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59章 宛宛对阵空语雪

0159章 宛宛对阵空语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呵,你还真看得开?”

    “没什么看不开的。话说,要是宛宛这队,全部进你们的机甲军团,你给她安排什么位置?”凌厉狡黠地问着。

    “与紫宵一样的位置!我还想再培养出一个比凌紫宵更出色的机甲团长出来。”荣映天针锋相对,对宛宛没有丝毫放手的意思。

    “成交!”凌厉很是干脆。

    “什么?你竟然是在为她争取地位?”荣映天笑了笑,丝毫不因自己上当了而不开心,他微微眯起了眼睛:“你打的什么算盘?”

    “没打什么算盘。嘿嘿,放在你那里更有发展前途。”凌厉眼睛里的笑意都快要溢出来了,“早晚上我凌家的人,我越看这女孩儿,越喜欢。”

    “见过无耻的,没有见过你这样无耻的,宁家的姑娘怎么办?”荣映天反问起来。

    “那是我们凌家的事。反正宛宛这女孩儿,将来铁定是我们凌家的人。”凌厉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将目光对准了竞技场上,“你先看看我的安排,感觉宛宛他们能冲出来不?”

    今天的竞技场内,除了选手,就是军中来观看的各级军官,秩序井然。

    第一场,赫赫就是宛宛对阵。

    荣映天算是看出来了,给宛宛这队人马,凌厉安排的都是最强的对手,十个人,赫然便是其他区的第一名对战他们这十个人。而且全是排名靠前的区。

    荣映天了然一笑,看来凌厉是想狠狠地压榨一下他们这队的潜力了。不过,这个对抗,他们这队还有可能嬴吗?

    应该不可能吧。荣映天在心里打了个问号,看上凌厉。却见他一脸的淡定。

    宛宛对阵的便是沧啡星最出名的天才,空语雪,她不是大家出身,却又有着过人的天赋。有着比常人更上进的一颗心。

    空语雪,小康之家出身,只是为了近距离地接触机甲,从十二岁起,便进入沧啡星的竞技场打杂,其间因其机灵多变,肯学肯钻,在竞技场中得到众多高手的指点,其机甲操控,更是到了b级下。

    虽然没有经过与变异生物的实战。但是其天赋,在沧啡星,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曾在竞技场最高保持了二十不败的记录。

    因此凌厉将空语雪安排给宛宛作为她的对手,还真是考虑周全。

    这空语雪。算是凌家的外围人员,因此,凌厉将她安排给宛宛,一方面是看宛宛的实力,另一方面未必没存了磨砺空语雪的心。

    当宛宛的兽形机甲出现在竞技场上,很快引起了所有人的注目。

    人类的机甲发展到了现在,不知道是因为人本能地原因。还是因为人类操控兽形机甲太难的缘故,兽形机甲在人类中,一直不太受人类的青睐。研究人员不断地研究出新的兽形机甲,但是又不断地被淘汰,机甲师们能将其用好的太少。

    因此,宛宛的虎形机甲。在目前来参赛的人员中,是唯一一台兽形机甲。

    空语雪的眼睛一缩,兽形机甲要么不用,要么就会用得极好,能站在这里的。谁的眼光都不会太差。

    她明白自己碰目劲敌了。

    想到凌厉给她的资料,她的眼睛眯了眯,看来一开始,自己就要用上大招,然后步步紧逼,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空语雪的机甲是订制机甲,机械臂极为短小,钛金刀却又极长,一寸短一寸险,一寸长一寸强,她能使用出这么独特的机甲,也有其独到之处。

    两强相遇,勇者胜。

    两个女孩儿,个性都是极坚韧坚强的主儿,当两台机甲在竞技场上出现,彼此之间只游走了不到一分钟,当机甲预热好后,根本没有任何停顿,便冲击上去。

    空语雪的机甲加速极快,每一步跨出,便是上十米。

    但是宛宛的兽形机甲,原本就是以速度及力量见长。

    两台机甲同时飚起了速度,这下,竞技场上宏大的比试台,便有些不够看了。

    宛宛与空语雪都足够慎重,在速度接近的同时,也在寻找着对手的弱点,当发现对手几乎没有弱点时,她们的机甲两两一错,便在对战台的中间交错而过,只是两把钛金刀在空中擦出了几道火花。

    无声而犀利,没人会认为仅仅只是两把钛金的交错,便不激烈。正是因为旗鼓相当,双方反而不敢乱动。

    然而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多久,只过了一分钟,两方再次相遇,这次,宛宛在离空语雪还有十米左右的时候,机械凌空而起,凌波微步快速地让机甲移动着,用兽形机甲使用凌波微步,怎么看怎么诡异,但是宛宛依旧使出了一种美妙的感觉。

