗?” 紫宵低低地笑了,不看人只听声音,他的声线极其的磁感。

    如果是不知道他为人的女人,只听声音都会被他迷惑吧。

    宛宛瞬间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要是他让人迷惑了,她怎么办呢?她的戾气瞬间上来了:“这个浴室刚刚烫过一头猪,臭哄哄的。”

    宛宛随手抓起储物柜子上的一件东西,啪嗒一声砸在门板上:“走开。偷听女人洗澡,你真是没味。”

    紫宵双手抱胸,点了一根烟,然后静静地站在门口,等着她。

    她舒舒服服地泡了一个热水澡,真想一辈子呆在这里不出去,不想去面对那张温润的脸,不想再去面对他的无休无止的强悍。

    温润的声音响起:“还没洗好么?”

    “……”

    “你已经洗了快两个小时了。”紫宵再次提醒,其实他是怕宛宛一个人在里面呆久了,会有什么事。

    紫禾的这个地方真是好得很啊。在地下这么深,空气系统做到了足够好,一点儿都不闷,要不他不会让宛宛在里面呆上那么久。

    “你有意见?有意见也不会理你。”泡了这么久,宛宛依旧戾气十足。

    根本是他又想那啥了吧。

    紫宵看了看时间:“这么晚了。肚子不饿?”

    宛宛是吃了紫宵做的一些东西,可是经过了那么多次的剧烈活动,早已消化完了,经过他提醒,自然发现自己饿了。

    “动作快点,否则我不介意进去帮你。”紫宵的声音再次响起,并有着一丝的关心在内。

    她皱着眉。尽管极不情愿,还是从浴池里起来了。

    泡得太久,她手指上的皮都变得皱巴巴的。

    果然皮肤太嫩,不能泡太久,而且她总不至于在浴池里躲一辈子。

    出了水,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换洗的衣服。

    大浴巾已经被紫宵用了。剩下的小毛巾根本遮不住身体。

    门又敲了敲:“衣服在外面。”

    “麻烦你放在门口。”

    那个身影晃了下,就从门口消失了。

    宛宛拖开柜子,打开门锁,悄悄拉开一条门缝,看到放在地上叠放整齐的新衣服。

    她刚伸出手准备去拿。一股力就强势地把门推开,害她一屁股跌到地上。

    ……

    关好的门呯呯地响起,声音震耳欲聋,让在室内缠绵的两人一惊。

    紫宵的眉头一皱,放开了宛宛,扯过小被将她整个裹了起来,然后打开通话器。

    事情当头,他丝毫不乱,毕竟他先要知道,是那一拨人来找他们,如果是对手,那么就是全面开战了,这是最坏的情况,如果是老爷子……

    此时他巴不得是老爷子找来,正好,他有些态度,要让老爷子知道的清楚,他会为凌家去奋斗,但是他的人生,他的婚姻,不想让谁来主宰。

    打开通话器,请求对话的菜单如流水般显示,最多的是李漫,当他看到李漫最近请求通话的时间,就是现在,他的心放了下来。

    看来,她是顶不住压力了,才来这里找她,肯定老爷子为了他与宛宛“失踪”这两天,费了极大的心。

    紫宵边接通通话器,边往身上套着衣服。连着两天,身子上都是无寸缕,此时一上身,整个人顿时显得英姿起来,并不是他的那啥不好看,而是宛宛这两天,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看他,每次一清醒,都会被他再来一次。

    宛宛缩在床上,试图起身,却发现整个人都是软的,只得依着紫宵的,将整个小被都紧紧地裹在身上,等着紫宵处理呯呯的门响声。

    她心里有着一种预感,来人一定是老爷子,同时心里也在赌气中,他不是不让她与紫宵在一起吗?明知道她来了首都星,还硬给紫宵弄个未婚妻,让他知道紫宵与她根本分不开,也是好的。

    迷离的灯光下,紫宵修长的身子很快套好了衣服,然后接通了通话器:“李漫……”

