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69章 宛宛的桃花

0169章 宛宛的桃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作为潘家的下一代掌权人,潘明,在联邦内也算个重要的人物,是第一制造中的研究人员,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外表与财势。

    他安静地对着电脑上的图纸研究着,并不时地抬起头,看看高大的兽形机甲这里,又量一量那里。

    一缕灯光,从机甲的机械臂下漏出,洒在他的脸上,宁静安详。有些机油溅到了他的价值几十万的衣服之上,他根本毫不在意。

    一个电话打扰了他的沉思,潘明取下通话器,安静地听着电话那头的汇报,神情渐渐变得凝重起来。这一刻间,他不再是一个追着心爱女孩儿的大男孩,而是一个真正的研究人员。

    雷式制式机甲的新一代机甲,有个研究方面的问题,在等着他去看一看。

    潘明放下手中的东西,然后擦了擦手上的机油,便牵着宛宛的手,一起去看电脑上传过来的画面,自然而从容。

    潘明沉默了着看着电脑,又打了几个电话,认真的听了一些意见。首都星新式机甲的研究,已到了关键的时刻,而他选择在这时来沧啡星,名义上是为了帝国机甲操控盘,实际上,更多的却是为了宛宛。

    新式机甲在与变异生物之战中,能提高普通机甲师的操控,这意味着,在普通而普遍的力量上,人类对于普通变异生物的劣势,将有所扭转。 这究竟代表着什么?潘明是心知肚明,因此他尽管人来了沧啡星,关于他的工作,却丝毫不敢马虎,一直通过电脑在工作着。

    潘明神情有些凝重。内心也极肃然,能影响到联邦大局的事情,他可不敢有丝毫的耽误。

    机甲上的任何事,都马虎不得。研究人员的一个马虎,有可能送的便是成千上万个联邦军人的命。在进行大批量的生产之前,还会有专门的试机师,进行各种高难度的操控。

    思忖了片刻,潘明决定把这件事情留给自己慢慢处理,他不是一般的研究人员,有时候,他的一个决定,比一个重要的研究人员的决定还要关键。

    宛宛一直注视着这个认真地处理着这些事的潘明。

    她现在对他的印象,更进一步的好了。

    很如此认真的工作的世家子弟。应该是一个负责的男人吧?

    潘明处理好了从首都传来的资料,又牵着宛宛的手,再去对她的机甲进行保养。

    现在他只看出了将兽形机甲的重心能再降低一些,还要在电脑中进行进一步的认证,因此。他没有大动兽形机甲,而是选择将其进行保养一下。

    好几个小时,宛宛就与潘明呆在一起,枯燥却绝对不是无意义。

    她从另一个侧面,了解到与紫宵从来不同的一个男人,尽管他们的外表同样的温润。

    ……

    从山是一座巨型居住城市,经济无比发达。尤其是城市向着南方而去的一大片平原上,矗立着无数厂房,那些厂房分布在规整的土地上,占地极广。

    虽然联邦的重型制造业,一直是以首都星的为主,比如第一制造。就已经逐渐将产业转移到了首都星,但是依然在从山留下了足够精英的队伍与制造厂。

    一辆悬浮飞车从市区繁华的地段,向着居住城的外围而去。

    一幢足有二十层楼高,全部由高强度合金铸成,冰冷的金属光泽楼房。透着一股小看天下的气魄。

    “这里便是组装潘家的老鹰堡垒的地方!那里,第一制造的重心还在沧啡星,全部在这里制造好后,再用运输舰运输到了首都星,再组装成老鹰堡垒。”潘明坐在悬浮飞车内,对宛宛介绍着他们要到的地方。

    宛宛心里一动,怪不得那些冰冷的金属光泽中,透着一股让她熟悉的味道。原来,这里便是缩小了百倍的老鹰堡垒。

    悬浮飞车在内高速行驶。远处隐隐可见各种飞行器的降落,这里是一个微型的太空港口,能降落一些小型及微型的飞行器。

    由此可以看出,第一制造虽然将这里不再作为重心,但是依旧有着足够的重视,从这些交通中的便利便可以看得出,潘家对这一个工厂的重视程度。

    无数来自沧啡星的科技人员,通过这些便利的交通,汇聚在了从山外围这片巨大的工业园区里。

    潘明坐在悬浮飞车里,刻意带着宛宛缓缓绕着工业园仙飞行了一大圈。他不是炫耀,而是真的让宛宛了解,他与紫宵的不同。在他的心中,紫宵不过只是一个武夫,而他却是给这些武夫工具的人。

    人之所以成为人,正是因为能使用工具,那能制造工具的人比使用工具的人,自然更优秀一些。

    “第一制造,在百年之前,便已搬迁了大部分进了首都星,不过,因为沧啡星的形势,对抗变异生物,这里一向是重中之重,因此,又将在这里重新建了新的工厂。”潘明的声音十分的清淡。