    在两台机甲再次错身的时候,宛宛攸地变形,从人形化为兽形,看上去机甲便化身为了一只猛虎般。

    猛虎如同狂风卷地般向空中跳跃而起,机械臂在地面上猛然一顿,借着反作用力,在空中稍稍地一变向,竟是错开了空语雪的钛金刀。

    林多多与林双双不再看现场,她俩看过太多次的宛宛的旋转的钛金刀,紧紧地粘住对手,然后将对手打得找不着北的场景,在她们心中,只要双方的钛金刀纠缠在一起,那么,结局将再无变化。

    这场比赛已无半分悬念。她们已作好了上场的准备。

    林多多将是第二个上场的选手。

    情况突变,就连林多多也没想到,现在不是宛宛的钛金刀去粘住空语雪的,而是空语雪的,粘住了宛宛的。

    多多的眼睛一缩,这一招,她曾无数次的苦练过,依旧无法掌握要点,但是这个女人,竟然也会?

    宛宛也是大吃一惊,她原本想使出来的大招。竟然被这个女人给用了。

    等等,她是怎么做到的?

    宛宛将机甲内的电脑调到最大,观察了起来。

    她应对这招,并不吃力。因此,还有余力观察着。

    终于,她发现,两人的大招虽然类似,却并不完全相同,空语雪的旋转之力,更多地来自于她的订制机甲的短短的机械臂,而她的,却是直接来自于钛金刀。

    因为机械臂的小巧,空语雪能做出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动作出来。

    宛宛的心里有了一丝明悟。

    原本她没有操控过兽形机甲用上这个大招。现在她也要好好的试一试。

    两人的机甲在空中就粘在了一起,等落到了地上,依旧粘在一起。

    短短的几十秒时间,宛宛便想到了应对之策,她将手中的钛金刀先是略略一收。明知道收不回来,却也加大了空语雪的操控难度。

    这一突然的变招,让空语雪略略有些准备不足,她的旋转之力在这一瞬间,有了那么半秒的空当。

    宛宛等的就是这个机会。

    半秒的空当之下,宛宛将钛金刀的力度向着反方向而去。

    两把钛金刀的摩擦,再度暴起了火花。直插到双刀的底部,两把刀,现在成了一个交叉的十字,在空中一滞。

    然后在空语雪再次使用旋转之力时,宛宛将钛金刀顺着她的旋转之力,一起旋转了起来。

    这下轮到空语雪惊诧了。她从来不知道,还有人能破解她的旋转之力下的钛金刀。

    从她在一次无意识的摸索之下,巧合般地使用出了这种旋转之力后,她一直在试图改进,后来。更为了她这个大招,去订制了合适她使用的机甲。

    宛宛这一得手,便不再饶人。

    化身为猛虎的兽形机甲,在极短的时间内,重新转化为人形,然后猛然一个起身,机械腿在地上发出了一声沉重的呯的声音。

    左腿抬起,原地使起了连环十三踢。

    呯呯呯!连续的撞击之下,空语雪的机甲被激起一圈圈的能量罩的光芒。

    每一圈,都从同一个点上荡漾开去,这是精准打击所造成的。

    机械腿的笨重再也看不到,只看到行云流水般的击打。

    空语雪不愧为竞技场中长年厮混着的选手,她不慌不忙。

    刚刚宛宛的刀法,她可是看了个一清二楚,现在,是她要脱离战场。因此,她有样学样,试图从宛宛的粘着状态下闪开。

    只是宛宛的灵魂力量,与常人根本不同,她几乎可以精准地预料到空语雪的下一步动作。

    无论空语雪是正旋,还是反旋,她都能正确地跟上她的节奏。

    因此,空语雪始终都无法摆脱宛宛的连环十三踢,

    这还没完,几乎没有任何的停顿之下,第二个连环2十三踢又上来了。

    空语雪有点蒙。作为沧啡星最著名的天才,她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

    她是怎么输的,那个比她低了整整一个等级机甲骑士,又是怎么赢的?满场鸦雀无声,人人的脑子里,都是一阵晕眩。

    几十秒钟的连环踢和长达几分钟的肆虐画面,就如同电影一般在他们的眼前掠过。一幅接着一幅,都在脑海里转个不休。

    许多军官,还在失神。一些知晓内情的人,已经悄悄挥了一下攥紧的拳头。

    强强对决。竟然是以绝对的优势而取胜。

    空语雪根本无法相信,但是又不得不相信,她竟然败了,而且败得有些莫名。

    她看过宛宛的一些资料,她一直以为,只要她好好地发挥,铁定会打得那个来自首都星的女孩找不着北。

    可是,她的发挥很好,但是对手,连她的大招都能破解!

    ps:

    订阅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很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下。如果你看的爽的话,请多多支持正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