    怒吼声响起:“你还是个军人吗?有你这样的?失踪几天了?还不快开门。”这是凌动的声音。

    接着又一个声音响起:“凌紫宵,你好样的。”这是老爷子的声音,听不出愠怒,却依旧让人感觉到了压力。

    “发生大型变异生物潮了?”紫宵清淡的声音传了出去。

    “……”

    “帝国入侵了?”紫宵依旧淡然,世家子弟的风范显示无疑,竟然比老爷子的声音更让人压抑。

    “……”

    “凌家被人攻占了?”一声接着一声的反问,让门外的人无语。

    宛宛从来没有看到过紫宵的这一面。在她面前的紫宵,要么是温润无双,要么是野蛮无双,这种淡淡的反问。硬是让紫宵有了一种上位者的风范,比起老爷子也不惶多让。

    她在心里为她的心爱喝了一声彩,随即黯然下来,他既然有这样的风范,为何不在她与他的感情上,也这般强势?

    以至于她会以为自己不过是一个小三儿?

    “都没有是吧。呆着吧,等我们起床。”

    宛宛笑了起来,这种状态,真的很好,让她看到了紫宵的另一面。

    紫宵拿过宛宛的衣服。小心地帮她穿上,然后看了看她的胳膊上遮挡不住的青紫,皱了皱眉。随手扯过紫禾精心装饰的房间内的衣柜上的薄纱。

    随手叠了叠,又比划了一下,发现太长了。拿起剪刀,剪去了长的一部分,才为宛宛披在了肩上。

    这一瞬间,宛宛的心里升起了莫名的感动,她从来不怀疑他对她的感情,却一直在担心着他迫于压力而放弃她,此时。他的细心,让老爷子在外面的等候,让她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紫宵不会轻易放弃她的希望。

    或者,她真的要好好地想一想,她与紫宵。应该怎么走。

    一瞬间,坚韧坚强的她又回来了,管他是谁,只要挡在她与他之间,她都会一掌拍飞。

    宁小宁也罢。如果她继续纠缠紫宵,她不介意,给她个狠的。

    一直她的犹豫,都是建立在紫宵的态度之上的,她不知道紫宵的态度,会这么坚定,早知道了,不会让紫宵难过。

    宛宛微微的弯了弯唇,这样也好,早知道了,就不会有与紫宵如此疯狂的爱爱了,让她不止一次地到了极乐。

    宛宛任由紫宵将她的胳膊遮好,然后不再有任何的娇情,将她的手臂,穿到了他的手臂之中。

    她要与他一起去面对。

    紫宵疑惑,他没想到,这些天,他一直求之而不得的宛宛的主动,会来得如此之快,或许,是幸福来得太快,他竟又让老爷子在外面多等了半个小时。

    这半个小时里,他尽情地揽住宛宛,给了她一个长长的吻,直到她微笑着推开他。

    他暗自庆幸,幸亏听了紫禾的话,用尽了他所有的死皮赖脸,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死皮赖脸,才重新嬴回了宛宛的心。

    “宛宛,你怎么了?或者,你怎么变了?”紫宵探究起来。

    “态度,是你的态度!难道你不知道,你的态度足以改变一切么?”宛宛娇笑着。

    “态度?我的态度一直都这样啊,对你从来没有变过。”紫宵的疑惑更深。

    “不一样,你对老爷子的强硬,才让我看到了我们两的希望,而不是唯唯诺诺于老爷子。”

    紫宵叫起苦来:“其实,我一直都这样啊,以前根本就没有机会在老爷子面前强硬,也没有什么事在老爷子面前强硬。还有,与宁小宁订婚的时候,我可是与紫禾逃走了的。”

    宛宛俏脸一红:“我怎么不知道你逃走了的?”

    “宛宛,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就感觉到了不一样,与宁小宁订婚时,我们俩根本没有发生什么感情之类的东西,但是我就是感觉到,我的心爱,不是她,而是你,尽管你当时还那么小。”紫宵将他的心里话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