    “第一制造,名义是民用的企业,实际上,却一直受着联邦高层的关注,说是军方的后勤基地也不为过。”

    “第一制造,各大居住星的所有工厂加起来,去年一共创造五十万亿的产值,生产了机甲四万万台,因为重心在变异生物,战舰只生产了五万多艘。其他林林总总的小玩意儿,更是数不胜数。”

    潘明轻声细语地对宛宛事无巨细地介绍着眼前的这片土地。与凌家一样,潘家的老根据地,同样也在沧啡星。

    沧啡星在千年之前,曾是联邦的首都星,只是后来变异生物在这个星球,格外的猖獗,才将首都星从沧啡星迁走。

    因此,这片地,就是潘家的崛起之地。

    潘明有意带着宛宛来这里,正是希望她能了解到潘家的悠久历史。

    甚至有着那啥。见潘家列祖列宗的意味。

    在这里,有着潘家最古老的宗祠。

    “知道了。”宛宛点点头,对潘明的温润的解说,很是满意。

    悬浮飞车。就在两个人的参观旅行之中,飞离了工业园区的主要地带,不引人注意地向着一处普通仓库里驶去。当悬浮飞车停在了仓库里面,锈迹斑斑的门马上关闭了起来。

    潘明带着宛宛下了悬浮飞车,却换上了古老之极的汽车。

    宛宛极为有兴趣,这可是真正的古董了。

    现在的联邦,在地上行驶的,除了机甲,就没有别的了。

    而在这里,竟然能看到在地上行驶着的汽车。不由得宛宛不感到惊奇。

    更令宛宛意外的是,潘明竟能驾驶汽车。

    汽车的驾驶全靠着手动,比起悬浮飞车的机器人控制,难度简直不在一个档次。

    宛宛的惊奇看在了潘明的眼里,他的心里有着微微的得意。深知,这一趟,他是带她来对了。

    他从来没有在她的眼睛里看到过这么多的赞赏与感激。

    汽车停住,潘明拖着宛宛的手再次走了下来。

    从他们上汽车开始,便一直在向着地底而行,如今,也不知道行进到了地下的多少米之下。

    看似没人防备。宛宛却从不少地方发现了狙击枪与狙击炮的最佳位置。

    还有时不时闪着幽幽蓝光的监控探头,都显示这里的安保,远远不是外表看起来这么简单。

    便在此时,同样有一辆汽车出现在这里,门开之后,出现了两个人。

    潘明走了过去。伸出手与两人握了握手。

    宛宛注意到他们两人对潘明到来的惊喜,还有对她的到来的警惕。

    潘明低低地对两人说道:“五叔,十三叔,这个是我女朋友。”

    两人的警惕很快转换为了比见到潘明还惊喜的惊喜。

    几乎是小跑着上来,伸手拉住宛宛的手。

    “宛宛姑娘。是吧,欢迎你来潘家。”五叔先行开口,然后扭着对潘明说道:“既然是你的女朋友,怎么不带下去坐坐?”

    宛宛预料到了下去的地方,怕是更不简单,她连忙推辞:“不了,五叔,我就是有些好奇,所以让潘明带我来看看,下面的地方,我们就不去了,我还有些别的事。”

    潘明倒是没预料到宛宛会是这么坚决地拒绝五叔的提议,他原本以为,他要带宛宛下去,会对五叔费些话,但是此时,却是反过来了。

    五叔想带宛宛下去,反而是宛宛不想下去。

    他有些感激宛宛的善解人意,以为她是为他所想。

    殊不知,宛宛纯粹是不想惹麻烦而已。越是重要的地方,越要少去或不去,越是重要的秘密,越要少知道或不知道。

    这是天影有一次在望了长时间的星空之后,对宛宛说过的一句话。

    她一直牢牢地记在心里。

    眼前似乎就是潘家一个秘密基地,她自认为,她与潘明还没熟悉到这一步。

    如果先前她知道潘明是带她来这个地方,她会直接谢绝,她一直以为只是参观普通的工厂。

    两人再次开着汽车向来时的方向而去。

    “宛宛,我想照顾你,当然,我要的不是暂时的,我要长期的,永远地照顾你。”他看着宛宛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你也知道,我与凌家的纠缠,所以我需要时间。”宛宛低着头平静说道,像是在说着别人的事,只有她低垂下去的眼睛中,闪过的一丝光亮,表明,她的心里依旧没有放下。

    潘明这人,是为她做了不少,也对她够诚意,但是,她的孩子,还有她的家人火敛叔叔等人,才只过去了这么短短的时间,她连与凌家的关系都还没理清,实在还没有心情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我会等你,等你将你的心,放在我的这里。”潘明温润地说道,将他的手心摊开,然后组成了一个心形,放在了他的心口之上。